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章 天台激战(上)

顶楼是七层!

李媛贴着外墙,如壁虎游墙一般,几个纵跃就来到了顶层的边缘。

双手抓住天台的边缘,李媛靠臂力引体向上,露出半个脑袋,观察着顶楼的情况!

果然如推测的一样,天台的边缘布置了不下十台巨大的探照灯,因为太过巨大,每一台的旁边都配有两名壮汉,用以调整探照灯的角度。

探照灯的间隙中间,李媛看到了那四台激光枪,确切的说是激光炮。黑色的炮身,闪耀着金属特有的光泽。粗大的炮管由一圈小的发射孔组成,看上去可以同时发射多束激光束!

就是这个东西夺去了众多兄弟的生命!李媛恨得牙根痒痒,双臂用力,带着身体悄无声息的翻身上了天台。

这里有大约三十人,李媛要以一己之力干掉他们,成功的几率近乎于零。偷袭一两个还有可能不被发现,一旦引发围攻,李媛在能打,也不可能一个人打三十几个!

怎么办?楼下的情况还不知道如何。李闯应该知道怎么应付夜视仪,闪光弹各小队的存量也应该足够,电击枪在混战中发挥不了太大的威力。双方肉搏的情况下,定天会的人数占据优势。

现在李媛最担心的情况是,一旦李闯与小龙等人汇合,撤退的时候,还会遇到激光炮的阻击,如果强行撤离,一定伤亡惨重,如果无法撤退,定会被黑虎会赶来的援兵,困死在楼中!

进退两难!唯一的希望就是李媛能够端掉顶楼的这几门激光炮!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就算兄弟们不再把她当首领,李媛仍然把他们当兄弟!

干!但不能蛮干!李媛利用黑暗的掩护,悄悄的向人群摸去。

摸出裤兜里,之前向李闯要的“光荣弹”,李媛打开引线,瞄着最近的一门激光炮抛了出去。

白磷弹带着一道白色尾焰,准确的沾在了激光炮的炮身,发出耀眼的白光和阵阵浓烟!

抛出白磷弹的同时,李媛一闪身,离开了现在的位置,没入黑暗中,白磷弹的尾焰太容易暴露发射点!

众人一惊,这激光炮可是价值连城的装备,如果被摧毁,首领一旦怪罪下来,这群人没有一个能脱的了干系。

惊慌之下,众人向着着火点聚了过来!激光炮是精密仪器,不能用水救火,激光炮有配套的粉末灭火器。立马就有反应快的两人向着堆放着灭火器的地方跑去!

人群先聚后散,乱了阵脚,黑虎会众人散落分布到了天台各处。

这正是李媛等待的机会,化整为零,逐一击破!

提起一口气,李媛动了!距离最近的两人正低头找寻着灭火器。

如鬼魅般悄无声息的接近,李媛闪电般踹出一脚,脚踵重重砸在一人的膝盖侧面,重击之下,这人腿骨骨折,向内弯折。

这人吃痛,下意识的想要直起身体,刚要惨叫出声,一双手臂从侧面环住他的脖子,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口鼻,把这声惨叫扼杀在了他的喉咙中。

李媛双臂借着他抬头的力量,双脚离地飞身跃起,双腿交叉锁住了旁边那人的脖颈。那人还没来的及反应,李媛悬空身体一拧,利用自身的重量,双臂双腿互相借力,力道巨大,二人猝不及防,双双被大力带着,向前一个空翻。

这俩人可能从未自己完成过这个高难度动作,一个漂亮的前空翻,在旋转的力道之下,李媛的双臂和双腿同时扭断了这两人的脖子!

电光火石间,结果了两人。动作快到到什么地步呢?快到那些去救火的人,才刚刚迈出了两步。

迅速起身,再次潜入到黑暗中。李媛像一只隐藏在黑暗中的野狼,冷静的盯着一群躁动不安的羊!时刻准备着,伺机叼走任何离开羊群,落单的羊!

众人还浑然不觉,有的还在一边束手无策的围观,一个看似头目的人,望向去找寻灭火器的两人的方向吼道:

“灭火器呢!!快点拿过来!激光炮烧坏了我们都得跟着陪葬!”

吼声回荡在空旷的天台上空,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他娘的,你们两个去帮忙!让你们平时把灭火器放在随手能拿到的地方,非得放得那么远!”头目指着两个人叫骂到!连踢带踹的把二人向着灭火器的方向赶了过来!

“你什么时候说过。。不是着火,你都不会知道灭火器在哪。”两人轻声嘟囔着,显然对头目的推卸责任很是不满。

嘴里碎碎念着,脚下却不敢怠慢。两人匆匆的向着天台这一侧堆放灭火器的地方跑来!

背光地方的能见度,在强光的衬托下,变得更加低!

二人刚刚盯着白磷弹看了一阵,现在转过身来,眼睛一时很难适应天台这一侧的黑暗,只是在头目的催促下,凭着白天的记忆,向着灭火器大致的方向跑来!

像两只熊瞎子,瞎到一个黑影向着他们突进过来,都丝毫没有察觉。

猫着身子,向着二人冲锋过去,李媛在距离两人四五米的时候,突然倒了下去。

并不是她滑倒了,而是放低了重心,李媛做出了一个类似于足球运动员滑铲的动作。

双脚同时踢中了两人的支撑脚,二人跑的急,前进突然受阻,惯性之下,居然凌空飞了起来。

在空中的时候,二人还没发现李媛的存在,只是以为脚下绊到了什么东西。还在抱怨倒霉的时候,二人落下,下巴重重的磕在了李媛早已向上伸出的拳头上。

自身的重量加上李媛出拳的力道,二力同时作用在两人的下巴上,下巴连着三叉神经,三叉神经连着小脑,重击之下,两人吭都没吭一声,昏了过去!

推开昏迷的二人,李媛起身,再次隐入黑暗。

“他妈的!灭火器呢!”头目的吼叫声再次响起

“你们他妈的死那了?”

仍然没人回应!

已经有四个人去找寻灭火器了,却都如同石沉大海一般,毫无回音。

事出反常必有妖!

头目感觉不对,对着旁边还束手无策的几人一挥手,指了指最近的探照灯,又指了指灭火器的方向。

众人看到头目突然不跳脚了,用手势发出了指令。几个机灵的马上反应了过来,跑到身旁的探照灯处,其中两人合力,将一盏探照灯转向了天台一侧!

一束强光横扫天台,马上锁定了倒在地上的四个人。

有人入侵!废话,显而易见啊!

又有一盏探照灯被转了过来,整个天台被两道交叉光束笼罩,基本上没有了可以遁形的地方!

众人目力所及的地方没有任何异常,这边的激光炮还在燃烧,没有时间去搜索入侵者,黑虎会天台上的头目当机立断,亲自带队,带着一半的驻防,去拿灭火器。因为灭火才是当务之急!

既然天台已无处遁形,那么李媛哪去了?!

有一句俗语,叫做灯下黑!

现在的探照灯旁是最黑的!而且一半的驻防力量也已经被调走,去找灭火器,现在的天台边缘,守备力量已经减少了一半!

对战局有着敏锐观察力的李媛,早就离开了最开始的冲突地点,贴着探照灯的光束边缘,就如被光束追着移动的阴影,到达了无人看守的探照灯旁!

探照灯都在顶楼的边缘,看守的人也站在天台的边缘。所有人的注意力,现在都放在了燃烧的激光炮和天台上,没人会注意到来自楼下的攻击!

所以李媛在天台无人处,双手抓住天台的边沿,把自己贴着外墙放了下去。

手脚并用,李媛无声无息的贴近。伸手抓住一只脚,用力一拉。

“啊。。”惊讶的惨叫声由近至远,一人被李媛拽出了天台,摔了下去!

他身旁的人被吓了一跳,回过头来却没有看见同伴,循着声音探出身,向楼下看去。

看到了跌下楼去的同伴,惊讶的刚要叫出声,更惊悚的事情出现了。

他的视线中,突然出现了一张清秀的脸,长着大大的眼睛,诡异的笑着。这张脸凌空飘向他,越逼越近。。

领口一紧,整个人被抓着翻了出去,那声惊讶的叫声,终于喊了出来

“啊。。”跟他同伴的声音差不多,也许下坠的时候发出的声音都差不多吧。

李媛再次翻身上了天台,因为掉下去两人的惨叫,已经引起了其他距离较近守军的注意。

天台边缘的众人纷纷循着声音向楼下看去。发现了坠楼的同伴之后,马上开始搜寻入侵者的踪迹,一时间所有的探照灯都被转了过来,天台上光束交错,像极了明星出场时的舞台效果。

驻守天台的黑虎会众人慌了,李媛如鬼魅般飘忽不定的攻击,让他们无法确定对方的人数,只能盲目的搜寻着敌人的蛛丝马迹。

还在燃烧的激光炮,隐藏在暗处并且不知人数的强大敌人!黑虎会众人这次真的乱了阵脚。。

“你们他妈的开派对呢?!”发觉到灯光乱射的头目,回过头来,却被毫无章法的强光晃的睁不开眼睛!

无奈之下只能徒劳的吼叫着,想要稳住这莫名其妙的战局。

真的只是徒劳!战局已然混乱,混乱到已经完全失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