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总管的碎碎念

我从2016年7月开始抱住某花老师的大腿,问她:“你就要红了,要不要小助手?我可以给你当小助手,我会排版,也能写文案,琐碎的事也能做好。”某花老师说:“可是你九月份要出国了。”

但我还是成为了她的小助手。话说,我的眼光真准,从我当了小助手后,某花真的一路飙红,捷报频传。(我这是硬往自己脸上贴金么?)

7月到11月,我已经接待了从黄老邪、Alex(当然黄老邪和Alex不是我接待的,跟他同期的Vicky,Bella都是我接待的)开始一共5期的学员,这么快五个月过去了竟然,看着人来人往,潮起潮落,不由地感慨。

先讲我跟某花老师是怎么认识的吧,@黄老邪不止一次问过我这个问题,说我跟某花是不是二十年前就认识了,是不是某花的同村妹妹,我跟他说:我跟某花是两代人(此处夸张修辞)。

其实我认识某花老师也跟大家一样,都是英语的需求。应该是2015年的暑假吧,我在杭州趁早群里看到她发起一个免费英语点评每日打卡的活动,交个押金,坚持下来还押金,我心想挺好挺好免费啊,我当时立志发奋图强,以期日后出国交换。便斗了个胆,QQ问了她一下,然后就加了微信。但是第一期我没有参加(我忘记是什么原因了,反正我没好意思多跟她聊天),第一期的某天我又斗了个胆,去咨询她困扰我已久的英语问题,没想到某花老师就给我打鸡血了,艾玛,我当时想啊,我跟这个老师一点儿也不认识,她怎么这么热情啊,不过她说的都好对啊,顿时觉得有目标有方向了。毅然决然地参加了第二期,第二期一结束,某花老师问我要不要参加100天,我当时打了鸡血加上对自我懒癌的认知,当然要!于是交钱,去了100天的群里,100天大概11月份结束的吧,当时某花老师的21天班已经办了好多期了。

而后,2015年12月,某花老师组织future小分队,我屁颠屁颠地参加了。2016年7月前关于21天的小分队,我知之甚少,只是偶尔得知,艾玛,某花老师涨价了呀。

好了,这就是我跟某花老师认识的全过程。跟大家是差不多的。佩服某花老师雷厉风行的拍大腿,一路看着某花老师变红,真心叹服祝福。我虽然觉得她批评我都是对的,她虐我是为了我的进步。但作为一个脆弱的SC型,我希望她能给我更多的鼓励(某花老师,你会看到的对不对)。虽然她经常说:不要跟我谈情绪,谈问题。我只跟她谈过一次情绪,之后就再也不敢去了。

这五个月来,与KK英语口语小分队的来来往往的小伙伴们生死相依,想写点回忆。从人入手,叙说些衷情吧。

昨天晚上,dudu分享完之后,我提了个问题关于她和男神相遇的聊天问题,大家的普遍反应是:“皮卡秋,你还小。”“秋秋,你还有很多机会的。“皮卡秋你还小吧,花花都不急。”“皮卡秋,你着啥急?前面还有我们这些老司机呢。”

我好像心里确实不是很急,但表面上我挺着急的,我着急只是因为我想遇到爱情,就让我遇到爱情就好了。

下面说人啦(排名不分先后)

@黄老邪:

我们老黄一定要排在第一个!

老黄说了,以后他哪天准备从kk英语滚蛋了,让我写个专篇给他,所以这里就先空着吧。

把老黄排第一个就足够说明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了对不对,黄叔叔!

@Alex:

Alex是群内网红,我就不用多说她了,她人气超高超高,声甜貌美有才华。

豚豚可是我女神啊,我一直怀着一个小心思,啥时候把自己跟她分个同桌,去勾搭一下她。然而现在不需要了,我已经勾搭她了,她还要用她超人版好听的嗓音念我的文章,我要感动地哭了。

以后豚豚哪一天滚蛋了,我也出个专篇,好了,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Poppy:

我老喜欢Poppy啦。Poppy刚来我就感受到了强烈的气场相投,虽然我跟她交流也不多,偶尔在群里隔天对个话。

Poppy符合某花老师所说的勤发红包的人,哪儿哪儿都能看见她在发!红!包!但是呢,我抢到的往往只有几分,这真是个哀伤的故事。

我直观感觉Poppy在群里很活跃,我就邀请她写招募函里的“老司机说”了,写出来的东西也是真的好玩。

Poppy的歌喉即将在群里绽放异彩。好听死了。

@果果:

果果是我现任同桌,分同桌的时候我就是个备胎,哪里缺去补哪里。然而果果在分同桌前提了个要求,我思来想去,我知道的只有我能符合她的要求,于是我们就成了同桌啦。

后来有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知道了我竟然跟她是同一天生日!!!我们又在同一座城市!!!这TMD太惊喜了!!!

话说果果是心理治疗师,嗯,有心理问题大家都可以找她。我突然想起来,当时我整理每日一问的时候,发现群里有好多医生呢或者说学医的,比如两个思绮、思淇。

@Sierra:

鹏兄因为颜值高而出名,双黄之争愈演愈烈。

但是我记住鹏兄只是因为鹏兄在上期闭营仪式的时候,在大群里给我发了一个红包,我跟鹏兄几乎没有任何接触,除了他来小分队的那天,我接待了他。于是,我就深深的记住了他。(这个说明:发红包是会让人记住的一种行为,所以某花老师所倡导的,是木有错的)

当然,现在对鹏兄的了解又多了一点点。

@梦雅:

Miya跟我一样大的呢,不对,应该是我和Miya一样大的呢。黄老邪经常拿梦雅班长举例子:

认真踏实做事的人。这种人会让我在焦虑,迷茫,自我膨胀的时候迅速冷静下来,他们用实际行动让我体会到一种能够直达心底的强大力量,会告诉我什么才是做事情的正确状态。

我就是感觉黄老邪把我们梦雅写老了呢。虽然他说的很对。

我一开始不认识梦雅的(当然一开始我很多人都不认识),我和梦雅一起参加了自由写作空间(反正我觉得我钱白花了),她知道我在那儿,我却不知道,然后我就长了个心眼,开始多关注梦雅。

后来Miya在群里做了分享,后来成了班长。我们偶尔会聊天,瞎扯扯写作,虽然聊得不多,但我还是很高兴。

@dudu:

我对dudu留下深刻印象,首先是因为某花老师跟我说过,这期有个dudu呐,很厉害的,怀孕的时候就做了100天翻译,现在生完孩子又来学习啦。

我们群里有好多这样的妈妈,临产前还在学英语,我以后要给她们做个专访。

dudu在文字聊天群里面也是特别积极活跃呢,能够引领大家。她经常会夸夸我,她的声音也跟豚豚一样,很好听。

再后来,她昨天的分享,大家都知道了,简直勇者,学习!

哦,她还会算八字,我打算在她还没成名前,找她去算算,不然以后成名了,就预约不上了。

@灰色:

大神灰色,这个在我来当小助手前,我就知道了,画画多好看呀。当然我勾搭到她,是我成为小助手之后。那时候她的街拍已经有100多天了,我跟她去约稿,她夸我字写的好看。

最近经常看到她国内时间凌晨2.3点还在微博上发街拍的打卡,实在好拼。截止昨天,她已经打卡217天了!真的是超级自律,截止目前,有三个人并列在KK英语已经呆了12期了,Grey就是其中之一。我想起当年我也参加过早起小分队,灰色就在里面,每天早起生活井井有条,好生佩服的哇。

@Doria:

我是先读的Doria的文字,之后才算认识她的。当时文字给我的感觉是,写得真好,都不需要怎么改,只要改点小细节就好了,真让人舒服。而且文章的质量特别高,整体结构很清晰,干货满满。后来知道了她是UI设计师,我还特意去百度了一下什么是UI设计师,对我来说,这就是很高大上的职业哇。

@苏博士:

苏博士现在是博士后了。我为了表达我的恭敬之情,跟着老邪叫苏博士,偶尔我也是喜欢叫跟着叫嬛嬛的。我第一次见到苏博士的名字是在某篇关于花老师微课的整理稿,“凤洹”这名字有点意思,要不是我有点文化,第二个字说不准我就念成“yuan”了呀。

苏博士给我的感觉是特别古灵精怪,这个词语可能不太准确,但我就是这个感觉。嬛嬛讲话特别逗,特别有意思,特别能活跃气氛。我觉得真是太难得了,兼具博士的严谨与认真,又能逗比和搞笑,上哪儿去找?

@Tiffany:

T姐(我就跟着潮流叫了),每次苏博士叫的时候,我都觉得像在叫黑帮老大的女人。

知道T姐也是很早之前的时候,真的算认识,也是要等到当小助手了。后来T姐就移民去了加拿大,我交换来了比利时。经常工作组里边,我们两个隔空对话,因为其他人都睡了。

T姐也经常会讲一些她在加拿大的事情,开心的、困难的、不开心的,一开始确实有好多都要适应呢,我也是啊,每当我发朋友圈,T姐总会留评论来鼓励我,虽然距离十万八千里,但总是很温暖啊。

@小影子:

说实话,在小分队里面,我最怕的人是小影子。这是真的!

我至今未见过影子的真颜,这个意思是连照片也没看到过。

然后影子大人说话稳准狠,又擅长理财分析,逻辑思维能力特别强,现在我渐渐地感受到了影子大人的幽默,很好玩呢。

她组织了读书群,一起共读一本书,我后来默默地鼓起勇气就去了,觉得特别好,适合我这样需要推力的。

不过我依然挺怕她的。

@小培:

小培是护士呢,特别温柔。

当年我刚刚进禁言群之后,就被小培“勾搭”了,聊的挺开心的,发现都报了写作课,虽然之后我们在写作课的群里都挺默默无闻的。后来她受伤了,就缺席了小分队两期,然后她又回归了!

她说她有看我写的散记,一直在关注,我觉得好温暖呢。

@Jocelyn:

我偶尔会去爬各个班的群,Jocelyn的作业都超级认真的,小作文都很长,而且字也写得超好看的,笔记超认真的。

那时候鲍勃迪伦拿诺贝尔文学奖了,Jocelyn就给我来推荐了Bob的歌,还写了好多感触。

最近我们在文字组也会聊上几句,觉得青林姐姐特别好特别温柔。

@华华:

华华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无敌可爱。

我第一次知道她,是她来跟我说她要迟一些交学费,让我不要把她忘了。但她的开场白是这样的:“你好,有点尴尬,是这样的,我手机进海水里了。”然后絮絮叨叨地跟我讲述了手机掉海里的系列过程和所引发的结果,还问我学费是多少钱,她不记得了(我的心理过程是:你都参加5期了,你竟然不记得了,哈哈哈)。我当时就觉得,她太可爱了,我好喜欢她啊。然而矜持如我,也是过了好久才表达了我的喜爱之情。

而大家要知道的是,华华除了可爱,画画也是超级超级棒,以后我要去求张画。

@佳丽:

佳丽也是久闻大名。

然而,我第一次进花花禁言群的场景是这样的:

花花说:欢迎皮卡秋。

佳丽说:它不是机器人?

那天我在工作组问,这期除了Alex,dudu分享,还有一个是谁来着?

佳丽说:是佳丽。

我这一拍脑袋,我明明也去听过佳丽的分享的,愚蠢的记性啊。

佳丽是中医大师哦。

@愉子:

康愉子姐姐,我对她产生深刻的印象最初是因为名儿,康愉子,太好听了。

后来我关注了她的微博,我对她的了解就多了一点点,嗯,不止一点点。我是默默围观的吃瓜小群众,默默支持着哦。

反正我很喜欢康愉子姐姐。

@Daisy Tu

我先吐个槽,来小分队最多的英文名就是Daisy,然后是CC之类的。而在我的生活中,也有N个Daisy,N个CC。所以这个Daisy我特意加了个姓,然后她还有个自称是涂小鸦。

Daisy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人啊,其实她16期的时候就想报名了,后来17期来了,一开始我就对她产生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因为她问题超多,从报名时到拉群后,但她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是超强,当时要装Oxford和美国传统字典到欧陆,她问了好多问题,后来自己总结了一个iphone版的图文,共享给大家。

我相信Daisy在我们小分队里还是很出名的,每日一问的积极提问者;也积极地给小分队提意见;也给大家做过分享,关于她的知识管理、绘画、学英语。二十年没学英语,如何从头开始?从她的文字里,我读到一种强烈的决心,而我觉得这种决心,加上她认真的态度,不断的思考、提问,一定会放光。

@曹蓉CC:

第一个叫我后勤部长,经常来关心我的人,我怎么能忘。

有一次闭营,CC告诉我,某花老师表扬我了,艾玛,我这么觉得我看错字了呢?后来去很仔细地爬楼,发现有一句话真的是夸我的诶。

特别感谢CC信任我,跟我唠嗑唠嗑自己的困惑,虽然我不能够给出很好的解决办法,但我是一个好的倾听者。

@王姑娘:

王姑娘经常给我发红包让我去买奶茶喝,我好感动的。但是国外很难买到奶茶,我回国一定要去喝一点点。

我对王姑娘印象是特别深的,不是因为她在群里活跃(当然她在群里确实是很活跃的),而是因为她有两个微信号,第一个取了一个乱七八糟的名字叫啥耐撕,还把性别设成了男的,第一次来咨询我问题,问完了还说:“妹子,你的字写的好好啊,可以勾搭你么?”艾玛,当时我想现在的男的撩妹是这样的?表示礼貌回了句谢谢,心里想这男的真是的。

后来我才知道人家是王姑娘。我也是王姑娘呢。

@乐陶陶:

陶子就是传说中产前还在学英语,产后迅速回归学英语的妈妈哇。之间没有中断过一期来养自己!!!

我的印象是她会经常在群里跟某花老师讨论问题,然后不懂的也及时会问,超厉害。

@流浪的海子:

我对海子的初印象是在他们那期的开营,他放了一张在寝室里和一叠跟他坐着一样高的书的合影给大家看,照片里的他依稀留着略长的头发。有点非主流,极具个性。我就记住了有如此神奇的人物的存在。

后来我们开了《走心英文歌》这个板块,他说他从他的歌单里精选了这些出来,手写了大概三页A4大小的纸给我,艾玛!这是多么让人感动的一件事情啊。

@Gail:

笔盖老师是教地理的!我很怕!当年地理学的最差了!然而,她虽然是地理老师,却写得一手好文案!让我怎么能不服!在我心里,地理老师的语文应该是不怎么样的,就像我地理不怎么样,语文很好一样。

有一次我半夜里发文案给笔盖老师看,没想到一个小时后她居然回复我了!她居然醒了!大半夜的,她说她做了一个梦,醒来想了个标题,就继续睡了,哈哈哈。

笔盖老师在群里做过分享,前几期都很活跃,经常拿优秀学员,还不相信自己拿了优秀学员。。最近我都没见到她,虽然我跟她在一个群里面。我想是因为时差的缘故。

@花匠姐姐:

花匠姐姐是我接待过年纪最大的姐姐,真的是超级佩服啊。还记得她给我付款截图的时候,是凌晨都快一点了!花匠姐姐啊,假如你能看到我写的,你一定要早点休息啊!

而且听说花匠姐姐的英语基础特别好,和二豆的搭配也是天衣无缝,那日看到苏博士说看到花匠姐姐和二豆的“老少配”,就想起了我和老邪当年的组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

@美子:

美子当初第一期付完款跟我说:我要出去玩了,不带手机,开营了才回来。当时我想啊,出门玩都不带手机啊。

但我真正对美子产生极其强烈的印象是在不久之前,她成为早起小分队的新队长后,我采访了早起小分队,发现在她的带领下现在特别好玩,连坐制度又好玩又能增进感情,整个气氛就活跃起来了。真是个充满活力、有想法的小姑娘。她还特别贴心地给其它小伙伴寄奖品,早起小分队真是福利满满啊。

@布露:

布露每逢公众号原创就会给打赏2.1元,风雨无阻。于是作为一个经常在后台转悠,回复“感谢赞赏”的我,怎么会不记住她?

后来采访早起小分队,布露作为其中一员,讲得特别好。然后在文字组,我也遇到了她,布露布露,喜欢听音乐,唱歌,却没有给我们露一手。

@Keria:

Keria会去看我的随记,然后给我评论、打赏 ,还会有事没事发个红包给我(数字是当天时期,很有创意),感动ing,我都不好意思的,就像王姑娘让我去买杯奶茶喝一样。

她呆在KK英语的时间也挺长的了,我老早有注意到她,原因你们肯定猜不到,因为她是温州的,我对浙江地区的都会稍微敏感一些。至于真正有所交流也是在我来比利时之后了。

@诺小米:

二豆实在是太可爱了!!!群里她很活跃,当然除了她自身的活跃,我关注到她是因为她是一个研究植物的研究生,我就觉得研究植物去做实验好高大上哦。

前两天邀请二豆写100字左右的一期之后的感想,放到公众号宣传文案上去,然后她弱弱地告诉我,她写了400字。我一读,简直太可爱了!写得真是太好玩了!我笑了好久。

她和花匠姐姐的搭配也是为人所称道呢。

@石头:

我一开始以为石头是男的,因为她大名儿叫谢磊嘛。直到有一天我在群里听到了她温柔的语音,真的很好听哇。我的世界崩塌了,石头竟然是女的!石头竟然是女的!我独自在黑暗的世界里飘荡了好久,才黯然归来。

石头的笔记也特别干净、字特别工整好看。她和凤博士也算是模范搭档了,互补(语音和写作),不累。

为了和苏博士搭档,她还写过《关于申请同桌的报告》给某花老师,某花老师来一句:“给qq说。”然后她又屁颠屁颠来找我了,看到报告,我怎么忍心不把她们分为同桌呢?

@黑皮豆豆:

黑皮豆豆的大名是熊建敏,是我们每日一问的提问小能手!

当时我们搞优惠券的活动,她就转到朋友圈让别人给她点赞省学费,我就对她炒鸡有印象了。

后来,她会偶尔来看我的散记,给我打点赏留点评论点个赞;偶尔在群里我们隔空呼喊一下,如果可以,我会带几片叶子回国给她做书签的。

她经常用全英语回答每日一问呢,很厉害~

@阿翟:

我不知道阿翟啥时候变成了关羽小姐,当时公众号一个叫关羽小姐的人给我打赏的时候我是一脸懵逼的,有一个不认识的人给我打赏诶,好开心了。后来才发现,这个人是阿翟。

我跟阿翟没啥交流,对她的了解完全来自于她在群里的活跃,回答每日一问啊,发红包之类,比如说,我知道她是全职妈妈,有两个捣蛋可爱的儿子,时间安排不好,自己很纠结。不过我想我们会有更多交流的,因为我们都去了小敏的心理学读书群。

@晔先生:

晔先生的声音其实很好听的。这算什么,男中音?中音低音高音的反正我也搞不清楚。

我有幸充当了他十天的搭档。看着他的作业慢慢地进步,我都很高兴呢。然后他最后还给我发了一个红包。嘿嘿嘿。

@yan先生:

有一天我终于去听了Mr.yan的语音,笑!死!我!了!太!可!爱!了!大家所言非虚啊,真的是会被当成Mrs.yan的呀。

他絮絮叨叨的打卡统计也是吸引了一批粉丝的爱啊。

他在小影子的读书群里面,我发现每次发读后笔记都炒鸡认真的,跟他给我的声音的感觉形成鲜明的对比。

@昱昱:

昱昱,我以前的印象就是她是一个老学员。以及昱这个字,小时候我看三国,很喜欢曹操的一个谋士荀彧(yu),他还有另外一个谋士叫程昱,我就觉得自己很聪明,都认识这两个字。而且这两个谋士我都很喜欢。

我对昱昱产生鲜活的印象在于采访早起小分队(啊,早起小分队,鲜活了太多印象),她写的实在太逗了,太有意思了,太好玩了。

你不信,我节选一段吧:“花花已经没得救了,自带的任性酣睡模式,就算把手机铃声调到最大,外接音响也唤不醒啊,怎奈她的搭档一声叹息,也许命中该有此劫,要连带发红包。”

@大侠 and Loola:

大侠和Loola我要一起写,到最后,我又把她们分到了一起。

我想当初她们成为同桌的时候应该是不认识的吧,但她们主动要求了继续同桌,后来把她们分开了,这次我又不情愿地把她们分到了一起,排同桌实在是一件很心累的事情呐。

有一天我刷朋友圈,看到Loola的一条,说她组了个写作治病小组,第一眼就想到了她的同桌,找她一起加入。她们真是相爱啊。

又过了很久的一天,我也去了写作治病小组,发现大侠是理财高手呢。Loola年纪不大,却也是麻麻了呐。

@小敏:

自从我加入了小敏姐的心理学读书群,我就知道了小敏姐的故事。从会计学到心理学,学了四年会计,干了半年会计,发现不喜欢,觉得心理学才是心中所爱,就不停追逐,真是需要勇气的事情啊。幸而,小敏姐找到了自己的所爱,并不断坚持。

她反复在群里强调会比较严格,希望带领大家一起成长,我会加油哒!

@心心:

我跟心心没有交流过,她每日交作业都很晚,大概凌晨一两点了吧,但她会用扫描的APP把图片很干净地发过来,她的文字和语音也都是好特别有质量的。

我就是觉得,她应该早点睡觉才好。

@VK:

记住Vicky只是因为她来续费的时候,叫我的真名的后俩字,我在想她咋就知道我叫啥了呢,后来她说某花有次表扬我,她心细。这种心细多好啊。不过叫我秋秋就好了,秋依秋依,就真的变秋衣了。

记住VK,还因为她的名字很有特色,尤其我用宁波话念的时候,螃蟹分公的母的,她名字的后俩字,用宁波话念,就是公的螃蟹的意思。嘿嘿嘿,其实我都没告诉过她。


就先写到这里吧,7500个字了,作为一个对人的姓名特别敏感的人,我能叫出所有KK英语现存学员的名字,或者说给我个名字,昵称马上蹦出来,运气好点还能说出她现在几期了。。艾玛,我要累死在沙滩上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