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

这个是听来的事,据讲事的人说,是他们那村的真人真事。

有一女人脾气非常好,和什么人都能打闹玩笑。

生产队那会在队里做事挣工分,女人是出了名的泼辣,和一些男劳力作息时经常打闹玩笑。

男人就是过分猥琐了点,女人也不气恼,最多就是骂男人,几辈子都是下流种坯子德性。

某天女人说男人出去外地了,有男人就说女人晚上一个人寂寞睡不着,他晚上去她家陪她,给他留下门。

女人当着队里那么多人面,就骂那人尽占便宜,下流坯子种,可还不是有贼心没贼胆吗,光说嘴痛快,给你胆你都不敢去。

男人不服,在那猥琐恬脸笑,说他可厉害了,说好了,还不敢去吗?

女人在那接腔,不去是个儿。

男人一下不作声了,两边助阵的人,围观的男人女人先是一愣,接着就是轰然一片大笑。

有人喊着:“去啊,给你留门都不敢去,不然真是儿子啦!……”

男人急了,鳖孙了半天才喊着:“好好,去就去,谁怕谁啊!”

男人还在那逞能嚷嚷大喊时,不知是谁把男人老婆叫过来了。

男人老婆刚好听到,男人要去女人家的话。

男人老婆抓着男人就是,一阵乱打。男人被打的到处乱逃。

大家伙光看热闹了,活也不做了,纷纷大喊起哄。女人追打着男人,还一边和女人戏骂。

“杨某红你个骚货,狐狸精,自己男人不够用,还勾引人家男人……”

女人也甘不示弱和那女人对阵着。

“你才贱,你才骚呢,能吸引住男人就是本事,你有本事看住男人,有本事也骚一个男人……”

本队男人,就是都喜欢和女人一组干活做事。既能干活挣工分,又能开心落个嘴痛快。

有句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女人这组人干活又快又好,队长经常表扬她们组。

对男人女人打闹的事,也是由着他们去,只要不是耽误干活。

队长安排女人做什么,一些男的都想和她一起干活,几个男人整天,总是有事没事往她跟前凑,围着她的屁股转。有些男的被她使的团团转。

女人说家有什么事,准有一些男人争先恐后,屁颠屁颠的往她家跑。

女人会来事使唤一些男人,那些男人明明吃亏累,可还心甘情愿。

家里大小什么事都是女人出头,男人什么事都插不上手,男人也做不了什么主。

在女人眼里,男人窝囊废一个。就是两个人那事,女人也总是说男人真是没用,完全是废物一个。

女人骂男人,男人只是憨笑说

“:干一天活太累了,歇会保证叫你知道我的厉害……好,快,快,来劲了……”

男人恬着脸,动作着要过来。

女人一脚把男人踹到床下去,骂男人滚一边去。

男人女人一起做事,就是能弄出一些花红事来,有男人女人的地方就有人爱听的故事。

生产队大集体,男人女人在一起,男人就爱拿一些,能疯,能打闹的女人开玩笑说事。男人脸皮厚,就爱讲一些黄段子寻开心。

讲十八摸,云雨什么的,尽是一些子风花雪月男人女人的事。

男人有意大声说给女人们听。

大姑娘小媳妇低头不语,装不听,和同伴小声说着话。结婚过来的,能说能闹的泼辣的老娘子则跟着掺合进去,说谁谁就扭打一番。

村邻传言,女人不正经,说女人外边有相好男人,据说还不止一个。

能说上来的就是治保主任,和供销社一个人。

男人多少都有些听到,队里有人说自己女人的事,说的有鼻子有眼,津津有味。

男人开始不信,听的多也心烦了,又不敢怎么质问女人,不过还不甘心。就笑着问女人是不是听到有人说她和某某的事。

女人大骂男人,尽听一些闲没事的人瞎说,最后吼男人,说是又怎么样。

男人不说话了,又笑了,说怎么可能呢。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没有不透风的墙,纸是包不住火的。作死的人,所做不该为的事,必然会败露。

生产队收完小麦忙播种大豆玉米,棉花,载红薯。

这天晚上大队部放电影,说让大家伙轻松轻松,大家伙忙生产抢收也累了。

电影演的是《地道战》打仗的,八路军打日本鬼子的。

男人吃了晚饭,早早带三个孩子去看电影了。男人走时一再催女人赶紧去,他给占位等她去。女人答应着说刷好锅就去。

看电影的人很多,大家聚精会神看着电影。

女人坐在男人跟前看着电影。

一会女人起身缩头,猫着腰往外走。男人问一句,干什么去。

女人没好话说:“肚子不舒服,拉屎你也跟着去吗?……”

男人看他的电影不问女人啦。

大队部不远是山,山路边是一条大河。

女人离开人群电影场往僻静地方走。

一个黑影不远尾随着女人,走出村庄远离人群。

两个人一直保持一段距离。

女人在前边走着,忽然停下来,前后左右看看,在山坡路边蹲下来撒了泡尿站起身来。

黑影快步赶上来,抱了几抱女人,两个人手拉手往大河边走。

到了大河边,两个人下到坡底。河坡底满是芦苇。芦苇处有一片空地。

那人不知怎么就拿出一块雨布什么铺在地上。两个人坐在一起又抱又啃,一会就滚倒在雨布上。

高高深深,茂密的芦苇塘,是谈情说爱的好地方,也成就了野鸳鸯。

这片大河芦苇塘,不知道哪年形成的,夏天一片绿意盎然,凉风习习,很是惬意。

河边相隔不远,有三座青砖古墓,没水时能看见古墓。是哪朝的墓葬不知道。

墓是古代城墙大青砖,砌成的墓穴,是明朝也不清朝墓穴。

看样子应该是普通寻常人家家族墓地,而不是皇家,官府大户墓。

除非是青砖墓穴,也没什么。虽说是普通人家墓葬,却也被什么人光顾过,墓葬遭到严重破坏破坏。

感叹盗墓贼也是够专业的,埋在地下这么深,怕是有十米深,也能被人发现。

没太有人注意到河边有古墓,基本这都是深水大河,苇蒲茂密。

这大河边是古人安眠栖息地,也是附近村青年男女恋爱幽会之地。

那个年代人思想观念,还不是多开放,可还是有激情男女背着父母在这幽会谈情说爱。



正当两个人云雨激情澎湃,欲仙欲死时,一束手电光近距离突然照在两个人身上。

兴头上的两个人,做梦都没想到,这地方这会怎么突然会有人。

两个人一时吓的惊慌去抓衣服。

可哪里还有衣服呢?

照手电那人,没容两个人反应过来,非常快速取出一根绳子,三缠两绕就把两个人捆绑个结实。

只顾捂脸护身子的两个人,反应过来,想逃跑为时已晚。

还有 82%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她才貌双绝,是武则天的首席女秘书,为何惨遭唐明皇杀害? 你将拔掉巨龙的牙齿,你将把雄狮踩在脚下!——大仲马 《基督...
    白月梦闲谈阅读 235评论 0 0
  • 1.一个人最先是个人,然后再分男人女人,这个世界上男人女人都是一样的没什么不同2.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赚的了钱撒的...
    莫忘小寒阅读 313评论 1 2
  • 你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 人和人的缘分消失是一瞬间的。 没有歇斯底里的崩溃,也没有声嘶力竭的挽留,而是一种默不作声的...
    穿着睡裤打球阅读 194评论 0 1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568评论 2 7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8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