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武林争霸赛(2)

京城西北处,夜深的翻天刀门派又传出惨绝人寰的哀吼 “气煞我也,该死的剪刀手啊,我恨啊我恨啊……”

破晓时分,翻天刀门派人声喧哗,各弟子睡眼惺忪拿住扫把,镰刀等一系列工具,推着木板车,齐聚食堂,用膳过后待副门主发号施令,安排任务。

饭堂某处角落,几个人在相互诉苦。肥厚肉粗的五师弟慕容轩柔左手馒头右手油条,口咬鸡蛋,囫囵吞枣一边吃一边诉苦“昨晚大师兄又发作了,唉!不就是输了个比赛么,要不是当年我长得比他帅,为人低调,不爱出风头把大师兄位置让出来,就不会造成现在的局面,唉,帅也是一种罪么!”讲完很风骚的用手抹了一下长发向隔壁几桌外门女弟子抛了几下眉眼!“噗”那桌外门女弟子来不及收拾喷出的食物,吓得落荒而逃!

三师弟赵大元白了一眼慕容轩柔 “最不幸的是附近旅馆的老板,天天一把泪一把涕过来说要请大师兄出外散心,玩多久都行,再这样下去,客人都吓走了!大师兄夜晚那嗓子可真不是吹,知道我们附近的街道为什么没树叶么,因为树都被大师兄的哀鸣震死了!”

二师弟李狂霸搽脂抹粉看住镜子中自己那满脸胡渣心痛不尔,张口声如洪钟“哎呀!上个月做的美容都用了我一个月的工钱了,这才出去晒了几天,皮肤都黑了,还怎么出去见人噢!早些日子大师兄突然调戏我了,眼珠发红的盯住人家看,这死鬼,以前不见他这么猴急,要是他忍不住夜晚过来扑倒我,我该如何是好呀,还没有准备好给他的,今晚睡觉还是穿多几条裤子!先饿饿这死鬼,吊吊他的胃口!哎呀,真让人害羞难为情啊!”李元霸道完,更加卖力地发花痴卖弄自己的绝世容颜!食堂里,倒地声,呕吐声不绝于耳!

“账房的姚长老太不讲道理了,昨天师傅来找我,说帮我找了一个好对象,并亲自掏腰包帮我卖了很多贵重礼物去打点关系,我心里那个感激啊,怎么能让师傅出钱呢!于是,我去账房找姚长老谈过这事,要求预支两年工钱,可姚长老却说我傻冒,缺心眼,只给我预支两个月,太气人了!”四师弟王清心一脸不乐意坐了下来。

“老四不是存了不少老婆本么?”赵大元问道?王清心低头回忆“前几天,大师兄挑粪路过娱乐城,看到有几个演员在出剪刀手吸引路人,突然狂性大发,把粪便泼了别人一脸,大怒而去!事后师傅找过我,对我说负责娱乐城的长乐门派大发雷霆,要找大师兄晦气!师傅他老人家护徒心切,低头向长乐门门主赔罪,在娱乐城足足陪长乐门门主三天三夜,消费了他毕生的积蓄,师傅老人家太伟大了,我二话不说,就把老婆本拿出来,支持师傅!师傅还说,要不是看在长乐门门主是他亲哥哥,早就过去踩场,为大师兄出气!”师兄弟三人听后无不唉声叹气,都在为王清心将来的生活担心!

“轰”半闭的大门被某种外力撞开,涌进的风把蜡烛吹灭了一半,剩下的蜡烛在冷风中一闪一闪,随着蜡烛的熄灭,食堂温度聚降下来,飘起了白雾,场面很是诡异。众人只觉得眼前一花,一个逢头垢面,衣衫褴褛,脸色苍白到犹如白纸一样,嘴角发出“嗬嗬”响声的人突然出现,如鬼魅般飘到了食堂大叔厨师身旁,让人窒息毛骨悚然的悲惨声响起“美女啊,我一个人孤伶伶在后山乱葬岗,又冷又饿啊,哈哈哈哈哈哈…!”

食堂大叔厨师吓到魂不附体泪流满脸胡“少…少侠啊,你可怜老夫一身臭皮囊,空没本事,这里卫生差,杂物多又乱,你就别来这里散心了,碰撞着你我就过意不去了,你有什么心愿没了的,去找副门主啊,他那屋子空间大,空气好,人品热心助人,外表如花似玉,性格又善解人意,是不可多得的求助倾诉对象,有事找他准没错!他就住在对面天字二号房,随时等候你的到来的!”

片刻之后,副门主房间响起杀猪的响声“你班兔崽子,平时叫你们多烧香,没事别去后山乱扔垃圾,随地大小便,现在人家都找上门了!哎呀!别打,有事好好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翻天门大堂内,门主花流风正言厉色吩咐王清心“老四啊,为师看着你大师兄整天没所事事,时而正常时而疯癫,我内心悲痛无比...
    许愿树下的浪子阅读 323评论 0 1
  • 宽阔的官道笔直通往前方,一眼望不到尽头。 在一处人迹不多的官道上,一骑飞奔而过。 马背上趴扶着,一位手握长剑,衣衫...
    萧萧秋雨阅读 768评论 37 36
  • 翻天刀门派食堂里副门主语气激昂口若悬河“同胞们,明天皇家出游,体验我们人生价值观的时刻到了!我们的任务艰巨,责任重...
    许愿树下的浪子阅读 207评论 0 3
  • 京城某处庭院内,只见一个青衫人单腿跪地向庭院小亭禀报,此人脸上一道深可见骨的疤痕,面目狰狞,正是杀害长乐门分院众人...
    许愿树下的浪子阅读 270评论 0 2
  • 老爸老妈那个年代,自由恋爱太少见,相亲是大多数的恋爱开始!而他们的一开始,就有了一辈子! 1.相亲认识 70年代的...
    6玲子6阅读 3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