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川师心理学

to 2012级

川师唯一的一个高冷心理学班:

四年好快,我留都留不住,最近被朋友圈刷屏毕业照,还是觉得好不舍,四年的缘分又要到一段落,还是觉得感伤。但是,我也很庆幸我应届考的不好,补习一年来到了2012心理学班,一个阴盛阳衰,不care太多细节的班级,虽然我们没有幼儿班的活泼,没有小学班的吵闹,但是我们有我们独一无二心理学班的气质,班里的每朵花和每棵草都是带砒霜的榴莲糖,就是这么不一样……

恩,四年真的要毕业了,要到了说再见的时刻,虽然很不希望到来,但还是要面对,我想有满满的对所有的班花班草的祝福,都可以盛满3.3-3.8的食堂了……

知道找工作好难,特别是针对我们这个熊猫专业,但是班花班草不要放弃,总会找到如愿的工作((虽然我也没找到)……

恩,也知道毕业了,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但是也祝愿在世界各地的班花班草们能够开心……我倒是希望如果我活到80岁,我有一个小花园,小餐馆,学做各国美味儿,一定盛情款待我们这群桀骜不驯的2012心理学群,如果我能活到80岁,中国登上了世界杯,我想和班草们去看世界杯(80岁好像有点老了,感觉坐飞机都恼火,不过,做一顿饭还是可以的,所以,80岁一定要来找我)……

我还没有游荡完班花班草的寝室,但是我记得班花班草帮我填写毕业问卷,我记得我游荡完了,感谢你们让我毕业了(虽然后面我自己又……你们懂得)……

希望读研的宝宝们继续努力学习,希望你们再继续读博,如果你们爱学术,因为知道有不少宝宝还是要在教育界混的,所以学历很重要,当然,以后我就可以给我的儿子说,妈妈在狮子山上有个教授同学(目前打算先生个儿子,再后来生个女儿),不考研的宝宝们要加油努力工作,班花们工作稳定了,该考虑结婚就结婚,该生娃就生娃,一定要趁早,千万不要30岁之后生娃,孩子抵抗力不行,身体差,还有就是做不成辣妈了……家庭事业齐临门是最好的了

现在我要开始我的矫情感谢致辞:

感谢佳越小朋友,为我班做的事儿,忙里忙外,感谢四郎每次我找佳越,主动帮我开门,谢谢和我同是中江表妹儿的刘萍,一次陪我回家,害怕我晕车,强烈要求和我一起到中江,她在一个人转车回去,很感动;谢谢蒋亚兰把朋友的好福利带给我,让我免费吃了一顿全家豪华套餐;感谢卜馨怡和冰冰大一刚来坐我后面,就告诉我,‘’班长我选你‘’,这么豪迈的话给了我好多力量,也感谢冰冰和二爷带我耍小姐牌,还吃‘’腊肉‘’,喝酒,虽然我酒量不行,谢谢康佳和324的宝宝们,学霸寝室还是有不一样的春天,谢谢你们每天我们六个人穿一条裤子食堂进,教室进,寝室进,还帮我写作业;感谢508的孩子们,把wifi密码设置那么简单,让我大四最后一学期一个人在寝室不孤单,感谢雪艳上课打瞌睡,把我的瞌睡驱散了,感谢胜香和缪缪甘愿做一只不辞劳苦的小牛牛,为班级同学服务,感谢喻琳玮期末考试分享学霸资料,感谢509的宝宝们给我提供减肥秤,谢谢晓荷和赵益经常私信我记得开会,谢谢,常姑娘愿意喝我的醪糟汤,感谢杨梅带我去打牌,感谢511的宝宝们,帮主四年来的无私帮助和一起陪我2b的欢乐,还有帮主妈妈的好吃和,肉肉,感谢小圆脸的床垫,感谢灿灿的工作帮助,感谢小文艺能够加入院报,感谢瑶瑶,欧阳,小志一直支持照顾我的土鸡蛋,感谢盼盼亲自活动和工作的帮助,感谢大白帮我们画的展板,好美丽,感谢兰c和昆玲像个逗b一样带我玩儿,感谢倩倩大一开学坐车来接我,带我出去玩儿,还有好吃的,感谢雪姨每次我来寝室都有劲爆消息给我,感谢你救了苏尼玛,我肯定一辈子都记得苏尼玛那天对我说的话,感谢何婷婷长那么高,你不去上课黄老师都知道,帮我逃过了一劫,感谢陈雪和季雷像个男人一样的性格,一起出去做志愿者,感谢郑惠丹一起去敬老院一学期,一起出谋划策带爷爷,感谢张琼芳合唱团咱们一起化妆去演出,好美哒,感谢雷鸣阳在微格课上给我们带来欢笑,感谢张黎字写的那么好,在简笔画课上我有膜拜的对象,感谢曾虹,曾晨运气好,抽上毕业论文查重,解救了我们……感谢班级班草团队,我们的互帮互助社,小胖子帮我逃课,偶像那么看得起我,让我去当守门员,挺儿哲学课上帮助,还借书给我看,粟粟感谢你让我突破了吃干饭的极限,扎西谢谢你给我们带好吃的,能够坚守在戴老师的导师组,我们相依为命,庆幸我们都毕业了,苏尼玛谢谢你送我的沾沾贴,虽然你重色轻友的和我换了一个,但是还是谢谢你,感谢华俊豪大一给全班宝宝们的好吃美味二食物……

这么可爱的你们一定会有好的归属。这么可爱的你们都会变得学来越好。这么可爱的你们就有了2012级心理学班。十年以后如果才聚会,那我们都是奔上小康社会的人了!

2012级心理学班的孩子们,越变越好,up up up



到最后还是放弃了发给胜香……

发了疯的穿裙子的母老虎,受不了……

本来想发给胜香,但是我觉得自己的小学生文笔实在太烂,但是码了一个半小时,还是留着我自己做纪念……


                                                                                                                                                                       记2016.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曾经有一份美好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如果可以再对小李说。毛欣想说。这辈子无缘再牵手。...
    毛欣与小李阅读 2,489评论 0 13
  • 恰同学少年,血气方刚之时,读到太史公写的《淮阴侯列传》,闻听韩信受胯下之辱,我就坐不住了,要是有把剑,我定杀了那恶...
    韩非子鱼阅读 1,062评论 7 11
  • 我们在夜晚 走在幽幽的小径上 小径又怎会黑暗 她的风情还待我们去欣赏 朦胧的光投射到青石板 我们走在夜晚的小径上 ...
    记忆中的瓦房阅读 485评论 0 2
  • 倾听是 打开学生心灵的钥匙 请停下我们匆匆的脚步,倾听每一朵花开的声音;清晨,我们漫步林荫道上,请倾听那悦...
    山里孩子爱大山阅读 572评论 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