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现学院》7天爆品营学习-感悟

D1天:流量力复盘  2班 罗星

主题:流量力引爆千万公域

我听到了什么?

流量在哪里,生意就在哪里。

抖音流量成本越来越高,

1需要精耕细作

2正规军去做

3抖音会越来越稳越来越专业。

核心竞争力,价格产能库存,用户量、行业的天花板,

能做什么和想做什么要匹配。老板要有项目统筹能力和拆解能力,

创业是不断遇到问题和解决问题!

从0-1最难,跟着老师学节约时间,资源丰富,学习可以更好的把握未来,

老板一定要躬身入局,经常复盘。

风口是趋势、流量是为了搞客户。

两种思维:

用产业的眼光看行 ,用行业的眼光看企业一个视角(时空转换的视角)

用明天的眼光看今天,用未来的眼光看当下。

未来三五年的打法:

会员卡模式、社群裂变模式、会销模式+零工经济模式、

可以组合使用

流量思维结合用户思维设计产品容易爆单

不要所有产品都赚钱,不要一开始都赚钱,不要赚所有人的钱!!!

流量思维,用户思维,最牛的是一伙人思维

跟着实操性的平台去做!

慢加快结合去做、把私域打法公域化,公域拿一部分时间做私域、给大流量的人赋能

我想到了什么?

人脉就是资源,就是钱脉。如何合理有效的整合?

我能做什么?

不停的、努力地、正确的学习,提升维度,打开认知。

我要做什么?

多听,多看,多总结,多请教,

找对的平台、对的人,一跟到底。

D2天 IP力复盘:  2班罗星

我听到什么:

一、阿紫老师:

不要害怕试错,敢于链接牛人和大咖。

如何链接牛人:持续提供价值

对自己要求高,有使命感。

打造个人IP要做到的几点:

1要让平台的创始人给你背书,平台创始人自带流量。

2要找对教练。

3要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人。

要有目标,并进行分析。

解决愿不愿意干的问题,其次能力的问题,最后方法的问题。

解决关键节点的问题。

二、李中海老师

个人IP的定义:你擅长什么并能长期帮助别人解决问题。

1定位,

2传播,利用互联网传播自己的影响力,注意力在哪里,市场就在哪里。

3引流。社群运营营销打法。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

三、墨墨老师

不以变现为目的的IP,都是耍流氓。

让学习形成闭环,要成为1%,要做99%的人不愿做的事

海明教练:

1、没用创业的做个人IP,创业的要做IP矩阵(个人IP、产品IP、企业IP)

2、素人IP打造法+未来标签IP打造法

我想到了什么?

不可以以总呆在舒适圈里,要提升自己价值,帮助更多的人。

思维方式决定了事情的结果,多同有结果的老师沟通,胜过自己闭门造车。

我能做到的:

靠进牛人成为更牛的人。

我要怎么做?

找到精进的方向,深耕。

D3天社群力复盘:2班罗星

主题:3天靠社群做到百万营收的成功密码

我听到了什么?

一、橘子老师:

普通人,有工作,工作之余,开始在业务玩起来。

人生赢家,人生是不断累加的过程,人生就在于主动。

在海明教练几分钟的指导下,开启了自己的社团运营。

做一个有生命力,热气腾腾,有灵魂,欣欣向荣的社群不容易。

立刻去做,立刻去行动,使劲干,拿命干,不断给大家打气,

困境生命给你的礼物。尊重自己,真实才能绽放。

心中有爱,才有温度,橘子老师,极致利他,成为人生赢家。

二、陈露

想要成为海明教练这样的人,

2020年加入变现训练营,

发现自己没有专长,社群小白如何做?

躬身入局,对内如何运营,对外如何操盘。

变现学院是手把手教你从零开始学习,打开思维和认知。

还没有自己的社群,五分钟就可以让社群运营落地。

社群是未来方向。社群运营变现非常快,通过运营和用户的粘性在增加,

社群有巨大的能量。社群运营不活跃,变现差的问题如何破局?

社群运营如何运营才是管教,一伙人思维,你的,我的加在一起,成为大家的。

社群是趋势,是机会,去行动,去落地。

海明教练

社群运营:

流量的闭环,公域到私域。

创业方式,赚钱的模式要跟上时代变化。

供应链做起来,

微信社群卖瑜伽裤卖到千万,如何做到的?

有多少人在早起。

每天早起打卡五千万人。

起床力,用早起的时间,经营好人生。

朋友圈没有战略定位,就是资源浪费。

玩社群的过程中,有没有高手指导你。

互为师生,共享。共荣,共创,共建。

人,才是最核心的!

把人集中在一块,社群不是玩群,是聚人,

你要用服务来让人愿意跟随你。

平台可以成就你,成就你的客户。

我帮你做增量,我帮你省钱,

从围绕产品,到围绕用户。

从卖课程,到提供平台。

变现学院越做越大,学会去抢占用户的时间。

钱是再生资源,你要知道你的注意力在哪儿?你的时间就在哪儿?

你要做的就是把用户的时间吸引过来。

先有人,才有创业模式。

三个问题搞定社群:

你想要做免费的还是收费的?

想做收多少钱的?

你知不知道怎么卖?

写一篇文案,让朋友一起进来群探讨,

互联网很多打法都是逆着来的。

我们要学会逆向思维。

女性三大需求:亲密关系,亲子关系,个人成长

客户哪里来?

教育不能做商业,做情怀,

教育加商业,成为变为。

卖课+卖货_闭环

每天多长时间在手机上?

四五个小时,甚至十个小时

把手机时间用在成长自己。

时间碎片化,成长碎片化,变现碎片化?

成为时间管理高手,当下要学习的。

社群逻辑:

给多人产生价值?

给多少人产生链接?

我想到了什么?

成功一定有道理:思维力,格局放开,行动力,高手指导破局!

我想到了什么?

在任何平台上要把自己当主人,

主动学习,主动连接他人,不能等靠要。

我能做什么?

学以致用,极致利他,用结果思维来学习,工作。

我要怎么做?

目标要清晰,要可执行,不能喊口号。

日历,列清单好的工具用起来。

D4天:方案力

我听到了什么?

第一位分享嘉宾:刘芳老师

文案变现底层逻辑

有个一直在用的核心秘籍

海报。增加了上千万的营收,

一,做对了什么呢?

1,这个是目前,八月份,业绩破千万了

现在突破一千三百万了

2,海报拆解:设计是这样

左上角,品牌LOGO

或者自己名字左上角品牌名字

下面主标题,

二,围绕什么大环境解决什么问题

1,下面副标题,做补充

①主标题+副标题

(下面,创始人,左侧名字和背景,信任背书,标签,社群商业架构)

②权威+专业

2,业绩,真实有数据有结果,实证

课程内容,基于对痛点提炼

7天营训练营核心卖点  有结果

文案化的语言描述出来,如何如何

简洁吸引眼球

3,客户,合伙人?员工,会员?创始人IP,排队吃饭?思维变现百万破局通道,大纲核心卖点

4,能够给你什么价值

线上梳理,很多人社群焦虑,信息焦虑,不缺课程

我们做得一对一,针对问题梳理,直至结果

发展规划,职业规划,

5,你的擅长点,规划路径,形成闭环

左下角原价多少,现实优惠,稀缺感和急迫感

原价多少+付款码+时间地址在哪里

6,文案营去年一月底开营的

(渝栋老师,高歌老师)

运用这个模式,这个作为作业

7,文案思维

自我介绍的打磨,多个版本,适用各个场合

更多内容,文案营,IP创业营拆解

第二位分享嘉宾:正军教练

正军教练分享

外号,文案比较野,当时有一篇文案,得了这个外号,

野狼教练

吃最甜的糖睡最软的床文最爱的人做最野的狼

一,思维

二,思维提升

自己需要提升的太多了

讲师训,时间管理,等等,好多都是我需要的

第三,实操学习的文化

1,三级跳怎么玩,

2020年12月,还没有文案营

海明教练发现都喜欢,从外面学习拿不到结果

一天时间创立文案研究院

2,招募助教

会员群,私董群,招募,让大家报名

我做了一个动作

把我们学的知识,那本书,用音频录在其他平台

3,开启了学习之路

做了几项事情,听课,学习,实操

你的差距不是比你厉害聪明,核心是学习的心听了课不练习,马上就忘了

4,我从七天营训练来的

去年开始,每次都会写文案每天写

四,短视频,书法引流,思维变现

1,每天训练日常文案写作

讲师训,城伙权益

2,红灯思维和绿灯思维

海报内容,更精细化去写

初稿,跟海明教练沟通,

提炼

不断训练让自己去写

3,除了海报还有什么

提炼,训练,修改

这些内容,跟海报大师海明教练一起,打磨出来的

每天训练,才能达到非常好的提升

展现价值,激发渴望

第三位分享嘉宾:秀慧老师

拆解三个关键秘诀

一,懂人性的

符合思考逻辑,

好文案懂人性

好文案懂人性

二,直接与你有关

紧扣用户需求

第一个秘诀,紧扣用户需求,与用户有关

圈用户,

视频号

涨粉,痛点

暴力加强确定性

三,引发好奇,第三个秘诀

1,营销文案思维

2,差异化思维

营销文案的思维

3,借力思维

结果前置

痛点思维

设置诱饵,下危机

套用公式

有结构逻辑

思维层面成长

第四位分享嘉宾:海明教练

海明教练分享

变现学院学任何东西,不是简单的技巧,上升到思维层面

一,思维

1,迁移思维

爱因斯坦,相对论,跟鞋匠朋友聊天,无意有了灵感

2,切割法,

跨专业的人灵光乍现

切割法讲文案讲营销

很多人为什么成交不了客户

为什么升职不了

对方没有快速的信任

快速瞬间信任你的句式

3,卖保险容易反感?

脸上写着我要成交你快速瞬间信任你的句式

其实并不是每个客户都需要买保险,曾经有客户想买几十万,几百块就好了。

很利他

4,从客户角度出发

不着急报名

不要冲动消费

回来找我

回家考虑

不到一分钟,成交这么好

5,关键句式

卖房子话术

疑惑为什么买别墅

虽然好处很多,未来不好出手,

客单价很高,占用现金流

你考虑好再买

也不知道为什么,非常信任他

二,什么叫切割法

1,就感觉像自己人

形象照第一名

很多拍照片摄影,光影形象,真正好,根据性格和职业特点

形象照拍的好性格职业做一个定位

2,定位照

细分领域

(公牛插座最安全的插座公牛,切割,安全插座)

三,升维法

1,升级关键词

资源操控

资源整合课不行,学习资源操控

起创力文化,只有变现学院独此一家

一下子切割了早起类社群

2,背后切割法升维法功劳

早起,启创力文化

一个句式,要看你资源,规模

如果你想A,你找B,如果你想要C,你一定要找我

3,彻底掌握,成为助教,成交裂变转化,运营

文案思维下的语言

线下课,现场优化比你卖的好

4,文案式的思维语言

语言的艺术

(后面还有一堂成交的课)

拆解,人性的法则

5,心理定律

关注跟自己利益相关的事

震撼结果

(秀慧老师用了句式:震撼结果,加我之前之后,加行动主张)

建议你跟我成为一伙人

杠杆变现学院的资源

反者道之动,没错

6,没有下文, 没有引导成交客户不会买

自然而然,点到为止

不销而销的秘密

文案思维

7,说话结构和逻辑

两分钟,总结收获,我总结之后,成交八十万

你反馈,我反馈加有结果

我想到了什么?

为什么我想不出扣人心悬的话术,写不出精美的文案,

总是一些大白话,差那么一点吸睛能力

我能做什么?(启)

回炉再烧,找最牛的最好的教练带我飞。

我要怎么做?

练口才,找娇娇老师报名讲师训

练文案,找正军教练进文案营

从基础学起,不怕出丑,沉下来一样一样的学,

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以变现。

D5天 学力复盘  2班 罗星

学习力:一年顶十年的超级学习法

我听到了什么?

一、分享嘉宾:岳轩老师

行业大咖(生活状态:冬天在海南,春秋在北京,夏天在贵阳)

主题:命运就是和谁在一起

被身高高人启发走上顾问道路

收获成就感,陆续担任多家企业顾问

3年疫情,同行赔了5年收入

我因为与时俱进的学习,跟上时代步伐

才能有现在的工作状态

学习精力:

1,97年北大企业管理

被同学激发

陆续学习

自己学+团队学(办聚成学习卡)

2,30万学国学——学习和理解人性

成为北方区域负责人——班长

如何说如何做

接送同学,搞接待

花4-5万,每位同学都觉得欠我人情,全国各地被接待

3,20年学费超百万)

转型——迭代

4,网上课程缺陷

卖课,无交流,会与不会与平台无关

变现学院:一对一指导,相互赋能,相互监督,学有变现

分享嘉宾2:锦程

自学高效学习法自创、项目实战赋能导师

向书本学、向他人学、向实践学

中石油授权编辑书籍《试井手册》

分享主题:学习没有闭环思维就是伪学习

学习不能做到学以致用,学行合一就没有作用

人与人的竞争是学习力的竞争

1,向书本学——投资产出比最高

成功人士秘诀:多读书读好书  eg:巴菲特  海明教练

普通人如何读:

困难:不知道读什么,读了用不上,难坚持,难迁移

解决核心心法:以问题为导向——从问题入手选择相应书籍

高效学习法三步:

a,目标导向

b,根据问题制度读书计划(入门,专业,趋势)

c,学了要用(好不好,灵不灵,用实践检验)

2,向他人学——海明教练

借用=高人智慧

3,实践运用

相信变现,相信平台,坚定选择,坚持践行

分享嘉宾3:变现大总管:娇娇

(宝妈——樊登渠道总监)(变现课程总监)(海明教练001号助理)

1.经历介绍

女儿8岁(3岁那天送给孩子一个努力学习的妈妈)

喜马拉雅购买198课程——加海明教练学习

副班或纪录委员供选择:从此被唤醒,被打开,被赋能,收获满满——走上社群运营道路

后续竞选成班主任——一路开挂——成为樊登北京渠道总监(帮公司在疫情之间将业绩提升数十倍)(会员卡一张一张卖迁移成樊登十年会员卡)

2,快速成长学习法

a,感恩心:海明教练,变现伙伴

b,利他心:海明教练极致利他心

c,不忘初心:说我所做,做我所说

想要成为牛人吗?想要成为帮助别人的人吗?想要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吗?

可以来变现和我们一起学习、成长

分享嘉宾4:变现创始人:海明教练

1,学员反馈学习很多却脱节,——当下现象,学很多不会用

从小学英语——依旧是哑巴英语

中国教育现状:教育是服务工业的工具

发达国家教育:双轨制

故事:爱新觉罗弟子——讲史记——换位决策——再看历史如何

我们学习:背诵:人名、时间。事件

现状:普通教育学习,没养成学习思维

20大:人才战略兴国主张(回归人的多元化)

2,养成习惯多少天?

    21天来源于《心理控制术》整形医生理论:被动适应过程

《拖拉一天也无妨》258天(脑科学)

习惯养成:行为,身体,思想

身体有不耐期:跑步

思想(拉长、弯曲、再拉长......)需要更长时间(3-200天不等)

想要成为思维高手:

1,新的把旧的替换掉

2,探索——读书会:以教为学(费曼学习法):学完教会别人,即闭环

    一招搞定学完就忘,摒弃伪学习、未收获

  自我训练以此为准——变现用了同样的方法,帮助大家落地

晨起读书会(来的得100,晚到罚100),大家都很积极主动——发起挑战性活动,挑战性目标是成功捷径

海明教练自我设定:每天读一本书——坚持一年

但切勿伪读书,早4:30读3个月,无记忆——经点播:学会读书——成为高手

总结:读书规划

每周:读书方法、思考,财商、人性————主题阅读

读书输出:朋友圈或日精进——输出

3,中国最牛老师,都是读完分享, 用输出影响别人

知识就是力量,知识需要分享出来才有力量

樊登老师用书内知识模板——辅助企业家实操,种下读书变现的种子

4,海明教练:读书——帮助别人快速招商——读书变现(成为顾问)——逐步展现天赋结果

日精进训练营

在哪里——学什么(音频、学习、图片)——记录反思(成为学习系统)

没记录就没发生——经历都忘了如何成为巨人?

第一个门槛:建立强大的学习系统

第二个门槛:

——总结自创方法论:自己的思考、经验总结,形成自己的体系方法

第一个:清风阁主的六脉神剑

第三个门槛:学习真象

学习——转化成心智模式——生发成行为模式——改变行动模式——才有新的结果学习——迁移之间是刻意练习,没有刻意练习成长一定很慢

海明教练刻意练习:挑战20天写一本书

20万挑战监督:5000字/天,一天不完成发1万红包

生活中:

1,去迪拜——第六天成为导游:前期功课

2,去长沙——给当地人当导游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条件导向法)

高手:逆向思维导向法

训练自己:

不是先有A才有B,而是想要B,如何创造,谁能辅助找到谁,整合谁!

找高手:分高额股份

总结:成为学习高手

1,学习系统

2,刻意练习

3,十倍速方法(时间不允许讲)

4,打破时间空间

李小龙:武术哲学:截拳道(速度足够快、攻守合一)

伟大创造:27岁成为武术宗师

学习(预习,学习,复习_三个动作)

高效学习:看了就迁移运用(学习进化论模型):没有学习前与后,

学到即消化(拆解,运用)海明教练最牛理论没有之一。

答疑:

三班:胡丽玉

花店——如何把客户招为合伙人

海明:高圆圆—开花店几个亿,以前赚信息差

现在创造新卖点:

花店——心情——转化购买初忠, 鲜花结合烘焙——主妇市场

把卖什么——转变成不卖什么(主业不转很多钱——迁移到其他领域)

社群免费模式:前期不赚不亏——主业(鲜花成为入口)——做会员后续需求——集中采购

李嘉诚儿子——要到50%股份—后续调整到20%—(生态产业,赚后续的钱)

新商业模式:卖什么就不卖什么

我想到了什么?

原来读书可以这样读,学到即消化。

我能做什么?

用清风阁主的六脉神剑来读书。

我要怎么做?

学到就要用,迁移到自己的生活中。

以结果为导向,有效学习。

D6 演讲力复盘:  2班 罗星

主题:一句话让人记住你的最牛演讲模型

听到了什么?

一、分享嘉宾:李康银老师

每个人都需要培养演说力

每天录一段一分钟的视频,最后对着镜头没有畏惧感,不断刻意练习。

1.如何植入?研究如何去提问再配合,线下演讲课程学习,真正把讲师和口才运用到线下课程,在教的过程中提升演讲能力

2.挑战口才训练营主理人,变现学院一直在执行走出去战略

二、分享嘉宾:李溪桐老师

不以变现为目的的学习都是伪学习。

一直想做裂变,通过半个月时间迁移到行业。

加入上一期的七天训练营,坚持复盘,并且马上加入了私董会,学习引流模式。借助商会会长三千人群谈合同,有了海明教练,有了资源信心十足。

我们虽然不能拉长时间的长度,但可以增加宽度。

拥有一个信念,拥有真本事。

上百人赋能,海明教练亲自打磨,打造千人合伙人平台,坚信一定能实现,

主动,不是我行我上,而是我上我行。

三、分享嘉宾:王渝栋老师

运用拼多多模式,拿下无人机项目,业绩增长超过1000万家。

印象最深的是逐字稿,躬身入局讲师训。

五种演讲方法论:

1.即兴演讲:谁报讲师训谁受益。

2.发言的腹稿,上台之前在脑海中先过一遍。

3.大纲:中心思想,重点展示。

4.逐字稿:更加细致,每个字都写下来。

5.完整逐字稿:表情动作、互动技巧,对细节的把控越高,要求做我所讲,

6.讲我所做。

海明教练

与其说演讲,不如说说话的能力。很多场合因为一句话创造无数机会,

底层的逻辑复制很简单。

好多机构教学不一样,说话方式是由外而内,而变现学院是由内而外,根据你的特点,你的讲法,产生行动拿结果,有结果比系统更重要。

很多人演讲会紧张是因为怕被笑话,害怕讲的不好。讲的不好是成长的基石,

内在信念的调整,就变为成长的喜悦。

马云乔布斯演讲都是有结构的。

我想到了什么?

想自己有上大舞台演讲的哪天是个什么想子的呢?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我要做什么?

我要加入讲师训,提升自己,改变现状。

变成最牛的成交高手,不销而销的高手,卖什么什么火的高手。

我能做什么?

找准方向去读书,输出,重复,变优秀!

D7天 成交力    2班: 罗 星

主题:成交力不销而销的顶级思维

我听到什么?

一、分享嘉宾:胡士英老师

需要保持好奇心,人生有战友很重要

有结果的人一般都具有成交力,找对师傅减少弯路

怎么学:对标有结果的人,不断取其精华

带领红酒团队跨行转型,做到1.5万人的团队,领导人是团队的天花板,让自己驾驭市场销售,管理团队毫不费力,在实践中打磨自己,除了学习还要练习,在实践中躬身入局让自己成长

最后三点1,绝不消耗自己,决定就立马去做,先完成再完美2.投入时间,给自己时间沉淀和成长3.要有节奏,按自己需求学习的路径,人生不设限。

二、分享嘉宾:陈洪顺老师

疫情期间想办法调动口罩,一年达成380万的营收,

自己看书却只停留在买的表面。

疫情风控,闭关修行,让自己少了焦虑。

学到了变现学院的高附加值,建立人生第一个社群农贸产品

邻居200元发给自己,交2999做终身教练,从事情的维度和逻辑去讲,

迁移了变现学院的模式。

敢说敢讲,迁移力学以致用,敢收费敢行动,敢于所有事情要结果。

唯有行动方能破局。

销售高手了解客户需求更了解客户的痛点。选对平台人生最大助力。

三、分享嘉宾:陈靖老师

真正的销售是为对方创造价值

用影响力和吸引力让别人和你合作,最后一条朋友圈感召19个8万8

心法:

第一创造价值,为对方创造价值,可以量化。 

清晰的表达你能达到什么结果,常遭价值非常明确,做价值对等。

第二,自我证明。

官方背景+规模,自我定位和证明,官方认证。

拷问自己:清晰表达你是谁?为什么来找你?

第三,降维打击

绝大多数销售并不懂得客户,只是单纯的我要卖。

心法:创造价值,清晰的自我定位,产生信任,卖你解决问题的方案

FABE法则的特征优点利益,现在可能已经落后。

SPIN是顾问式销售技巧帮你探索需要什么

其来历是S ( Situation Question)情况问题、状况询问

P ( Problem Question) 难点问题、问题询问

I (Implication Question)内含问题、暗示询问

N (Need-pay off Question)需要回报的问题 需求确认询问等。

挖需求挖痛点,我能为你提供什么价值,你需要给我付费。

我给你卖的是解决方案,你也可以选择要还是不要。这就是不销而销。

四、分享嘉宾:海明教练

成交的底层逻辑,从人性的角度去剖析

利益系统和道德系统,用道德系统对利益系统会很受伤。

一个案例:一个门店雇佣员工分一半营业额, 月卡1500季卡3800年卡8800

海明教练方法:眼部激活套餐999,前一百个客户报名,做499,送二阶段,送护眼灯;恢复套餐9999;强化套餐19999

把原来价格打破,重新树立体系。客户不一定喜欢占便宜,但一定喜欢占便宜的感觉,设置会员卡模式标准化打法,学到,一用就会产生结果。

海明教练的感恩成交法

只用一条短信成交300万 ,群主思维模型,让所有人知道你

作为一位老师,最开心的就是学生用自己的方法拿到成就。

把感恩变为感恩成交法。

传统思维,文字思维,数字思维。

对于数字运用是隐形文化诉求。

把名字重复三遍,称呼也有讲究。问候型+关怀型+汇报型。问候升级为感恩成交型。

 

我想到什么?

站着不动,永远是观众,还要当多久的观众呢,

下海去畅游吧,不然永远都学不会游泳。

我能做什么?

擦亮眼:找到对的老师

迈开腿:紧跟老师步伐

张开嘴:多读书多分享

我要做什么?

沉下心来,好好修炼基本功:生命基本功,职场基本功,销讲基本功、、、

不用担心害怕,勇敢地去尝试、去挑战。

相信自己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感恩海明教练的你不离我不弃!

感恩阿紫老师视我为已出,不是亲生胜过亲生!

感恩汪先生照顾好阿紫老师的同时,还常常给我赋能!推荐好的保险产品!

感恩娇娇大师姐温柔地陪伴学习法,让我不得不进跟上您的脚步!

感恩杨沐瑾老师让有机会参加这一期讲师训!

感恩萱萱小姐姐精进地学习,总是能不经意地给我大大能量!

感恩变现学院里所有热心付出,努力学习的教练们,家人们,有您们在真好!

感恩所有遇见!

我爱您!我爱您!如同爱我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