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武林争霸赛(5)

翻天刀门派食堂里副门主语气激昂口若悬河“同胞们,明天皇家出游,体验我们人生价值观的时刻到了!我们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今天全部弟子都要加班加点,不完成任务不准回来!记住我们的口号‘整个京城的街道都是我们的’!”

街道角落白衣浪披头散发,粘上浓密的大胡子,手抹黑泥把脸涂黑,头戴斗笠,手拿扫把,垂头丧气,英雄没用武之地啊,像我这样的人才折堕到去扫大街,羞到家了,不化化妆,都不敢出来见人了!

在白衣浪意淫之时,身边一道悦耳声音响起“那个扫地的大叔,翻天刀门派怎么走?”

白衣浪从意淫中惊醒,抬头一看,只见一个丫鬟打扮,衣衫陈旧,身上衣服穿得成个肉团,面部皮肤黝黑,但眼睛很漂亮动人的女孩在看住自己。

白衣浪原本就心情不爽,被那女孩一说,不觉生气起来“那里来的野丫头,眼睛瞎了啊,我年轻有为英俊潇洒,那里像大叔!我拿个扫把,你就说我是扫大街的,要是我站在你旁边,那我岂不是做了你的丈夫!”

“呸”女孩一脸不屑“看你模样倒也老实,原来是个登徒浪子,都落魄到扫大街了,还不思上进,就算有幸娶了头母猪,也是把猪饿死的命!不好好的扫你的大街,居然调戏本少姐,你可知道比你条件好万分的男人倾慕我,我压根都没有正眼瞧过!”

白衣浪不怒反笑“哈哈,姑娘口中所讲的男人,在下真是自愧不如,口味之重平生罕见啊!能娶到姑娘的男人真是三生有幸,祖坟冒烟啊!”

女孩得意忘形“还好啦,你这个说法有点浮夸,不过本姑娘确实有这个资格!”

“人家祖坟冒烟是祖宗保佑,你的是气到别人祖宗七窍生烟啊!哇哈哈哈…笑死我了,怎么不说自己是仙女下凡呢,丫的,你这造型去酒楼洗碗拖地什么的,东家都不用考虑了,立刻聘用啊!哇哈哈哈”白衣浪手捂肚子,笑到眼泪都出来了!

“你…”女孩气的暴跳如雷指住白衣浪说不出话来。“看腿”女孩一腿向白衣浪下体踢去!

“我去”白衣浪双腿一夹,把女孩的腿夹住“洗碗的,你也太阴险了,别人娶老婆是传宗接代,娶你是断子绝孙啊!”

“你个色狼,快点放腿,我喊人了”女孩单腿站地,急得满脸通红。

白衣浪放口大喊“大家快来看啊,这个女人想谋杀未婚夫啊,大家都过来作证啊,我待会回家就把婚事退了,同时大家都过来认认人啊,别娶错媳妇绝了命根啊!”

“哇”那女孩突然双手捂脸大哭起来。白衣浪见状,连忙放开那女孩的腿。白衣浪不曾看见女人哭过有点慌张“姑娘,在下也是没心之过,请勿记挂在心!”

女孩听后更是抱头痛哭!白衣浪心急如焚却又无计可施“哎呀,姑娘,我错了行不,你就行行好吧!别哭了,求你啦”白衣浪向女孩低头认错起来。

女孩轻轻抬头,嘴角微微上扬,眼光狠辣一闪,咬牙伸腿向白衣浪下体一踢“去死!”

“啊!”白衣浪惨叫一声,双腿跪地双手紧抓地下,只觉下体犹如被千军万马踩踏过一样,痛不欲生!

女孩咧嘴大笑“哼!让你知道得罪本姑娘的下场,放心,我踢过不下数十人,你那里不会绝后,不过会不会变侏儒就看你个人能力了!让你笑,哈哈哈!”讲完转身欲走。

白衣浪忍住痛苦,咬牙坚持走到几步外的木桶,抓住木桶,大汗淋漓!木桶是刚才在家禽档口收回来的,里面全是鸡毛鸭血,臭不可闻!白衣浪对住女孩痛苦挤出一声呼喊,在女孩转头过来的一瞬间,拿起木桶向女孩泼去!

里面的鸡毛鸭血沾了女孩一身,顿时一股臭气熏天的气味飘散在空中!看住那惨不忍睹的女孩白衣浪忍痛捂住下体笑得面目狰狞“仙女掉进鸡窝啦,哈哈!”

“哇”女孩哭住跑了,一边跑一边向白衣浪吼道“你给我记住,下次见面我要你断子绝孙!”

白衣浪深呼一口气大喊“来啊!你这个恶毒的女人,下次我要泼你一身屎尿!”


翻天刀门派门主房间内,一个女子向门主花柳风热泪盈眶满怀悲痛诉说长乐门分院的不幸遭遇!

花柳风气的一啪茶几“可恶贼人!老夫定要将他们绳之以法,为长乐门分院数十人性命讨回公道!你先在此处住下,好生修养,待我与你父亲私下商讨一翻!”

那女子双手作辑“一切谨遵叔叔安排”。

花柳风来到女子身边,慈祥道“惜若啊,你初来乍到,人生路不熟,我安排大弟子来照顾你,一来照顾你起居饮食,保障你安危,二来我那大弟子不曾有婚约,长的英俊潇洒,为人成熟稳重,内心心地善良,也算是个好的归宿,若你没心上人的话,可以先和他接触一下,看看有没有永结连理的姻缘!记住,宁愿你负他,也不可将就!”

花惜若俏脸一红,低头答应。

花柳风哈哈一笑“那好,你先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打扮一番,我安排你们见面!”

翻天刀门派丹药房,白衣浪不厌其烦地追问王长老“王长老,我那里真的一点事都没?要不要再检查清楚啊!”王长老被烦得发怒了“都检查了几次了,我说没事就没事,你不信我开点春药你去猪圈试试,不倒下十头,我就告老还乡!”

“大师兄,师傅老人家有事找你啊!你速去大堂”内外有人通报。

大堂上,花柳风把长乐门分院的惨案告知白衣浪,白衣浪听后也痛骂不尔!

花柳风长叹一口气“小浪啊,为师的侄女生的亭亭玉立,性格文静温和,内心冰清玉洁,不失为一个好的伴侣,你一来保护她,二来也可以相处一下。记住,如果你敢始乱终弃,沾花惹草,我第一个废了你!明天你好生打扮一下,我安排你们见面!”


碧波荡漾的湖面上,一身白衣如雪的身影负手而立,此人眉清目秀,俊朗非凡,花惜若眼前一亮,好一个玉树临风的美男子!不过看着面上轮廓有点眼熟!

白衣浪看住婀娜多姿的身影心头一荡!来人一身紫衣如出水芙蓉,散发住青春的气息,朱唇皓齿,特别是那双晶莹明澈的大眼睛更是让人陶醉!好一个风姿卓绝的美人儿!不过看住那双眼睛有点熟悉!

花惜若来到白衣浪眼前低手作揖“公子有礼”

白衣浪连忙抱拳还礼“姑娘客气”

两个人口中同时发出“呃”一声后四目相对,神情由疑惑渐渐转变为沉思!

白衣浪咬牙切齿道出一句“洗碗的!”

花惜若也咬牙切齿道出一句“扫地的!”

“原来是你”两人异口同声!

白衣浪左腿狠踏台面右手指住花惜若怒火冲天“你这个阴险歹毒的洗碗死八婆!”

花惜若右腿狠踏台面左手指住白衣浪火冒三丈“你这个卑鄙无耻的扫地臭男人!”

湖面上杀机四起,一场血雨腥风的争斗拉开序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在学习古希腊语,每天学习一句新约圣经原文,把笔记拿出来分享,与各位朋友共同学习。 [13] Τότε παρα...
    ABETTERTOMORROW阅读 203评论 0 1
  • 迪迪的学习总结 孩子三岁起,就经常亲子阅读,读了一箱书吧,但孩子不识字,大班暑假的时候买了一套四五快读,让孩子每天...
    肖恩2008阅读 274评论 0 0
  • 每年高考期间及至高考后,总会有诸如“迟到、丢考证、忘带准考证、警车开道回家取人间有真爱”等社会新闻、花边消息被报道...
    云飞jk阅读 943评论 0 0
  • 在上一周正式告别的Gary在本周节目中通过电话传达了声音。 13日播出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中,为...
    照相馆的旧忆阅读 6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