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秒秒 - cut39

【蜜糖与砒霜】20191115

短信 ----------------- 14:00

Britt :Sander,今晚有空吗,我们聊聊?

Sander:我晚上有事,改天吧。

(此处短信内容为小说剧情需要,原本电视剧内容是没有的)

---------------------------------------------------------------------

      “ 嘿,Robbe,这里!”

      看到Sander的招呼,Roobe笑着将自行车停靠,“嘿,不是约9点吗?你怎么那么早过来?”说完,便亲密地吻上Sander的嘴角。

      深吻了好一会,紧拥的两个人才松开,Sander这才说道:“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你。”

      好吧,这个答案令Robbe十分满意,立刻大方地献上一吻,而后才拉着Sander向对面的酒吧走去,开始今晚的甜蜜约会。

wtfock第三季 第56P

      酒吧里放着动人的乐曲,身边是心爱的人,自然地与Robbe交谈,笑闹着听他分享身边的趣事和点滴,灿烂的笑容,眉毛与眼睛都可爱地弯起,就像......就像个可爱的精灵,驱散了Sander所有的阴霾与恐惧。

      笑闹间,Robbe突然调皮地说道:“嘿,Sander,我给你变个魔术吧。”Sander立刻十分捧场地点头期待。

      只见Robbe抓起桌上的零食,握紧在手中,两只手交叉又迅速打开,零食瞬间消失不见,下一秒又随着Robbe的手从Sander耳边探出,眼前是Robbe得意的笑脸。

      Sander立刻配合地发出惊叹,抚上Robbe的脸颊以示鼓励,吃下Robbe递送到嘴边的零食。

      Robbe的手温柔地触摸着Sander的脸,笑着问道:“好吃吗?”

      Sander笑着摇晃头:“ 嗯,最好吃的!” 这时候的Sander可不敢调皮,怕一不小心,在腿上温柔抚摸的手立刻变成夺命追魂掐。

        嗯,答案满分,Robbe笑着将手收回,却不料简单的抚摸早已触碰了某人潜藏的欲望,还未来得及收回的手被迅速抓住。

        Sander将Robbe的手握在手心,温柔地落下一吻,手指轻轻抚上Robbe颈侧的肌肤,带着一丝缱绻的诱惑,而后,从脖颈到发丝,轻轻地揉拽,凑近Robbe的耳边亲吻,随着嘴巴的开合,若有若无地触碰着耳廓,带有一股瘙痒,“ 我们换个地方?”

      Robbe顺从地点头,而后随着Sander离开。

      安静的街头,两个身影紧紧缠绕,亲吻笑闹着向着对面停靠的自行车走去,随着一个跳跃,Robbe调皮地爬上脊背,心跳顺着脊背在敲打,每一秒的呼吸都清晰地落在颈侧,止不住的笑意在Sander的脸上洋溢,是最纯粹而幸福的瞬间。

      来到自行车旁,将Robbe放下,却依然将其紧紧怀抱,不原放开,Sander问道:“去我那还是你那?”

      “额......”

      答案还未说出,Sander便紧接着说道:“ 拜托说去你那儿。”

      Robbe一字一字地重复: “ 你那儿。” 带着撒娇的尾音。

      Sander逗笑,然后,便是欲加渴望的吻。

      甜蜜的滋味在泛滥,却被突入其来的声音打破:“ 嘿,基佬们,要干菊花了吗?”

      Sander转头看去,是一群在街头游荡的少年。不想发生冲突,Sander转身解开自行车锁,打算带着Robbe离开。

        却止不住污言秽语不断从耳后席来。

        “ 该死的基佬。”

      “ 嘿,热恋男孩们。”

      “ 同性恋”

      “ 孬种”

    “ 你们是怂了吗?”

    “ 别走啊,孬种”

      就在即将离开的时候,随着一声:“ 来这儿啊,兄弟。” 一个身影猛地窜出来,将前门的Robbe扑倒在地,开始殴打,Sander拼命地往前冲,嘴中呼喊:“ Robbe!”

      Sander奋力将殴打Robbe的人推开,却在下一秒被更多的人围殴。耳边充斥着暴虐的低吼,以及Robbe疼痛的吼叫,Sander发了疯地想要推开人群,为Robbe挡住所有的攻击,却被一步步击退到墙角,身体开始乏力,蜷缩在墙体,Robbe的吼叫一针一针地刺激着脑海,无力在蔓延......

      直到对方熄火,留下一句:“ 该死的基佬,走吧。” 便离开。

      脚步声渐渐远去,自行车链条 “ 的的的~~ ”地转动,似是凝散不去的嘲讽,Sander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亦或不敢面对伤痕累累的Robbe,果然还是灾难吗?如果......如果我不曾出现在Robbe身边......

图片截取自@Sidoimujeng中翻视频

上一页:分分秒秒 - cut38

下一页:分分秒秒 - cut40

目    录:分分秒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暧昧试探】20191101 一大早,Amber便开始发号施令,为离开前做最后的清洁 “ zoe,你想去帮...
    迷糊樱阿阅读 231评论 0 1
  • 【平行宇宙】20191113 短信 -------------- 14:00 Roobe:谢谢你的画,我很喜欢 S...
    迷糊樱阿阅读 336评论 0 1
  • 【异常害羞?】20191106 & 20191107 舌头蛮横地在Robbe脖颈、脸颊和口中肆虐,止不住的...
    迷糊樱阿阅读 302评论 1 1
  • 【死要面子】20191026 来到海边附近的超市后,Sander立刻以找面包为借口离开,努力平复着心跳,“...
    迷糊樱阿阅读 164评论 0 2
  • 1.绿荫 岐麟散人/陕西 父母的肩膀 一把撑开的伞 遮风挡雨 儿女的游乐场 快乐了一生 2.尘埃 岐麟散人/陕...
    岐麟散人阅读 3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