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3.0班级周检视会(2号纪春玲发记录稿)

地点:YY房间1338923696。

时间:周六(7月15日)晨间:6:00-7:00

1、主持人开场,总结一周5分钟。

2、班长公布周积分排行榜,嘉许5分钟。

3、纪委组长(郭海丹)发言3分钟。

4、优秀组组长(牟春英)、优秀组员(朱武权)收获分享,两人分别分享5分钟。

5、天使团代表(刘芸)发言3分钟。

6、读书达人(大咖)分享20分钟。

7、班主任总结10分钟。

8、预留2分钟用于承接或提问。

主持人:  1组3号党群仙

记录大臣:1组2号纪春玲

时间大臣:1组6号王永飞

录音人:  1组5号万奇昌

1.主持人~党超群

各位在线的天使班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是主持人党群仙,来自美丽的古城西安.很高兴我们全国各地的朋友们能穿越空间欢聚在这里.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易效能践行者有正能量接收。这是3.0第一周班级周检视会,我们的流程是:

1.主持人开场

2.班长公布周积分排行榜

3.纪委组长发言

4.优秀组长、优秀组员收获分享

5.天使团代表发言

6.读书达人分享

7.班主任总结

①120个人分成12组,并头并进,谁与争锋,谁将是我们的冠军小组,由请我们的班长熊超超为大家宣读积分榜,大家的小6扣起来欢迎她.

②感谢班长的高度总结,如此清晰的数据,精确的得分,离不开背后辛勤劳作的纪委们,在这里有请我们的纪委组长郭海丹为大家发言.

③ 经过一周的艰苦奋战,我们的冠军小组诞生了,是谁,是谁呢?它就是第1小组,有请我们的冠军组长牟春英为大家传授秘诀.

④ 一位优秀的军官,下面必定有一群勇往直前的将士,有请我们的优秀组员代表朱武权为大家分享.

⑤ 我们很幸运,3.0有十几名辅导员协助指导我们,使班级能够高速运转,有请我们的辅导员代表刘芸为大家发言.

⑤我们一组前有朱武权大哥带队,后有金勇团长压阵,中间有组长整顿,是一个非常有凝聚力的小组,希望我们一组可以再创辉煌,3.0其他小组也要努力加油,争取超越1组。 再次感谢组员的积极参与,感谢各位班委的无私奉献.

⑥3.0的主题是早起+阅读,你们想不想一年也读365本,想不想在书的海洋里尽情遨游.伙伴们小6扣起来,你们刷屏的速度代表你们想要的程度.欢迎享悦读书会的发起人苏海明老师.

⑦海明老师太棒了,真的是受益匪浅,期待着伙伴们也可以一年读365本书。 是谁决定着一艘船能否在正确的航道上火速前进,是他,就是他,我们的班主任汤子豪,有请汤帅为我们做一周的总结.小6扣起来.

⑧班主任牛不牛,我听到了你们的呐喊声,把你们的小6再次送给他。

2.班长~熊超超

大家早上好,我是3.0班长38号熊超超!

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Socrates

浑浑噩噩的日子不值得过!

我想从我们的目标氛围开始说说,我们的目标氛围是美好的陪伴,像家一样的感觉。

什么是家的感觉?是一个你想定下来互相陪伴互相温度的地方!

为了这个温暖的地方,在这一段时间里,我们的家庭成员都付出了很多!比如我们的副班长,是一个严谨、睿智的小仙女,不断的严格的督促我们,我们在早上9:00-11:00高效的吃青蛙。比如我们的组委组不辞辛苦、耐心、不求回报的为大家服务。再比如我们的组长认真负责、引导、付出了自己全部的热情。

在此期间我们的收获满满:

1、 试运行期间,我们完成了三公里晨跑挑战,留下来许多美景及流出了许多汗水!在此期间3组和5组都表现突出,并列第一名。组长付术柳和学员廖涛分别为优秀班委与优秀学员。

2、 在开学后的第一周,优秀组第一名是1组132分。第二名是2组123分。第三名是4组115分。在此期间1组组长牟春英为优秀组长,优秀学员代表为朱武权,我在我的本本上为你们写了很棒两个字!并且画了一个爱心!而12组与6组需要继续加油了,虽然你们稍微落后,但是不要气馁!不要气馁!不要气馁!再接再厉,争取第一。

3、 我之前做了分析报告,大家早起完成任务打卡的时间多集中在5:30-6:00。如果说你在5:30之前已经完成的学员,说明你们很牛,继续保持。也请在7:00之后打卡或甚至没打卡的学员,你们需要加加油啦,不要掉队。

4、 在班委改进方面,我也总结一下,实践经验告诉我们,接下来我们需要就积分统计截止时间与小组周检视会时间做一个优化,让班级更有序的进步!

以上就是我对前段时间的总结,我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3.纪委组长~郭海丹

大家早上好,我是1组9号郭海丹,来自长白山脚下,地处中、朝、俄三国交限,具有鲜明的朝鲜族民族特色地区——延边。

  我是在喜玛拉雅接触易效能开始跟叶老师学习时间管理的,了解一些易效能时间管理的基本方法和工具,但因为多吃、吃不透,导致惰性又没有人督促,断断续续的总是践行的不好。参加天使班我是第一次,非常荣幸得到汤帅、班委和同学们的信任来做班纪委组长,我的理解这是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同时也很兴奋、很高兴能够带领纪委组服务于大家。从3.0级7月1日试运行至今,我见证了大家从开始的不适应、不知怎么做、不知如何打卡记分等等,到循序渐进地慢慢掌控自己的频率,这中间有汤帅、有天使团、有班委、有组长的不断努力付出和帮助,有大家孜孜不倦的学习和践行,希望在这100天里,我们大家一起相互监督、相互成长、相互帮助,只为更好的践行时间管理,掌握易效能的"道、术、器、用"的精髓,实现高效率、慢生活,感恩有你!

最后纪委组提三点要求:1.各组要认真研读班级群积分规则、请假制度和纪委组公告,并按时按要求完成上传各类信息;2.各组要规范小组积分榜格式,标注好最早和最晚打卡时间,校正后再上传,不要重复上传信息;3.简书和小组检视会积分,在没有特别通知的情况下,每周五上午9:00前与小组积分榜统一上传,其他时间不作统计。

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感谢纪委组的其他两位成员,王文怡和赵娜的默默付出,希望6班3.0级早日实现自动化,从公转到自转,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谢谢大家!

4.一组组长~牟春英

天使班3.0的兄弟姐妹们大家早上好,首先我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1组10号牟春英,来自四川成都,时光流逝,转眼间大家在一起度过半个月的时间了,回首走过的两周,很荣幸能与天使班3.0的兄弟姐妹们,共同进步,同朝着一个目标和自己的方向去一步一步的实际,同时在这半月里与班委们和兄弟姐妹们相识,学会了不少东西,也非常感谢天使班3.0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和帮助,在这半月我心中最大的感受是做一名合格的组长不难,但是要做一名优秀的组长就不那么简单,但是我不怕,我更要努力的去向大家学习,做好标榜要以身作则,让一组的兄弟姐妹们永远保持第一。

记得刚进入天使班3.0的时候,我自己定100天目标是:

1、读10本书。

2、养成早睡早起做早餐的习惯 。

3、养成每天做工作总结、动脑的习惯、财务知识提高及语言表达能力提升。

现在每天早上和我的死党郭海丹给自己定的目标在5:50分完成阅读或运动、早睡早起打卡。早睡早起的基本是很有规律的,以前我每天晚上睡的比较晚,早上上班都基本上最后一个到公司打卡的,自从听了时间管理100节课和10节课后,按着课程上的内容去做,刚开始只坚持到半个月后来就放弃了,是因为我没有参加班级向天使班这样的方式,一个人有点难以坚持下去。在工作中我是一直比较繁忙的人,有些工作没有拟计划,是盲目的,在课程中老师讲过“一次只做一件事”,我经常会被一些小事情给受干扰,自己拟的计划自己都做不到,所以要严格的去要求自己。其实有很多人问我,你每天那么早起来干嘛,没事给自己找罪受,每天都必须要睡足八小时,没有一点常识。可我不这样认为,我只能说如果你有自己的目标和想法都会去做的,除非你自己不愿意往你的目标往前走。

关于看书的习惯,我参加过朝夕爱读书,到现在已经结束了,共计八本书,有《如何阅读一本书》、《刻意练习》、《全新思维》、《习惯的力量》、《结构的思考力》、《卓有成就管理者》、《演讲的力量》、《游戏改变世界》在阅读的时候印象给我最深的事管理者的自我提高往往要比卓有成效的训练更重要。管理者必须要学习新知识、技巧和新的工作习惯,也要放弃不好的习惯。 这句话主要讲管理者要想有效发挥自己的领导力,首要的是自我提高,以身作则。自我提高是有效管理的基础和前提。如若不然,做出的决策会对下属的影响力也不够。这句话对我的启发是任何时候都要管理好自己,自我提升。

4.优秀组员~朱武权

尊敬的班主任汤子豪老师。熊超超班长、张金勇团长,可爱的党群仙副班长,也就是今天的主持人,你的主持真是好!各位天使六班3.0的弟弟妹妹,也许也有哥哥姐姐,早上好!很高兴,我是1组8号--朱武权。我来自于英雄城南昌,今年47岁了,现在汽车行业工作,担任流程体系经理,也是一名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高兴能够作为优秀小组组员代表给大家进行分享

第一方面:15天的践行之路的收获,我用三个关键词来小结一下:“分数”、“收获”、“快乐”

分数:我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每天早上5点一刻前起床,六点前完成打卡,这段时间要完成半个小时的运动,在运动的过程中收听得到“每天听本书。”我也连续6点前打卡了105天,其实我的分数在小组不是最高,金勇团长比我高;2号纪春玲积分与我一样,由于一些原因,她们将这个发言机会给了我,感谢她们。

收获:学到一些新技能:报表工具、丫丫直播、迅飞语音输入法,对提升个人的能力有很大帮助。比如熊超超编制的班级统计报表,其中运用了一些图表工具:如折线图、饼图、雷达图,这些在我们企业解决产品质量、流程效率分析也常常用到,班长运用非要好,有机会我也要向她学习。                                        “快乐”:在这15天,每天有规律做到了,早起打卡、运动、听书、发布朋友圈,同时也影响到了周围的同事同学,点赞鼓励的越来越多。我感到很开心!

第二方面分享:我的时间管理未来践行之路畅想

也用三个关键词来概括:一家人、100天、一辈子

“一家人”:天使六班3.0是一个大家庭,一组是一个小家,这里有90后3个、80后5个、70后2个,队伍还是非常年轻的,

我所在的组是一个集合各类优秀人才的小组,让我们一家人共同进步。                                              “100天”:我已制定100天的目标,养成早睡早起跑步看书的习惯,但我还立下一个扩展目标,学习更多时间管理的新方法、新工具,我在企业研究的质量、生产、流程领域,是一名褔特公司认证黑带,但时间要素是最值得研究的,因时间是无价的。      “一辈子”:100天很快会结束,但学习永无止境,我想成为一个终生学习者。                              最后用二句话进行总结:

一个人可以走得更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

一家人,100天,一辈子!我的发言结束,谢谢!

5、天使团代表~刘芸

天使班3.0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很高兴今天作为1组的天使团代表发言。这会我还在火车上。我叫刘芸,来自天使6班2.0成员,现在在3.0,三组,同时也是1组天使团辅导员。我用三个标签介绍下我自己:

1,八段锦爱好者

2,12岁女孩的妈妈

3,时间管理践行学习者

本着服务越多,效能越大的原则,我们2.0有许多同学来到了3.0服务大家。我知道我所在的2组就来了6个。大家都是自愿来服务的。我在天使辅导团团长的安排下,很荣幸来到了1组,成为1组天使团辅导员。

十多天来1组的点点滴滴我都看到眼里,记在心里。伙伴们从一开始的不熟练到现在小组能在6:00前打卡,最终成为本周的冠军小组。短短的时间就有这样的成绩,这离不开1组伙伴们的自律、团结和努力,还有组长牟春英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以及班委的付出。更离不开的是天使团金勇团长与副班长小仙女的付出,因为她们都来自2.0,本着来传承、来帮助的原则,积极在组里互动、献策、提建议。使小组的伙伴们积极性越来越高、小组成员越来越团结。最后都称兄道弟,称姐道妹,成了十个成员的大家庭。特别是金勇团长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

她虽然很小,但能量的确非常大。她每天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提醒大家死党之间的相互关注。以及小组积分制度,按年龄大小排行老大、老二,这样的排行更加促进了小组的凝聚力。1组有了2个优秀的2.0同学的付出,故我在1组互动少些,但我在3组也会积极的互动,所以也目晴3组的伙伴们的成长。3组的组长与伙伴也都是棒棒达。

最后祝3.0的伙伴们100天后都超越自己,都收获多多。加油!!!我的发言结束,谢谢大家!

6、读书达人~苏海明

各位同学好!很感恩叶老师,感恩大家让我有这个直抒胸臆的机会。特劳特的定位理论就是我们现在用的三个标签,让我们成为了某个节点甚至是某些节点的中心。所以这三个标签一定要用心设计,融入自己的特长和给别人带来的利益。而不仅仅是从自身出发。或者我们要有几套三个标签,可以适合不同变换的场域。并不是一套包打天下。

本阁主的三个标签:拆书高手,个人与组织效能提升达人,信用资产规划教练。

画一个圈,把圈内比作已有的知识,圈外是未知的知识。那么越学习就学会发现自己的无知。今天就姑且让我这个非常无知的人做个分享。

立志,勤学,改过,责善。最近读王阳明心学,学习儒释道的内容。很多人说读书无用,这个无用是有三个纬度的。第一个无用纬度,是听了很触动,结果还是一动不动。比如说感觉读书很重要,但是很多人只是有这样一个读书的项目,没有分解,没有列出书单,没有放到跑单行动清单里。所以第一要有自己的书单。列书单:自己目前书单上已列有一千多本书。可将一个月分成4个小专题,每周一个专题,第二个月对感兴趣的,想再读的书进行拓展,循环。第二个无用纬度是,我讲的都是我的东西。你需要做的是在你的读书领域中精进。那你应该有一个行动计划,一个检视的点。形成自己的一个套路,就如我看到大前研一的东西,生发了清风阁主六脉神剑一样。第三个无用纬度是,我们很多人都是知者,不是行者。真正有用的东西做到知行合一了,才是最终的有用。这样才能博采百家众长于一身。化为自己的一部分。在实修中证悟。

化无用为有用:

1,选书:如何选书,出版社中信,机械,人大,选著而不是编著,一般先看作者资历,至少沉淀十年,因为这是作者的心得和独特智慧。实用实效实战。途径:好友推荐,卓越,当当最热榜,豆瓣书评,梁文道开讲八分钟,书目问答,群书治要。还有书友会微信公众账号,拆书帮,著名的读书会。找各领域权威,以及奖项图书。还看视频。

2,藏书:家里现藏有一千多本书。在外看完想再看的书会买回来。选择精品、专业化、有沉淀的书,以及行业大咖推荐的书。

3,读书:之前起床不够早读不完,现在早起读2个小时,晚上再读1小时一天可以看完一本书。可以分成几条线同时进行,有些书每天读一点,一周看完,如时间管理、技术类的书浏览,快读。另外的如国学书,慢读精读。先浏览,前言,序言,值得读放到书目,会列半年书目,每天一本,每一个星期是一个专题,精选四本侧重点不一样的进行比较阅读,目的通过这样覆盖面来拓宽眼界和视野。这是读书的横向。如果晨读的书籍非常有收获,列入精读目录,并笔记。这是纵向。形成T字阅读法,交错之后形成网状。可以用PPT或者思维导图整理书籍。如果某一主题或者某一作者比较喜欢,会找到他的其他图书,博客,语录,讲座等。最后用拆书的形式落地。形成强化习惯。

4,化书:叶老师读搞定3读了30多遍,这样的高度一般人没有达到。很多人说爱读书但是说不出来,是因为没有沉浸进去。

五个一工程:

1,研透一名大师,通过读书读人,找一个人来研究,复制其方法和思想,目前对王阳明特别喜欢,全部他的书都会读,反复研究其思考思维方法,并通过他的方法研究出清风阁主的六脉神剑。还研究了国学上南怀瑾及其禅学。

2,读透一本书,研究透一个领域。现在自己遇到各专业的人士都能聊很多,并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可以选择一个主攻方向,成为该方面的专家,建一个自己的系统和框架,跟别人分享就会有高度。

3,追随一高人。找一个小伙伴,本人跟自己的妻子一起读书,像照镜子的方式去成长。最好每个领域都要有学习的精英,向每个行业的第一人去学习。

4,加入一个圈层。如熊猫书院,但是圈层化的书比较职场化,大众化,而自己读的书要立本,不要都读太多功利上的书,要从大众化向小众化转变,读有灵魂有精神内涵的书。很好的书都会断版,推荐孔夫子旧书网,可以淘到好书。

5,建立一个随手读。抄书、做读书笔记,钱钟书能过目不忘,是因为写杂记笔记会用一周到一个月的时间。真正功夫在读书之外,随手读完反复看,化为自己的一部分,读了跟小伙伴讲,讲了再看,看了再讲,会更容易记住,理解。用自己的话讲出来也感悟越深。

清风阁主的六脉神剑,①确定主题②收集资料,③形成ppt ④讲给别人⑤复盘总结⑥形成系统

清风阁主语录语录:希望我们今天不是一个平面上只有一点相汇的交叉线。而是一个圆圈平面,只要你需要我,不论你在哪里,你从圆上的任意一点都可以链接到我。

7.班主任-汤子豪

今天是我们天使6班3.0的周检视会,为什么要让冠军小组的组长,包括优秀组员来选择分享,就是去找到这个当中的差距,我们说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所以我们如何规划我们的一天才能规划我们的一生,那包括我们今天的的读书大咖,海明跟我们的分享,读书是成功者必备的一个数字,也就是说如何能把读的书化掉,转化为我们在工作和生活当中的生产力,刚才的总结归根于四个字,以教为始,最好的学习是教会别人,你如何要把这本书划掉的核心点,就在于你读完之后你只要分享出去,输入和输出才能取得更多的能量,3.0说的是早起阅读或者早起运动,所以我贯穿到一个思想就是大家不要太多,不要太全,如果你想早起加阅读再加运动你要把三大习惯都去养成,那你需要的付出的是提前更早的起床,我早上是让我们的内心更安静的时候,早上起来的话有更多的时间去做我们想做的事情,你之前可能没有去养成早起的习惯,之前你可能八点钟起床,你现在调整到六点半或者是调整到七点,你可能是要做一个选择,我们人生当中是在做一个选择题,很多人也在选择痛苦之间进行徘徊,因为他什么都想要,人的本质是贪的,在这个过程当中就是这个也想,那个也想要,我们往往会发现凡事贪多贪全的人,他最后只是范范的一个收获,而不是深度的,现在的社会不需要很宽,而是要深,在这个深度上进行历练,你就会发现其实你整个的这种成就是非常大的,有一本书,我最近在看,这本书叫(一次只做一件事情)他说最重要的事,只有一件,其实他这本书,整个的逻辑就是你在某个时间段只做一件事情,你就会有非常大的成就,就像我们100天只做一件事情,其实我们是升级了,我们不仅让大家做一件事情,早起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早起他是一个习惯中的习惯,早起那你必须要早睡,早睡早起她是一个循环,所以我们倡导最终的生活就是早5晚10的生活,中午有半个小时的午休,那你每天的这种经历,叫高精力吃青蛙,这个青蛙有可能是大的青蛙,你要把它切成片,切成丝,然后煮了吃,炖了吃,青蛙吃完之后再吃蝌蚪,这叫先后的顺序,你要把你的要事放在第一位,那很多人他没有早睡的习惯,那他12点钟睡觉想5点钟起床,我很负责的告诉各位这叫找死,所以你早说,必须要早起,你早睡了你就会早起,如果你晚睡了,你早起了,那你一天精力是非常焕散的,你就没办法集中精力,所以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日出而坐,日落而息,每天进步一点点,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那我们通过每天的反思,我们来做每周的反思,其实我们的周检视会就是反思我们的月度检视会,因为只有反思才能进步,所以你要给自己一个下一步的思维,刚才我所讲的归结于一点就是让大家在100天去专注一件事情,去养成习惯中的习惯,当你把早起的习惯养成之后,你开始阅读的习惯,阅读的习惯养成你开始运动的习惯,运动的习惯养成你开始断网的喜欢,断网的习惯养成你很多很多的喜欢就自然而然的来了,所以这叫一个好的习惯会带动另外一个好的习惯,如果今天你有一个坏的习惯,那你就会形成恶性的循环,所以我们回顾一下我们前几十年,很多人都是活了几十年了,你有没有去做一件事情持续100天,很多人是没有这种体验和经历的,所以我们天使班100天的目标是要做到早起阅读,早起运动,那你就会发现你100天之后就能获得你人生当中的另一个飞跃,你从思维上进行飞跃,从行为上进行飞跃,从习惯上进行飞跃,人的行为70%靠习惯来控制,所以你的习惯会造就你的一生,好的习惯可以造就一个人的一生,坏习惯可以毁灭一个人的一生,我们的习惯一定是从现在开始,你会有激情期,你也会有痛苦期,因为改变是要付出代价的,改变是需要付出痛苦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你遇到痛苦的时候没有人去陪伴你,你就会放弃,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听了100讲,听了10堂课她觉得很好啊,但是很难去坚持,因为是她一个人在坚持,那其实100讲是理论,10堂课会有我们的训练,我们通过天使班100天的陪伴,你叫持续的去接近,一个人走的很寂寞,但是一群人她会走的很远,慢以致远,我们要的是持续,你将事情做到100天持续,你叫极致化,将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叫决招,你将一件事情做到一辈子你就叫伟大,李嘉诚可以十年如一日的每天5:59分起床,起床之后读半个小时的财经新闻,然后打高尔夫。别人问科比,你为什么如此的成功,科比只说了一句话:我可以见到凌晨四点钟的太阳,所以他是十年如一日的早起之后训练他的篮球,所以他的篮球练到了极致,还有很多的名人都有早起的习惯,所以你会发现早起已经成为了成功者的标志,就像我的标签是晨型人,你会发现做好之后,其实很多人是想早起的但是就是她起不来,她知道早睡早起,很好啊他知道运动很好但是他做不到,但是你做到了,你无心当中就会在你的朋友圈,在你的人群当中形成两个字 叫品牌,这个品牌会伴随着你的一生。所以通过100天你僵化,固化,最后优化,变成自己的本能,什么叫本能?本能就是吃饭是你的本能,你为什么每天要吃饭,你为什么每天要睡觉,你要把早睡早起,你要把运动,你要在100天,200天,甚至300天变成自己的本能,所以时间管理的首要是精力管理,精力管理的三好学生是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运动,你吃饭的时候你就好好吃饭,运动的时候你就好好运动,睡觉的时候就好好睡觉,所以这叫活在当下,就像我们有很多人学游泳一样,你学游泳的目标是什么?就是你学会游泳,对不对?在游泳的时候,你的松紧带松了,那这个时候你要干嘛?你是不是要解决松紧带的问题解决,你游泳裤的问题,要不然你手就放不下来,你的裤子就会掉,所以你要解决松紧带的问题后你才能学会游泳,所以易效能倡导致上而下是关联,先解决我们生活当中的一地鸡毛,也就是你每天要先解决你生活中重要而不紧急的事情,我们每天生活中都有重要紧急和重要不紧急的事情,那你优先做-重要不紧急的事情,然后再做重要紧急的事情,你每天做重要不紧急的事情,你以后就没有重要紧急的事情可做了,我们每天的学习在我的生活当中是重要不紧急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常期不学习,最后你就变成重要紧急的事情了,包括如果我们是老板,我们要企业的战略规划,战略规划是重要不紧急得事情,如果你长期不做,你就变成了重要紧急的事情,照顾小孩是重要不紧急得事情,如果小孩生病了就是重要紧急的事情了,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我们要先解决我们的一地鸡毛,才有我们的诗歌和远方,一地鸡毛就是早睡早起,养成精力管理,通过精力管理养成我们的效率,我们每天吃3只青蛙,如何过一天就是如何过一生,我们期待下周检视会有更多的能量,谢谢各位。

传播的力量在于可以穿透了耳膜,流淌在血液,贯穿于心田,然后生根发芽,再获得新的力量,长成生命的参天大树.

我们相信,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青春的世界充满梦想和希望,

有爱的地方就有梦想,有梦想的地方就有希望,

有希望的地方就有年轻的我们!迷茫的现实我们敢于探索,

未知的远方我们勇往直前,荆棘的道路我们无畏无惧,

年轻的战场我们所向披靡……

愿我们3.0的伙伴们在93天后收获累累的硕果,满载而归。

今天的周检视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收听,我们下周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