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大爆炸半决赛D1:Faker你至少可以假装你是人类吧

第一场

PTT用户PRACEMAKER  :

西门猛爬韩服就是为了这一刻在MSI登场。

*Faker选的小鱼人

PTT用户frankie30432:

上野输基本上左半边视野全送了。

PTT用户likemeizu999:

Mlxg的豹女应该会被Ban,农得快,又到处给压力。

NGA用户cqcga:

叫Bengi来打上单吧。

NGA用户花與夏杏:

(拆家的)LOOPER:来啊,互相伤害啊!

NGA用户吴侯孙仲谋:

Looper:(看着Duke)朕不是针对你,(环视SKT)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NGA用户史蒂芬牛:

SKT:这个超级兵我挡不住……

NGA用户cairujia:

每届MSI都有上单站出来,前有扣肉,后有Looper 。

Imp接受采访:

看到Looper和Mata的表现又回忆起了以前在三星白的时光,希望RNG赢,我不想让人看低LPL。

第二场

PTT用户howard8939 :

要选蜘蛛怎不让有蜘蛛皮肤的人上。

PTT用户roncarrot:

Blank使用说明:需热身一场。

NGA用户wuyi522655309:

SKT这滚雪球能力太恐怖了,基本上是有优势直接一波滚到死,而且逆风能力也是Max级别。

NGA用户绯凰绝炎冲:

Mata有韩籍就是好,两盘这种失误,换了国产辅助早就喷成柚子了。

不会用就是不会用,头很铁怎么不掏个日女出来?

抢奶妈也算为团队做出贡献了啊

*Mata下把确实掏出了日女

NGA用户RRRRBUA:

又一支铁头队铁头BP,下把继续别Ban奶妈,我就真服 。

PTT用户neilisme:

打不赢就ban掉就好了,RNG跟FW一样有够铁的。

PTT用户GLTyang :

RNG赢得辛苦,输得干脆。

Reddit用户338388:

Wolf的沉默用得太好了,把观众都沉默了。

PTT用户amasawakenji:

国人好有礼貌,在图书馆一直保持安静。

*此处讽刺场馆内的寂静

PTT用户duck329:

现在就看得出角色池广不怕Ban的话,紫方克制力更强。

Reddit用户yargotkd:

Xiao who?

Reddit用户tub_of_electricity:

对不起Faker大人我居然怀疑过你。

Reddit用户Anal_Zealot:

SKT的表现实在太恶心了,Faker你至少可以假装你是人类吧?

Reddit用户Mortanius:

这就是你不蹲Faker的下场。

Reddit用户Sorenthaz:

SKT向RNG展示了如何在领先的情况下拿下比赛。

第三场

PTT用户s32244153:

发现LPL索拉卡皮肤叫蕉泥座人,真的被教做人了。

NGA用户三十一八十二:

难道LPL依旧绕不开老路,又是B/P被套路。

只不过这次利用赛事规则,自己把自己套路。

红色方先选2+最后一手counter位,弱在哪里?

NGA用户出木杉 英才 :

最近几次国际比赛都能看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体系。S5台湾的蛤蟆金克斯,IEM欧洲的烬,MSI北美的奶妈。不过在各职业队伍(LPL除外)面前,这些套路最多能威风两天,然后大家都练的和自己本命一样熟练。

LPL上一次拿出让全世界都争相学习的套路是什么时候?

CLG创始人HotShotGG推特:

我觉得对面有奶妈时,如果你想在下路杀人的话琴女是个更好的选择。

NGA用户MagicFocus:

Wolf的索拉卡。加血走位不是关键,关键是懂得用E去配合其他队友达到二次控制。真的强 。

NGA用户TheMachine :

啧啧,拜托一定要Ban奶妈让那些认为Ban了奶妈SKT就没招必输的人看一下 。

NGA用户bestbug:

还没结束呢,即便最后输了,大家也别埋怨RNG了,SKT英雄池都很深,奶妈好像是Wolf来中国后才玩的,这才恐怖。

NGA用户天空丨殇痕 :

还是英雄池的问题 6个ban位对有底蕴的队伍来讲根本不怕。

Reddit用户KappaccinoNation:

5.8版本隐藏更新内容:

索拉卡的沉默现在也会影响粉丝了。

Reddit用户hossamg1493:

不要再Ban茂凯了,Ban掉索拉卡吧,索拉卡完克RNG的团战型打法。

Reddit用户DwayneFrogsky:

SKT输掉比赛就是为了给粉丝虚假的希望。

Reddit用户Woargs:

对中国的粉丝真是太残酷了。

Reddit用户Abbottizer:

怎么感觉SKT突然就决定好好打了。

Reddit用户candybuttons:

RNG根本不知道怎么对付奶妈,他们只需要特么的Ban掉她。

Reddit用户mark_xo:

SKT1应该叫SKT3-1才对吧。

Reddit用户porofix:

一句话看比赛:索拉卡和小鱼人简直是游戏毒瘤。

Reddit用户sa1ty_adc:

作为主ADC的玩家,看Bang玩就跟听歌剧一样。

评论员Monte Cristo推特:

我转播过的赛事里,中国和比利时这两个国家的观众在他们喜欢的队伍要输了的时候是最寂静的——现在一片死寂。

第四场

NGA用户IHEvo:

大树瑞兹这阵容,就连皇族拿了都能赢SSW一把啊。

NGA用户Eohhis丶L:

希望是我想多了,但是我看到SKT一二选就觉得RNG淘汰了。

NGA用户脱她衣:

先胖不算胖。

NGA用户小丨狼灬:

外国观众要失望了,本来以为会是火星撞地球的bo5……

NGA用户fatttt0827:

可以期待蜗壳大满贯了。

另外RNG不要气馁!!夏季赛加油!

NGA用户家里蹲敢死队:

BENGI:三局后又三局,我等了整个春季赛,现在还要等MSI,等到什么时候?

Reddit赛后讨论

GGLSpidermonkey:

Faker同时完成了对Mata和中国的复仇。

Mata:比赛会在五场内结束。

Faker:不会有第五场。

MrFlemz:

全世界:我的天哪原来我们是可以击败韩国人的。

韩国人:欢迎来到BO5啊垃圾们。

A_Wild_Blue_Card:

“差距在变小。”

Magararou回复上条:

是的,外卡队伍和LCS的差距在变小。

DrZeroH:

SKT通过比赛传递出的信息真是太操蛋了。这不仅仅是一场胜利,他们完完全全地玩弄了RNG。整座体育馆完完全全就跟坟墓一样寂静。

Pklnt:

不管是CLG还是FW,祝你们好运吧。

ajsadler:

很遗憾RNG输掉了比赛,现在决赛的结果就可以预见了。我想可以恭喜CLG赢下MSI了。

Kishou_Arima:

SKT教会了中国如何在比赛中恰当地隐藏实力。

SKT实在是太强大了,以至于每个人都不敢提他们再这样下去会赢得第三个全球总冠军的事实。

反逻辑之力能否击败SKT?

*反逻辑 Counter Logic 即CLG的队名

kebeckistan:

希望CLG不会让SKT每场都选到红色方。

TalHwa:

Xiaohu进化成了Xiaohuhi。

A_Wild_Blue_Card:

SKT完全被激怒了,以至于他们决定把RNG钉在了零封的耻辱柱上。

在英雄联盟的“现代史”中,零封的比赛不到二十场。#差距在变小

Takana_no_Hana:

半决赛第一场结束后。

RNG:现在比赛开始了。

SKT:不,现在已经结束了。

I_LOVE_TEA_N_COFFEE:

SKT真的是MVP啊,我们(美国人)可以在美国中部时间凌晨5点以前入睡啦。

Montyjetstream:

皇族永不放弃,但Mata和Mlxg在第一场之后就放弃了。

韩网赛后评论

Mata赛后:

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这支没有什么自信、但也不会自满的队伍加油。

Naver用户호날두:

Kkk可以确定是为了不让中国拿第二才故意打成小组第四了。

Naver用户하느:

一场确定ROX是世界第二的比赛。

Naver用户베미:

到现在才开始有点可怕……至此为止的过程就好像是LCK春季赛的翻版啊。

Naver用户또치:

Looper的单杀成为了“愤怒的Faker”登场的契机。

Naver用户늘푸른소나무:

看到Duke的操作会忘掉Marin去年的存在感……

Naver用户M사커:

Bengi是终极武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