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合租室友(三回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间过得总是飞快的,转眼间叶泽已经在这边住了两个多月了!虽然每天上班被折磨的要死要活的,但是一想到姚飞翔,总会嘴角不自觉的有了弧度!

周二是姚飞翔每周的休息日,叶泽还没有下班就收到了姚飞翔的信息:“小叶子,下班了嘛,晚上龙虾烧烤扎啤走起啊”

“还没下班呢,累死了!可能你要等我会!晚上去哪一家”

“呀,辛苦辛苦了小叶子,等你下班哥哥好好犒劳犒劳你”

“去你大爷的,哪一家,我下班了就过去”

“就我们家楼下的那家吧,反正近,晚上喝多了直接就回家了”

一句我们家让叶泽的心突然的怦怦直跳!像一头小鹿在心里乱撞,不知不觉面红耳赤,脑海中开始幻想着和姚飞翔在一起的生活!正在神游中,一条信息又飞了过来

“喂,小叶子,那家店行不行啊?行的话我就跟老板定位置了”

“好的好的,我下班就回去,你等我哈”

叶泽火急火燎的忙活好手头的工作就急急忙忙的赶地铁赴约去了!当 叶泽跑到楼下那家龙虾店,早已经人声鼎沸,在人群中找到姚飞翔就飞奔而去了!看到姚飞翔的笑脸,好像一切的劳累都烟消云散了!其实叶泽不知道的是,他对叶泽的兄弟情已经慢慢变了质!

“小叶子,你才来啊,我都喝了三瓶啤酒了,来来来自罚三瓶”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能喝,夜场小王子我肯定甘拜下风啊,大哥你就饶了我吧”

许是叶泽跟姚飞翔混的时间久了,也开始越来越皮了,少了刚毕业时的羞涩!

“行行行,那自罚三杯吧,不然今天你买单”

“好呀好呀,嘿嘿正好今天发工资了,我请客我请客”

“快看看你还想吃啥?反正今天你请客,多吃点多吃点”

“那是,不然我可亏大了,哈哈哈”

不胜酒力的叶泽,三瓶酒下肚,头晕脑胀,六瓶下肚,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俗话说酒壮怂人胆,叶泽开始向姚飞翔的说起的初恋,那是一段印刻在叶泽内心的幸福与伤痛!

初上大学的叶泽还是一个纯情小处男,长得白白嫩嫩的很是清秀,除了一帮小姐姐羡慕之外,还有一帮小哥哥心生爱慕,于是就在大二上学期终于被大四的学长追到手了。那时候的叶泽不懂什么是爱情,只是觉得学长对他好,和学长在一起很舒服,就这样懵懵懂懂的谈了三年!就在叶泽毕业的时候,从朋友口中得知,学长竟然要结婚了!这对叶泽来说实在无法忍受,拿到毕业证后就一个人偷偷的来到了南京这座古城!

叶泽的初恋很简单,从懵懂的同性爱情到懵懂的性知识,叶泽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学长,只是结果并不尽人意罢了!

听了叶泽的故事,姚飞翔也已经喝的七荤八素的,看着叶泽泪眼朦胧的,不知觉得抱住了他!心里有心疼也有心酸!

在酒吧工作的姚飞翔有着太多不为人知的痛楚,同性恋他也不是没见过,曾经因为帅气还被同性同事追求过,不过钢铁直男的姚飞翔果断拒绝了,因为同事的不依不饶,他讨厌甚至恶心同性恋,但是听到叶泽的变相出柜,有的只是心疼!

从不向叶泽说工作的姚飞翔,也向叶泽透露了他的故事。其实姚飞翔是个离婚人士,虽然只比叶泽大一岁,但是老家却有个两岁的女儿爸爸妈妈带着。那时候年少无知,刚当兵回来就遇到了他生命中的第一个妻子,干柴遇烈火,两个人迅速的恋爱结婚生子,可是婚后的生活并不是姚飞翔想要的那样,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同样也让他的妻子难以忍受!两个人不停的争吵,猜疑,最终在孩子不到一周的时候,两个人选择了和平离婚!

婚后的生活,曾一度让姚飞翔怀疑人生,最终他选择离开生他养他的小城,来到了南京打拼事业!没有学历没有经验的姚飞翔换了很多工作,最终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酒吧工作,可能是兵哥哥,有颜又有身材的他在酒吧如鱼得水。可是一切好像并不是他想的那样!

他从一开始酒吧的酒保,最后变成现在的男模,被一些男男女女骚扰更是经常的事,他想过放弃,可是看着日进斗金,只有选择继续做着他男模的工作!

人在这样的环境下总是容易堕落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些有钱的富小姐富太太们开始经常捧他的场,有个富小姐为了他更是挥金如土,在经过富小姐百般暗示之后,他第一次跟着富小姐去开了房。早晨醒来后,看着空荡荡的屋子里只有自己一个人,微信收到富小姐的红包,五千块钱!还说了一句,帅哥,谢谢你陪我度过这孤独的夜,我们晚上见!在犹豫了很久之后,他还是接受了那五千块钱,给富小姐回复了一个谢谢,晚上见!

有了第一次就慢慢开始有了第二次第三次,他的生活也慢慢开始了变化,直到遇到叶泽!

两个伤心的的人一边说一遍喝酒,醉的不省人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