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达:成为天道高人的秘诀就是:使用正确的思维!

不知道你是否问过下面的问题:

为什么有些人好像非常容易就变得富有了,而有些人却一辈子都在为生计奔波?

两者之间的差距是由什么造成的呢?

是由他们的文化程度、运气、处事方法、工作习惯、时机、智商、逆商、他们所选择的职业、生意或者投资造成的吗?

从前晚上,我在高端内部私密群看到一个低调的群主开始分享:

“有一位上两个月进本群的新朋友,负债一千多万,漂泊在异国,丈夫和孩子在国内,自己为逃脱债务一直流落在异国,这种心情可想而知。

但是之前我听到一个好消息,这位朋友靠4G思维东山再起,经过自己的努力,债务有可能会被收购,估计一年左右就会完全搞定债务问题。

我所分享的思维、布局、流程,完全可以能让一个人东山再起、几年内翻身,这个把握我还是有的,因为我经历过几次破产、几次翻身,还是有点发言权。

我亲眼看到有很多人一夜之间赚几千万的事情,在我做过的行业几年前非常常见,但是最快速度还清千万负债的事情,是头一次听到。

能够负巨债的朋友,只要思维、格局在,都不是问题,再过一段时间,我会邀请这位朋友给大家分享她是如何逆转乾坤、东山再起。

成为天道高人的秘诀就是:使用正确的思维!

此图来源于网络


多年来,我一直强烈推荐电视剧天道》。

如果你没有看过天道电视剧,那么我严重建议你每天抽空时间看电视剧《天道》一集,配合《4G思维密码》电子书学习。

如果你看过天道电视剧,自己还没悟透,那么你最好学习《4G思维密码》电子书,以后你会把它派上用场,对你的事业有更大的帮助。

好,为了能让你更容易地理解天道高人背后的思维布局模式,这部电视剧是最好的示范。

此图来源于网络

电视剧《天道》,根据豆豆长篇小说《遥远的救世主》改编拍成电视剧,电视剧《天道》里面只有一个主导的思维方式,就是逆向思维的多米诺布局,点透了就会发现:你也完全可以拥有这种思维方式:

用两个字说:颠倒

用三个字说:果导因

用四个字说:倒行逆施

用五个字来说:多米诺布局

这部电视剧里男主角丁元英(王志文 饰)就是运用结果的思考模式、逆向推演、完成布局,最后按照以终为始,按顺序执行,对中间的人、事、物留一定的变量,就会一切都在掌控之中运行。

丁元英(王志文 饰)出场前,就被评价为“可以是魔,是鬼,但绝对不是人”。有些夸大其词,就因为他有着超出一般人的思维方式,不按常规出牌,为人处世与众不同,让人不可理喻,一切的人和事都似乎在他的算计之中,就是人们所认为的高人。

实际上,世界上原本就没有什么高人。所谓的高人,只不过站在看问题的角度不同,看到的结果就不同而已。

其实所谓的高人也并不是多么了不起,而是逆向思维模式属于那个层面人的思维常态而已。

这世上原来就没有什么神话,所谓的神话,不过是常人的思维所不易理解的平常事。

这不是什么标新立异,也不是倒行逆施,是因为人性本身的原因把追求财富的过程搞颠倒了,你需要做的只是再颠倒过来,恢复本来的顺序而已。

97%的人按照“顺序”来赚钱,2.9%的人按照“逆推”来赚钱!

0.1%的人把大多数人颠倒的真相再颠倒回来赚钱,结果是。。。。。。

3%的人赚了97%的人累计赚到的钱,

那0.1%的人除了赚到钱,还有名利、成就,这就是所谓天道的明白人!高人!

丁元英(王志文 饰)是个会赚大钱、有思想的人,他的大学同学兼好友韩楚风说丁元英(王志文 饰)“是个高人、明白人”,

所谓明白人,就是看破了事物表象后面的本质,道法自然,如来。

如果你按照:术→→→法→→→道这样的顺序来学习,那么你会很辛苦,会走很多弯路,这是绝大多数人在摸索中走的程序,

如果你按照:道→→→法→→→术这样的顺序来学习,那么你会比其他人走得更快,更远,这是少数人走得路,这里提供给你的资讯就是引领你在这条路上探索。

。。。。。。

好,分享结束。”

有钱人与没钱人的差距由什么原因造成呢?

获取财富的结果与开头四段提到问题里的上述所列都没有关系!

有钱人和没钱人的真正差距就是:只有思维模式的不同而已!所以,成为天道高人的秘诀就是:使用正确的思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