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合租室友(四旅行)


”小叶子,在干嘛呢?”正在做ppt的叶泽突然看到姚飞翔的短信,停下手头工作,迅速的回复到:“在上班呀,怎么了?”

“没事,就是突然想你了,你今天几点下班”

“咦,有女朋友不想,想我干嘛?小心你女朋友吃醋哦🤒”回复着姚飞翔的信息,叶泽心里并不是特别舒服,因为自从姚飞翔谈了女朋友,跟他明显疏远了很多,虽然关系还是很好,但是却没有以前那么亲密了。叶泽回想着两个人之前的种种,等了十几分钟姚飞翔的信息才姗姗来迟:

“我分手了,有点难过,你明天有没有时间,我们去旅行吧”

“额不会吧,我看你们天天腻歪的狠啊,怎么会分手呢?”

“我现在不想说这个事,就问你有没有时间吧!”叶泽考虑了一下说:“行吧,那等我下班我们俩见面说,看看去哪里,我先跟老板请个年假。”自从大学毕业工作之后还没出去玩过呢,索性请个年假出去转转散散心!想着两个人一起旅行的场景,叶泽不觉嘴角上扬了起来!

可能因为从小就在平原地区生活,叶泽从没有见过海,对大海的神秘辽阔一直很向往,最后两个人决定去厦门看海!

两个人都是行动派,说干就干,买了当天夜里的机票,定好名宿两个人就飞奔向厦门了。等两个人到达酒店已经深夜两点了。叶泽看着姚飞翔蔫不拉几的也就打消了深夜看海的念头,两个人洗漱完毕就睡了,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早,叶泽喊醒了还在打呼噜的姚飞翔,去海边看日出!那是叶泽第一次看海,也是叶泽第一次看日出,也是叶泽第一次跟喜欢的人一起旅行,整个人开心的像个孩子。姚飞翔看着在日出的阳光下笑的灿烂的叶泽,是那么的干净纯粹,好像因为失恋带来的烦恼一下子就抛到脑后了。他跟着叶泽一起兴奋的在海滩上奔跑着,呐喊着,好不快活。

旅行总是快乐的,看完日出疯玩了一会,简单吃了早饭,两个人就回到酒店补个觉,为了接下来的计划补充能量!两个人一起逛街,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应接不暇的美食,下午去一家装修精致的咖啡厅喝杯咖啡,听听咖啡馆里驻唱的歌声,看着人来人往的街头,聊着不咸不淡的话题,阳光温柔的折射在身上,好不惬意!

深夜的海总是更加神秘莫测,两个人一起来到了厦大附近的白城沙滩。那天的夜很黑,走在柔软的沙滩上,海风轻轻吹拂脸庞,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在海边漫步!海滩上有人在歌唱,有人在你侬我侬,也有人在凝望着远方。不知不觉两人已经远离喧嚣走到了无人的海岸!海岛的天气总是变幻莫测的,突然黑暗代替了月明星稀,下起了小雨。“小叶子,我们赶紧回去吧,下雨了”叶泽贪恋着这二人世界,迷恋着这无边海岸,不舍的说:“你不觉得在雨中漫步很浪漫嘛?我们再玩一会吧,反正雨也不大”姚飞翔看着叶泽期待的眼神只能说:“行吧,那就随你吧,淋感冒了可别怪我”于是两个傻孩子就在雨中踏着海浪漫无目的的走着!姚飞翔看着叶泽雨水打湿了彼此的头发,眼神干净明亮,内心突然躁动了起来。忍不住抱住了叶泽。这一举动让叶泽手足无措,赶紧挣扎推开,可是姚飞翔紧紧抱着,叶泽的挣扎并没有什么用。“咋了,把我当你女朋友了啊?我可是男的!”

“别动,让我抱一会”耳边传来姚飞翔温柔的声音,两个人就在雨中紧紧拥抱着。叶泽贪恋着姚飞翔给的温度,姚飞翔贪恋着叶泽身上阳光的味道。内心的悸动让姚飞翔低头亲吻了怀里的人儿,那一吻很温柔,那一吻很深情,那一吻充满着占有欲,那一吻释放着他所有的情绪,叶泽也从无所适从到享受着这一吻的爱恋。

晚上回到酒店,或许因为之前的心动还没有平静,或许因为回味之后的尴尬,两个人晚上在床上辗转反侧都没有说话。突然叶泽感受到另一个人的体温,姚飞翔从另一张床上跑到了他的床上,从后面紧紧的抱着他的小叶子。有坚决,有犹豫,有激动也有委屈。叶泽感受着后面那个人的体温,缓缓入睡。

回到南京之后的两个人,闭口不提在厦门的种种,虽然没有了厦门之行的亲密举动,但是那种内心的亲近跃然纸上,两个人也心照不宣的维护着那一层纸的尊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