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9款旅行便捷神器,穷游也优雅

马上就要迎来宝贵的长假,小伙伴们收拾好行装准备出发了吗?

出发前,收拾行囊可谓是最重要的环节,直接影响旅途舒适度,而享受比日常更多一层的体验和质感,是旅行的意义所在。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旅途中轻便又实用的旅行神器,带上它们享受舒适的旅途吧~

轻便实用小物品篇

口袋皂片

出门旅行,手很容易脏,但是想洗手也没有洗手液,又不可能带一个香皂,而且洗完以后,香皂上面湿湿的,放到包里也会滴水。专门研究户外用品的Sea to Summit发明的口袋皂片,优雅的解决了这个难题。

小巧的身躯,可直接塞入小包,随身携带,一张薄薄的皂片,沾水即化,去污能力很好,随后用水冲掉即可。

漱口杯

一分二是2个杯子,合二为一是1个收纳盒,可放置牙刷和牙膏,方便外出旅行携带,而且密封性好,隔绝空气防止滋生细菌。

它的材质也跟其它普通的漱口杯不一样,杯身材料为PP树脂材料,无毒、无臭、无味,具有很好的耐热性,持续使用温度可达到110℃,是最常被作为餐饮器具的材料,并且是目前所有塑料中最轻的品种之一。

分装瓶

旅行住的酒店并不缺洗漱用品,但是更多的人还是习惯带上我们平时用熟悉的,因为气味真的很重要。浴室洗发水的味道若不是你喜欢的,整个心情都会变差。

不同容量的分装瓶,方便携带,可带上飞机。相比其它硬装分装瓶,柔软的硅胶材质可以挤压到每一个角落,再也不担心灌进去挤不出来啦~

透气防臭鞋袋

一般出去旅行都会带上一到两双备用的鞋。装箱的鞋,首先要确保有防尘袋,而一般的塑料袋容易破损,防尘效果不佳,而且不能循环使用,而无纺布厚实的布面可以有效的防尘防刮擦,套上之后放于箱底就好了。

如果行李过重,过度挤压鞋容易变形,可以在鞋内填充些软织物,比如说袜子,将鞋面撑起,就不担心拿出来皱皱巴巴的啦~

折叠衣架

这款折叠衣架很轻,不占空间,而且非常实用,展开一下可以内衣裤,展开两下就可以晾晒各种大件衣服了,非常实用。

“甜甜圈”插线板

和朋友一起出去旅行,插线板完全不够用,有时候插线板明明有位置,却就是插不进去,而这款小“甜甜圈”插线板一并解决了所有的难题。

这款“甜甜圈”插线板共有7个插孔,分别是4个万用插孔、1个美标插孔和2个USB插孔,USB插孔支持2A快速充电,充电速度比普通充电方式快很多。

出国需要转换插头,中间的内芯为万国插头转换器,转换后,大部分国家和地区都可以使用。这也是目前为止世界上体积最小的插头转换器。

旅途舒适篇

枕头

长长的旅途里,总有那么一段时光需要眯上一会,可又担心脖颈酸疼,可以带一个充气式护颈枕,随用随冲。携带非常方便,折叠起来很小,不占地方,充气后很柔软,保护颈椎,在旅途中更好的休息。

折叠水盆

在旅行中,玩了一天也走了一天一定很累,晚上的时候泡个脚那简直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尤其对于有泡脚习惯的小伙伴,更可以用来充当临时脸盆洗洗内裤小物件。这款这贴水盆对于旅行者来说可谓是神器了,折叠后变成一个小圆柱,也不占地方。

枕边书

睡觉之前打开书的那一刻,是最安静舒适的时候了。所以枕边总是会放几本书,睡前看个几页,心也会慢慢的静下来,出去旅行也会随身带上一本。最近的枕边书是泰戈尔的《飞鸟集》,晚上读到这句诗,很喜欢。

“尽管走过去,不必逗留着,采鲜花来保存,因为一路上,花自然会继续开放。”

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 |义琳​ 十一假期在即,朋友们纷纷开启了休假模式,除了回家团聚之外,也有很多人选择出去浪。 旅程总是美好的,打...
    义琳阅读 2,312评论 7 44
  • 3号教学楼前 一楼靠窗的位置 菊花欢快地绽放着 金黄色的蕊中溢出浓浓的秋色 风中有冷冷的花香 还有结果的小小的红辣...
    西辰姑娘阅读 174评论 1 2
  • 参考:http://jaeger.itscoder.com/android/2016/02/14/android-...
    ALEXIRC阅读 259评论 0 1
  • 《认知突围》里说:“单纯地计算经历过多少日出和日落,并不能完全反应出时间在人生刻度上留下的印记。有些人只需要几年就...
    枣子的早阅读 366评论 0 4
  • 《浪淘沙·把酒祝东风》上阕 宋·欧阳修 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 垂杨紫陌洛城东。 总是当时携手处,游遍芳丛。
    喜亭阅读 138评论 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