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里的硬汉是如何活到最后?

这两天闲来无事,又没有什么好的电影可以消遣,于是再一次回味了一下马叔的《生死狙击》。不得不说,第一次看这电影的时候就被他的硬汉形象彻底征服。后来再重新看这影片,更多的是欣赏其中的细节,朋友说这忒夸张了,不过经过本人细细考证之后,觉得硬汉最后能逆袭成功除了编剧放了点水外,还是有些合理之处的。

在影片剧情刚刚展开时,我们的马叔被当做工具被狠狠的玩了一把,被肥肥的警察击中两枪,然后开始了他的逃亡之旅。先说一下,这个胖警察明显是编剧放水的结果,杀人灭口的事,编剧竟然找这么一个主,不扣枪带是便于把枪,但已经瞄准了干嘛不直接开枪,非得等到马叔转身后开枪,你忘了马叔科室陆战队头牌啊。

透过玻璃仔细看,胖警察已经瞄准了马叔

好吧,马叔一转头看到对着他的枪口。

马叔反应还是相当快的,直接后退跳窗,虽然挨了一枪,但好歹没击中要害,话说击中要害怎么往下编?

马叔中了一枪跳窗

不得不说接下来的逃亡还是相当精彩的,让我们学习一下马叔是如何突出重围的。

刚走到大道上就碰到特工中的菜鸟。

马叔上演苦肉计,2秒后这菜鸟便被KO

对于这种菜鸟,苦肉计是相当管用的,不过对于老鸟就算了,他们不会让你跪着,要不抱头趴下,要不直接给你两枪。所以说防人之心不可无,儒道释,信这些关键时候救不了你的命,最好还是信谨慎。

在车上止血

据说一般人中枪之后,无论击中什么地方都立马丧失战斗力,因为子弹进入人体之后,由于冲击力作用,皮下组织一大块将受损,不过我们没中过弹所以也不好说中弹之后是否还能这么跑几条街,不过既然是硬汉,只要他不再来个以一击十的演出,我们就暂停觉得合理吧。马叔在车上止血是用的是QuikClot,这个类似于我天朝的云南白药,不过据说比我们的云南白药效果好,是最理想的止血药品,所以爱好登山或者徒步旅行的可以备一份。

这不是绵绵土,也不是板蓝根,这是QuikClot,我觉得是不是应该向他们要写广告费啊。

几番追逐之后,马叔被堵到死路上,看看硬汉接下来的惊人之举。

面对围堵,直接连人带车跳河

好吧,接下来可以想象他是如何游到货轮那里的,编剧啊,马叔身上可还有两个枪眼呢,这水灌进去……好吧,反正马叔最后爬上了岸边。

上岸了

接下来需要找个地方,然后找点东西处理一下伤口了。可是美帝最让人无法忍受的就是你要犯点事吧,全国人民立马都知道了,每个台循环播放你的光荣事迹和你的自拍照。看看我们天朝,无论你犯多大的事,除了警察知道,广大人民是绝对不知道的,你换个人多的地方,安心上班,十年八辈子之后警察都不一定能找到你。

话说美帝这么大胆的播放逃犯的信息,不怕引起恐慌么?

没办法伤口还是要处理的,你播你的,我断你的电。

嘿嘿,你看的见我么?

这么暗的光,你都看不清我的脸,赶紧买些需要的。不过马叔,你来超市买盐和糖弄啥?应该直接去卫生所弄些葡萄糖和生理盐水啊,你不会发烧了吧。其实马叔没发烧,实在是被追的没地了,只好先在超市里弄些替代品,话说糖可以促进血液凝结,快速止血。而且不易感染,伤口愈合速度快,这点编剧没撒谎。这土方法在我们这也经常使用,大家可以分享一下。

马叔自制生理盐水,不过这个方法绝对是作死

不过对于马叔将盐用水冲开后做成盐水然后开始给自己注射,经过在下查阅之后得出结论,马叔这绝对是作死。这个生理盐水和食用盐差别不是一般的大,食用盐水可以口服进行消毒,这个本人小时候误食一种有些毒性的玩意,就是灌了几碗食用盐水治好的,这个梗以后有机会再讲。不过如果将食用盐水注射,估计你立马肿成胖子。

这个看上去才是做小手术的材料

不过,马叔最后还是在好基友遗孀的帮助下比较正规的处理了伤口。

话说这个女主的身材还是可以的

接下来恢复体力后,开始寻找线索进行反击,话说反跟踪手段还是有的,虽然这招我们都会,但我们都没用过,因为……刚买的衣服,舍不得就这么扔掉啊。

这大衣也是抢来的


扔了一点也不可惜,反正也不是自己的


这种衣服作案必备

有时候发现生活中学到的知识分分钟秒杀我们在书本上学到的。

生活处处是学问啊

一个人毕竟形单影只,想做成事必须找一个志同道合的帮手,虽然江湖上总是说鸟尽弓藏,但至少闯江湖时都不是单枪匹马。不过对于书生之见的,你必须让他相信那么一句话:如果你的文明让我卑躬屈膝的话,那就让你尝尝我野蛮的骄傲。

都成这样了,孔圣人的那套你还信啊?看来孔圣人如果活在今天要么是传销的老大,要么丐帮的老大。

对于有些人,即便改头换面之后本质是不会改变的,要不为何许多出狱的过不了多久又进去了。所以,有的人是不能和他讲道理的。接下来马叔和这个菜鸟开始了他们疯狂的反击。

这个绝逼是战争的场景


狙掉恶人的手,确实有点血腥了


干掉了所有的Boss,世界似乎有美好起来

好了,硬汉终于自由了,能活到最后,首先得感谢编剧的手下留情,另外就得感谢美帝的法律和治安的不作为啊,这要是在我们天朝,你暴力抗法试试,你就街边摆个摊卖个煎饼果子也能把你分分钟灭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