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只三斤重的龙虾就这么站在披萨上了,披萨迎来立体时代啦~

你还记得上一次和父母一起外出吃饭的时候是什么时间吗?

约莫问了问身边的人,

没有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的:两个月,半年的大有人在。

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的:一周,一个月的也不在少数。

我见过很多年轻人带着父母出去吃火锅,父母被辣得难受,却因为舍不得浪费而强迫自己吃下去;也见过带着父母去吃西餐,父母因为用不惯刀叉整顿饭下来坐立难安;而更多的,是孩子在对面低着头玩手机,父母百无聊赖的看看窗外,看看隔壁嬉闹的邻桌,再吃几口看看对面的孩子。

其实不是父母不想与你一起外食,只是出去的时候,周边的氛围与环境,对他们来说,陌生得太难熬。

他们也曾对着电视里的美食广告动过心,也曾好奇问过你那是什么味道,他们只是年纪大了,并不是对这个世界的新鲜事物不好奇,他们缺的只是一个能带他们出去走走看看的人,但他们又不敢叨扰你。

你总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你何曾想过,世界那么大,父母也想和你一起看。

一进门,墙上硕大的一个logo实在是很抢眼。

Clover一词,以三叶草为原义,寓在幸福的道路上坚持且上进着。

而加入的骷髅头元素,让整个品牌又带出了年轻人喜好搞怪的品味,也寓意着,经历过难捱的苦痛,幸福才更令人宝贝。

为了使用餐的环境更加舒适与轻松,Clover的老板亲自动手设计了整体布局,挑高的房梁放大了视觉上的空间感,桌与桌的间距也刻意保持在舒适线的距离上。

一改明艳亮丽的色调,深色调更有利于内心警戒的放松,让人在用餐交流时能够更加的轻快与舒展。

落座后,发现Clover居然出了新菜品。

龙虾海鲜综合披萨

龙虾一端上来的时候,说实话那一刻我有点懵逼了!

一改往日的薄扁平面披萨,两只超大的澳洲龙虾直挺挺的立在披萨上,新鲜的澳洲龙虾经过最简单的蒸煮后,保留了它最原始的鲜味。嫩白的鲜肉在硬壳下显得尤为饱满,龙虾中的黄还大剌剌的敞开,瞬间胃口全开!

据说,两只一共三斤重的澳洲龙虾与满盆的海鲜披萨才价值520元!

薄薄的饼底趁热吃,还能吃到它酥酥的口感,配上浓郁的海鲜味,特别有厦门夏天的味道!

带上心仪的人儿,借着520委婉地表达暧昧的情意,用成双成对的龙虾传递无言的浪漫;带上长辈,不仅同样能用520,表达亲人间难以轻易说出口的爱意,也更能与家人同享澳洲龙虾与海鲜的饕餮盛宴。比起海鲜自助轻易就要人均200-300,这样的一顿饭,其实更加经济实惠。

除了龙虾海鲜综合披萨,还有这道健身房的男教练披萨。

这些肌肉发达的“男教练们”,竟然是一只只直立的牛蛙。为了保证每一只牛蛙的新鲜度,师傅们一大早就要去市场挑选,而且,由于工序复杂,这道披萨的完成需要五六个人一起来帮忙。

尝一口,牛蛙上微微的孜然味特别的香,对于我这种孜然爱好者来说,简直是无力抗拒。每一只牛蛙的肥美就在你眼里,没有任何的隐瞒,而且每一口你都能有大快朵颐的快感!

始创厦门榴莲披萨的Clovers,榴莲披萨必然是他们家招牌中的经典。

一上来,榴莲味的香气真的浓烈到让人无法忽略,在薄底披萨红遍大半天的时代,Clovers在榴莲披萨的处理上还保留着厚底,为的就是让榴莲的果肉和香气能够与披萨更加的融合。

吃完了披萨后,点了一份现烤鸭胸沙拉,沙拉真的特别大份!而且并不是只有蔬菜,还有水果与坚果!超大份的鸭胸肉烤得非常嫩,一点也不塞牙,这个肉真的超级好评啊!

星河特饮与骷髅泡泡果奶在颜值上很出挑,闪闪发光的冰块让饮料变得特别的梦幻!


这是来自一位母亲的话:我养育你,是因为而且只因为我是你的母亲,我爱你,我要你幸福,而不是成为我心中的样子。

我想要什么样的人生,我自己去完成,你只对自己负责,用你喜欢的方式去过好一生。

这才是真正的爱,宽阔爱你,偏颇爱你。

Clovers率先迎来了披萨的立体时代,幸福的道路是靠每一个独立的幸福来搭建与修缮的,在你与恋人搭建幸福的同时,别忘了也多修缮另一条幸福的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