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一个皮肤好到骨子里的妆容,像韩剧女主角那样?

啦啦啦,我是蔡思文,好久不见。

如何打造一个皮肤好到骨子里的妆容,像韩剧女主角那样?相信这是许多美女渴望掌握的,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除了我们护肤品,化妆品之外,还会运用的我们化妆套刷,化妆刷很重要,它也将决定你的妆容的好坏噢

仅仅有好的化妆品是不够的,正如著名彩妆师Bobbi Brown所说:“正确的刷具如同化妆本身一样重要。专业的刷具可以让每天的化妆变成一种享受。拥有一套完整又美丽的刷具,就像拥有魔力超强的指挥棒,为化妆台上玲琅满目的彩妆品增加战斗指数!不少宝贝都会忽略化妆刷具的重要性,觉得用化妆品配的小刷具就可以啦,但是其实好的化妆刷具能让妆容更加服帖自然更加的惊艳。


娜圣莎化妆刷一共7支:1:扇形余粉刷 2:散粉腮红刷3:眉睫刷4:斜口轮廓修容刷5:(小号)眼影刷6:鼻影/(大号)眼影刷7:眉刷。经典刷型轻松打造各种妆容。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先第一步:完美的妆容最关键的是底妆。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先敷保湿面膜令皮肤更晶莹亮泽,做好护肤步骤,然后涂抹娜圣莎透亮水光霜,让皮肤瞬间白,持久透亮养白肌肤,接着选择跟肤色同色号的美颜气垫CC,肤色比较偏暗的选择自然色,肤色白皙的可以选择象牙白。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透亮水光霜使用方法:

挤出适量水光霜于手掌虎口的位置,轻点于脸部,然后用手轻轻拍打涂抹(或者使用化妆蛋拍打)至均匀即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气垫的使用方法:

step 1:打开气垫盒,将粉扑按压海绵,注意,按压时施力点在粉扑的中间,而不是整个粉扑。

  step 2:把沾取到粉底的海绵粉扑轻按压在脸颊上,以轻按方式上妆。

  step 3:用粉扑上妆,不要全脸上,而是先要针对瑕疵部位,力道要轻,不可用太大力,轻轻按压即可。

  step 4:一次粘取粉底的量不可过多,应该一层一层慢慢上妆,这样才能令妆容更服帖。

  step 5:在苹果肌的部位,即颧骨上方,眼睛下方1公分的地方就是苹果肌,在这地方加强上妆。


step 6:发际线与鼻翼位置不要忽略了,轻轻按压上妆。这样能帮助粉底分布得更均匀,也让整体妆效更加自然通透。

那么有的小伙伴要是想要打造伪素颜裸肌的一个相对比较自然轻薄妆容,那么可以直接用我们的娜圣莎透亮水光霜就可以了。如果说想要妆效感以及多一些遮瑕,可以选择加上气垫的方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步 定妆

有很多女生们一直疑惑为什么感觉我的妆面脏脏油油的,问题就出在没有仔细的定妆。先用干粉扑或者散粉刷粘取适量的娜圣莎养颜定妆粉均匀的按压或者刷在肌肤上,再用余粉刷刷去多余的粉末,千万不可遗忘眼角、鼻翼、嘴角这些油脂茂盛区域。娜圣莎颜定妆粉不仅仅是起到一个定妆吸走油光效果,更重要的是起到二次修饰作用以及养肤的效果第三步 眼线

将镜子放在距身体20cm处,1.将眼线液笔刷头贴近睫毛根部,由内眼角向外眼角平刷。2.画上眼线时,另一手拉眼尾画。3.画下眼线时,一手拉住下眼皮画,使线条自然清晰。如果你是内双、眼角容易出油的女生建议大家画完眼线的时候闭眼3秒待眼线液干,再进行下一步化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步 眼影

  用眼影刷沾上唇膏,先在手掌的鱼际部位抹匀,然后从眼尾向眼窝方向轻刷,如此反复。或者用无名指抹上唇膏,在手掌鱼际部位抹匀,从眼尾向眼窝方向轻抹即可。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步 睫毛膏

睫毛膏是调整眼睛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娜圣莎睫毛膏有纤长和浓密两种选择。满足所有的需求,如果睫毛膏涂得非常整齐、干净,睫毛夹得很翘,这样的眼睛就会显得大很多。也有利于减淡黑眼圈造成的疲态,卷翘的睫毛可以让你看起来更精神。首先用睫毛刷梳理睫毛,从最外捎-再中间-最后根部的顺序分段式夹睫毛,这样夹的睫毛又自然又卷翘,卷翘能达到80度。以走‘Z’的手法刷睫毛,一次就可以成型,不用反复的涂太多睫毛膏,睫毛会因为太重而翘不起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六步:卧蚕

1:用棕色一头先画出卧蚕位置,可以自己先笑起来,画于眼睑下方打造阴影,如果觉得不自然,可以用手指稍微晕一下。

2:高光白色那头,轻轻提亮在眼头和沿着下睫毛根部与阴影部之间轻轻带过,想要更自然的感觉可以用手指稍微按压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七步 修颜

  在耳际到笑肌的三角区域部位、下颌角部位从后往前上深色调那头卧蚕笔或皮肤比较白皙的可以用比肤色深一号色的气垫代替,用卧蚕笔的高光白色调从上至下打亮鼻梁这条线,额头、下巴。视觉上营造轮廓感,提升脸型,打造小V脸。


第八步:画眉

step1:确定眉头,可以用手指或者眉笔垂直放在鼻翼处,眉头的开始的地方就是鼻翼向上延伸的点。

step2: 眉峰:鼻翼和眼珠外侧的切线,向上延伸至眉毛,那里就是眉峰的位置,也就是说如果你要画有弧度的眉毛,最高处不要超过这个点。超出的杂毛可以修掉。

step3: 眉尾,鼻翼和眼尾连线,延伸到眉毛处,就是眉尾的位置。

Step4:用眉笔确定好这三个点之后,三点之间做连线和眉粉填充,在用眉刷梳理一下,再用染眉膏塑造立体感,完美的眉毛就可以画出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九步: 腮红

腮红是化妆步骤中相当重要的动作,擦上后能增添气色、调整脸型,让你容光焕发,感觉更有活力。

1.在脸颊上画两道口红,从脸颊的中央向太阳穴的方向画。

2.用美妆蛋,海绵或者气垫的粉扑,轻轻的将口红以放射线方向推开。 

3.海绵的平面要跟脸平行,以轻轻拍打的方式让腮红看起来更自然。

4.每种口红的颜色都不同,也能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估计大家多做尝试

第十步:口红,唇膏

  1:咬唇妆#可以用娜圣莎气垫CC打底淡化原本的唇色。然后将口红涂抹在唇部的最内侧,抿一下双唇,将生硬的线条柔化,最后用手指轻轻地将颜色拍开,打造自然过渡的效果。

2:满唇妆#是最突出的唇妆,可以改善唇形。先将口红涂抹整个双唇,如果觉得如此唇妆太过锐利那么可以将边缘淡化,以做模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上是我们完成妆容的一个简单的步骤,希望小伙伴们都可以动起手来,孰能生巧,第一次也许化得不成功,但是化第二次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比第一次进步了一点,第三次又比第二次有所进步,每一次都会比上一次进步一些,最终就可以化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美美的妆容,再也不用羡慕别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化妆步骤Step1:彩妆前的基础护肤化妆步骤Step1:彩妆前的基础护肤 一,洗脸:洗干净手—用温水打湿脸部—洗面...
    伞伞阅读 2,490评论 0 113
  • 扬帆启航。 图文紧扣队名,队徽主题,启航寓意新征程,乘风破浪,不畏艰险。 革命海报风格。 并肩战斗,联赛在即,心理...
    麒麟平方空间影像阅读 300评论 0 0
  • 昨晚睡前翻了一本书,李中莹的《亲密关系全面技巧》,刚刚开始看,里面提到了一句话,让我有了一些感悟: “爱、性和共同...
    蜕变的林林阅读 504评论 0 3
  • 朋友步入中年,开始恋旧,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老家圈了原本老屋的地皮,准备修缮一新以备休闲之时回去小住。周日,极...
    波斯猫陶红阅读 295评论 0 0
  • 当下 VR 行业的发展,产品和技术迭代非常快速,VR 设备在不听的更新换代,而一款好的 VR 设备,能给用户带来前...
    橙子的大世界阅读 2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