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

算命先生说生女儿难养 长大不孝顺 李双林


李双林易学

2019-10-09

已关注

作者:李双林


案例:尊敬的李老师:您好!首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看我的信,我关注您的文章很久了,开始只是好奇易学,后来通过您对别人八字的解析、对别人困顿的解答和劝告,我又更深层的理解了易学存在的意义,也让我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从此对您深深的崇拜,成为您的铁杆粉丝。


本人女,1987年 农历 9月25,早上8点55分出生。我从小感觉受妈妈的影响很深,妈妈工作好我就生活好,妈妈失业我家就跟着落迫,妈妈能干,受人欢迎,我也受人欢迎。妈妈被亲戚利用被骗,我也跟着生活不顺。


09年那年我毕业本来是在一线城市上班,但被亲戚骗回了处处要托关系的老家三四线城市,亲戚说给我安排个工作,然而回来后我才知道亲戚压根就没帮我找过,他们只想骗钱,我妈了解这个亲戚,就让他先垫着再还给他,然后工作的事拖了很久,就见他一直暗示我妈给钱,没给,后来就没下文了。


就从09年被亲戚骗回来后,这么些年经历过亲戚们的穷凶极恶,求职及工作的不顺,心情一直很抑郁,人也开始变瘦,一年比一年瘦,从当初的一百斤,瘦到现在八十斤,尤其是17年还检查出了和妇科有关的内分泌瘤,当年就做了手术,现在也是体弱、容易累。


婚恋方面也是曾经很挑剔从未谈过恋爱,这也是和人生失意的心情有关,和老公算是我的第一段恋爱,从18年秋天认识,谈了半年领证,算是闪婚了,老公八字:癸亥 丙辰 丙戌 壬辰。他有过两段小婚,视力不好。当初就是看中他性格稳重踏实、聪明细心,没脾气,工作和生活都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也没计较他的情史。他性格内向,有什么事总是不愿意说,问他,如果不想说也不说,时常让我觉得语塞,生闷气。


之前回老家也请过当地算命先生看我的八字,说我头胎生女儿容易难养,长大不孝顺。一个多月前得知自己意外怀孕,想起那个算命的话很惶恐。现在妊娠反应强烈,也无法工作了,现居家中靠老公养,心里也很着急。另外我的体质很差,一看就营养不良、像病人,心里十分担心自己明年生产能否顺利,毕竟又是高龄产妇了。


想请问老师:


1.我以后的财运怎样,工作方面真的是我一言难尽的痛,总是求而不得,不知往哪个方向发展好?适合自己创业,还是保守的给人打工?


2.我的婚姻运怎样,我八字月日亥巳冲婚姻宫,老公是双辰冲戌婚姻宫,婚姻和生活是否会有坎坷?或克对方?老公婚后是否会有桃花运来破坏婚姻?


3.算命先生说我头胎生女,长大不孝,我的儿女真的那么糟糕吗?明年生个鼠宝宝,不知道父母属相与宝宝属相不怎么合该怎么化解?


洋洋洒洒的写这么多,万分期待老师的回信。不胜感激!


提问时间:阳历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 上午9:14 。


李双林回复:


坤造:丁卯,辛亥,己巳,戊辰(空戌亥)


大运:壬子,癸丑,甲寅,乙卯,丙辰,丁巳,戊午(7岁上运)



下快报 新用户必领6.2元

分析:日干为己土在亥月出生失令,坐巳火来生己土,但亥水冲了巳火,破坏了命局中的印星。时柱得戊辰,则有劫财帮身,但失令于亥,冬季出生为寒土,则需要火来解冻为吉,故而日支的巳火非常重要,但巳火被冲了,美中不足。


年支有卯木远远的来生巳火,不过力量还是太小。年干丁火透出,克了辛金食神,为枭神夺食,而且食神在原局本就不旺,所以食神不喜被克。丁火看似为用,却起了不好的作用。时柱为土来助身,整个命局也算用神包身,故而原局并不算太糟糕。但格局也是不高的。八字喜火土为用神,而金水木则均为忌神,不喜多见。


婚姻


很多烦恼都是自己在杞人忧天,当然女人在怀孕的时候就很容易胡思乱想,总是去想一些并不存在的事物,总是为未来而担忧过多。


年支为七杀星,月支暗藏正官,时支暗藏七杀。则地支官杀多次出现,故而你并不缺异性缘分。


卯木为七杀来生丁火,七杀转化为印,则早年更多的精力用在学习上面,或家庭方面,而忽略了自己的感情。


丁在年也代表妈妈,丁为用,则母亲对你影响很大。但丁克了辛金,也会因为妈妈而给自己带来很多的烦恼。


辛为食神,在原局食神代表的心情,也代表思想,知识,也代表女儿。食神一旦被克,则会出现这些方面的不吉。而且食神也有消化系统的意思,一旦食神被克,则消化系统不好,会体现为健康不佳,体质偏弱等信息。


你现在走的是官杀大运,都是来克自己的大运,故而身体不太好,容易生病,要多注意身体才可以。


丁火不能直接来生己土,故而妈妈对自己的帮助是有心无力的。因为中间隔着一个辛金。


月支暗藏甲木正官,但和日支相冲,而且日支为驿马星,则驿马逢冲为快马加鞭。


八字一旦有驿马入夫宫,又见冲,则易远嫁,或找远方丈夫,外出置业,闪婚等。而且对待感情也比较任性冲动。


日支为夫宫,代表的丈夫的位置,本身为用,但被亥水所冲了,故而破坏了这种和气。


日支来生日干,则丈夫对自己还是不错的,日支坐印也代表丈夫不错,日支为驿马,也暗示和丈夫会有经常分开的情况,或会外出求财,不会在家乡。你的命也是很奔波的,一生走动很大,也不是一个愿意安分的人。比较折腾,性格好动。李双林原创


日支为正印+驿马,则会在外地买房置业,定居安家。


由于月令财来破印,一方面代表妈妈会有破损,破财的事情,起起落落。另外也代表你学习很一般,不能获得太高的文凭,学业平平。其次也代表你身体会有问题,因为印也代表健康,也是你的寿元星,你原局印星受损,则寿元星受损。


而寿元星为驿马,又被冲了,你要多注意交通安全,因为你八字是很容易出现车祸之事。并且巳亥相冲,也容易体现为四肢受损。


财来破印,则会为了买房子而花钱,或者因为吃药而花钱。印代表药物,房子,衣服,妈妈,学习等。总之会因为这些而花钱非常的多。


日月冲也破坏了婚姻的和气,故而夫妻之间相处并不愉快,但对象不错,对你也可以。而且丈夫的八字土多,也是你的用神,是有利你的。故而要好好珍惜你们这段姻缘。


丈夫的八字土多,所以性格比较死板的很,缺乏浪漫,而且八字不见财星,也是一个不太懂得享受的人。日支辛金暗藏一个正财,也代表对待感情还算专一。但日支也被冲了,而且你八字也有冲,婚后还是有动荡之事。不过这一切也要看自己如何去相处了。


你和丈夫不能做一份事业,一定要分开做事情,能聚少离多是最好的,保持一定距离,反而更有利夫妻感情的长久和稳定。


你的命格不太利婚姻,如果早婚必然是不好的,但晚婚则吉。你现在也算晚婚了。你适合晚婚晚育。


至于子女方面的问题,八字食神临空被克,孩子在小时候恐怕容易多病,不是很好照顾。但你命中子女不会不孝的。因为你后运走的很好,而且你八字时柱为用,故而中晚年都是很有福气的。只是年轻的时候差一些而已。所以算命先生说的话并非很有道理。


早年的好运一般体现在父母身上,晚年的好运则更多体现在子女身上。


孝道是代代传承的。只要你好好孝顺父母,给孩子做一个榜样,做好一个妈妈的责任,做到母慈,自然子女就会孝顺。你只要是一个孝顺的人,自然会感召一个孝顺的灵来入胎,将来又何愁孩子不孝呢。


所以不要生起一些胡思乱想,有的时候,念头会让我们陷入恐惧和痛苦之中,没有智慧,就无法去消化他们。我从你的身上看到了很多抱怨,不满和对亲戚的仇恨。这些都是负能量的念头,这种念头太多了,对你的思维会有很大影响,也会影响到腹中的宝宝。李双林原创


要知道,怀孕期间,妈妈的情绪会左右宝宝将来的性格命运,也会影响孩子的面相。


事业


你八字驿马非常的旺,适合做一些奔走事业。比如做销售,或者经常外出的工作。由于你大运并不是很好,所以行业选择不可以太辛苦,也更不能去上夜班,否则会因为工作而带来疾病。


最好是能从事和火土有关的工作,这些行业会更加适合你一些。不适合创业,也不要做买卖。上班是首选。


要么就去远方,离开家乡,到外地去发展。要么就选择一份奔波走动大的职业来发展。


你的命不能求名,所以在幕后发展是最好的。


你八字还是有福气,但要走出去才会有福气。其次你能因为兄弟姐妹或朋友而得到帮助。


至于事业方面,你现在不要考虑太多了。目前要做的就是安心养胎,然后利用怀孕养胎这个空闲时间,多看一些书,增长一下自己的知识,对你以后是很有帮助的。


奇门遁甲


问题:


1.适合自己创业,还是保守的给人打工?2.我的婚姻运怎样,老公婚后是否会有桃花运来破坏婚姻?3.算命先生说我头胎生女,长大不孝,不知道父母属相与宝宝属相不大合该怎么化解?


分析:


1、首先要分析年命,丁为自己,丁在坤宫为帝旺,代表目前很好,有喜事。六合在奇门遁甲中,代表的是快乐,喜悦,婴儿等。一般六合+开门,也代表怀孕。开门代表开始,刚刚开始怀孕。


因为目前并没有处于工作状态当中,那么这个卦就不能代表工作,而是代表你在家养胎的状态。临帝旺,代表胎儿不会有什么问题,是平安的。


丁+戊为青龙转光,也代表喜事,好事的意思。而你现在怀孕,就是最大的喜事。


但开门为迫,则思想上面不够开朗。九星为天柱星,天柱代表的是柱子,有阻碍的意思,压着自己的心,不轻松,心情不够好。所以自己要试着调整自己的心情,方能对宝宝好,对你也好。


至于事业方面的事情,你现在不需要考虑太多。你落宫临开门,是不缺工作的。但结合你八字来看,不宜创业做买卖,所以上班是最佳选择。李双林原创


而且这是一个反吟局,也代表适合外出求财。


年命对宫是乾宫,而乾宫临驿马+九天,也代表动的意思。但你目前要多注意,不要乱动,因为你怀孕了。而且你八字本身就有驿马冲,要多注意养胎,需静养,不宜乱跑。


2、至于婚姻问题,庚为丈夫,乙为自己,丁为女方第三者。


庚在震宫+惊门+白虎代表胆子不大,这方面不敢乱来。惊门为担心受怕的意思,白虎代表压力。


丁为第三者,丁在巽宫,和震宫不通气,则不会有这方面的问题,故而不需要担忧太多。其次,丈夫的八字日支暗藏正财,也代表妻宫坐的是妻子,不会有情人。


丁为你自己,癸为丈夫。癸在兑宫,癸+丁,是夫妻年命同宫,代表夫妻婚姻是稳定的。


癸+丁+值符,你们婚姻有贵人帮助。


不过兑宫为金来克巽宫木,所以夫妻之间也会有一些矛盾。但九星相生,内心都还是互相关心的。


六合为婚姻,六合+开门+丁+戊,婚姻不会有什么问题。所以不需要太担心。


3、至于子女的问题,丁也可以代表子女,因为时干为丁。戊为自己,戊在坎宫,日干临空,也有胡思乱想的意思。日干生时干,也代表你很喜欢这个孩子。丁+戊孩子不错,丁+天柱星为阴,落宫为阴,时干为阴,故而很可能是一个女儿。但孩子是很好的,不会存在不孝的事情。


而且丁临帝旺,孩子不会有什么危险。但是这是反吟局,你要多注意,恐怕提前会生产。


大运


27-37岁走的甲寅大运,为正官大运,这十年利婚姻,但要懂得知足才可以。


2019己亥年,今年冲了巳火,并非一个太好的年份。但你有了身孕,则也算冲喜,故而不会有其他方面的不吉,但依然要多注意,不要乱跑,以免动了胎气。


冲的年份都容易出现磕磕碰碰,或摔跤等事情,都要多注意才可以,在前三个月后后三个月,都要特别注意养胎。


2020庚子年,伤官透出也代表子女出现的意思。而且辰子相合,很适合生孩子。从属相来看,并没有多大的问题,也不需要怎么去化解,不要胡思乱想。


37-47岁走的乙卯大运,为七杀+七杀的大运。


这十年运势也不算强。一路都是官杀攻击自己。


1、会体现为健康不好,体质差,生病吃药多。再配合原局分析,更加如此。


2、事业运很一般,难有大的发展,故而不能野心太大,懂得知足,上班求财最好。


3、在这十年要多注意夫妻关系,因为七杀出现了,你的脾气会变差,心性不定,会引发夫妻矛盾。要多调整心态。


但是从47岁开始,后面丙辰,丁巳,戊午都是火土大运,所以你后半生是非常好的,也是很有福气的。



命理建议


放下一切妄想,不要为还未发生的事情而烦恼,担忧过去只会让现在活得更痛苦。


预测命运仅仅是为了了解未来,了解的目的是为了提前做出更合理的规划而去改变,这也就是古人提倡的趋吉避凶。而不是知道未来如何,我们就整日在恐惧和不安中度过,这样一来不但不能改变,反而会因为知道而生烦恼,这就毫无意义了。


并且命运的结果是由先天命格和后天环境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形成的,而并非一个先天就决定结果,也并非一个后天就决定结果。过于看重先天而忽略后天,是无知的。只知道后天而不晓先天是愚昧的。要知先天而更好的去规划后天,才是明智的。李双林原创


你命中有儿孙之福,故不要担心孩子是否孝顺。


当你有了孩子后,你就会明白,父母养育子女,并非一定要图孩子将来回报多少,而只要孩子能平安健康的长大,作为父母就是最大的心安。


至于婚姻方面的问题,的确有很多不利的信息,所以婚后相处上面,自己也要多多注意才可以。稳定的婚姻一定是靠经营而来的,一定不要忽略了经营的重要性。


目前在家养胎,有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如果不利用起这些时间,就会让妄想邪念占据你的大脑,而生出各种烦恼来。


1、买一些正能量的书籍,每天养成看书的习惯,充实自己的大脑,增加自己的智慧。


2、每天可以听听愉快的音乐,自己也可以唱歌,可以让你心情变得更好,人也会更加自信。


3、适当的出去运动一下,散步,慢走都非常有利身体。


4、孕期不要杀生,莫造杀业,如果一定要吃肉,也要少吃,多素少肉,并且要买三净肉才可以。


5、尽量不要生起情绪,如果生气了,你就可以听音乐,或读心经,听听佛音,都能让你平静下来。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莫让情绪霸占了你的身体。


如此而来,也是一个很好的胎教,以后孩子也会更加健康聪明,你喜欢看书,孩子将来也会喜欢看书学习的。最好的教育,就是以身作则,从怀孕这一刻开始,做一个好妈妈。因为你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如果你天天胡思乱想,整体大脑充满负能量,或经常生气,这些怀的念头将来孩子都会继承的,对孩子的影响也是深渊的,会伴随一生,很难消除。李双林原创



李双林通胜


阳历2019年10月11日(阴历九月十三),星期五。干支:己亥、甲戌、辛巳。


当日吉凶:小吉日,天月二德合都到这一天,但犯了太岁,所以只能为小吉。且为重日,天贼,故而大事不能去用。最不易结婚,安葬等事情。也不宜见贵,上任,求职均不吉。也不适合拜师,开业。


生肖运势:属鸡,属猴,属牛,属马的人运势不错。而冲属猪,属虎的人。开运颜色为红色,绿色,青色大吉。


方位时辰:南方,东北方,西方为大吉方位。而三煞在东方,不宜修甲卯乙三山。胎神在西方,勿动。吉时:丑时,辰时,申时大吉。


宝宝生辰:日干为辛在戌月出生得令,年干也有己土,也算稍旺。日支坐正官,月干见正财,也为财官包围,月份为印,则财官印都是有的。一般人遇见,则工作各方面都还是比较平稳,故而八字不算差。时辰可以透印,印透出来则更能接受到印的作用。所以选子时不错,则为戊子,正官虚透,能为我所用。可以作为选择,男女均可。


提示:本文是李双林原创作品,摘抄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字字皆辛苦,感谢您的尊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爱上了给自己看病的医生 但对方有妻子 李双林 李双林易学 2019-10-06 已关注 作者:李双林 案例:双林老...
    一向专念阅读 1,370评论 0 1
  • 磨刀不误砍柴工 李双林 李双林易学 2019-10-07 已关注 作者:李双林 案例:尊敬的李老师,您好!一次偶然...
    一向专念阅读 872评论 0 1
  • 她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精明,特别是婚姻上。外表伪装得强悍的女人,内心越是容易被攻破。只需要一点耐心和小聪明。她随他...
    黄小丽的私人订制阅读 230评论 0 0
  • ​01 随着微信的普及,在手机上的社交已经成了很多人日常的生活模式。不仅是平常的相处,就连欲语还休的表白、情侣间的...
    岁岁念你阅读 2,991评论 3 11
  • #越怕越犹豫的选择自然是因为 自己对选择的东西卷入度高 对自己的影响大 可以说是你想要得到的更多 这样看我们恐惧未...
    Danna的小屋阅读 2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