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凹造型……2017.5.20一人一封情书

在这个众望所归,俗不可耐的日子里,我们也不能免俗的跟一下这个潮流。

一人一封情书,不要告訴我你寫給誰,也不用告訴我你是誰。

第一封情书:


爱尔兰         罗伊·克里夫特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的样子

还因为

和你一起时的我的样子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

还因为

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

我爱你

因为你呼出我最真的那部分

我爱你

因为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

如同阳光穿透水晶般容易

我的傻气  我的弱点

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

而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

却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别人都不曾费心走那么远

别人都觉得寻找太麻烦

所以没人发现过我的美丽

所以没人到过这里。


第二封情书:

如果可以

愿你余生

庭院小筑静待花开


大花改名叫小花

第三封情书:  

美丽却不虚荣,

强壮却不傲慢,

勇敢却不凶残,

聪明却不狡诈,

具备人类一切的美德,

却毫无人性的缺点,它就是小花。

忘记了谁说过:“不曾养狗的人很难想象与狗一起生活是什么样。

养过狗的人,则无法想象没有狗的日子该怎么过”。




第四封情书:

亲爱的:

你睡了吗?想我吗?

做梦吗?有我吗?

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开始注意你。

从第一次和你说话,我就莫名的紧张。

慢慢的每次见到你我就莫名的脸红心跳。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时间都过的飞速 。

我们一起携手走过了二十个年头,也一起从当年的无知小花朵升级成为人父母。

也把当年轰轰烈烈的爱转化成了生命中最常相伴的亲情。

有你在,我的世界便是完整的。

爱是初次遇见的怦然心动

爱是百转千回的依旧挂念

爱是夜里和你数星星的安闲舒适

爱是无微不至的窝心呵护

爱是无所不能的承受与付出

爱是轰轰烈烈的百感交集

爱是磕磕碰碰中的修修补补

爱是异乡窗前的无边思念

爱是远远的城市里有所依托的幸福

爱是冷冷的冬夜里一杯热腾腾的咖啡

爱是春暖花开时对你满满的笑意

爱是杯中有你的快乐!                


第五封情书:


无意中从镜子里看到了站在一起的我们

仿佛我穿了量身定做的礼服一样顺眼,让我欣喜

人的一生会喜欢很多人

大多年月里,好感、喜欢、爱是傻傻分不清的

而在少数的年月里,爱可以表现的淋漓尽致

例如说与你在一起的日子

其实我十分笃定的认为在之前的年少轻狂时

在之前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不懂什么是爱

然而,当你涌入我心中的那一刻

我懂了

我放下了姿态,放下了骄傲

我迫着自己抛弃整个世界来拥有你

我必须拿出十二分精力来关注你

我必须时刻记住你的生日我们的纪念日

我必须二十四小时开着手机

我必须要记住你衣食住行中的偏爱

我必须了解你的性格和你的禁忌

我必须知道我什么时候该出现什么时候该躲远

而你从来没有对我有任何的要求

你就是那样安安静静的对着我笑

你那么爱我,让我觉得一切是那样的值得

你说:你在我身边就好,什么事都不要做

我说:我会永远在你身边,为你做千千万万的事



第六封情书:

你不是我想要的。

你不符合我的任何想象。

我总是高高在上,

我总是趾高气扬,

我总是指使挑剔,

我总是说你是傻子。


有时候你是个魔术师,

每次我兴起时玩完烘培,

那堆积如山的各种碗碟,

等你出现就全变干净。

每日大公主和小公主

换装随手扔下的衣服,

等你出现就全变不见,

在阳台晒着太阳。

厨房的剩菜剩饭,

扔在厕所的脏鞋子,

堆到满出来的垃圾桶,

你回来就变不见了。


有时候你又是个恶魔,

灯泡坏了,橱门掉了

车有噪音,该去保养了。

一遍遍的催促,

你还是躺在那玩手机,

一成不变。

活全是我干!

孩子全是我看!

压不住的冒火。


做了美味的晚餐,

你默默的吃,

我问好吃吗?

你说还行吧。

穿了漂亮的衣服,

问你好看吗?

你说这是新的?

感觉你有好几件。


你总是那么扫兴,

你从来不懂甜言,

你没给我写过情书,

你也没怎么说过爱我。


随口说起想吃的东西,

当时你好像没听见,

不久就会出现在餐桌上。

可能我都忘了,

你却还记得。


我们不在同一个世界,

兴趣爱好都不尽相同,

作息也不一样。

每每我为此而发作,

你从来不做声。

我行我素也不改变。

任我发疯任我挑剔,

从不抱怨。

从不抱怨。


从不要求我应该怎样。

从不指责我不应该怎样。

心血来潮买了一堆东西,

回一句:喜欢就买。

无论什么事,不管对错,

永远站在我的一方。

也许这就是你爱我的方式,

只是我大部分时间

不能理解,不能感谢。

也不能知觉。


生病的时候,

觉得你可爱一些。

不疼了精神了,

又觉得你烦。

你总是老样子,

就算不在你身边,

但我也能想象出,

你在干什么。

你从未出离我的想象,

一成不变。


你不好也不坏。

你不优秀也没犯大过错。

也许你太过平凡,

所以才总让我视而不见。


但你一直在那,一直在

不懂得走开也不懂得背叛,

永远给我安全感。

算你倒霉,不过也为时已晚,

你就认命吧,做我和小公主

一辈子的奴仆,不能抱怨。


最后一封情书:

荷西,我回来了,几个月前一袭黑衣离去,而今穿着彩衣回来,你看了欢喜吗?

向你告别的时候,阳光正烈,寂寂的墓园里,只有蝉鸣的声音。

我坐在地上,在你永眠的身边,双手环住我们的十字架。

我的手指,一遍一又一遍轻轻划过你的名字——荷西•马利安•葛罗。

我一次又一次的爱抚着你,就似每一次轻轻摸着你的头发一般的依恋和温柔。 我在心里对你说——荷西,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这一句让你等了十三年的话,让我用残生的岁月悄悄的只讲给你一个人听吧!

我亲吻着你的名字,一次,一次,又一次,虽然口中一直叫着“荷西安息!荷西安息!”可是我的双臂,不肯放下你。我又对你说:“荷西,你乖乖的睡,我去一趟中国就回来陪你,不要悲伤,你只是睡了!”

结婚以前,在塞哥维亚的雪地里,已经换过了心,你带去的那颗是我的,我身上的,是你。

埋下去的,是你,也是我。走了的,是我们。

我拿出缝好的小白布口袋来,黑丝带里,系进了一握你坟上的黄土。跟我走吧,我爱的人!跟着我是否才叫真正安息呢?

我替你再度整理了一下满瓶的鲜花,血也似的深红的玫瑰。留给你,过几日也是枯残。

荷西,这是怎么回事,一瞬间花落人亡,荷西,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一切只是一场噩梦……

我慢慢的睡了过去,双手挂在你的脖子上。远方有什么人在轻轻的唱歌——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天

  我爱笑

  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

       风在林梢鸟儿在叫

       我们不知怎样睡着了

       梦里花落知多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断的被工作的琐事打断,沉湎繁琐的事务中,只有焦虑,只有烦躁,无法沉下心学习,让记性也变得好差。 放下,看开点...
    雪木912阅读 58评论 0 0
  • 生活将我的棱角抹去,任由摆布。我将生活交于时间,愿时间待我温柔些…前半夜睡得如猪,后半夜醒的跟狗似的!
    傅村妞周周阅读 132评论 0 0
  • Fvvnfdmhcftdck
    kefutel阅读 185评论 0 0
  • 今天是自己的第二个安息日,因为晚上要上夜班,白天基本在休息。夜班上到21:00,突然很饿,趁着不忙,去单位附近的超...
    飞雪_飘渺阅读 64评论 0 0
  • 今天我们两家人一起去南海影视城玩。我们开车到了。买了票后,我们兴高采烈进去了。这时候,妈妈告诉我还约了二伯...
    火煋哥美猴王阅读 239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