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白好文分享

这是我发的别人的文章,不是我写的!不是我写的!不是我写的!!!感觉人家写得好我就发上来了,去lft看文喽,里面有很多同人文,不止墨白哦,我看的最多的就是周生跟墨白了。



炎华洞内,墨渊在看白浅放置的书笺,突然听到脚步声,墨渊就知道小十七来了。而门口的白浅,则在思考见到师父的第一句话应该说什么,要解释一下吗,还是……“小十七,进来吧”白浅有些慌张,着实像极了七万年前犯错被罚的模样,白浅走进去,发现师父放下书笺,让她过去。走近瞥眼一看,这正是当初折颜拿来的仙籍宝箓,不禁尴尬,“师父,要不徒儿给你泡杯茶吧”说着就要拿茶杯逃出炎华洞,结果伸出去的手就被墨渊抓住,墨渊看着白浅,“今日,叠风来了?”白浅听了这话,像被施了定身法,定在那里,点点头,墨渊起身靠近白浅,“那,你们都做什么了?”白浅见墨渊神色淡然,并没有像折颜说的那样严重,便放松说“就是我想试试那玉清昆仑扇,所以就和师兄切磋切磋”墨渊往前走了几步,“切磋切磋,那结果呢”“结果我输了”墨渊回头看白浅有些小失落的表情,使了仙法突然出现在白浅面前,吓得白浅坐到了榻上,墨渊俯下身,靠近白浅,“输了?”白浅傻傻点点头,但看着墨渊一点点靠近,她有些紧张的往后退了退,直到靠上了后面的墙,墨渊双手撑着墙,看着白浅,“所以他知道你是司音了?”白浅依旧紧张点点头,墨渊闻言又靠近了些,白浅已经无法直视墨渊的眼睛,侧过脸,又看了眼墨渊说:“师父,你靠得太近了,我……”“浅浅~”迎着墨渊火热的目光,白浅心跳加速,脸红得不得了,随着墨渊一点点靠近,白浅慢慢闭上眼睛,墨渊轻轻吻上她,一点点加深这个吻,手抚上白浅的肩,一点点把她放到床上,看着她,“十七”白浅看着墨渊,轻声嗯了一声,墨渊轻轻在白浅耳边说:“以后,只能用这种眼神看着我”闻言白浅用手勾住墨渊的脖子,直接就吻上了墨渊,然后笑着轻轻的道了声嗯!墨渊紧紧抱住白浅,“浅浅,我爱你”白浅手抚上墨渊的背,搂住墨渊,“我也爱你”,就这样,不知不觉的白浅睡着了。墨渊看着白浅沉静的睡脸,手摸着她的脸颊,心疼的说“这七万年来,你受苦了,不知道你心口还疼不疼”墨渊看着白浅左肩心口处,伸手抚上,许是白浅感觉到了墨渊的手,随即用她的两只手抓住了墨渊的手,嘴里呢喃“师父,师父”墨渊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白浅撒娇的样子,笑了。翌日清晨,白浅幽幽转醒,发现自己在狐狸洞,正当白浅疑惑怎么不在炎华洞的时候,迷谷就端着热气腾腾的吃食就进来了。“姑姑你醒了”“迷谷我怎么在这里的?师父呢?”白浅起身问道,“墨渊上神昨夜将姑姑你抱回来的,还嘱咐说炎华洞过于寒凉,怕伤了姑姑,说是午后上神会来找姑姑的,让姑姑好生歇着”白浅嘴上挂着微笑,吃着迷谷拿来的粥,感觉无比幸福,连迷谷都说,“近来姑姑脸上的笑像是回到了七万年前,笑得纯粹”

正午,天气闷热得很,白浅想着枫夷山上有汪清泉,虽比不上九重天上灵宝天尊那处,但还是有些灵气颇为宜人的所在。行至枫夷山,白浅觉着身子甚是黏腻,无奈身上这衣服脱起来极不方便,就索性化作原身,除去了身上衣物,跳进了湖中又化为人身,享受清凉的水划过肌肤,好不自在。

墨渊来到狐狸洞,迷谷告知姑姑她去枫夷山半山腰的那处清泉避暑去了,就来找她,远远的看着白浅在池中戏水的模样,也是看得痴了。可他也很尴尬,往前走也不是,退也不是, 这让他想起了白浅刚刚入昆仑墟的那些个日子,无论在灵泉瀑布还是在思冥殿,一开始总是无意中撞见她沐浴,以至于后来规定了她去洗浴的时间这才解决了这尴尬场面。不过当初她化作男儿身觉得没那么尴尬,可如今却是正经的女儿家身子,墨渊就觉得十分的不好意思。忽然,他想到个主意,使了个仙法将白浅的衣物套在她身上,然后出现在白浅面前说,“浅浅就这样在这沐浴未免太不小心了些”说着伸手要去将她捞出来,白浅起初被吓了一跳,心想这衣服怎么还自己穿上了,后来看到墨渊出现在身边,又听了墨渊的话,弄得白浅脸红得很,就在墨渊手快要碰到她的时候,白浅变成了小狐狸,顺着墨渊的手臂跑到了墨渊的肩膀上,墨渊见着白浅羞得变成了狐狸便觉得好笑,伸手摸了摸趴在肩膀上的小狐狸说:“傻瓜”说着腾云带着白浅去了白云山脚下的一个小镇。路上,白浅窝在墨渊怀里,从袍子里露出了个小脑袋问:“师父,我们这是去哪儿啊?”“我记得从前你总是喜欢到凡间,近日得空,我们就在凡间走走吧”“师父,你刚刚醒来,不需要休息休息吗?”墨渊看看小狐狸,笑了笑说:“我们去白云山下的镇子,想来也是有些灵气益于调养的”说完摸了摸小狐狸的头,而白浅心下道“白云山~”脑海里浮现过去的画面,心里甜滋滋的,从墨渊怀里探出身子,轻轻吻了墨渊,而墨渊也很意外浅浅的举动,有些脸红,但随即笑着看着小狐狸说:“小十七,我不介意等你变回人形再做一次”说得白浅害羞,又躲到了墨渊的怀里,不知不觉竟是睡着了。

等白浅醒来,墨渊已经安排好客栈,在房中打坐一个时辰了,感觉到怀里的小狐狸醒了,墨渊睁开眼睛,说:“出来吧~”言毕,一只白色的小狐狸从墨渊怀里爬到墨渊的肩膀上,然后跳到地上变成了人形,因着只穿了一件白色里衣和白色纱罩外袍,显得很是素雅,白浅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撒娇的说:“师父,我将那衣服落在了枫夷山,现今只能变出着简单的素衣穿着了,师父觉着怎么样?”看着白浅转了个圈然后蹲在床边,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自己,墨渊的心柔软了下来,起身握着白浅的手,深情的目光看着白浅,深沉的说:“浅浅怎么样都好看”在这灼灼目光注视下,白浅脸越来越红,害羞地低头,墨渊见状,双手抚上白浅的脸颊,认真地说:“在我心里,你一直都是最美好的存在”然后顺势将白浅揽入怀里,白浅在墨渊怀里轻声唤了声“师父~”遂抬头望着墨渊,墨渊也看着她,白浅一点点靠近,亲了墨渊的脸,搂着墨渊的脖子说:“师父,我好幸福啊,感谢上苍让我早早遇到你”墨渊笑着搂着白浅的腰,说:“应该是我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让我数万年的生命从遇见你以后都有了不一样的色彩”转眼夜幕降临,星星在天上眨着眼睛,与小镇的灯火相互辉映,白浅和墨渊走在街上,白浅看着新鲜玩意儿在前面各个摊位间跑来跑去,而墨渊就宠溺的看着白浅开心的模样。忽然白浅停留在了一个头钗的摊位上,墨渊走到白浅身边,在她耳边问:“你喜欢这个?”白浅摇摇头:“这桃花样式还好,可惜了这颜色太过艳丽”白浅侧过头看着墨渊,悄悄在墨渊耳边说:“今儿这个市集的模样我记着了,等回青丘,把那蘑菇街也好好整顿整顿,弄得热闹些”墨渊闻言笑笑,“你来当这个女君想来这东荒定不会无趣”“那是自然~”说着白浅又走开了,而墨渊却又看了看那头钗,才跟上白浅。原来是荷花灯,难不成今日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白浅问摊位老板,“今儿是十五,是向月老求姻缘的日子,有情人都会买来花灯向上天祈求白头到老,您这二位如此般配,不如也买来许个愿吧~”白浅正要推辞,墨渊就付了钱,把灯给白浅,“师……”还没说出来就被墨渊亲了一下,弄得白浅愣在那里,墨渊轻轻在她耳边说道:“在凡间你要是这么叫我,不太适宜对吧,白浅上神~”墨渊说话的热气弄得白浅心里痒痒的,脸红红的,拽了拽墨渊的袖子“那我们去放灯吧”两个人来到河边,将灯放入河里,墨渊看着刚刚还不信这个的白浅虔诚地闭上眼睛许愿,嘴角上扬,也轻轻的闭上眼睛,心道“只愿生生世世,守护她现在的笑容,不求其他”而白浅许的愿望是:“希望生生世世都可以和墨渊相守,不离不弃”两人几乎同时睁开眼睛,看着对方,笑了。

晚上回到客栈,白浅这才发现只有一间房,让白浅有点惊讶,而墨渊很淡然的告诉她,来的时候就只剩一间房了,白浅的脑中浮现的就是和墨渊同床共枕的画面,然后摇摇头,墨渊看着白浅,笑着说:“你睡床上,我在地上打坐修炼就好”白浅一听就觉得自己心思龌龊,净想些乱七八糟的事,但白浅突然想到墨渊的身体醒来没多久,未经思考就说“那怎么可以,师父你的身体要紧”墨渊闻言挑眉道:“哦?浅浅是要与我同床共枕吗?”话音刚落就弄的白浅脸红,害羞地说:“我,我的意思是……诶~师父”墨渊没等听白浅说完,就将她抱了起来,轻轻放到床上,深情的看着她说:“浅浅,你先睡,我有些事要处理”说完便要走向一旁的桌子,但白浅双手直接抓住了墨渊的手,担心的看着他,墨渊拍拍她的手,示意她放心,可是白浅就是不放手,墨渊便说:“小十七,你若是在这样抓着我,我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些什么”闻言白浅便松开了手,害羞的低头,墨渊见状轻轻将她放平,让她躺下,然后在白浅的额头吻了一下,便去一边的椅子上闭目清修,白浅就静静的看着墨渊,慢慢的睡着了。大约一个时辰后,墨渊睁开眼睛,走到白浅身边,为她盖上落下的被子,然后借着月光,在桌上画了支钗,颜色素雅恬静,钗头细长而圆润,挂着几朵桃花,内蕊粉嫩,花瓣淡雅,墨渊满意地看着这图,揉揉眼睛,便施法收了图。

翌日清晨,白浅醒来看见墨渊在长椅上打坐,内心里将自己骂了个遍“白浅啊白浅,你可知师父他刚刚醒来,还需好好调息,你不帮忙就算了,还霸占了床,占了床就算了,还一夜安眠到现在”想到这里,白浅叹气,听到声音,墨渊睁开眼睛,起身走到白浅身边温柔的说:“你醒了?”白浅一脸愧疚:“师父,我”墨渊打断白浅:“你我之间不必如此~”白浅感动,看着墨渊:“师父有你真好~”墨渊笑笑,柔声对她说:“时间还早,收拾一下,我们吃点东西,上白云山吧”白浅点头。

施了个法术,转眼间,白浅和墨渊就来到了白云山山巅处。“师父,我们刚好看到日出诶~”墨渊笑着看着她,看白浅回眸,眉眼都是笑意,墨渊心里暖暖的,很满足。清晨的白云山,云海翻腾,太阳升起的金光映在层层薄云之上,白浅和墨渊坐在山巅之上,仿若遗世的璧人。白浅轻轻将头靠在墨渊的肩上,“师父,你说昨天我们去放河灯,那月老真能听到我们的愿望吗?”“那么多灯,我想月老他也听不过来这么多愿望吧~”“啊~”白浅失望道“那师父为何还去买灯”“你说呢?”白浅用头蹭了蹭墨渊“其实我都明白~”墨渊宠溺地看着白浅说:“只要你喜欢的,我都尽我所能”就这样,赏完日出,两个人在林子里牵手散步,时而在泉水边停下戏水,接吻,直到傍晚,两个人又回到山顶看日落,赏月光,白浅靠在墨渊身上,“师父,我现在好希望时间可以停下来”墨渊一手搂上白浅的肩膀,低头看着她,“为何想让时间停下来”“因为相比于过去的须臾数年,现在是我最最幸福的时刻”,墨渊听了有点心疼,搂着白浅的手又紧了紧,“我会让你每一天都很幸福的”白浅点点头“嗯,只要师父在身边,十七都很幸福”白浅坐起,抓住墨渊的手,撒娇道:“师父,好久都没听你弹琴了,可不可以今天弹给我听啊?”墨渊看着白浅:“好,你喜欢的话天天都给你弹”白浅看着师父深情的目光,恍然想到“淡笑化溶千处雪,明眸停驻万星光”这句话,墨渊着实生的俊朗,光是看着眼睛就已经沉沦,难怪当初可以迷倒那么多仙子。就在白浅神游的时候,墨渊变出了把琴,随着指尖的拨动,一段美妙的旋律从墨渊手里流淌出来,缓缓流入白浅的心里,舒缓着这七万年来的心伤。“师父,以后都不要离开我了”“好,不离开!”

夜深了,两个人回到客栈,这次白浅死活都没放开墨渊坚定地说要让墨渊在床上睡,墨渊贴近白浅,耐心地说:“浅浅,你是我珍惜远远超过我自己的人”说着墨渊双手抚着白浅的肩,轻轻的把白浅放到床上,“所以,你若安好,我便舒心了”边说边给白浅盖被子,然后摸摸白浅的脸,便要起身,可白浅还是抓住了墨渊,“师父可是顾及十七的名节,可师父你可知道,你同样也是我珍视之人,是比我生命更重要的存在,所以,今天,墨渊上神就睡床上吧~”说完白浅变成了小狐狸,跳到墨渊怀里,墨渊笑了,躺到了床上,说:“小十七,这样可好?”,小狐狸乖乖趴在墨渊身边,“师父早些这样不就好了~”墨渊笑着对小狐狸说:“浅浅,你可知你叫我名字我很欢喜”本来乖乖趴在那里的小狐狸听了这话,一下子坐直身子看着墨渊,白浅心里想:天啊,我刚刚说了什么,不过还好现在是狐狸,也看不出羞不羞,还好还好。正当白浅想到这里,墨渊伸手将小狐狸模样的白浅揽在怀里,略有感怀地讲:“浅浅,谢谢你,过了七万年还在等我”,小狐狸轻轻用嘴碰了墨渊的唇,然后就把头缩回去了,墨渊看着白浅调皮可爱的模样,心里暖洋洋的,心想着,就这样一点点,把错过的时间都补起来,把所有疼爱都给她,把所有从前未及说的话,做的事全都补回来,把余下的时间全都给她,可这样也许都不够,怎么办,一生这么短,不够我爱你啊~墨渊就这样一直看着白浅,直到她睡着了,轻轻的摸了摸白浅的头,小狐狸像是有感觉,摇了摇耳朵,墨渊见状,笑了,就这样两个人一夜安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