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秒秒 - cut37

【平行宇宙】20191113

短信 -------------- 14:00

Roobe:谢谢你的画,我很喜欢

Sander:那可真荣幸啊

Robbe:今天下午Zoe他们出去了,你要不要来我家?

Sander:荣幸至极

(此处短信内容为小说剧情需要,原本电视剧内容是没有的)

------------------------------------------------

wtfock第三季 第54P平行宇宙!!

      来到Robbe的家门口,带着一丝紧张与好奇,Sander按下了门铃,随着脚步声响起,很快门被打开,一入眼,便是Robbe惊喜的表情:“ 噢,你怎么上来了?”

      “ 额,因为我有魔法,噢.....好吧,刚好有人开门,我就跟着一起上来了。”

      无语的翻翻白眼,Robbe便将Sander牵进自己的卧室,“来吧,这是我的房间,还不错吧?”

      “嗯,是挺不错的。”Sander随意地打量着房间,室内的布置透露着一丝干净简单,却又十分明亮,地上还铺了坐垫和小桌子,透露着一股倦怠与安逸,如同他的主人一般,让人觉得十分舒适,却又忍不住调皮地说道:“如果主人再干净一点,不乱扔东西就更完美了。”说着,还瞟了几眼凌乱的桌面和几双散落在地上的袜子。

      “喂!”伴随一身娇哼,是Robbe的拳头,Sander嬉笑着躲避,然后乘着Robbe一个不注意,将其推扯到床上,用嘴唇封住那Robbe那即将出口的笑骂,舌头灵活地搅入,探索着甜美的汁液。

        在Robbe迷离的瞬间,顺手将手边的枕头拿起,妄图袭击,却又在下一秒被Robbe反手镇压,Sander只能乖乖地双手举起:“噢,别打了,我投降 ! 我投降!”

      拥着Roobe起身,温柔地印上嘴唇,Sander翻身到床边,将刚刚随手扔在床边的背包拿起,翻出几张昨天在秘密基地完成的画纸,拿到Robbe面前,说道:“这个还没画完,但想象一下吧这画在一面大墙上” 手指兴奋地挥舞着想象中的画面与笔触:“用些浓烈的色彩。”

      Robbe回应的,是甜美的拥吻。

图片截取自@Sidoimujeng中翻视频

        “我是不会对着相机笑的。”

      灵活地躲闪Robbe抢夺相机的举动,Sander飞快地找准角度,按下快拍键,嘴里笑着说道:“但你现在似乎就在笑啊。”

      “把相机拿开。”

      “你笑了哦。”

      Robbe抢不到相机,开始企图转移话题:“这么一个相机贵吗?”无奈Sander却是毫不理会,只能娇哼:“把相机拿开。”

      “拜托,摆个姿势!我确信你会摆的。”说着,Sander翻身躺下来,紧挨着Robbe,将相机高高举起:“等一下,我把镜头转过来。”

        最终,Robbe只能乖乖配合着 “ 大师 ” 的摆拍,连续拍了好几张,Robbe笑着说道:“给我看看,看看拍得怎样了。”

        将相机屏幕调到刚刚拍摄的几张照片,Sander笑着说道:“看起来还不错,再来几张?”

        “ 额.....好吧 。”

图片截取自@Sidoimujeng中翻视频

      在拍照的插曲过后,交替躺在床上,寻找着最适合的角度,枕着彼此的肩膀,一转头,便是Robbe可爱的笑颜,黑色的睫毛调皮地弯曲着,映衬着那双干净清亮的眼睛,让人沉醉。

      止不住地,想要了解,关于这个人眼中的一切。看着近在咫尺的容颜,Sander问道:“你最喜欢的演员是谁啊?”

      “ 莱昂纳多· 迪卡普里奥。”

      “ 真的假的?” 声音里透露着惊奇。

      “ 是啊......你没看过那部电影吗?《罗密欧与朱丽叶》......太他妈美了。”

      “ 其实,生活有时就像是一部电影。”

      “ 什么意思?”

      “ 你能够掌控自己的生活,能选择过怎样的生活,以及让她变成什么样。”

        Robbe摇头说道:“不,我不信。”

      “ 不信吗?”

      手指无意识地摩挲着Sander的头发,Robbe说道:“你,知道......多元宇宙论吗?”

      “ 就像《蜘蛛侠》里面那样?”Sander的声音里带着疑惑。

      嬉笑一声,Robbe接着说道:“这个理论是基于一种理念,即时间也只是一种维度,除了这个宇宙外,还存在这其他许多宇宙。而当你做出一个决定时,宇宙就会自动分裂。”

      “ 就像闪电侠那样?”

        Robbe惊讶地笑道:“你还看过《闪电侠》?”

        带着一丝自我调侃,Sander笑道:“儿时的罪恶啊~”

        Robbe继续分享着自己的论述:“那你肯定也会知道,你存在于每个宇宙中,但又总是有些许不同,就比如说......可能会有Sander和Robbe,就躺在我们现在这个位置,但又比如说,他们那里的窗帘颜色不一样。”

        看着Robbe眼中闪烁的星光,Sander思考了一会,说道:“ 黄色窗帘?”

        “就比如这个。” 安静了一会,Robbe追问道:“你就没有过这种想法吗?”

        曾经的片段在脑海里呼啸而过,Sander轻声说道:“ 我想过......然后我就觉得无比孤独。”

        “什么意思?”

        “就是......你难道不会这样吗?就是有时候你会思考,我为什么会在想,我正在想的这些事呢?然后你就会回溯过去,所有的想法都一步步重新经历一遍,然后你就会看到一个想法是如何走到下一个想法的,然后你就会思考,一切为什么会这样呢?” Sander的语气愈发急促:“要是我从这个想法走到了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想法呢,那我就不会在想,我正在想的这些事了,这种思考会一直继续下去,一直一直,永不停止。”在急速的音调过后,又开始低沉:“你知道的,人是不会停止思考的,即使是你睡着的时候,停止思考的唯一方法,就是死亡。”

      听完Sander这番话,Robbe低声说道:“可真黑暗。”

      努力将刚刚猛然回忆起的感受驱逐,Sander问道:“你没这么想过吗?”

      “没有。”

      “有时我都忘了你年纪还小。”

        回应的是,Robbe一声不满地娇哼,然后,便是落下一吻,却又很快分离,攀爬到Sander身上。

        奇怪突然的举动,Sander说道:“ 噢.....你在打什么主意呢?”

        只见Robbe再次亲吻Sander却又快速分离,轻轻拍打Sander的脸颊,触摸着身下的Sander,带着一丝顽皮的音调,笑着问道:“你是什么时候爱上我的?”

      “ 在你之前。”

      “ 对,爱上我?”

      “不,我是说,在你之前!你还记得那天晚上吗?我们给垃圾车涂鸦。月光洒在你身上,然后我就立刻明白了,他就是我的命中注定。”

        Roobe惊讶地问道:“你那时候也在?”

        “等着。”Sander推开Robbe,笑着起身寻找手机。

        “ 我那时没看见你啊。”

        点开手机里初次见面的那张照片,递到Robbe的面前,Sander笑道:“你看。”

图片截取自@Sidoimujeng中翻视频

        “ 怎么会?你也在那儿?”

        “ 你没认出我吗?”

        “ 没有 ”

        “ 那么警察肯定也不会认出我的。”

        谜底揭晓,原来爱情早已在不知道的瞬间开始,Robbe甜蜜地吻上Sander,传递着内心的悸动与惊喜。

      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甜蜜的气息,却被突然的信息提醒声打扰,勉强抽离,Sander无奈地起身查看信息,是Britt的短信,看来她还是一如既往,Sander一时间不知应该如何让她明白一切早已经结束。

图片截取自@Sidoimujeng中翻视频

        原本攀爬在身后的Robbe开始远离,嘴中问道:“怎么了,我还以为你已经....”

      “ 我都跟她说了,但她似乎还没明白,她有时就是控制欲强。”

      Robbe轻哼一声,便开始安静。

      意识到Robbe的声音似乎有些不对劲,Sander转头,果然,那张脸已经满是醋味,却让Sander有些欣喜,忍住快要泄漏而出的笑意,Sander慢慢靠近。

      无视Robbe的不耐,靠在他的肩头,说道:“你知道吗?此时此刻,也许在某个宇宙,Sander还跟Britt在一起,我真高兴我们是生活在这个宇宙。”


上一页:分分秒秒 - cut36

下一页:分分秒秒 - cut38

目  录:分分秒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