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8

一份时间怎么卖,决定你日子有多好过



警告,想一夜爆富的,请远离此文,浪费你的时间我可不管......。


亲爱的朋友,你可能还不认识我,不过没有关系啦,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朋友,他就是我们做梦都想着的朋友:“老外管它叫Money,我们叫它人民币-钱。”


马上清明了,今天分享些轻松的干货,分享什么呢?既然我们都喜欢钱,那就唠叨唠叨关于钱的事吧。毕竟,很多事情没有钱,真的完成不了。


那好了,同样是人,相同的每天24小时, 为什么赚钱的结果却不尽相同呢?回归主题:“一份时间怎么卖,决定了你日子有多好过......”


1、 一份时间卖一次:

毕业了,你找到了份工作,学到门技能,试用期已过,公司也给你加了薪水,你非常开心。于是,领导每天给你打气,小伙子工作表现不错,可塑之材。你乐呵呵,非常开心,每天起早贪黑精精业业,一晃2年过去。

某天同学聚会,你告诉同学,工作还不错,经常受到领导的表扬。同学呢很直白,涨了几次薪水?没有给你涨薪水,表扬能当饭吃?同学说:“我跳槽了,现在薪水涨了2倍。”

同学一棒把你打醒, 也是啊薪水一直没有涨。你开始沉思,接着也开始跳槽,一跳薪水真的涨了不少。能力越来越强,人脉越来越广,接着又跳槽,薪水又涨了不少,福利越来越好,加班不减反增,每天奔命于处理各种人际关系。

最后,你停了下来反思,老跳也不是个办法,只终是月底领一份薪水,还了房贷车贷,补贴过家用后,学习、旅行的钱一丁点?热热闹闹的大街上,物价在高涨......你接着反思。

同样每天24小时,为什么有些人赚钱多,生活更潇洒呢?你开始苦思和觉醒,某天你碰到了黎姓朋友,他给你指点开导,你醍醐灌顶,找到了答案。答案是什么呢?请往下看……

2、 一份时间卖多次:

在黎姓朋友的指导下,你明白老板为什么比你赚到更多钱了,同样一份时间里老板服务的人数比你多。你也接受到新的观念,“生活的潇洒=你服务的人数X价值单价+复购次数。”

你也知道了以前不停跳槽,虽然薪水大涨, 但只终只服务老板一个人,单靠自己一人之力,月底当然只领一份薪水, 财富当然有限。有时还得看老板天气,你随口一声:“Fuck呵呵,我怎么之前没有想到呢……”


于是,你变了个人,一身轻松……你的大脑已植入了“借力、复利、裂变、杠杆”等积极暗示的词语。

在黎姓朋友的指导下,你利用工作之外的时间,把自己的专业能力转化成了课程,开创了副业,并且创建和玩起了社群。以每人每年99元加入社群,就能学习课程内容和获得你的终身指导,并且给学员承诺学不会全额退款99元,另加10元给学员。

负风险承诺足够诚意,就这样学员一传十十传百,一个月还没有过完,交钱进群学习的人已达200人之多。短短一个月时间打造的课程,创造的财富=(人数:200 X 价值单价:99元/每人+复购次数)。人数不停的变化,赚到的钱不好统计。

你看着微信里的红包雨,19800元已经到手, 加上还有持续购买进群学习的人,那是非常可观的收入啊。你开心得像10年没见个钱的人一样,手舞足道,东倒西歪,急着打电话给黎姓朋友显摆显摆,但他给你却当头一棒,并警告先不要急着开心,更开心还在后头呢!

于是,你约见了黎姓朋友,在他继续指导下,你又开始了新的疯狂赚钱计划!

这个计划就是学员不但可以学习到新技能,同时还能源源不断地边学边赚到钱。此处暂不宜揭露计划背后的赚钱逻辑,以后有缘再逐一分享。

19800元到手,朋友你领悟背后的赚钱逻辑吗?这就是一份时间卖多次的好处。

在进行下一步分享之前,我想补充一点,请感恩给你机会的老板,虽然有些老板不懂的惜材,只要你的能力不可替代,绝大部份老板还是识货的。

更不应该妒忌老板赚得比你多,因为他给你舞台给你机会,你不开心可以一走了事,但他们背后还承担着N张口的饭碗,他们不干了意味着N多人失业失饭碗,他们却实风光,其实真的不易......

当然了,你也不要老跳槽,对于公司来说,少了谁一样开工。所以修练好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才是要务,若你每月为公司赚30万,每月领10万薪水老板都愿给你的。如果你领悟到上面故事所述的,你照在一份时间内,创造出更多财富。

补充完毕,继续往下看……

3、 购买不同人的时间然后无限变卖:

经过一份时间卖一次,又经过了一份时间卖多次后,你有了钱。房贷还清,车贷还清,补贴家用之开支,被动收入的钱已经足足有余。名山大川你已玩腻,帅哥美女花花草草你已经见多,在经历了人生冷暧起起浮浮,你开始内观。

为什么不拿钱出来帮助更多年轻人呢?于是,你把个人时间和钱,投资和支助在年轻人的项目上。并且每天帮助他们出谋划策,对接资源。从市场需求分析、品牌设计、产品工艺,代工厂评估、营销推广,渠道开发等不停的协助年轻人。

某天项目成功上市,年轻人实现了梦想,赚到了钱改善了生活,为社会创造了价值,带动了就业。你也从中放大了价值,成就了更高的自我!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然后我们复盘一下......

我们这一生都在这3份时间中打转,不停地变化角色, 有的人喜欢一份时间只卖一次,所以日子过得还行;有的人喜欢一份时间卖多次,所以略有小成;有的人喜欢买不同人的一份时间卖出,所以大成......

这样一来相同一份时间,不同的出卖方式,造就了不同人的际遇,形成了我们这个缤纷的世界,自己舒服其实也满好的。

一句话总结收尾:“你帮助的人越多,你收获也就越多。”

                                     520们,886......


P.S:

文章版权归作者:黎兴;

如果文章对你有启发,欢迎转载,转载请标明出处,同时记得私信领取价值1200元的福利;

交流/撰稿合作,请加私人微信:13760498897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这一辈子,只有站在墓前,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将向何处!” 致清明者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呢?著名心理学家弗洛伊德说:...
    lilile阅读 353评论 0 0
  •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再一次启动每天坚持看三人八字,是幸福的,在巩固熟人关系的同时,又有了新朋友的链接,真心...
    罗文均阅读 86评论 0 1
  • 文/慕石 1 一个探险家迷路了,真是不可思议,但是我确确实实迷路了。 此时,我走在密密麻麻槐树林中,辨不清东南西北...
    遇见慕石阅读 911评论 4 2
  • 博物馆是一个特别好的培养孩子美感,欣赏艺术佳作,提高个人品味的地方,尤其是场馆内有暖气空调,在天冷、天热不便外出的...
    三分之一2015阅读 345评论 0 1
  • 我的自述:我是黑花园的勿忘我~安静女子,2011年曾被茉莉与三儿邀请去苏州,喜欢写字旅行拍照,简单快乐,绽放契合我...
    勿忘我安静女子阅读 1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