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婚途》分道扬镳(36)

图片发自简书App

      等她们三人一进门看到的是李文德和淦星星将脚翘在桌台上,人却是仰头倒在沙发上眯眼睡着,可见他们俩人是真的累坏了。

      陈亚见客厅没有窦源的身影,急忙跑去房间找他。

      王月月走过来想叫醒他们俩人,却被谢灵儿阻止了。

      只见她走到李文德跟前,用自己的头发去拨弄他的脸、鼻子等。

      王月月见她这样鄙视了下,也学着她用头发去拨弄淦星星的脸、鼻子等。

      李文德与淦星星睡的正香,感觉脸、鼻子等痒痒的,忙用手去抓却是没有抓到。

      谢灵儿与王月月对视一眼,嘿嘿的笑了起来,继续去捉弄他们俩人。

      淦星星与李文德痒的实在是不行,抓又抓不到,气的一巴掌拍在了正痒的地方并睁开眼。

      谢灵儿与王月月躲在沙发后面,只听见“哎呦”的一声,然后就听见两人气急败坏的叫喊声。

      “淦星星,你大爷的敢打老子的脸,我跟你没完。”李文德用手摸着被打疼的地方对他大叫。

      “李文德,你大爷的竟敢打老子的脸,我也跟你没完。”淦星星也用手摸着脸对他喊到。

      两人对视一眼后醒悟了过来,环扫一圈后慢慢的轻轻的爬到沙发上望着二女,嘴角带着坏笑。

      谢灵儿与王月月贴在沙发上听着,没有再听到他们的声音感到很奇怪,两人对视一眼后慢慢的起身想看个究竟。

      “啊!”

      “啊!”

      两人同时开口被吓了一跳,映入眼前的各是一张坏坏的大笑脸,正盯着自己看。

      “你好大的胆子,敢打你家相公大人的脸,必须得给你点颜色瞧瞧。”淦星星一把将她抱住恶狠狠地看着她。

      “谁打你的脸了,是你自己打自己的好不。”王月月惊慌的辩解着。

      “是吗?嘿嘿!”淦星星冷笑着直接吻住了她的唇。

      王月月本想再说什么,却被一张火热的嘴唇堵上了,说不出话来。

      而反观李文德这边,只见他早就一脸坏笑的,在谢灵儿的惊慌中吻上了。

      热吻过后,彼此双方在看着对方发呆傻笑一阵,才猛然想起要去窦源的房间看看。

      进去一看众人惊呆了,只见陈亚正握住窦源的手吻着,呆呆的看他,然后起身在他嘴上亲了口后,就默默地无声流眼泪。

      而窦源却是睡的很沉没有醒,嘴上一直在叫着“亚”不停,像在说梦话般。

      谢灵儿和王月月走来轻拍了下她的肩膀,就退了出来。

      回到客厅沙发上坐下后,双方彼此交流了下事情经过,听完后都是苦笑着叹气连连。

      如果他们两人一早醒来还不能和解的话,就想办法唆使他们两人到医院来,见证谢灵儿老爸出院,然后再想办法化解他们之间的矛盾。

      商量好后,李文德和谢灵儿就起身告辞,留下了淦星星和王月月两人以防万一,也刚好有一个房间可以让他们俩人住。

      “小亚,时间不早了,你早点休息,明天的事明天再说。”王月月洗完后出来见她还在发呆,拍了下她肩膀劝到。

      “嗯! 你也和他早点休息。”陈亚嗯了声送她出来也去洗漱了。

      “星星,你说她们俩人能和好吗?”王月月依偎在他的怀里轻声说着。

      “不好说,船到桥头自然直,先睡吧!”淦星星搂着她打了个哈欠闭上了眼。

      王月月嗯了声也闭上眼睡去。

      “文德,你说他们会和好吗?”谢灵儿依偎在他的怀里,用手指轻点着他的胸膛。

      “天空飘过五个字,那都不是事! 他们那点小事会过去的,睡吧!”李文德打了个哈欠后,就在她的额头上吻了下闭眼睡去。

      谢灵儿甜蜜的闭上眼进入了梦乡。

        众人都踏实的睡去,唯独陈亚是睡的很不踏实,她洗完出来后就上床闭眼睡去,可却怎么也睡不着,一颗心是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的。

      想着明天窦源一醒来就不认她,还在生她的气,最后她心一横,明天的事明天再说。

      用力的抱着他,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那颗动荡不安的心平静下来,将头埋在他的怀里,随着他的心跳声慢慢进入了梦乡。

      在梦中,她梦见窦源正笑着在追自己,而她却故意摔倒在地上哭了起来,窦源上来将她抱在怀里安慰她。

      而她自己却对他做了个鬼脸,窦源没好气的在她鼻子上刮了下,然后就吻住了她,然后两人吻在了一起。

      梦境往往跟现实是相反的。

      窦源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的枕边,躺着一个熟悉的又爱又恨的女人。慢慢的轻轻的坐起身子靠在床头,摇了摇头回想着昨晚发生的一切,眉头紧皱的盯着她看。

      看着她安祥的躺在自己的怀里,嘴角还带着笑,应该是做了什么美梦吧!

      窦源看着她这个小可爱样,心触动了下紧皱的眉头也舒展了开来,就这么静静的温柔的看着她,忍不住想伸手去刮下她的鼻子。

      他不知道自己现在对她是什么感觉,明明是应该恨她的却又爱着她,明明是应该爱她的却又恨着她。

      心中是巨浪翻滚奔腾,一边是爱她一边是恨她,两种思绪在他的脑海中纠缠不休。

      也许是感应到了他不稳的情绪,陈亚颤动着睫毛缓缓的睁开了眼睛,抬头看他,嘴角还带着笑容,估计她还处在梦中吧!

      窦源见她醒来忙起身去洗手间,他得给自己好好冲个凉,让自己混乱的大脑清醒过来,好认清现实。

      “源,对不起! 我爱你,你原谅我好不好。”陈亚见他不理自己,瞬间清醒过来自己刚才是在做梦,忙开口向他道歉。

      窦源听见她的话脚步顿了下,没有回答她,继续向着洗手间走去,他的内心很不平静,在咆哮个不停,他很想冲上去问她。

      “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爱你,你为何要伤害我,你竟然跟别的男人睡在一张床上,当着我的面抱着他做亲呢的举动,更加说些伤害我的话。

      你可知道我的心有多痛、有多痛?

      你现在又跑来对我说:对不起,我爱你,让我原谅你。

      哈哈哈……

      我也爱你,可我更加恨你,我能原谅你,可谁又来原谅我,原谅我……”

      走到洗手间将门关上后拧开水龙头,直接将整个头放在水槽里淋着,他的内心很不平静,必须要用冷水冲着使它平静下来。

      陈亚见他头也不回的走去,眼泪顿时不争气的掉了下来,断断续续的哭泣声传出了房间。

      淦星星和王月月早就醒了,窝在被窝里静静的,听着隔壁房间的动态,此时听见陈亚的哭泣声心中一惊预感到不妙,忙起床收拾着出来。

      “小亚,你……他跟你说什么了?”王月月跑来抓着她的手焦急的问到。

      淦星星走来看一眼后叹了口气,默默的来到洗手间门口守着,得等他出来好好跟他谈谈。

      “他看我一眼后没说话就走了,呜呜……”陈亚抱着她边哭边说。

      “小亚,你先别哭,他只是暂时落不下面子而已,等他想通了就会来跟你道歉的。男人嘛,都是爱面子的不是。”王月月也不知该怎么去安慰她,就胡乱说了一通。

      “真的?”陈亚半信半疑的看着她。

      “真的!”王月月向她拼命点头说到。

      陈亚听到她的回答亳不作作,停止了哭泣笑的那叫一个灿烂。

      王月月鄙视的看着她叹了口气,“恋爱中的女人智商真是够堪忧”,冷不丁的想到自己也是在恋爱中,不禁打了个冷颤。

      陈亚没去理会她,开心的起床收拾,好去见他。

      窦源洗完出来准备去换下衣服,却被淦星星堵住了,拉着他直接坐到沙发上。

      窦源看着他没有说话,知道他想要说什么。

      “今天是文德的岳父出院的日子,你妹妹和他两人希望你能在场,你妹妹还说她老爸常念叨你,说你好久没去看他了。”淦星星没有去问他和陈亚两人的事,而是采用了迂回策略先他弄到医院去再说。

      “我安排下就过去。”窦源有些意外的看着他说到。

      淦星星见他答应会过去轻松了不少,欲言又止的看他,终究是没有开口说出来。怕自己一开口就麻烦了,这家伙要是一生气不去,那就糟糕透了。

      窦源见他没有开口说出来暗自松了口气,知道他会问什么,因为自个都还没做好准备,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他的内心是矛盾的,即想要和陈亚在一起,又不想和她在一起,陈亚对他所作的伤害在他心中已留下了阴影。

      他忘不了她和别的男人睡在一张床上,又当着自己面和别的男人搂搂抱抱做亲昵的举动,说那些伤害自己的毒辣话语。

      起身准备去房间换衣服时,陈亚走了过来,手里捧着他将要换的衣服,微笑着看他。

      王月月也跟在她的身旁,眨着大眼看窦源,努了努嘴,仿佛在说:“你是个木头吗?还杵在那干嘛……”。

      窦源确实是愣住了,呆呆的看着她一动不动,都忘了应该有何动作。

      “源,你的衣服我给你准备好了,来。”陈亚笑着将衣服捧到他面前。

      “谢谢!”窦源拿起衣服道了声谢,准备转身要走。

      陈亚一把将他抱住没有说话,眼泪却是不争气的再次流了出来。

      王月月正要开口说些什么,却被淦星星一把拉住,制止了她说话,拼命的向她眨眼睛。

      王月月读懂后没有再说些什么,静静的在一旁看着他们两人。

      窦源稍微挣扎下就停了下来,看着她抱自己,他的内心在激烈的挣扎着斗争着。

      许久后,他的内心一片平静,对着她说到并用手为她擦去眼泪。

      “你先去洗漱,我去换下衣服。”

      “嗯! 源,我爱你。”陈亚点下头说到并在他的脸上亲了口,然后就开心的蹦蹦跳跳跑去洗手间洗漱。

      王月月也开心的笑了,跟着她一同跑去洗手间。

      窦源摸了下被她亲过的脸,眼中闪过一丝异样,平静的走向房间里关上门。

      淦星星本来挺开心的,可察觉到他眼中的那一丝异样情绪,再看到他一脸平静的走去,心中没来由的一沉,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就结束。

      窦源换好衣服后就坐在床上发起呆来,他不知道自己现在算咋回事,每当自己想去接近她、抱她、爱她、与她重归于好时,脑海中就会闪现出她与别的男人睡在一张床上、搂抱在一起、说着那些毒辣的话语来伤害自己。

      “星星,你快去洗漱,他们还在等我们呢?”王月月拉着陈亚的手笑嘻嘻的出来。

        淦星星点了点头走进洗手间洗漱,没有告诉她们两人真相,知道窦源此刻的内心正在激烈挣扎。

      他现在能做的是尽量将他们二人完好无损的带到医院,然后再集合众人之力看下能否化解他们之间的矛盾。

      他也不停的在问自己,如果自己是窦源,能原谅她吗?能与她重归于好吗?他不知道答案,没有真正经历过的人是体会不到的。

      “小亚,你去叫他给他点颜色瞧瞧,换个衣服都这么慢,他在里面干嘛呢?”王月月见窦源还没出来,不满的对着陈亚说到。

      “月月,再等等吧! 他需要点时间。”陈亚说这话时眼神有些暗淡,她察觉到窦源的心对自己有了些变化,不似从前了。

      淦星星走出来时刚好听到她们俩人的对话,王月月不明白陈亚说的时间是什么意思,他自个是非常明白,不由得对她有点敬佩起来。

      “窦源,走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淦星星走来敲着门喊到。

      王月月本想再说什么,听见淦星星已经在敲门就闭口不语,跟着陈亚走到了门口等着。

      窦源打开房门一脸平静的出来,他已经想好了,不管怎么样得先将自己老哥那关过了再说。

      陈亚见他一出来就上前抱住了他,没有去开口说什么。

      淦星星和王月月看着他,两人表情不一样,淦星星是笑着看他,而王月月是不满的看他。

      “走吧!”窦源轻拍了下她的后背笑着看她。

      陈亚点点头抱着他的手臂笑着随他一起出门,掩藏了不好的情绪,心里却早已翻腾倒海巨浪滚滚,“他没有去吻我,他没有去刮我的鼻子,他看我的眼神跟以前不一样了,他的心与我产生了距离……”。

      陈亚这样想着后,就更加用力的抱紧他的手臂。

      似察觉到她的心态变化,临上车时,窦源用手刮了下她的鼻子笑着看她。

      陈亚感受到他的动作后,高兴的吻了他下,就坐到副驾驶座上。

      窦源笑笑上车后没有说话,驱车直奔医院而去。

      陈亚在车上一脸甜蜜幸福的看他,在呆呆的发着傻笑。

      淦星星开车跟在他们的后面,脸色不太好。

      王月月正开心时撇见了他的样子,很不解的问他。

      “星星,你怎么了?”

      “做好最坏的打算,他们两个要出事了。”淦星星脸色凝重的说到。

      “怎么可能?他们两人刚才不还好好的吗?你是不是多虑了?”王月月一脸惊疑的看他。

      “希望如此吧!”淦星星叹口气看着前方,没有跟她过多的讨论什么。

      王月月怀揣不安的,看着前方两人的身影。

      “文德,你说窦源哥和亚姐姐两人和好了没有,他们两人会来吗?”谢灵儿站在医院门口东张西望,一脸的忧心忡忡。

      “灵儿,你不用担心,他们两人会来的。”李文德笑着说到,他本来也有点担心他们不来,但见到淦星星发来信息说:已来了! 也就放宽了心。

      “真的?”谢灵儿用怀疑的眼神看他。

      “真的,他们已经在路上就快到了。”李文德自信满满的说到。

      谢灵儿听到后开心的笑起来,再没有丁点忧心。

      就在两人等候不多长时间,他们的车子就徐徐开了进来,待他们一下车,谢灵儿就飞奔到陈亚两人跟前。

      “亚姐姐、窦源哥,你们可算来了,等的我花都谢了!”谢灵儿拉着他们俩人手一脸的忧怨。

      陈亚笑容满面的用手拨弄她的头发,拉着她的手向前走去。

      窦源对她哈哈一笑,也好久没有见到这么可爱的妹妹了。

      李文德笑着走来拍了拍窦源的肩膀。

      “谢灵儿,你太不仗义了,我们来也不见你打声招呼,真是太过分了。”王月月走来不满的看她。

      淦星星走来拍了下窦源的肩膀,与李文德对视一眼,告知了他实情。

      李文德是心中一惊,表面没什么变化,继续和窦源说笑。

      “哼!”谢灵儿对她哼了声。

      “哼哼!”王月月气的也对她哼着。

      “哼哼哼!”谢灵儿见她比自己多哼了个音,顿时不满。

      “哼哼哼哼!”王月月也不满的哼她。

      “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再哼了,要是觉得鼻子痒,我很乐意帮你们治治。”陈亚马上站到她们中间威胁着,怕她们那一幕再重演。

      两人各自拉着陈亚的手哼了声,将头撇向一边去。

      余下众人莞尔一笑,率先向医院里走去。

      三女也跟着他们的步伐向前走去,只是谢灵儿和王月月却不看彼此一眼,陈亚是一路偷笑的过来。

      “劳烦诸位兴师动众来看我,真是对不住、对不住啦!”谢宇飞在自己太太的搀扶下正要出去,却见到他们一行人,忙上前打招呼。

      “哪里,哪里,老哥见外了,嫂子好!”窦源脸皮厚的自来熟称呼着。

      张瑶笑着看他,没有去在意。

      可余下几人脸皮却是抽了下,尤其是李文德和淦星星两人,眼中异样一闪,心中腓腹不已。

      众人寒暄几句就一起出了医院,临上车时,谢宇飞笑着看向窦源和陈亚两人。

      在众人不解的目光下抬起双手,握着窦源和陈亚的手,将他们两人的手合在了一起,然后拍拍窦源的肩膀微笑离去。

      窦源在心中叹了口气,知道没有瞒过谢宇飞的眼睛,转头看着她。

      陈亚在心中甜蜜了下,抬起笑脸看向他。

      余下几人纠结的看向二人,心里七上八下的难受要死,恨不得拿刀架在他们二人的脖子上说“你们快点和好吧!”。

      窦源抓着她的手走向附近的一个咖啡厅馆,得跟她好好聊聊。

      陈亚见他抓住自己的手不放,一脸甜蜜的跟随他的脚步,以为他跟自己和好了。

      余下几人也跟着他们杀向了咖啡馆里,想看看事情进展如何。

      “你刚才那样做是什么意思?”张瑶在车上不解的问他。

      “你说是什么意思就是什么意思。”谢宇飞笑嘻嘻的看着她。

      “你这死鬼就是没个正经。”张瑶笑着打了他下。

        谢宇飞哈哈大笑的将她抱在怀里。

        前方开车的司机是嘿嘿偷笑不停。

      窦源坐下后看着她没有说话,而陈亚坐在他的对面看他也没说话。

      淦星星和李文德他们几人坐在那里,是大眼瞪小眼的看向二人郁闷至极。

      就在众人都受不了的时候,李文德站起身背着手抬头望向前方,悠悠念到:

      “多情自古空余恨,

          此恨绵绵无绝期。

          念天地之悠悠,

          独怆然而泣下。”

     

      众人还以为他要干嘛,此刻听到后大骂他混蛋。

      谢灵儿是掐着他的腰,表明自己的不满。

      李文德被掐疼了,一脸憋屈的瞪着窦源。

      王月月是白了他一眼,觉得这家伙是不是哪根神经搭错了。

      淦星星是恨恨的瞪着他,恨不得上去狠狠地狂揍他一顿。

      陈亚是吃惊的看他,觉得他太不可思议了。

      窦源苦笑一声,坚定了心中的想法后,终于开口说出话来。

      “我们暂时分开一段时间,让彼此冷静一下好吗?”

      “还冷静个屁啊冷静?你……你气死我了。”王月月听后沉不住气,腾的一下站起来指着窦源大骂。

      “窦源哥,你……”谢灵儿一幅恨铁不成钢的瞪着他。

      淦星星和李文德没有说什么,表情是惊讶了下就恢复正常,因为他们自己是男人,也更懂男人。

      估计换作是任何一个男人遭遇了他那一幕,未必都能向他那样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谈谈。

      “好!”陈亚听到他的话后也是吃了一惊,只说一个“好”字后,就起身离去。

      窦源苦涩的看她离去,没有去追,心却是在痛着。

      谢灵儿和王月月恨恨的瞪他一眼,起身追了出去。

      淦星星和李文德坐着没动,看着他没有说话。

      “我错了吗?”窦源苦涩的开口,喝了口没有加糖的咖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