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小说《王者荣耀安琪拉和亚瑟的故事》第五章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相信玩王者荣耀的人非常多,我写的这篇文章就是关于王者荣耀安琪拉和亚瑟这对cp的故事,请不要盗版,盗版必究。码字不易,希望大家喜欢,喜欢的朋友主编打赏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章安安要平平安安

  “艾琳,怎么了?”亚瑟一如既往面无表情,非要细究,大概是看起来十分严肃吧。

  毕竟,他是有王者信念的人,连睡觉也穿着铠甲。

  “亚瑟,还有半年多,王者峡谷就要正式选拔胜利之神了,而你,现在在干嘛?”艾琳居高临下瞥了一眼亚瑟身侧而非身后的安琪拉,蛾眉微微蹙起,随即收回目光直视亚瑟,似乎连他内心都要洞穿一般。

  “吾的事,吾自己决定。”亚瑟就那样,毫无顾忌的直接同艾琳对视。

  “亚瑟,希望别忘记欠精灵的许诺。”艾琳也不服输,两人就那样僵持不下,“王者峡谷选拔靠团队合作,有时间在这里为一些鸡毛蒜皮登不上台面的事动怒,还不如跟我去王者峡谷增强配合度。”

  “吾承诺过的,便从不会忘记。”说完这句话,亚瑟直接不由分说拉着安琪拉手就走,

  “亚瑟,你真的就这么相信这个来历不明的小女孩?”艾琳冷笑着拦在亚瑟面前,神情倨傲俯视着安琪拉。“听你的属下说,你是在与魔种地盘交界处捡到她的,你就不怕她是魔种派来的卧底?”

  “不怕,吾相信她。”话罢,亚瑟拉着安琪拉绕行而走,只留下一个毅然决然的背影。

  出人意料的是,艾琳这次并没有阻拦,只是冲着亚瑟背影喊道,“你的决定,我不会过多干涉。但还是要提醒你一下,另外四组假想敌实力一天天增长,你好自为之。”

  “吾知道了。”亚瑟这次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艾琳也没多作停留,人群很快散了,只留下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的狗蛋儿和胡三儿。

  “亚瑟大人?你们刚刚在说什么啊?”一直没说话的安琪拉终于忍不住了。

  放在平时,她早就上前跟那个女人理论,再不济就一把火教她重新做人。知识就是力量,她的魔法专科知识连导师都啧啧称奇呢,只不过没有容器魔法无法好好控制。

  但是,不能让亚瑟大人讨厌她。

  而且,那个叫艾琳的,说的,不无道理。她真的是突兀的出现,并且她的的确确带有目的接近亚瑟大人的。

  亚瑟大人,为什么就这么毫无保留的相信她呢?

  安琪拉抬头仰望着亚瑟,看着他冰蓝色眼睛闪过一丝复杂的神情,良久,才缓缓开口。

  “吾给你讲个故事吧。”还未等安琪拉点头应声,亚瑟已经开始了叙述。

  “从前,有一位勇士,为了复兴圣骑士团,为了成为王者,踏上了征程。一次重伤,他整个人昏迷跌入河中,顺流而下漂到一处森林。森林里居住着森林,他们本来旷日持久的争执不休,见到少有的人类都纷纷跑过来围观。精灵中最出色的射手用精灵族最后的宝物救下了那个骑士,根深蒂固厌恶人类的长老企图杀死勇士,勇士挥舞着大剑逃走了,射手跟着去追,刚出丛林,雪山崩塌,森林被吞没,族人大多数都死在这场浩劫中。”

  “那后来呢?”

  “后来啊,勇士朝着王一步步迈进,同成为新的精灵族首领达成了协议,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复兴。”

  “这就是艾琳姐说的亚瑟大人欠的许诺么?”安琪拉摸着下巴思索道。

  “嗯,吾想成为王,复兴圣骑士团,没想到阴差阳错同艾琳来到了王者峡谷。果然是命运审判,别无选择。”

  “那么,胜利之神又是什么呢?”安琪拉像个好奇宝宝一样刨根问底。

  “胜利之神啊,那是吾的信仰。”亚瑟恍若刀削而成的面庞此刻刚毅如同神圣的雕塑。

  “艾琳姐说选拔要靠团队合作,亚瑟大人团队有谁呢?”

  “只有吾与艾琳。剩下强敌分别是镇守南疆孙大圣牛魔达摩,东北海域的兰陵王花木兰,还有东南海域的赵云吕布貂蝉,最后是云游四方青莲剑仙李白和狐狸妲己。”

  “可是人数不一样,选拔赛怎么办?”安琪拉开始在心里盘算着什么。

  “这个不必担心,系统会根据队伍进行补位。”

  “这样啊。”安琪拉脸上明显浓浓的失望。

  也是,怎么可能呢?安琪拉,做什么白日梦呢,连自己力量都无法掌控好的笨蛋,别做梦了!

  “安安问这个干嘛?”情商明显不足的亚瑟完全没考虑到安琪拉深层次的意思。

  “没,只是好奇。”安琪拉无精打采的摇了摇头,“亚瑟大人,你是不是要送我走了?”

  “吾……”亚瑟张了张嘴,却像冬天河水上冻一般,说不出话来,他有什么理由把她留下来呢?她的家人,大概在担心她吧?

  除却来到王者峡谷的各个英雄,王者峡谷衍生空间还是有土生土长的普通人。

  王者峡谷可以说是他们所在地方统称,就像普通国家一样,有着内忧外患问题,这些女帝武则天平时在处理。像他这样自告奋勇镇守边疆的也有很多个。兰陵王赵云孙悟空都是。

  不同的是,王者峡谷内部,就是他们进行1v1、3v3、5v5的推塔生存游戏的王者峡谷,是针对于他们独立存在的空间,可以从各处设置的游戏大厅进入。所以能经常见到平时神龙不见首尾的李白也不足为奇。

  他又有什么理由留下安安,让安安在他身边不平安呢?他不能这么自私。

  “嗯,吾这几天就送你走。”亚瑟想笑一笑,至少在她面前不要表现的像平时在属下面前的那样。

  可是他怎么也笑不出来,嘴角扯动几下,僵硬的再没有任何弧度。

  “笨蛋,笨蛋!亚瑟大人是笨蛋!”安琪拉本来就鼻尖泛酸,垂死挣扎寄托最后一丝希望,祈求亚瑟能够像之前毫不犹豫相信她一样否定她说的话。

  但是啊,她的亚瑟大人,亲口说,要送她走。

  亚瑟愣愣的伫立在原地,看着方才哭的稀里哗啦的小泪人,生气的骂了他一顿,扭头跑掉,扎的歪歪扭扭的羊角辫随着她大幅度动作,已经散了一个。

  真丑,他扎的原来这么丑,难怪她表情怪异的问他她可不可爱。

   可是安安还是很可爱呢,安安最可爱了。

  这样也好,也不用他送了,他们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以后,大概,再也见不到她了吧?

  安安,回家吧。

  安安要平平安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章


欢迎大家来投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