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小说《王者荣耀安琪拉和亚瑟的故事》第一章

大家都应该知道王者荣耀里的萌萌哒的小萝莉安琪拉吧,今天2017年6月二日南妹给大家写一篇连载小说关于他们的故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可以赞赏可以评论。有什么不足你们说

以后保存一天更新一章吧,我还得码字呢


先配几张图片(亚瑟和安琪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章 捡到一根豆芽菜

  簌簌秋风早已将街道上的枯黄的落叶卷起飞旋,向暖的大雁也成群结队人字形迁徙南边,裛露秋菊却争奇斗艳,满城金灿灿一片。

  彼时在北疆,却又是另一番景象。

  漫天沙尘模糊视线,刀子般锋利的风刮在裸露在外的皮肤上,惹得阵阵生疼,成天披袍擐甲的士兵对这粗鲁天气早已见怪不怪,毕竟同嗜血成性的魔种打交道都是家常便饭。

    稀稀落落分布几簇蓬草的沙原,行走着一个身披白银耀日边缘嵌金盔甲的男人,身后还跟了一干士兵模样的人。不知道是足够自信还是什么,男人并没有戴头盔,他耀眼夺目的金色短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同他一身盔甲相得益彰。他那同样材质的盾牌上沟壑累累,只须一见就知他是身经百战的之人。

    “亚瑟大人,不能再往前了,前面就是魔种地盘的交界线了。”一个胆子大的士兵终于忍不住走出队列,面带担忧的上前挡住那男人的去路。

    “让开,镇守西南的孙悟空孙大圣来信说道,魔种最近蠢蠢欲动,吾得去查探一番,你们不用跟来,碍事的家伙。”那个叫亚瑟的男人不耐烦的推开那个身形相对瘦小的士兵,大步向前。

    “不,属下誓死追随亚瑟大人。”那个被推开的士兵没有退却,反而虔诚的跪在地上,紧接着扑通一声,剩下所有士兵整齐的一同跪地。

    他们知道,亚瑟大人是担心他们的安危。

    “你们啊……”望着身后跪地的众士兵,亚瑟叹了口气,无奈转身扶起了最近的一个士兵,“都起来吧,是吾鲁莽了。”

  “是,亚瑟大人。”士兵们都笑了,低头暗暗的交流了一个眼神,本来愁云密布此刻已然放晴。

    想必是知晓这招百试不灵洋洋得意吧。

    面对这种情况,亚瑟很无奈,他总不能寒了士兵们的心吧。

    思考间,他仿佛瞥见那漫漫黄沙之中,有一抹鲜艳的红。

    “那是什么?”亚瑟眯了眯眼,瞳孔仿佛雪山脚下澄净的有着干净天空倒影的冰蓝色湖泊,出乎意料没有同整张脸格调格格不入,斜飞入鬓的剑眉更添一份男儿气概,刚毅的面孔此时却因认真少了几分凶神恶煞的样子。

    “啥?”士兵们顺着亚瑟指的方向望了过去。

    “好像是,一个人?”

    “还是个女人。”

    “不对,是小女孩吧。”

    亚瑟岿然不动的神情有了松动,暗叫不妙,大步流星朝那里前去。

    “亚瑟大人别去啊!”

    “你们在这里等吾,吾去去就来!”亚瑟挥了挥手示意他们不要再上前,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士兵这次没有再说什么,而是目送亚瑟伟岸的背影,顺从的在原地等候。

  逐渐走近的亚瑟,终于看清了那抹红是何物。

  地上躺着一个扎着牛角辫的紫红色头发的小女孩,白皙的小脸上东一块西一块污渍,糊的像只小花猫。秀气的眉头微微皱起,看得出来很痛苦但一直在忍耐。衣裙也破破烂烂不见颜色,整个人看起来狼狈不堪。

  亚瑟蹲下身,脸上的表情就像春回大地冰雪开融。他抬起常年征战布满老茧的手,笨拙的想要替她擦掉脸上的脏东西。

  一定,很可爱吧……

  奇怪,他在想什么?

  还未等亚瑟甩开脑海中的杂念,那个小女孩眉头皱得更紧了,一声嘤咛,长长的睫毛颤抖着,像清晨沾有露珠的花朵上的蝴蝶,轻轻地扑扇着翅膀。

  在亚瑟被吓得手忙脚乱,以为她要醒了,像做错事被抓做坏事被抓了正着的熊孩子一样,刻意避嫌朝后退了几步的时候。她居然翻了个身,然后……没然后了……

  亚瑟突然笑了,同魔种厮杀眼都不带眨一个的他,居然被一个小女孩吓得节节后退,说出去他那些下属估计会笑掉大牙的。

  估计是同父母走丢了吧,这里可能会有魔种出没也不安全,还是先把她带回军营,等她醒来再说吧。

  想到这,亚瑟总算心安理的上前,他尽力将动作放轻柔怕弄疼她,小心翼翼将那女孩打横抱起。

  这小丫头可真轻,一副营养不良样子,简直像根豆芽菜,他完全感受不到她重量。也不知道谁家父母这么不称职。

  亚瑟浑然不知的是,就在这一会儿功夫,他忠诚的下属们已经脑洞大开,编出来一部八点档。

  “欸欸,狗蛋儿,你说亚瑟大人怎么去了那么久?”一个壮硕的士兵拍了拍身旁矮小士兵肩膀说道。

  “该不会遇到危险了吧?要不去看看?”

  “你们别瞎担心了,听候命令,原地等候!”看起来像是小队长的士兵故作严肃的说,但下一秒,“指不定亚瑟大人邂逅了一段美好的爱情,舍不得回来呢!”

  “呸,队长净瞎说,亚瑟大人才不会……”狗蛋儿还没来得及把才不会抛弃我们说完,已经被惊得目瞪口呆。

  “快看,亚瑟大人回来了!”

  “亚瑟大人真的抱了个女人!”

  “亚瑟大人有了小娇妻就不要我们了!”

  听到士兵呼叫声的亚瑟,恨不得挨个挨个给他们抽一顿,神特么的小娇妻,他还不至于饥不择食到吃一根毛都没长齐的豆芽菜吧!

                                                  下一章


我的简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