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4主持词

开场: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各位能够在2017年最美好的季节,来共同聆听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今天我们即将在此见证和分享的是闫时全先生和王雨佳小姐他们的幸福人生,如果说掌声也是礼物的话,此刻请让我听到你们送给他们的礼物。

新郎登场:一个年轻的男人也许还不懂得在未来的岁月里他们会碰到什么样的问题,但是他知道,一个你爱的姑娘,需要你用全身心的爱来进行维护。每一个男人内心里似乎都装着一团火,但是在外人看来,也许那只是一场烟,在人生梦想的道路当中,我们不停的在跑,跑得气喘吁吁的,一直遇到了一个人,一个可以让我们驻足,让我们回首,让我们牵挂,让我们有力量的人。于是恋爱的人说,爱情,让人有了软肋,也让人有了盔甲,他武装了我们,强大了我们,他也激励着我们。一个男人因为懂得了爱情,所以,他会不断地努力,他要给他爱的孩子、爱的父母、爱的女人,一份美好的未来。接下来的时间,我将邀请现场所有的来宾,再一次调整你们的情绪,用今天最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幸福的王子闫时全先生,上场和大家见面。

新娘登场:我相信,此刻现在舞台中央的他可以得到更多的掌声、欢呼声。因为年轻、你可以怀疑他的选择是否正确,因为年轻,你可以怀疑他所做的决定是否坚定,但是,在结婚这件事情上,他的目标永远没有迟疑,因为在遇见雨佳的那一刹那间,就已经是所有幸福的开始。人的一生当中有很多美好的时间节点,但唯有婚姻是人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今天我们所有人都会在这里和时全共同满怀期待,期待见到他今天最美丽的新娘,那么此刻全场来宾,请将您的目光投向那幸福的方向,让我们一同有请这美丽的新娘,登上她幸福的人生舞台吧。

幸福之门已经打开,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新娘来到了这神圣的婚礼殿堂,从她的眼神当中我们可以感受得到她在期待幸福时刻的到来,闫时全先生,我想此刻幸福就在前方,如果,你已经做好一生的决定,鼓足勇气带着全场以及家人,掌声的支持,去迎娶你美丽的新娘吧。

我们能够看到,在时全的手中有一束爱的捧花,它不仅仅代表的是一份爱,它更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时全此刻将在所有朋友家人的见证之下,将这束花献给你美丽的新娘吧。有人曾说结婚是对青春的告别,但我却认为结婚更是真正幸福的开始。时全和雨佳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你,而此刻他们等待着每一位亲爱的你们心中那最美好的祝福,送他们走上这婚礼的殿堂,等待着帮他们实现心中那小小关于家的梦想,各位朋友,如果此刻愿意,那这关于这有爱的掌声,可以送给圆梦的他们。掌声有请一对新人登上你们幸福的舞台。

伴随着你们幸福的转身,我看到的是时全如王子一般的体贴与细腻,当他屈身去为雨佳挽过裙摆的那一瞬,我认为才是一个男人最帅的时候。接下来的时间,我将请你们面对面的站好。前不久,在新浪微博当中,有人发起了这样一个活动,请你凝视,你爱的人三分钟。很多人在看的那一刹那间就笑了。他觉得这件事情太不好意思了,一分钟之后,他们安静了,两分钟之后,他们沉思了,他突然间发现我爱的爸爸妈妈,我爱的女朋友,我爱的叔叔婶婶他们变了,他就近在咫尺,我却忽略了他人生的变化。我忘记了,他的头上可能多了一丝白发,我看到了,他的脸上已经多了一份创业的疲惫。时全,在今天这最美好的年华里。请你勇敢并且坚定的,看着你对面这个姑娘。当你一次次的告诉她,我喜欢你。她却没有回答的时候,其实她的内心里画满了所有的疑问,她想请生活给她一个答案,他要看到那个男人坚定的态度,你做了,你给了,所以你走到了今天。今天,2017年6月4日,在这美丽的夜晚,新郎闫时全先生决定诚邀王雨佳小姐成为他的妻子。这将是他一生当中最重要的决定,没有之一。

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会把话筒交到他们的手上。人生很长,誓言很短,让我们聆听那段可以穿越时空的祝愿,让我们见证美好幸福的开始,掌声给予祝愿。

戴戒指、拥抱此刻耳边响起的这段旋律,让我感觉时间在流转,时光在凝固。我们似乎在那幸福的地方,看到了一名爱的使者,他手中捧着的就是上天赐予他们的爱的礼物,有请二位新人将这份礼物拿在自己的右手,并放在离自己心脏最近的地方,在很久以前有这样的一个传说,说一枚戒指叫做温柔,而另外的一枚戒指叫做坚强,那么此刻就请我们的新郎将这枚象征温柔的指环佩戴在你妻子的无名指上,同样在这一刻请我们美丽的新娘将这枚缘分的戒指佩戴在新郎的无名指上,从今天开始,他所有的坚强只因为你才会有。如果你们想要感受到了彼此那颗跳动的心并让它们离得更近,那就请将彼此紧紧的拥在怀里吧,所有人、所有的掌声再一次的送给他们。

来两位,请你们面相所有来宾,从你们爱的小世界里面走出来,今天的现场来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也有许许多多的亲友,他们的爸爸妈妈和所有来宾共同就坐在这里。在过去的岁月里,他们曾经感叹,时间都去哪了?时间就留在舞台上,变成了幸福的他们,在年轻的岁月里遇见了最美好的爱情,你们已经用行动证明着,爱,值得托付。

下面我们将诚邀双方父母登台,传递内心里深深的感谢并接受孩子们爱的致敬,各位来宾掌声欢迎。

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呢,他们的爸爸妈妈将会用自己内心里深深的人生感受和所有来宾分享内心里无限的感谢,各位来宾,掌声给予伴随。说得真好,父母的语言简单、淳朴但却包含人生智慧,更有对两个孩子的谆谆教诲,而两个懂事的孩子,想用中国最传统的仪式表达他们内心当中,对父母、对彼此还有对各位高朋的深深敬意与感谢。有请时全、佳佳面相所有来宾一鞠躬,感谢各位朋友以及家人的。二拜高堂,你们的父母为你们倾注全部的心血和爱,只为求你们能健康快乐,这份无私的爱只有父母能给与我们,所以这第二躬,敬予自己最可亲可敬的爸爸妈妈。最后有请你们彼此夫妻对拜,感谢你与我相遇,并在我最好的年华和我相爱,欣赏我的优点病包容我的缺点,这第三躬敬予彼此。这传统的鞠躬行礼表达的是孩子们感恩的心与父母尊师重道的态度结晶,我相信相敬如宾的他们更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此时此刻,我们看到的是爸爸妈妈的背影,看到他们背影时的那一刹那,我们感受到的是内心里的成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开场: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各位能够在2017年最美好的季节,来共同聆听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今天我...
    劉建業阅读 665评论 0 0
  • 1.主持人开场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中午好!欢迎大家参加何金深先生和葛欣小姐女士的婚礼,...
    蒙主阅读 1,638评论 0 13
  • 文|子兮 气温回升,打开窗,能感觉到空气中流动的风都是暖的。几天前,雪后降温,耐不住春寒,还是感冒了。 就连夜晚的...
    北六月阅读 628评论 0 0
  • 今天和姑娘小C聊天,她说起她所遇到的,一个很不走心的告白。 女:大英考了98!以后别说我傻了! 男:好好好,你最厉...
    Vernce陆温虞阅读 358评论 0 0
  • 《浪客剑心》是看到很多人说经典啊,不得不读什么的,才跑去看的。结果看了十卷之后真没觉得有啥吸引人的,故事一般,人设...
    珊瑚赫阅读 2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