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微作文第一期1: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新的学期,新一轮的开始:部编教材透着典雅质朴,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憧憬,家长心怀期冀……就让我们先熟悉起来吧,用150字左右的文字让大家了解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抛砖引玉:

          我是陕西省宝鸡高新中学一名语文老师,兼任学校的办公室主任。2011年经过层层磨砺当选为陕西省教学能手,2012,2013,2017年参加了陕西省中考语文命题工作。2014年被命名为宝鸡市学科带头人,2016年晋级为陕西省学科带头人。

        平时喜欢舞文弄墨,写写心情故事、教学感悟和下水作文,在《语文教学通讯》《教育艺术》《语文报》等报刊发表了二十余篇教学文章;爱好体育运动,乒乓球、羽毛球虽然打得都不是特别棒,但还可以拿得出手;虽然工作繁忙,但我坚持一有空就看看书,读读诗,假期也会下下棋,唱唱歌,跳跳舞,上上网。学校的各种文体活动我都是积极的参与者。

        我和天下的女人一样爱美,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一个表里如一的魅力型老师。因为我不相信一个外表邋遢言行粗俗的老师会给学生树立榜样,我也不认为一个捡校园垃圾的老师不美丽。美,是一种由内到外展现的气质,而不仅是得体的装扮。

          “勤奋地工作,精致地生活”是我的座右铭。人的一生其实很短暂,为什么不好好地活,留下让人回味的痕迹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争先恐后:

时照阳:

    我是时照阳,可能我的姓比较特殊吧!可能爸爸妈妈想让我像时时刻刻都照着太阳一样阳光,快乐吧!

      我呢?没什么特点,一双一笑就会眯成一条缝的眼睛,一个高挺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不包括吃美食的时候)一对富有喜剧感的眉毛,还有几颗小痣,肤色略白,还有两个酒窝,就构成了我的脸。

      我最爱学习数学,道道数学题,就犹如我的敌人,天哪!做不出来令我苦恼,做出来令我兴奋。篮球和羽毛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虽然打得 都算不上精尖,但只能说,还可以。

        我相信,我们七七班,有着出色的老师,一定是我们学校最棒的班级,我们一定会考出理想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的辛勤付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冠淇:

      大家好,我是王冠淇,我的爸爸妈妈起这个名字是希望我在每件事上都干的完美、成功,冠就是希望我能够拿冠军。

        我的爱好是打篮球,虽然都算不上很好,但还是可以拿得出手。

        我最爱学习英语,英语题就犹如我的同伴,它和我一起共同进退。

        希望通过这三年,我的英语水平能够更上一层,我相信我们班能够做到完美,非常完美!

周欣怡:

        大家好,我是周欣怡,我是个性格开朗的人,我的个人爱好是打羽毛球,我还喜欢帮助别人,我经常喜欢看书,我最喜欢看鲁迅先生的书,他写的书都非常的有韵味。我是一个成绩三科均衡的学生,我从来都不偏科,但是我比较喜欢英语这一门功课,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有点粗心和马虎。希望在初中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改掉这个粗心大意的毛病,希望在以后的三年里能和七七班的同学们齐头并进,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蒲永健:

        我是蒲永健,蒲是我我爸爸的姓,永是永远的永,健是健康的健,爸爸妈妈有一个小小心愿,就是能让我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成长!

        我的同年是一个开心,快乐的成长的童年,记得小时候在小河边,在树下乘凉,在菜园了摘菜都有我的小时候的身影……

        现在呢!已经长大了,那些都是童年的身影的乐趣,现在呢,是一位顶天立地的小伙子了!

        我的爱好是打篮球和乒乓球,在小学了我的篮球和乒乓球打的非常好!如果说有时间我们可一较量较量。

      希望在这三年里,希望我的数学能提高,我也相信我们七班的老师,能带着我们飞得更高,走的更远!

王玉艳:

        大家好,我是王玉艳。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我喜欢乐器,喜欢在每天放学后弹吉他。"腹有诗书气自华"是我的人生格言,所以,我喜欢读书。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太马虎,所以我要在今后把这个毛病改掉,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人都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不过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尽管不会有十全十美,但我要尽量做到十全九美!例如:书法和写作,在家里的时候,我会经常练字,不管是毛笔字还是钢笔字,我都会仔细、认真的去完成每一个字。

      或许,我只是这茫茫人海中的其中一名很渺小的人物,我只是这一望无垠的大海里的一条小鱼,在这个世界上我扮演着一个很小的角色,不过,我就是我,我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我,用克隆的方法是复制不出来的我。这就是多彩的我,这就是别样的我,现在既然有缘进入到了7年7班,我就是这个班级里的一员,我要和大家携手,共同迈向知识的大门!

王楷博:

        我叫王楷博,来自高新中学七年级七班。我们大家都生活在这个浩瀚的宇宙中,有许多的陨石的存在,而我们是比陨石还小活在一个有引力的星球里。

        在这个星球上每天有许许多多的事情发生,可能有的人今天很高兴,而有的人却很悲伤。而这些对于我来说都是好的,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们都应该高兴又积极的去面对它,这些就如语文积累一样,每天都会积累一些词语或句子。

        我就是我,就是一个奋发向上、开心面对所有的事、能吃一堑长一智的我!

张家桐:

        我是张家桐,我的名字是和爸爸姓的,而我的“家”可能是爸爸妈妈想给我一个最温馨的家,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吧。

        我的喜好是游泳,其中,最擅长自由泳,虽然不是十分娴熟,但和小伙伴比赛,总是遥遥领先的。

        我喜欢数学,特别是难一点的奥数,我会十分感兴趣。

        在这初中三年的求学过程中,我希望数学可以不断提高,因为我们有这样出色的集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孜怡:

      大家好,我叫张孜怡。我的名字的读音和著名演员章子怡有点像。我想,家人给我起这个名字是希望我学习能孜孜不倦吧!

        我性格孤僻,不太擅长与人交流。我最喜欢读书,尤其喜欢读老舍的书,令我最记忆犹新的还是老舍的《骆驼祥子》,他的作品幽默风趣,富有民族色彩,并且雅俗共赏,通俗易懂。

        我还喜欢学习数学,数学的奥秘使我变成了一个富含高雅情趣的人。

        弹钢琴时便是我的逍遥时光了,看着指尖在黑白的琴键上跳动,心里渐渐忘记了今天在学校的喜怒哀乐,投入到新的生活之中去。

        不一样的学校,不一样的班级,不一样的同学,不一样的老师。缺点会改进,优点会巩固,会有不一样的我。

未完待续ᵎ(•̀㉨•́)و ̑̑ 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