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现学院#最会学习的人7天训练营dya3(2021.2.24)

一,学员代表发言(每人三分钟)

1.2班刘娟

成为真正的文化人,具备根植内心的修养

在变现学院的收获:

1.每一句话都有启发

2.学习了四个维度:学有所获,学行合一,学有专长,学有变现

3.学习的三个方法:链接牛人,智慧越分享越多,每天坚持复盘。

2.6班:苏建英(来自北京,爱折腾的70后,美商时代的合伙人,形象美学讲师)

收获:

1.时间管理方面:从晚起变成了早起,没有人打扰,工作效率更高。制定了自己今年要达成的目标。

2.高效读书和学以致用:通过向大咖学习,形成了自己的思维模式。分享给别人听,同时提升自己的能力,形成学习的闭环。

3.关于变现的思维。之前有想法,缺少方法。 特别关注海明教练讲的思维模型:帮别人赚到钱,自己赚钱就很容易了。

3.5班除丽华(坐标湖南衡阳,年轻的医生,爱学习的孕妈妈,喜欢孩子护肤养生)

学习氛围好:问题得到及时回答,很亲切

把海明教练的金句与自己老公的案例相结合,收收获满满:

1.敢于说不: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事情上,该拒绝的时候不含糊(通过自己老公举例)

2.改变自己对工作的看法,提升兴趣,专注于工作

一个问题,可以琢磨好几天。时常中断聊天记录问题。年轻有为,许多人慕名来就诊。

3.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多读,精读工具书。在工作和出诊中,收集患者的病型,了解患者的需要。找到相关专业中的牛人,阅读牛人的著作,再调整总结形成自己的方法。从书籍中学习,再拿来实践。(学以致用)

4.3班锦程(工作时间36年,一直追求会学习)

大庆油田工作,世界500强企业培训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带团队的经验。

通过两天的学习,收获:

1.学习的目的:不是学习本身,而是要改变思维。大部分人都会遇到常见的问题:没有时间学,不懂,难坚持。我们要向海明教练学习,对这些问题解决的方法论,掌握解决问题的钥匙。还要向书中学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尺。

2.正确的读书方法是化书为课,学习还要转化成生产力。

3.行动是最好的,学以致用。

彼得圣吉的一句话:要想教会别人一种思维方式,不要刻意去教,应当给他们一个工具。让他们通过使用工具培养新的思维方式。

5.4班方萍(坐标,广东佛山)

财务工作者,终身学习的践行者,舞蹈兴趣的爱好者。

看到很多同学都早起学习,醒悟到不能为自己的拖延找借口。

自己存在的问题,

第一,总觉得自己的思考跟不上,认为自己存在伪学习。

第二,感觉自己是一个没有行动力的人。是个典型的行动迟缓者。对很多事情很佛系。希望通过这次的学习变得有行动力,争取能拿到一个好结果。希望通过复制牛人的解决方式,对自己有所帮助。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金句:学习靠氛围,成长靠圈层

6.7班刘娟(坐标南昌)

成为一个让自己舒服,他人舒服的人。

成为一个终身学习不断成长的人,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问自己:有什么让母亲和孩子生活的更好的能力?没有钱是万万不行的。

学习没有闭环思维,没有变现,就是一种负债。

学习如果没有能力的提升,就是一种伪学习。

费曼学习法,艾宾浩斯曲线都学过,为什么不倒逼学习输出?这边说要学以致用,那一边却放置不管,这不是伪君子的行为吗?今后的学习方向是学以致用,倒逼输出,提升能力。

7.1班晴玥(坐标,广东佛山)

十年建材一线品牌营销管理经验,擅长联盟活动,现场签售,大型落地活动策划。

加入变现学院的第一天,就发现是一个超级宝藏学院。每一位:有爱,有态度,有追求,有料,有格局。每一位班班,教练都是那么的大爱。感觉自己很幸运,找到了想要的平台。

觉得自己的学习习惯和富人思维都需要升级,互联网思维也需要升级。

目标:打造成千万级的社群,实现新增年度目标100万。

人生信条:拥有从不将就,过精致的人生。

二:大咖教练分享

1.张博教练(另一个领域的海明教练)

NLP大赛冠军,高级讲师,销售冠军

灵魂一问:最会学习,最重要的自身品质是什么?勤奋,自律,哪一个是更重要的品质?

如何更好的自律?

难以自律的原因:自律即自由,没有苦行僧般的自律,哪有天马行空的自由。

第一,对自己的执行力和外部环境过度自信。如果需要投入100%的努力,才能完成的计划,那基本上就完成不了。这样的计划会导致我们的体力和精力过度的消耗。自律是怎样被打破的?微信的提醒,会计的电话,有人敲门,有房产的电话,贷款的电话。在不经意当中打破了我们心流的状态。弓拉的太满,容易断裂。

自律方面经典的案例,你见过早上四点钟的洛杉矶吗?(科比的案例)

科比练球的时间是:早上的四点到六点训练。六点到九点回家吃饭,做调整。九点到11点的时间,再次训练。再做三个小时的调整,下午的两点到四点,在做训练。从四点到七点再去休息,再去补充体能。七点到九点又再次训练。每次训练间隔三个小时休整。这个才是最好的训练计划。

对自己的执行力和外部的环境不能过度自信,要有留白。留点休息的时间和调整的时间。

第二,找出不执行的理由

第三,见好就收的心态,也会打破自律的节奏。

第四,大众对自我改变的焦虑,很多人的潜意识是不愿意改变的,不愿意放弃原来舒适的状态。

怎样做到自律呢?

每日问答法:第一:制定出每日的目标,切土豆(分解目标)

第二:每一项给自己打分。当天做的好的奖励,自己一朵小红花,连续一个月做的好的,给自己买一个礼物。

第三,及时提高自己的目标。这个月的目标完成的很好,下个月就把目标定的高一点。

每日问答法背后的原理:1.强化自己对自己的承诺、2.能够无时无刻的激发我们的动机、3.能彰显自律与自控的区别。(用正向的方向去引导自己,才能够达到更好的自律。)

对科比最好的纪念,我们一起做到以下几点?

训练和训练的时间同等重要;学习和学习的时间同等重要;吃饭和吃饭的时间同等重要;高能要事和修整的时间,留白的时间同等重要。事业和家庭同等重要;学习和变现同等重要。

2.海明教练

变现学院的文化:挑战自我,知行合一,有温度的文化,都是一群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脚下有力的人。

三,提问环节:

1.邹伟伟:如何在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用恰当的语言表达自己的心声?(在面对客户提出尖锐的问题时,自己的销售技能没有办法运用出来。)

答:思维定义的问题,难易相生。怎么样从容易的视角去定义?要找到本质,沟通的目的是什么?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结果?抓住对方的人性,对方的痛点,从他人的角度去入手。并不是我们想表达什么,我们想去成交他。换一个视角,问题就会变得很简单!

怎样塑造价值?

无论你的产品有多差,只要你坚信,总有一部分人会找你买。把找你买产品的人的要素提炼出来。可以更好地说服后面的客户。

针对客户的抗拒点,应该有3到5套的解决方案。

一个公司能够存活,一定有它的优势。说你产品不好的,有可能是为了想找你砍价。

2.安琪:如何打破伪学习?达到学以致用,学有变现,提升自己!

答:首先要有一个更高的维度,才能知道以前自己的世界有点低。不见天地,何以辽阔。

游学,采访牛人,也是我们成长突破的一个方向。

花钱是最大的效能: 自己摸索构建系统需要几年的时间,链接牛人发几分钟就获得别人几年的经验。

表达的艺术: 限量,稀缺是高价。

个体的问题,代表全体的问题。

知识是力量(把它转化成技能才是力量)

知识+训练,方能转化成能力。

杨希:变现学院的使命:帮十万人升维。

答:帮助一亿人升维,帮助十万打通变现渠道。

渝栋案例:从不敢跟海明教练说话,到一天变现五万。

海明教练要求大家:学习改变之后再去感召身边的人。自己有收获,才会发自内心的去宣传。这样的话平台才会很久。别人看到了身边的人改变了,才会了解变现学院。平台是共建的,不断的有高能量的人涌现,带领大家前进,不断的新生,不断的迭代。

我的感慨:

一,变现学院高手云集,各个领域的高手都有。用头哥的一句话来概括:不用东奔西走,变现学院啥都有!

二,变现学院打造的是一种家人文化。让大家都感觉很温馨,真心助人成长;

三,海明教练不但平易近人,孜孜不倦地为学员解答问题,更像是一个百宝箱,各种问题到这里都能迎刃而解。

我的收获:

1.最有效的读书方法是:“化书为课”

2.不谈钱的人,永远长不大。

3.转换一下思维,困难的事情就会变得很容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