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平民影后,曾和小11岁孙红雷姐弟恋,分手17年,一直单身未婚

文:木木

1

提起孙红雷现在简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关于孙红雷前任女朋友的事情,就有很多人不知道了。

她是丁嘉丽,大家都叫她平民影后,演戏这么多年,获奖无数。她两度获得过中国戏剧“梅花奖”,还分别获得过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奖、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等十多项大奖,可以看出她简直就是获奖专业户,演技自然没话说。

在很多现代剧年代剧中,她都扮演过重要的角色。在最近大热的电视剧《安家》里,她扮演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孙俪妈妈,开口就找孙俪要100万。

丁嘉丽起点很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的国家一级演员。

说起他们两个恋爱的事情,那得回到1999年。当时丁嘉丽已经经历过两段婚姻,均以失败告终。

两个人在一次话剧彩排上认识,恋情时间不长,只有三年。但是,她的存在对孙红雷的演艺事业,起了非常重要的扶持作用。

丁嘉丽比孙红雷大11岁,有过2次失败的婚姻,还带着2个孩子,就是这样的她,孙红雷当时喜欢上了。

但是也不知道两个人到底是真的感情,还是因为丁嘉丽当时有资源人脉。反正这一段大家并不看好的感情,跌跌撞撞开始了。

2

丁嘉丽对这段感情很投入,也许是两段失败的婚姻,让她缺少安全感,她只想紧紧的抓住孙红雷,更加倾尽全力来帮助他的事业。

大家都知道,之前金星主持《金星秀》时,经常会爆一些娱乐圈的猛料。

金星在一期节目中,讲过这样的段子:现在一个著名的男一号,在10多年前爱上了一个10多岁的大姐。那时候大姐生病了,小男朋友煲汤送药,照顾大姐特别贴心。女人的心终于被男人打动,两个人选择在一起了。

那时小男朋友的事业才刚刚起步,女朋友在圈中的人脉和资源都挺不错的。为了能扶持男朋友的事业,女朋友尽心尽力帮他拉资源,介绍导演,甚至为了能让导演看中小男朋友,女朋友不惜给导演下跪,也要为小男朋友争取一个上镜的机会。

在女朋友锲而不舍的帮助下,男朋友的资源越来越好。从不知名的龙套到配角,最后到男一号,男朋友终于出名了,却甩了曾扶持过自己的女朋友。

有很多人说,金星的这一段爆料,其实说的就是孙红雷和丁嘉丽。

关于这个传言到底是不是真的,木木不得而知,所以也不妄自猜测。

反正在孙红雷,连续演了赵宝刚导演的两部戏后,莫名其妙红了,也和丁嘉丽顺理成章分手了。

关于分手细节,金星曾这样说:

“有一天,红了的小男友,直截了当向大姐提分手,大姐问他为什么,他竟然把眼睛一翻,毫不客气地说:你觉得咱俩般配吗?

更黑的是,两人分手之后,在公开场合见面,他竟然不理不睬,全然装作不认识,让大姐心寒不已。”

到底是不是他们,谁都不知道,但是一个女人利用自己,去扶持一个男人,就不是明智的选择。

3

全力辅助小男朋友事业的女明星,不止丁嘉丽,还有洪欣也是。

利用所有的资源和人脉,帮助老公事业一飞冲天之后。却传出老公和助理打得火热的新闻。

李碧华早说过:最蠢的女人,才会去提携落魄男人。他一天比一天高升,你就一天比一天危险。如果他一飞冲天,那么人老珠黄的你,手中拽着的是一根缚不住风筝的断线。而且,因为怕贻为笑柄,飞黄腾达的他恨不能把这段历史擦得出血。

深以为然。

有人这样爆料,记者曾问过孙红雷,成名是否靠过丁嘉丽,他这样回答:我认识她的时候,我已经是青年艺术团里,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了,那时候我已经拿过梅花奖了,所以我是靠自己的实力出来的,我不用攀着谁上来。当然了,我要是有困难,肯定会找她帮忙。其实我真的很感谢丁嘉丽,她给过我很多帮助,而且她也是我的偶像,她在她们那代女明星里,演技是最好的。

这也算是孙红雷对丁嘉丽的另外一种感谢吧。

​其实,在孙红雷和丁嘉丽恋爱期间,两个人也想过结婚,丁嘉丽甚至把孙红雷带给父母看过,奈何两个人年纪相差太大,丁嘉丽父母都不同意,结婚之事只能搁浅。

在2001年上半年时,孙红雷正在拍《像雾像雨又像风》,当时向记者说起自己和丁嘉丽的感情状况。

2011年下半年后,两个人的感情就发生了变化。有传言说两人分手之后,对丁嘉丽打击巨大,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无戏可拍。而分手后的孙红雷越来越红,在大银幕前非常活跃,甚至还获得了奖杯。

分手17年后,60岁的丁嘉丽带着孩子至今单身,活跃在婆婆妈妈剧中,虽然她总是演婆婆或者妈妈的角色,但是也不得不说,她的演技依然很好。

塑造的婆婆和妈妈都不是重复性的,而是都有自己的个性特点,都活灵活现。

孙红雷也组建了家庭,有了自己的爱人,过着自己的幸福生活。

两个人最后没有在一起,就说明还是差了一点缘分。不管爱与不爱,下一辈子都不会再遇见了,这一辈子能遇见,也算是不枉费这一生!

希望他们在各自的人生里,都能越来越好,祝福他们。

感谢您的喜爱,我是木木,豹纹作者,专写婚姻情感、暖心故事。关注我,会给您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