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证明你是他女朋友?

来,吧唧一口,秀个恩爱。


每当看见情侣们在盆友圈各种秀恩爱,我心中的小恶魔就咻咻咻飞出。

“请问姑娘,你怎么证明你是他女朋友呢?”

换言之,你怎么知道自己没被绿、没被三、不是备胎,对方爱你的心是一片赤诚可召日月?

毕竟每逢虐狗节,总能逮出那么几个一脚踩N船的渣渣呀。

咳咳,秉持劝分不劝和的做人理念,下面我将列出“身为一个女朋友理应享受到的八大待遇”,姑娘们赶紧对照对照。(叫你们虐狗,狗要反击啦,嗷嗷!)


1、发出的信息立即得到回复。

朋友H最令我刮目相看的,就是从恋爱到现在两年多时间,他的手机从来都是贴身携带。

说能第一时间感受到震动,及时回复女友的每一条信息。

我们笑他女友奴,他却反问:“收到女友的信息不该是件特别幸福的事吗?证明她此时此刻正在想我呀。”

哪怕H真的很忙,不能埋头聊手机、接电话,也会抽几秒迅速回信:“在忙,晚点联系。”

H的座右铭:身为男人,怎能让心爱的女人为自己担忧、焦虑、胡思乱想?

所以,那些所谓忙到连吃饭睡觉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更何况是回复信息的男朋友们?他们怎么还没挂呐?

有人曾说,爱情需要点套路,比如收到信息不要那么快回过去,不然会让对方觉得你特紧张他,也就不重视了。

可是,人人都希望自己的爱情是纯粹的,想见面就见面,想说爱你就大声说出来,搞那么多弯弯绕绕干嘛?

反正我不会希望我爱的他套路我,所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吧。


2、整天跟没事人一样,频繁骚扰你。

这是真事。

X是个特别向往自由的人,所以他一直抗拒交女友这件事,因为受不住被查岗,会炸。

当他真的成为别人的男朋友时,画风骤变。

深深记得有回一块吃饭,X的女朋友偷偷跟我抱怨,X超粘人,一会问吃饭了吗,一会问在干嘛,从起床到入睡,无所不用其极地找话聊。

我一脸懵逼,这还是我认识的X吗?他怎么可能是粘人精呢?这货绝对是中邪啦。

X却一脸娇羞地回答我:“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想时时刻刻跟她在一起,想知道她在干嘛,有没有想我…这大概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这当然是爱情的力量啦,爱情不就跟中邪一样一样的吗?


3、喜欢牵你手、抱你、亲你、啪你。

有些小白兔会很惊恐:“天哪!男朋友一见我就又抱又亲想啪啪,太流氓啦!”

额?EXM?你男人不对你耍流氓对谁耍?

请相信,喜欢一个人是建立在色眯眯上的,不想对你动手动脚,不想跟你干羞羞的事,要么不爱你要么就是 Gay。

不然,李易峰的裸体和李钟硕的裸体,要哪个?还是两个都要?


4、外出时,又像保镖又像随从又像爸。

男人对自己心爱的女人,有很强的保护欲和占有欲。

就像自然界,雄性动物求偶时向雌性动物展现自己健壮勇猛的一面,告诉对方选我不会吃亏不会上当,绝对是最明智的决定。

所以出门在外,走在马路边让女友走里侧,女友的大包小包自动接过,刮风下雨大太阳宁愿自己淋湿晒化都要护住女友,这都是身为男朋友的基本技能好嘛?

反之,姑娘,你这么强悍,还收小弟吗?


5、游戏也不如你重要。

说到这事我就生气。

有次聚会结束,我和闺蜜搭乘同一辆的士回家,计划路线是司机先把我放下,然后再送我闺蜜。

结果司机刚到我家门口,就撂蹶子不干啦。

当时快午夜12点,路上都没什么车,闺蜜和男友的爱巢倒是离我家不远,也仍要走一小段路、过两条马路。

我说:“安全起见,还是让男朋友出来接一下吧,我陪你等等。”

闺蜜打完电话,黑着脸:“他说在打游戏走不开,让我自己走回去。”

WTF?这是典型的女友不如游戏啊。

于是,闺蜜真一个人黑灯瞎火地走回去了,回去了,去了,了...

说实话,曾经沉溺于网游的我,当然理解什么叫打得如火如荼走不开。

可又不是大白天,接近凌晨的点了,也敢让女友独自走回家,心这么大,我觉得出家更适合你呀。(无辜脸)


6、每逢节假日,积极准备惊喜。

不少男士一到节假日就脑壳疼,因为女朋友又要蹦哒着要礼物了。

有那么难么?

我怎么看到不少恋爱中的男生是想方设法的给对方制造惊喜?

毕竟看到女友因为自己的用心而感动得一塌糊涂,大老爷们应该还是很满足的。

当然,除了拜金的,姑娘们并不会在意你礼物的贵重与否,要的是你的心意和重视。


7、“我给你买”这四个字常常挂嘴边。

道理同上。

有句话说得好,只要你要,只要我有,都给你。

还有一句话说得更好,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看没钱的是否愿意为你花钱,有钱的是否愿意为你花时间。


8、想娶你。

之前写过一篇文章《他很爱你对你很好,可是不能娶你?》

多的话不说了,就一句,爱你就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爱你,可我不能娶你?

你确定找的是男友,而不是炮友?


“身为一个女朋友理应享受到的八大待遇”已列举完,姑娘们对照好了吗?

与其说是证明对方是不是你男友,倒不如说是证明男友够不够爱你。

这世上不那么爱的男友比比皆是,却依然有一帮傻姑娘执着地认为:他是爱我的,只是有苦衷。

WHAT?什么苦衷?我听不懂。

咳咳,言归正传。

假如以上八条一条都没做到,你确定对方是你男友?真的是?那你确定不换一个?

假如有的能做到有的不能,姑且算半个男朋友吧,到底是不够爱呀。But,有句话说的好,一段美好的关系是共同经营的产物,明白否?

假如以上八条全做到了,嗯,男朋友无疑,还是好男友一枚。

哦,差点忘了,我是劝分不劝和的。

那么,即使对方全做到了,如果他只是对你一个人如此,那是百分百好男友,但也可能同时对姑娘甲乙丙丁都这么好。

毕竟,一个男人同时有21个女友并且女友都说对方对她很好,是真人真事呀。

(迷之微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