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仙与小模头006-感激数学系统的导航!

2017-8-1  周二

一  我怎么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昨天舅舅的千聊里,给到小豆丁们一个福利,可以调取能量世界的立项。中午请琦玲姐姐姐姐帮我证伪!

2  我怎么如此幸运!数字系统做了导航和定位。

【郭华娟】《未来能量世界新心项目大揭秘》

申请者:郭华娟

性别:女

年龄:46

职业:保险代理人

修习时间:6.5年

(未修习的注明是谁介绍的,和对方的关系)

新心项目震频区达到并超过29的有几项? 7项

新心项目震频区/成熟度

1.姜沣桓成长训练教练 观察者 记录者 ;999万    区/ 100%

2.新心家庭幸福咨询; 19区/ 94%

3 儿童思维模块潜能开发;22  区/ 94%

4.新心保险生意; 101区/100  %

5.能量世界的新心疗愈; 19区/ 92%

6. 与宜霏合作能量蚁阵; 19区/100  %

7.新心能量世界文字创作;109 区/ 100%

8.新心【全职】太太;9万区/ 44%

9.新心家庭教育音像直播 101区/ 90%


3 我怎么如此幸运!先生一直在包容我,纵容我,可以让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4 我怎么如此幸运!这次的千聊和小豆丁们的数据调取,对我的震撼和冲击巨大!懂了舅舅为什么要去追求【无形】的东西!为什么要和灵魂们合作!你惦念了天地人他四个角,他们自然会回流滋养!

5 我怎么如此幸运!有了数字系统的导航,明确了方向!删除了手机里好多的教练技术 心灵成长的微信群,纵向打一眼深井!

6 我怎么如此幸运!霖霖很敏感,几年前就想把他送到夏令营去锻炼锻炼,他坚决不去!他不愿意离开父母的身边!前两天,霖霖不想学习,他也知道,我不愿意他去夏令营,故意和我说,他宁肯去夏令营,无论报什么夏令营他都去!下班时看到公司楼下有个夏令营的招生广告,拍照!晚上开心的和霖霖分享,找到一个军事化的夏令营!他立刻道歉:对不起,前几天是我在有情绪的情况下做的决定,太冲动了,不算数啊!不算数啊!坚决不去夏令营!

7 我怎么如此幸运!让霖霖背诵武学模块,他很接受,用rap的韵律读着,自娱自乐,我赶紧抓住这个节点,商量给他美拍!他痛快的答应了!(之前他不愿意录视频)我俩玩的很嗨!

8 我怎么如此幸运!刷牙洗脸睡觉了,霖霖不想睡,还想继续看网络小说,主动用我的手机调出我喜欢看的【我的前半生】!这小子,懂的先照顾好【他角】!我看完一集,他顺理成章的多看了四十分钟的小说!原来,他就是这样,把先生拉下水玩手机游戏的!

三 发现

1 发现霖霖对于画画,的确没有耐心!禅绕画,他画出来,感觉不漂亮,坚决不画了,说,打击了他的自尊心!孩子有着自己的探头和敏感!不能随意的去打击孩子!用欣赏和认可去激发孩子的能量和能力!

2 发现霖霖在玩一款APP或者新的游戏,总是能不断的发现其特点特色!玩出彩来!

3 这几天和霖霖一起看了沈勤姐姐拍的小开心的视频,榜样的力量很容易激发一个人!他也愿意配合我拍美拍的视频!他在镜头前轻松 搞怪!今天一口气拍了三个5分钟的美拍!他发现美拍【编辑】功能里,有个快进的功能,5分钟的视频,变成4分钟播放,视频里的声音就变声了,快而清晰,崩豆一般,还特别搞笑,像动画片里的配音!

4 霖霖喜欢吃土豆,奶奶做的土豆,他的确是吃够了,还是那么接受,不挑食!我是做不到!

5 发现霖霖基本一天是乖巧懂事的小模头,第二天就会变成无赖应付的小魔头!这节奏的确成长我的耐心和我的持续 稳定笃定!

二 百问导师

1 如何做好孩子的教练?

2 如何做好孩子的观察者和记录者?

3 需要哪些技术性的支持和提升?

4 我的耐心到了么?

5 训练好霖霖,这件事的天角是什么?

6 地角?人角?他角?我角?各自的重要意义,我感知到了吗?

7 我准备付出什么样的时间,精力,体力呢?

8 新心项目震频区达到并超过29的有几项? 7项!还有哪两项是我不知道的呢?

9 可否请灵魂们通过事 势 人 梦 体,让我早一点感知到呢?

10 哪些项目是神明大咖们所关注的新心项目呢?

11 如何和神明大咖们同频共振呢?

12 如何启动新心保险生意呢?

13 新型保险生意和传统的保险有什么不同呢?

14 每天要留下什么样的文字记录呢?

15 为什么全职太太在9万区呢?

16 为什么成熟度只有44%呢?

17 是否我在做全职太太上还有太多的短板缺陷和不合格呢?

18 如何做一个新心太太呢?

19 如何和先生做心灵的知己呢?

20 如何做好新心儿媳妇呢?

21 这次的千聊直播对于我内心的触动有几多?

22 听完这次的千聊直播对无形世界的追求怎么就产生了深深的渴望呢?

23 明白了什么?

24 为什么我觉得霖霖的百问水平不高,而宜霏姐姐却很欣赏呢?

25 如何提升对孩子的认可和欣赏?

26 如何帮助孩子调频?

27 如何搅动提升家庭的能量?

28 如何搭建新心团队?

29 如何和更多的小豆丁互动?

30 可以和哪些小豆丁形成能量蚁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