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君教你如何在星巴克装逼!

今天,男神君教你如何在星巴克装逼!废话少说,直接进入主题。


首先你必须带一本杂志,啥?《读者》?呸,你丫只配去广州火车站买杯豆浆蹲着喝去。中文的杂志一律PASS!必须得英文原版的!什么?《Reader’s digest》? 我说你丫有完没完啊?!按照小资圣经–保罗.福塞尔写的那本《格调》(Class)里面所说,连《国家地理》《TIME》之类的杂志都只会暴露出你庸俗的小中产阶级格调,可笑我们还老拿某某上了《TIME》封面说事儿,起码得拿本《Economist》吧,或者,后两个杂志的中文版是可以免费申请赠阅的,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手机的话怎么也得带个Iphone7以上的级别,甭管多不好用,版本一律破解成阿拉伯语或者希伯莱语,倍儿有面子,电话响了先说:Bonjour! 再说Guten tag!你要说HELLO你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

纸质笔记本也得带一个,LV的,接完电话就掏出万宝龙的钢笔在本子上写啊写的,眉头紧皱做日理万机状.

笔记本电脑也得带上,女的一律用Imac或者Ibook,男的都用IBM,反正星巴客里面有无线的WIFI,把什么BT,电驴全都给开上,把网络带宽占的死死的,这样一来就你一人能上网,叫别人眼红去吧!去之前记得在电脑里把金山词霸给装上,不然英文杂志读不下来啊~~~~

咖啡杯决不能用店里的,不就一大瓷杯子么,上爱玛仕Hermes的,一千块一个,到了店里收银完了把杯子递过去,跟小姐特客气的说:麻烦您用这个杯子装咖啡,别的杯子我喝不惯……

咖啡得喝现煮的,最好就和吃火锅一样,放在面前咕嘟咕嘟的冒泡,那才叫一品位.

坐下来先把车钥匙往桌上一扔,不是玛莎拉蒂就是保时捷,最次也得BMW或者BENZ,扔的时候得用劲扔,把所有人都吓一跳那种,然后大声的自言自语:这德国货质量就是好,这么用力都摔不坏啊(友情提示,买不起车你还买不起钥匙吗,上TAOBAO啊)

着装你可千万别穿西装领带,叫人笑话,要的就是休闲气质,先穿件长袖POLO衫,外面再套件长袖灯芯绒衬衫,然后再套件苏格兰格子的呢衬衫,啥叫格调,领子越多越有格调,脚上穿上拖鞋,一看就是永远待在空调房的贵族啊.

再去银行换几十张一美元的零钞,走的时候丢桌上,穿过大厅的时候就听后面服务员喊:先生您的钱忘记拿了!要的就是这效果. 你就缓缓回头,冲她回眸一笑,说:哎呀,我在美国喝咖啡给小费给习惯了,你就收着吧!

于是你就可以在万众仰慕的目光中走出STARBUCKS,天那么蓝,空气那么清新, 这是一次多么完美的装B行为啊!


下面这个来自于知乎网友的建议,大家也可以学习一下

作者:侯俊鹏

首先,第一次去星巴克的时候,去前台办一张星享卡,88元的那种就可以,里面有三张买一送一的咖啡券,本钱很快就会回来。手机里下载starbucks APP,绑定好,就可以看到星享卡里的优惠券和自己的星星。这大家应该都知道。暂满25颗星星官方就会给你邮寄一张自己署名的星享卡金卡。

金卡必然是装逼利器,但是去星巴克的时候,不要像LOW逼一样把星享卡给前台,现在APP有专门的二维码星享卡,点餐的时候把手机给前台就好,这样不会让人觉得很装。其实有时候低调,才会给人一种牛逼的炫耀。

点完餐千万不要直接走到座位上,让星巴克服务员把咖啡送到你的桌子上,一定要到取餐处等待你的咖啡,星巴克是一个半自助的咖啡厅,除了为你做咖啡,星巴克的服务员是不会为你做其他服务的。

尽量点美式咖啡,一是便宜,二是提神醒脑,三,美式咖啡才是咖啡中最有逼格的。虽然有的人不会理解里面的苦味,但以我个人而言,写作或者做设计的时候,喝美式咖啡会给我很多灵感。


当点咖啡的时候服务员问你要多大的杯,千万不要说小杯,中杯,大杯之类的。在星巴克里,没有小杯一词,有中杯(Tall),大杯(grande),超大杯(venti)。所以选杯种的时候,尽量先说中文后说英文,至于点咖啡就不用说英文了,本来英文就不好的你只会让人发现你的语法错误,问为什么杯种需要说英文?给你讲一个我亲身经历的笑话,有一次我拿着我的星巴克随行杯(自带星巴克随行杯会减2元的纸杯子钱),想点一杯中杯(Tall)美式咖啡,我就说了句“中杯美式”,结果服务员给我点了grande的杯种,关键是星巴克随行杯的容量是400ml,中杯(tall)的容量是355ml,grande是437ml,也就是说我又37ml的咖啡没给我,当时没反应过来,过了几天整理我的短信的时候发现信用卡的消费金额竟然是grande的价格。。。。。这只是个别现象,所以我从那以后每次让我选多大杯的时候,我就会先说中文,后补充上对应的英文单词,这样避免了之前的笑话,并且还提升了自身的逼格。


拿到咖啡,找个角落,这时候你的包千万别放在桌子上,或者旁边的凳子上,这样会给人一种不尊重别人的感觉,要放到桌子下面的挂钩上,每个星巴克的桌子下面都有一个挂钩(小桌子除外),经常去星巴克的朋友应该知道。

拿出电脑的时候千万别看电影之类的,可以看看新闻,看看股票。有工作的可以做做手头的工作。

千万别坐下就拿出手机拍杯子。这应该是星巴克里最常见的场景,这无疑是我个人感觉最LOW的表现。我个人认为,在星巴克最有逼格的不是拿出各种某果的产品,而是拿出MUJI自动铅笔在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上写写画画;或者看一本厚厚的书,时不时的在笔记本上写点什么。

最后要走的时候,一定要把杯子随手拿走,为顾客清理桌面虽然是星巴克的职责,但是作为一个有修养有逼格的高端人士,带走自身的垃圾是一个人的责任,也是对人的一种尊敬,就像你在KFC一样,自己把自己的餐盘倒掉,这样旁边人会觉得你很有道德,服务员看到了也会真心的对你说一句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