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出差时发现家里进小偷,让同事去看结果发生一幕让人崩溃

本文案例和图片均来自网络,与现实无关,请勿对号入座。

网友自述:

我今年29岁,在一个事业单位上班,老公31岁,是一个行政部门上班。我们是大学同学,他是我的初恋,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毕业以后老公确实很努力,在单位很受局长赏识,两年多就升了科长。前年我们结婚的时候,他把存款都拿出来买了辆大众,说有车以后接送我方便,父母体谅我,在我家附近给我们出了一套三室两厅的首付,以后也好来给我们做做饭什么的。

我们这边都是女方买车男方买房,因为我们结婚倒过来了,我父母心里有点不平衡,就让老公他们那边出装修的钱。但我老公这个人比较固执,和我消费观也不一样,装修的时候我们闹了不少矛盾,因为他觉得很多东西都没必要,公公婆婆也说我娇生惯养乱花钱。他就不能理解为什么一张床垫要一两万,说睡在木板上不是挺好么。人家店员在旁边讲解他都是一脸不耐烦。吵的最凶的是为了门锁,我这个人比较没有安全感,一开始就打算要买智能锁,每天不用担心门有没有关好,平时我们去上班,父母来给我们送点东西也方便,可以直接用手机什么的给他们开门。老公觉得我就是为了让我父母可以经常过来,显得他像个倒插门的,为此大发雷霆,我也没办法,不能和父母说,最后只好用自己的私房钱买这些。

前几天因为工作我和他都出差了,我去另外一个城市培训,他到一个县里搞调研,睡前他说在县里不回家了,相互给对方发了晚安,就休息了。我睡眠很浅,容易起夜,大概一点的时候我突然看到我手机里智能锁的APP有提醒我,有人开门到我家里去了。

当时我整个人都吓得立马睡意全没,全身发着抖想给老公打电话,是不是家里有小偷进去了,我当时买这个锁就是觉得安全,还没想到有天能被小偷黑进去。可我老公手机关机了,根本打不通,我就赶紧跟住在我家附近的同事打电话跟他讲说我家可能遭小偷了,叫他多点人去我家帮忙抓小偷,我给他们视频开门,叫他们快点去。

我那个同事也很体谅我的处境,带了人去跟他一起抓小偷。当时我在酒店快急死了,眼泪一直流,怕家里辛辛苦苦赚的钱和首饰被偷去,也不敢给父母打电话,虽然他们离得近,但他们年纪都这么大了也不能帮上什么忙。正在我担心眼泪的时间,我接到我同事打来的电话,这也成了我最不想接到的电话:不是小偷,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听到这句话,我的心猛得往下一沉,女人的直觉告诉我出了什么事了。我说,没关系,说吧,怎么了。同事说,你老公跟一个女人在床里。我顿时从床沿边坐着的栽到了地板上,整个人都懵住了,我完全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我要同事把电话给老公,想让他给我解释,老公的声音很崩溃又气愤,你是不是故意找人搞事的!?我就搞女人怎么了!你TM找你同事来干嘛!听到老公这样说,还想着要不要原谅他的我顿时心都快死了。我颤抖的问是谁,他大声的冲我吼,就是你那个离婚的朋友!TM我就跟一个离婚的孩子都有三岁的女的搞了!总比你这个半天肚子都没点动静的人强多了吧……

我的眼泪哗哗的往下流,哭得嗓子都说不出话来了,我们结婚两年了,因工作忙都先没想着要孩子,想还是再稳定点。可是我公公婆婆就很心急,每次打电话就听到他们在催。今年我也觉得该是时候怀宝宝了,就一直有吃叶酸备孕。我以为老公会体谅我,没想到他却和我朋友搞在一起,还丝毫不觉得自己错了,我不敢和父母说,我宁愿自己没发现这个事,宁愿没有收到那个该死的APP的提醒,现在闹成这样,外人也知道了,我想我和老公应该是走不下去了,这么多年的爱情长跑,我是真的舍不得,这样阴差阳错发现老公出轨,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是该难过还是该庆幸,我的未来到底应该怎么办?我真的要离开他吗?

我的建议:面对配偶出轨,要看配偶对婚姻是否有明确的态度。有些人在出轨后只会为自己找借口,还有些人干脆破罐子破摔。对待这些人,需要彻底的好好谈一谈,对方是否想继续婚姻,是否愿意彻底和情人断绝了关系,这些一定要弄清楚,否则原谅只会给自己再一次受伤。如果他毫无悔意,今天说改明天又犯,屡教不改,那这份婚姻没有维持下去的必要。具体到你的情况,你要和老公好好谈谈,他还是毫无悔意,建议你分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