第106章 姐弟

眼前的这一幕让我呆住了,吴凌月,被踩在了脚下。

而踩着他的。是苗天华。

娱乐场里,每一个人都盯着那边。我咕噜了一下,看到苗天华的对手,同样黑白衣服的青年,他已经跪了…头破血流。苗天华的钢棍都弯了。

林辰枫捂着手臂。挡在苗天华身后,提防有人偷袭。

秦麟爵双腿打颤。大口大口喘气,他后面也倒着一个人。

我以为我应该会是最快解决对手的了。没想到他们还要更快,或者说,苗天华才是最快的吧…

“这他妈。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走上去,林辰枫看了我一眼。然后点了点头。我明白了他的意思,我们赢了。

“你再狂。”苗天华冷冰冰地踩在吴凌月的手臂上,吴凌月渗出冷汗,粉妆都淡了一点。

我记得她长的明明不错啊,怎么还会化这么浓的妆?

“现在爽了吗?你还给老子狂,给你华爷狂一个试试!”华爷一脚抬起,吴凌月眼神一冷,刚要奋力逃脱,华爷提起的脚猛地落下,咔的一声。

吴凌月没有惨叫,而是咬着嘴唇在喉咙间哼了一声,但是那眼神看苗天华时却更加冰冷,冷得可怕,宛如深潭寒冰。充满了死亡的威胁感。

“我苗天华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但是…我他妈至少不会变着法去对付那些弱小的人!唐月!”苗天华几乎是嘶吼出来的,他对吴凌月的愤怒,过重了。

他一定,还有什么没有说出来,这没出来的部分,才是真正的让他这样愤怒的原因!

“你是指那个叫…詹佑星的人吧?呵呵,他就是该被打…”

“我打尼玛!”苗天华的钢棍高高举起,毫无疑问,这一棍下去,吴凌月不死也得废!

吴凌月的眼神依旧平静,然而就在苗天华挥下钢管的瞬间,一个人影从人群中狂冲了出去,同时一个黑色的物件被投出去,铛的一声,把苗天华的钢棍撞得偏离了!

“谁?!”苗天华恼怒地大吼,此时,奔向苗天华的那个人影,被林辰枫挡住了。

“滚!”那个人只是这样说了一句,然后,我只能看到他对林辰枫来了一个回旋踢。

林辰枫脸色一沉,用手臂去挡。结果让人目瞪口呆,林辰枫咳的一声,整个人竟然横飞出去三米。

“林辰枫!”我迅速冲上去,林辰枫说别管我,傻逼华爷!

但是来不及了,苗天华已经被一下打得飞出去了,更可怕的是,苗天华竟然吐血了…

“草…”苗天华坐在地上,嘴巴里算是血液,脸上表情更是愤怒的不行。

那个把苗天华和林辰枫都打飞的人把吴凌月扶了起来,我心里有些无法形容的感受。

这个人,就是那个我随便聊天想要打探有用的东西的青年自称是吴逸林的人。

那时候我就觉得奇怪,就是因为他姓吴,我对此很敏感。

现在,他一下子就打败了苗天华和林辰枫,别只是那么两招,可单是这两招就足够看出很多东西了。

“姐,真的有必要吗?我出手不是更好吗?”吴逸林对吴凌月的称呼,让我整个人如同遭到了雷击,他,叫吴凌月姐姐?

吴凌月推开了他,说滚。

吴逸林无奈,说:“姐,你受伤了,不是他们的对手…”

“吴逸林,我的事情,我不是跟你说过不要管?从哪儿来滚哪儿去!”吴凌月语气冰冷,更是非常不客气。

吴逸林皱了皱眉,秀气的脸蛋转到了我们的面前:“你们都该死。”

我握紧了拳头,吴逸林,吴凌月,姐姐,弟弟…吴逸林,弟弟?这他妈的开什么玩笑!他是哪里蹦出来的?没听说过养父养母有这么一个儿子啊!

“吴逸林,我让你滚你听不到吗?”吴凌月语气更寒,吴逸林咬了咬牙,恨恨地盯着我们,侯爷蹙眉,我们也明白情况不乐观,甚至可以说是糟糕。

吴逸林,好像不比吴凌月弱上多少…

“都不会动了是吧?觉得我吴凌月输了?”吴凌月笑得凄凉,眼泪,突然地滑落。她化的妆,也在慢慢冲刷掉,美丽,此刻逐渐被凄惨取代。

“苗天华,詹佑星就是该打,我不但要打他一次两次,还要他永远被人打,你肯定好奇我为什么这么做吧?呵呵,如你这种蠢人是不会…咳咳…是不会明白的,一个,比一个要蠢。脑袋装的,比浆糊还要不如。”

“我去尼玛!今天不削死你我对不起我是他大哥的这个身份!”苗天华又冲了上去,我也跟上,林辰枫、秦麟爵,也不落下。

“呵呵…”吴凌月笑得无比凄凉,也夹杂着嘲讽。

她似乎想要拿东西跟我们打,可是现在的她,连站着都很吃力了。

吴逸林面色阴沉,他按住了吴凌月,吴凌月还没发怒,他就已经不知道从哪里搞出了一把小刀,这把小刀直接被他扔出去,刺在了秦麟爵身上!

“草…”秦麟爵直接栽倒,刺中的是腿,可以说秦麟爵暂时废了。

吴凌月大怒,让吴逸林住手,吴逸林不听,把她一推,她恰好坐在了一张桌子上,她还想动,结果却脸色一红,从嘴角流出了血。

吴逸林骂了声去你们吗的,随后直接往前一跳,我还没反应过来呢,他的拳头就已经打在我的身上了。

我疼得不行,他又骂了一句,然后打在我的肚子上,哇的一口我直接躬成龙虾,然后听到了苗天华他们两个的吼叫,两个人同时攻击吴逸林,吴逸林沉着脸随意躲开了,然后说了句看你们真的很不爽啊…

他一退再退,吴凌云他们不断逼迫,吴凌月气喘吁吁,似乎真的受了很重的伤。

嘭嘭!

就这么一晃神,局势就彻底的一边倒了,吴逸林随便拿了一根棍子,左一下右一下打在苗天华和林辰枫身上,两个人顿时被打得后退,我还没有缓过劲来,这时吴凌月大喊了一声够了,吴逸林却如同没有听到一样,突然舍弃了木棍,猛地冲出,两下把苗天华两个人打倒。

然后一脚踩在苗天华的脸上,狠狠地压制着苗天华不让苗天华起来,接着他握住一个酒瓶,我大喊了一声不要!

他面无表情地说:“不要?不给他一酒瓶子,我他妈心里过不去!”

“我的事情不需要你管!”吴凌月怒吼了一句。

“哗啦!”酒瓶,狠狠地砸在了苗天华的头上,林辰枫怒吼苗天华,秦麟爵也扑上去,抱住了吴逸林的大腿,吴逸林又拿起一个酒瓶,啪啦一声砸在了秦麟爵的头上。

“我草尼玛!”我怒了,不顾一切地冲了上去,吴逸林冷笑,拿起酒瓶又要往苗天华头上砸,再来一下,真的会死啊!

林辰枫沙哑地吼着,突然也抱住他的大腿,用尽了全力似的把他的大腿扯了出去,吴逸林这才踉跄了一下。

我抓住机会,迅速上去一脚把他给踢开!

“救护车!你们快叫救护车啊!”

啪啦…

背后狠狠地挨了一个酒瓶,我没想到吴逸林这么迅速,他冷笑道:“一群废物啊…”

“吴逸林,你闹够了没有?”吴凌月走了过来。

“姐…我…”

啪!吴凌月给了吴逸林一耳光,她没再说话,而是直接一脚踩在我的背部,高跟鞋踩是特别痛的,我是龇牙咧嘴了。

吴凌月又咳嗽了,吴逸林紧张得不行。

我猛然转身,擒拿术直接锁住了吴凌月的喉咙,没想到吴凌月竟然用肘部给了我肚子一拳,我忍住了,用力掐住他的脖子。

“放开我姐!”吴逸林怒吼,然后,我的脑袋就开花了,意识一暗,放开了她。

“咳咳咳…行,这次我认栽了…下次我陪你们好好玩玩。”吴凌月虚弱地说道。

她直起身,我迷迷糊糊的,突然感觉胸口一疼…

我,被捅了一刀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刀砍下来,我闭上了眼睛,突然沈清悦把我抱住。大刀,只对着她的背砍下! “不要…”我几乎是看着那把刀要落在沈清悦背...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268评论 0 1
  • 我跟苗天华盯着他,没说话。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很想问他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可是我知道,问了他也不会说。苗天华的表情...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522评论 0 2
  • 一年前虎头对我们来说都是无法战胜的,那天多么狼狈,我被逼走。苗天华他们也被打得凄惨,现在不用了。凄惨的是他们。 吴...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337评论 0 1
  • 吴凌月的实力超乎寻常,就像苗天华说的,我也不信她是个学生。如果她不是小时候回来,我都要怀疑她是不是二十几岁! 苗天...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318评论 0 1
  • 这个女孩的,自然是吴凌月。只是,我盯着吴凌月的背影,心里有一种别样的感觉。 这种感觉说不上来。就好像发现了什么惊人...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24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