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大战网络神

小王是一个刚升天不久的小神仙。他修仙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能看一眼自己最崇拜的孙悟空。可是跟着帮他办理天庭入职的值日星官在四处闲逛。小王有点发愣,看着在云端之中“天庭娱乐公司”的招牌,看着眼前嘈杂的街道,听着值日星官一一介绍孟婆汤在本天庭是如何的畅销,老君药房是如何的火爆。

小王大睁着眼睛在不停的找孙悟空的足迹,可谁料一圈下来,就连嫦娥月饼、牛郎牛肉店都找遍了,就是没有任何孙悟空的足迹。

小王有点纳闷,问值日星官:“那孙悟空现在在哪儿呢?”值日星官一脸不屑:“哦,他啊!刚开始说是在灵山做斗战胜佛,后来灵山改制,裁撤冗官冗员,他就被撤了职,没地去去,还是玉帝看他可怜,让他在筋斗快递公司做一个送货员,你看,前面那个跑的慢悠悠的,就是他了。”说着,一指眼前一道金光。

小王两眼一亮,就要追上去,值日星官手一拦,将他挡了下来,道:“别追了,别看他跑得慢,但真要跑起来,你还真不追上,别说你了,以前有多少人要追上去看看,都没追上,这都多少年了,都没人见过他的样子了。再说了,你的天庭入职还没完呢,这马上就要带你去你的工位了,你就别瞎跑了。”说着,两人驾云,到了一座摩天大厦前。

天庭公司四个大字熠熠生辉。

两人驾云升到十八层,在一个闪着熬夜神的工位前停了下来,说道:“这就是你的工位了,你就负责让每个人按照电脑上排出来的时间,让他熬够一定的夜晚,就算完成工作了,。”说完,转身走了。

小王看着眼前电脑上密密麻麻的人员,和数不清的熬夜时间,有点发愣:不是说,仙人是食气御风,遨游四海的吗?

但还没等他怎样,就看到发福的嫦娥走了过来,咚咚敲了敲他的办公桌,说道:“干嘛呢?公司花钱是请你来发呆的吗?”

小王立马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烫着大卷,身材臃肿的嫦娥,正双手叉腰,盯着自己,小王连忙道歉,在电脑上开始操作了起来。

这一做,一直到晚上才停了下来,看着天上淡淡显出的星辰,伸了伸懒腰,看了看手表,刚好是可以给下界托梦的时间。

小王打开了托梦界面,电脑中显出了自己逼仄的工位,和工作一天疲倦的脸,他犹豫了下,关掉了托梦界面。转身出了门,向自己租的房子走去,现在天宫资本化,已经不为刚升天的小神仙配备住处了,所以他只能住在那些散仙居住的地方。

他一个人驾着云,走过一个个招牌,内心有些落寞:现在的神仙都是这样了吗?大闹东海的哪吒,大闹天宫的孙大圣,多么的意气风发啊,怎么现在孙大圣就去送了快递,怎么一个个的仙人,都成了这个样子?

就在此刻,只听前面一声劲风传来,小王抬头一看,只见一道金光,飞驰电掣般冲了过来,小王急忙向旁边一侧,堪堪躲过。

那金光头也不回,仍旧向前飞去。小王心头火起,做了个法诀,就追了上去。可谁知道,那道金光实在太快了,无论小王怎么加速,都没办法赶得上。

刚要放弃,只听前面一人喊道:“哈哈,小娃娃,你是追不上俺老孙的,不要白费力气了。”

小王一激灵:老孙?小王一鼓劲,继续追了上去。刚追了不久,只听前面吱嘎一声,金光停了下来,小王一喜刚要追上去。

就听金光内有人说道:“哎,夜游神大哥,咱老孙不是有意酒驾的,你就饶了我这一回行不?”

小王一愣:酒驾?夜游神?还大哥?小王一瞬间好像明白了什么,隐下身形,躲在那块吴刚桂花店的招牌后面。

看着前面那个酒驾的,在跟夜游神点头哈腰的说话,被夜游神狠狠的教训着,收走了脚底下的云朵,然后转身走了之后。

小王这才悄悄的赶了上去,就看到一个尖嘴猴腮的中年汉子,穿着一身快递员的统一制服,正躺着地上呼呼大睡,发出一阵酒臭,以及长久没洗澡的霉臭味,旁边还歪放着几个酒瓶,上面歪歪扭扭写着“王母琼浆玉液”的几个大字,字迹都已经脱落了一半。

小王踢了一下躺着的汉子,汉子翻了个身,叽里咕噜说了些什么,转身又睡了过去。小王不由得觉得自己刚才有些好笑:我竟然把这么一个人当做了齐天大圣孙悟空,真是开了天大的玩笑。

想着,转身就要走。谁料那大汉却突然翻身坐起,说道:“小娃娃,你追俺老孙半天了,怎么过来,踢了俺老孙一脚就走了?”

小王转过身来,一脸的不信:“你是孙悟空?”那中年人点了点头,小王道:“你要是孙悟空,那可真就是滑天下之大稽了,孙大圣手持金箍棒,脚踩筋斗云,身穿锁子黄金甲,头戴凤翅紫金冠。大闹天宫时,打的十万天兵天将抱头鼠窜,是何等的威风,怎么会是你这么一个见了夜游神都要点头哈腰的酒鬼。”

说完,也不等那酒鬼有什么话说,转身就走。那酒鬼却不肯放弃,光着两只脚板,咚咚咚的追了上来,说道:“小娃娃眼力不错,我确实不是齐天大圣,但是我可跟齐天大圣是好兄弟,他进快递公司,那就是我介绍他去的。我两的关系,那可是铁磁,好的不得了,想当初,他大闹天宫,要不是我偷偷在后面帮他,那他可就惨了,你知道吧?当时李天王带了十万天兵天将........”在小王耳边絮絮叨叨,说个不停。

小王也不理他,驾着云,不久就到了租的房间内,将跟进来的酒鬼推了出去,咣当一声,关上了门。

这一晚小王睡得十分差,因为那个酒鬼在外面的呼噜声打的山响,不知道的人都以为是雷公在外面玩雷公锤呢,而且还睡的十分死,小王中间出去了好几次,无论是拳打脚踢,甚至用上了自己买来的高仿版打神鞭,可谁料他一点反应都没用,仍旧睡得鼾声如雷。

没办法,小王就一直坐到了天亮。到了上班时间,打开门,外面是咧着大嘴笑的一脸猥琐的酒鬼,看着他睡得面色红润的样子,小王就气不打一处来,喝道:“滚开,不要挡着我,我要去上班。”说完一闪身,挤了出去。

然后那大汉就咚咚的追了上来。接下来的这几天,几乎都是这样过来的,那酒鬼好似赖上了小王一样,小王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可说也奇怪,按说小王驾云,比他一个光脚板的家伙应该快上不少,但不论他怎样快,那酒鬼总是能跟上。

久而久之,小王也就习惯了,反正也不影响自己什么,最多就是吃东西的时候,被他抢走一些。晚上睡觉的时候吵一些,其他倒也没什么,小王也就不再计较了,毕竟自己每天一上班就对着那台电脑处理数据,时不时还得忍受到了更年期的嫦娥的爆发,有这么一个人陪着,日子也不会那么难过不是。

但情况,是在这一天改变的。这天,小王在被那酒鬼山一般的呼噜声摧残了一夜后,盯着两只熊猫眼去上班了。人对着电脑在处理数据,但脑子却好似一团浆糊,手根本不知道放在哪个键上,只是丁里咣当一阵乱敲,等到他猛地醒过来,就看到上面出现的,是一排排的名字,玉皇大帝、西王母、太上老君、孙悟空、李靖、哪吒.......都是自己修炼的时候如雷贯耳的名字,而后面的一排字眼,更是让小王吓了一跳,熬夜时间:永久!

小王一下子清醒了:现在天庭娱乐公司对外公布的组织架构里,玉皇大帝是天庭公司的董事长,西王母是主要股东,太上老君是总经理,这批人,都是真正的掌权者,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自己一个新神的掌控名单里?

话还没完,就只听一阵乌鸦一样的叫声传了过来,后面紧跟着是那中年嫦娥二百斤的臃肿身材,不等小王说什么,嫦娥就骂道:“小王你个王八蛋,你干嘛呢?那些东西是你能乱动的吗?啊?给我关掉,你个猪脑子.......”一连串的污言秽语冒了出来,小王急忙关掉页面,站了起来,一脸的手足无措。

“好了,年轻人不小心乱点了一些页面嘛!”一个清和的声音传来,小王一抬头,来人面容白净,面色平和,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正一脸笑意的安抚着嫦娥,正是公司总经理太上老君。

看着总经理出来,嫦娥急忙住口,听着太上老君说话,太上老君两三句安抚好了嫦娥,转身拍了拍小王的肩膀,说道:“小伙子,是新上天的是吧?新来的......熬夜神?最近看你干得不错嘛,今天这点小错误,不算啥的,看你也很累了,今天就先回去好好休息吧,这些我来处理就好了。”

一席话,说的小王不住的感动,生怕自己一开口就会哭出来,亦步亦趋的就出了公司,转身回了住处。

晚上,酒鬼仍旧在门外打呼打的山响,小王却躺在床上失眠了,想着嫦娥的粗鄙,和太上老君的和蔼,不由得对嫦娥嗤之以鼻。就这样胡思乱想着,一下子就到了深夜。

可他却没有丝毫睡意,仍旧大睁着双眼,想着太上老君的无上风姿:这才是神仙,中正平和,那像那个嫦娥,身材发福,还动不动就骂人。

就在此刻,突然觉得肩膀一疼,伸手一摸,湿热的感觉,放倒鼻孔下一闻,一股腥味,竟然是鲜血。就在这片刻之间,只听咄咄几声,又有东西钉在了床上。

小王一下子跳了起来:这是谋杀。急忙捏起法诀,浑身如同太阳发出耀眼的光芒,将屋内照的通明。只见屋内一角,站着一位神仙,全身笼罩在黑衣之中,只有眼睛和鼻子露在外面,此刻嘴巴不停闭合,就有无数利刃从嘴巴里飞出来,刺了过来。

小王一下子反应过来:这是键盘侠神来谋杀自己。想到此处,再不迟疑,伸手捏决,一柄飞剑临空而来,口念咒语:让你睡,你就睡,不睡也得睡。不让你睡,你没法睡,要睡也不能睡。霹雳一声大响,正是自己作为熬夜神的熬夜压箱底绝招——熬夜神咒。

只见天雷阵阵,灌注到飞剑之上,剑身轻颤,上面依附着无数呵欠连天,但却大睁着双眼的影像,小王飞剑一挥,影像四下飞散,向键盘侠神冲了过去。

键盘侠嘴巴急速开合,无数飞剑飞了出来,四处乱砍,但熬夜的人实在太多,根本砍不过来,渐渐落入下风,被熬夜的人围了起来。

就在此刻,只见键盘侠神身形一晃,一时之间,竟然变出无数分身,无数个键盘侠一起开口,只听整个屋内俱是键盘侠的骂声,化作无数利刃,刺了过来,转瞬之间,熬夜的人竟然被键盘侠消灭殆尽。

小王法术被破,只觉后头一片腥甜,再也无法自持,吐出了一口鲜血。那键盘系神却丝毫不留情,口中骂出的话越加的狠毒,化成的利刃也更加狠辣。

就在此刻,只听哗啦一声,一个大汉冲了进来,径直向键盘侠神冲了过去,无数的利刃砍在他身上,只听叮叮当当一阵乱响,竟然都落在了地上。转瞬间,已经在了键盘侠神前,双手一伸,出手如电,卡住了键盘侠神的脖子,一使劲,只听蓬一声,方才还厉害的不行的键盘侠神,竟然化为了一股青烟,飘走了。

小王看的目瞪口呆,惊道:“你还有这本事?就这么一下就杀了一位神?”那酒鬼脸上全然没了以前的嬉笑神色,面色凝重,打量着四周,说道:“没死!他是键盘侠神,刚才通过网络神提供的通道,跑掉了。”

小王有些发懵:“网络神?”刚要开口问,就被那酒鬼抓住胳膊,往外一扯,说道:“此地不宜久留,先找了个地方躲起来再说。”说着,抓着小王,迈开大步,咚咚的跑了起来。

小王刚要挣脱,只觉得胳膊上的手臂好似铁箍一般,莫说挣开,单只他扯住,就觉得阵阵隐痛,也不敢反抗,便驾着云,和他一起逃了出去。

不知道逃了多久,小王只记得自己跑的法力几乎耗光,那酒鬼才停了下来,打量了下四周,说道:“这里应该暂时安全了。”说着,坐在一旁,撩起上衣,露出毛茸茸的肚子,不停的扇着风。

小王法力已经几乎耗光,再加上那场大战,只觉得浑身骨头针扎样的疼,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开口问道:“你到底是谁?”

那大汉一脸调笑,说道:“不是跟你说过了嘛,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嘛。”小王一下子跳起来,疾步走到跟前,问他:“你真的是齐天大圣孙悟空?”

看着小王一脸认真的样子,那汉子大笑起来:“哈哈,你还当真的,逗你玩的,我要真是孙悟空,怎么可能要这么狼狈的逃跑,还会因为酒驾被夜游神没收了所驾的云呢。”

小王一听,气鼓鼓的坐在一边,不吭声了。那大汉却又讪讪的凑了过来:“不要生气啊,这样,作为骗你的回报,我可以回答你三个问题,我保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怎么样?”

小王道:“好,那我问你,孙悟空现在在哪儿?”

大汉:“不知道!”

小王:“那你是谁?”

大汉:“不能说!”

小王:“那你什么能说?”

大汉:“能说的能说!”

小王:“那什么能说?”

大汉:“什么都不能说,因为,三个问题已经问完了。哈哈.......”大汉笑的直打跌,小王在一旁一脸无语。

好半响,等那大汉笑的差不多了,小王问道:“那你知道那键盘侠神为什么要杀我吗?”大汉脸色一下子变得阴沉了起来,说道:“因为,他们要杀神灭口。”

小王一愣,继续问道:“为什么?”大汉咬牙切齿,一字一句说道:“因为他们怕别人发现这是个假的天宫。”

“假的天宫?”

“是!假天宫!”

原来,自天地初始,盘古开天辟地,浊气下降为地,清气上升为天,其后有女娲造人,三清降世。再后来,便有了这天宫,以及玉帝王母等一干神仙。千百年来,一直如此,直到近代,人世间传统信仰衰落,而网络世界兴起,相应的便诞生了一批新神,其中以网络神力量最为强大,其次软件神、硬件神、电话神、汽车神等一系列现代神仙紧随其后。

起初,新神力量稍弱,便在升天之后,在玉帝、太上老君等一班上仙面前大献殷勤,获取了他们的信任,然后乘机发力,将老一班神仙尽皆囚禁,将天宫资本化,开始大量招收新的神仙,来为他们谋利。

“为他们谋利?他们已经是神仙了,还要谋什么利?”小王听汉子说了一大堆,有些迷糊。

大汉道:“谋取世界之力,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现在只能以玉帝他们的面目存在,因为世界之力并不承认他们,他们必须急了足够的信仰,然后换取世界之力,这样才可以真正统治天宫。”

小王看着大汉,问道:“这一切你早就知道?”大汉点点头,小王继续问道:“然后就这样一直混着?”大汉点点头,小王接着问道:“然后继续混下去?”大汉摇了摇头,说道:“不用了,现在我们要推翻他。”

小王一愣:“推翻?我们?”大汉点点头,说道:“是,我们,推翻他!”小王有些纳闷:“为什么是我们?我只是一个小神,什么都不会。”

大汉摇了摇头,说:“你忘了你曾经看到的那个熬夜名单吗?那个名单,目前为止,除了网络神能进去之外,另外进去过的,就只有你一个。”

小王道:“可当时我完全是碰运气的。”大汉道:“之前我们和历任熬夜神都接触过,但没有一个人能进入,只有你做到了,所以你是我们唯一的希望。”

小王有些疑惑地看着大汉,有些不懂。那大汉告诉了他一切原委。原来,他们需要进入那熬夜神的系统名单,解放出被囚禁的传统神,然后切断网络神的服务器,如此就可以推翻现在的虚假天宫了,所以,能进入熬夜神的系统名单,乃是重中之重。

小王听着大汉讲的这一切,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说道:“那网络神那么一大批神仙,能够随便就让我好端端的再坐在熬夜神的工位上却操作吗?”

大汉道:“这就要请来我们的重磅嘉宾了。”说着脑袋向小王身后一抬,小王一看,只见熙熙攘攘一大群人,或胖或瘦,或高或矮,提剑挎刀,正站在自己身后。

当先一个人,高不足五尺,尖嘴猴腮,满身绒毛,但却站的笔直,一脸的庄严肃穆,正是斗战胜佛孙悟空。

小王一下子跳了起来,扑过来,在孙悟空身上左掐右捏,不停问道:“你就是孙悟空?曾经大闹天宫的那个?”

孙悟空施一佛礼,说道:“施主见笑了,那是贫僧年轻时候做的荒唐事。”小王一愣,不知道说什么。大家都纷纷涌了过来,和大汉聚集在一起,讨论起如何拖住网络神,让小王去解救传统神,再由别人去切断网络神的主服务器。

众人讨论了三天三夜,终于得出了结论,由斗战圣佛出面,正面拖住网络神,八仙护送小王前去解救传统神,大汉前去切断服务器。

计划定好,一切便雷厉风行的展开了。

小王和八仙易容打扮之后,偷偷溜进了天宫大厦,在熬夜神的座位上坐了下来,开始侵入囚禁熬夜神的名单系统,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无论小王如何操作,都无法进入,急的小王满头大汗。

就在这时,只见嫦娥扭着肥硕的身子走了过来,咄咄的敲着桌子,说道:“你谁啊,这个位子不能随便坐,你给我赶快出去,你是......快来人啊,那个畏罪潜逃的熬夜神出现了。”话没说完,汉钟离芭蕉扇一挥,便将她打飞了。

但大厦中的众人已经注意到了这边,霎时之间,警报声大作,无数人冲了过来,转眼之间就将八仙和小王围在了其中。

就在此刻,只听一声佛号在天边炸响,满天七彩祥云弥漫,满天梵音吟唱,伴随着一尊巨大的佛像缓缓出现在了天宫大厦前,佛像缓缓道:“斗战胜佛前来拜见网络神主。”话音如同雷霆,炸的众人两耳嗡嗡作响,众人只觉得气血翻涌,难以自持。

得斗战胜佛这一援助,八仙等人压力顿减,急忙护持在小王周围,让小王尽力侵入系统。天宫大厦众人,被斗战胜佛这一无上法力一震,皆是难受不已,无法再动手。

一声朗笑,一道红光从天宫大厦飞射而出,电脑开机的声音响彻天际,一个胖子当空而立,应道:“网络神,见过斗战胜佛。”

话音未落,单手一挥,漫天乌云聚集,无数新神,裹挟着无数信仰之力,如同潮水般涌了过去。斗战胜佛低宣一声佛号,单手一颤,手腕的佛珠四散,凝在胸前,斗战胜佛单手一指,轻声道:“去!”一颗佛珠激射而出,化为百千,击打过去。

无数新神只觉得一股劲风扑面而来,急忙运起法器抵挡,但谁料遇到那佛珠,竟然全无效用,一时之间,死伤过半。

网络神面色一变,大喝一声:“开!”哗啦一声,整个天宫之上,无数门户洞开,钻出无数新神。网络神以网络之力,打开网络之门,凝聚出无数新神,将其带了过来。

斗战胜佛面色不变,双手闪电般连点胸前佛珠,一时之间,漫天皆是佛珠,碾压了过来。但谁知那网络之神打开网络之门,信仰之力无比强大,一群群新神排山倒海般压将过来,斗战胜佛只觉得前方威压如同潮水,一波强似一波,连续压了过来,过不多时,已经额头隐隐有汗水渗出。

就在此刻,只听有人喊道:“大圣,我来助你!”斗战胜佛一回头,只见一白须老翁,额头上的金星闪烁,正是太白金星。

斗战胜佛微微一笑,道:“你出来了?”只听一片声音应道:“我们出来了!”话音未落,李靖、哪吒、杨戬,无数大神都站在身后,原来,小王已经侵入了熬夜神系统名单,将众人解救了出来。众人看斗战胜佛处于危局,便纷纷赶来相助,当下众人一起发功,佛珠势力大涨,那无数新神好似冰雪遇水,转瞬之间,便被消灭干净了。

众人看着已经变为孤家寡人的网络神,出口喝道:“网络神,你已经无路可走了,还不投降。”

网络神哈哈一笑,说道:“就算你们杀光了那些小喽啰又如何,切不断主服务器,你们又能奈我何?”说着,单手朝虚空一抓,一道网络之门一闪,那酒鬼便已经被抓在了手中,噗通一声丢在地下,一动不动,显然已经身死。网络神继续说道:“你以为,这种小角色,也能切断我和主服务器的联系吗?”

说完,不等大家有所反应,只见网络之门闪烁,网络神身形一动,已经在众人后方,只听一声惨呼,只见吕洞宾已经躺在了血泊中,众人一惊,急忙要上前救助,谁料左边又是一声惨呼,众人刚要看,右边又是一声惨呼,众人刚要动,就只听又是一声惨呼。

霎时之间,网络神左冲右突,大批神仙竟然都已经伤重。网络神再一闪,便已经站在了天宫大厦顶端,朗声问道:“你能奈我何?”

太上老君道:“如此下去不是办法,必须切断他和他主服务器的联系,不然如此,我们全然没有胜利的可能。”

杨戬插口道:“我去!”说着,操起三尖两刃刀,身形一闪,就扑入了天宫大厦,不到片刻,只听一声惨呼,杨戬浑身是血的退了出来,右半边袖子空荡荡的,竟然整条臂膀都不见了。

众人一愣,急忙上前,只见杨戬气息奄奄,早就已经晕过去了。众人全然没料到主服务器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连杨戬前去都遭受了如此重创,不由得愣在了当地,没人开口。

就在此刻,一个声音叫道:“我去!”众人一看,来人身高三尺,手持火尖枪,脚踩风火轮,正是哪吒三太子。

李靖一看儿子出头,正要拦阻。太白金星道:“我去!”众人一愣,全然没想到已经活了数千年的老文官太白金星要上战阵,不由得纷纷开口劝阻。

太白金星挥挥手,拦住劝阻的众人,说道:“休要多言,三太子,你跟在我身后,到时候老星多挨得一刻,你便距那服务器近一刻,到时候,便可以斩除这祸患。”众人一惊,明白太白金星是要以死为哪吒争取时间,急忙要拦。

谁料太白金星拂尘一抖,已经冲了出去,口中喊道:“三太子,跟紧我。”哪吒急忙跟上,两人前后进入了天宫大厦。

谁料不到片刻,只听一声惨呼,三太子身形臃肿,踉踉跄跄退了出来。众人急忙跟上,只见哪吒浑身浴血,身形变得臃肿之极,尤其后背肿胀,说不出的狰狞。

急忙急忙抢上,扶住哪吒,孰料刚一近身,便有一股焦臭扑来,定睛一看,只见哪吒背后的,是已经被劈成一团烂肉的太白金星。

众人全然没想到那主服务器如此厉害,不由得吃了一惊。

网络神在天宫大厦目睹了这一切,不由得笑道:“哈哈......看你们还有多大能耐。”

众神皆怒,纷纷就要前去天宫大厦。就在此时,玉皇大帝一声断喝,说道:“慢着,我方才查看了三人的伤势,这乃是造化之力造成的伤势,势必要有一人身携造化之力的人才可,便是你,齐天大圣。”

众人一愣,急忙看向斗战胜佛,斗战胜佛低吟一声佛号,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贫僧这便去了。”说完,一道金光一闪,便冲了过去。谁料,还未到天宫大厦前,只见一道金光一闪,斗战胜佛,竟然化为一道青烟,消失了。

众人皆是大惊:以斗战胜佛如此法力,竟然被那主服务器一击而化为灰烬,那主服务器竟然如此厉害。

众人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从,看着威风凌凌站立在天宫大厦的网络神,不知道是谁低声说道:“要不我们回去吧,不就是熬夜嘛,其实也不是太难而已。”

无人答言,但已经有人在悄悄向后退去。

就在此刻,只听一个喊道:“懦夫,还敢号称天神。都是如此一般的没有骨头的人。”众人抬头,只见来人身形矮小,瘦小枯干,一幅猿猴相貌,不由得有些发愣,全然不认识。还是一起来营救的人认出了他,喊道:“是他,新的熬夜神小王。”

那先前主张投降的神仙被当众呵斥,有些恼羞成怒,阴恻恻说道:“你不是懦夫,你便去啊!连有造化之力的齐天大神,都没法成功,我们又有什么办法?”

小王喝道:“那根本就不是那个敢闹天宫,踏凌霄的齐天大圣,只不过是一个只会阿弥陀佛的老和尚而已,和那开天辟地的造化之力何干。你们不去,便我去,我宁肯一死,也不愿在那牢笼中苟活。”

说完也不等众人反应,身形一闪,便冲入天宫大厦,没多久,只听惨呼连连,众人想到方才杨戬三人的惨象,不由得心有不忍,有主张投降的,早就已经偷偷往回走了。

就在此刻,只听一声痛呼,网络神再没有了方才的云淡风轻,只见硕大的身形渐渐干瘪,随着声声惨嚎,陡然之间又涨大,转眼间已经大过天宫大厦,转瞬间又若芝麻般大小,如此几个来回,一声巨响,化为了齑粉。

众人一愣,只见一个矮小的身形站在天宫大厦顶端,迎风而立,站得笔直,好似五百年前的一个猴子。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