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遮三丑谁都知道,10个让皮肤变白的细节[上],你能坚持多久?

在我信心中女神是这样的!大概是刘亦菲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类型的!


我们先来看看古人对美人的判定标准吧!

《诗经·硕风·卫人》中描绘美女庄姜“肤若凝脂”。凝脂,凝固的脂肪,吹弹得破、光滑、细腻而洁白。两千多年以来,“凝脂”的特征一直是中国古代美女的主要标准之一。

  美女妩媚多端,毕竟以色为主。(《闲情偶寄·声容部》李渔)诗经云:“素者,绚也!”作为白的极致“雪”字被视为皮肤颜色的标准。宋玉在《登徒子好色赋》中描绘邻家女“眉如翠羽,肌如白雪。”其它诸如“肌肤胜雪”、“肤如凝雪”、“欺霜赛雪”等词语随处可见。

总结来说,肤色白很重要,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们毕竟大多都是黄种人,所以要想特别白是有点难度的。

美白真的挺重要的

不信你看下面这张图     一目了然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变白也不是遥不可及的。

下面,给大家讲一些我自己亲身体验的方法!

如果觉得有必要可以做下笔记哈。(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1.往往大家对美白有个误区,觉得外调比内调好,其实不然,我个人的观点是内调远重要于外调。

大家切忌,不要熬夜,真的,熬夜伤身,因为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我们皮肤在排毒吸收的时候,如果这段时间不睡觉,不光是白不可能,甚至会加速面色暗淡,皱纹什么一大堆。其实肌肤就像金钱,你理它,它才会更加健康!

内调饮食方:桃胶雪莲子银耳羹

食材:桃胶、雪莲子、银耳、冰糖、红枣、枸杞。


图片来源网络

贴士:雪莲子要提前一晚浸泡,桃胶和银耳在煮之前浸泡5个钟,红枣去核(比较不容易上火)

           炖2个钟,在好前10分钟放入洗好的枸杞

           冰糖就按自己标准下

           建议一周一次,毕竟太甜多吃不是很好!要长期坚持才会有效,变白从来都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

让胶原蛋白在体内翻滚吧

科普下:胶原蛋白:它由动物皮提取,皮中除胶原蛋白外还含有透明质酸、硫酸软骨素等蛋白多糖,它们含有大量极性基团,是保湿因子,且有阻止皮肤中的酪氨酸转化为黑色素的作用,故胶原蛋白有纯天然保湿、美白、防皱、祛斑等作用,可广泛应用于美容用品中。


变白是第一步!


2.再接着就是防晒!许多仙女都知道出门要涂防晒,可是问题就在这里,防晒真的只是在室外涂就行么?

答案是:不

因为只要你眼睛能看得到东西,就说明有光,就有紫外线,所以室内室外都要涂防晒

防晒指数在室内的话一般30以上就OK了,能防治97%的紫外线;室外最好就涂50的

说道这里还有一个误区就是:很多人认为雨天没有强烈的太阳光答案,所以不需要防晒

记住:雨天是没有那么多太阳光,但是,雨天地面反射强哦

所以还是得涂

至于有的小伙伴跑来问我说:涂了感觉跟没涂一样

我只能说这还于你涂的量有关

一般来说,脸越大需要涂越多,一般在1g左右浮动,什么概念呢,就比如你的防晒霜是200g,你每天涂2次,一次一g,那3个月左右你就要把它用完,1g约等于一个硬币大小

至于想让我推荐防晒霜的朋友们,可以在文末留言,人数多的话,从成分健康和防晒效果上做个防晒测评。


喷一喷

3.补水。人的肌肤要维持正常的精神代谢,需要补给足够的水分

早晨醒来,坚持一杯温盐水,是个不错的习惯哦!

人体70%都为水,所以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但是,也别贪杯哦。因为喝得太多会中毒的

晚上相对白天,要少喝点


一起变白

4.洗米水活用。这个方法我邻居姐姐,坚持了三年,好家伙,我看来,是真有效果,我坚持了一个月,能明显感到肌肤变白,而且看上去没有以前那么暗淡了。

贴士:大家要把米淘多次,才使用,比较干静无杂质,敏感肌肤的话就要慎用了!


淘米水

5,美白内服用产品。这个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数据表明真的有效,而且吃到人体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副作用,所以还是谨慎选择把,像我自己是不敢尝试的。

不过,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不管雨天晴天,都会撑伞,因为物理防晒,也是有效果的哦!

如果眼周附近比较黑的话,建议你买副太阳眼镜

因为皮肤老化70%原因是紫外线辐射!!!

上集分享到这里,下集待更(防晒霜评测、防晒衣如何挑选?唇部防晒?),有没有朋友想看的?

举起你们的小手手***

人多的话就更,人少就偷懒不更!

佛系了,佛系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嗯哼⊙∀⊙!白不? 敲黑板了!!先说重点!!美白产品千千万,更多的是面子工程,光脸白,脖子胳膊照样黑……下面我整理...
    hddy5188阅读 577评论 0 2
  • (本文未经授权不允许转载) 或许你已经知道防晒很重要,但并非人人都了解防晒的真相,各种各样的说法让人犯迷糊,比如是...
    林枫枫阅读 1,164评论 0 7
  • 小豆丁,请你一定给我和爸爸无穷的力量
    小豆丁__阅读 154评论 1 1
  • 2018-10-03 姓名:符振华(378期 反省三组) 公司:深圳蔚蓝时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第一分公司 【日...
    Hank_dec5阅读 83评论 0 0
  • 叶武滨老师一直向我们提供方便工具来协助我们学习、工作和生活,但我会选择性的使用,并不会过分依赖工具,这样身体会不会...
    钟爱此生阅读 2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