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1

到公司三年了,感谢所有的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支持,但我今年做完必须得走了,我光明正大的来,也要光明正大的走。我不确信在座各位怎么样看待我,但我今天如果没有拒绝公司,我必然难成大事。我有对事对人相对模糊的判断标准,也有公司我解决不了的问题。我在这里得谢谢书记,君哥的照顾,谢谢陈娘李叔的关心,还有军之哥的知遇之恩,还有燕姐、陈叔的帮助,以及香香、向文科在工作中的指导……总之感谢各位。在这里我得单独感谢书记给我介绍女朋友,但也明确跟在座各位说明,我找女朋友不会找一个公司的,今天不会,以后也不会,两口子在一家公司其实是非常不利于公司发展的,这是我从以前读历史中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事总结的,但还是要谢谢书记和陈娘,至于未来究竟会遇到什么的姑娘儿,其实我也想知道未来她究竟是什么样的。前几天燕姐在问我为什么要离开公司,干嘛不继续留在公司,

我离开公司的原因只有一个:我要独立,独立,我要自己变得强大,跟着公司发展太慢,我不愿意这样混日子。

下面写的是一些在公司上战略目标和管理上存在的一部分问题提出来,希望能对公司管理有所帮助。

第一个:马云马总我的偶像之一,书记也是,马总曾经说过一句话,员工离开你,只有两个原因,一个钱没到位,另外一个,做的不开心,我大概率是第二个,我在生产端我对工资的预期是3000,实际上 打杂 临工,包吃住3000我是非常满意,到现在我也不同意公司给我们生产部涨工资,但我没办法改变领导的想法,这个去核算是很复杂的过程,这也是我不愿意接受的,这不是我创造的价值,即使给了,也感觉不到开心的感觉。关于不开心,这个不能用开心表达,关于工作和心态,这些事,在我眼中都不值得我发火。 

第二个是关于公司个人和团体的问题。本来不想提,这可能会伤害同事的感情,不说又会伤害公司发展。同事之间心思缜密比,分工明确,我在生产部也能感觉到整个公司员工心理上表现的情绪,关于工作我是做也不好,不做也不好,我不明白在座各位想干嘛。人确实不多,想法多就是问题。很多心里的不舒服,确实来自在座各位的日常言语,并不是说了什么尖端刻薄的话,而是我每天在这个环境中,我自己很难进步。

第三个,在这份工作中我有很多做的不足的地方:比如说视频的拍摄,构图,还有自媒体运营,我一点都不会,别人为何能获取这么大的流量,有时候真想不明白,无从下手。我心里很清楚,我做的都是无用功。这些对公司是很重要的东西,如果我是领导,我真愿意降低整个部门员工的工资,以辞增加整个部门员工配置问题,员工的工资待遇  ,以小团体绩效为中心,重新认真的核算。

关于公司的战略目标和渠道销售,以岫云村这个品牌来说,关于市场,目前是以小博大,以小众品牌博取大众认可,10年过后,是以大博小,以岫云村旗下时光鸡,岁月鸭,年化猪大众品牌博取以家庭为单位的小众消费群体。我相信书记有这样的能力,目前公司有几件事情没做好1.相对完善的收购体系需要重新建立,不需要建立黑明单这样的东西。

第五一个是关于岫云村旗下品牌品牌的应用问题,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公司怎么考虑的,假如我现在跟公司合作,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其他的以家庭为单位养殖的鸡,是不是时光鸡,其他普通人公司合作的能不能用时光鸡这个招牌,我会尝试在这方面做文章。

第六个方面是关于公司渠道拓展方向的工作,正常情况下,以我们公司的业务来说是跑渠道和各个大企业,这样的谈判性的销售方式,只有书记,军哥,还有浩哥以及吴艳文四个人做,但是这样的工作方式是没办法带领普通员工的,一个普通人不愿意长期稳定工作,带来的问题就是公司发展不稳定,公司无法形成淘汰机制,无法培养优秀的人才,也不能谈发展。现在形成了,企业是被员工淘汰。如何去平衡企业和员工的利益,我认为可以从销售和组织形式上改变,前段时间,我去面试了一家捡垃圾的工作,如果我去做销售,怎么样才能进别人的门槛?这个思维方式留给大家,假如我是一个没身份没地位的普通人,我会选择以类似京东到家这样的方式服务重新去定位我的员工发展路线。

最后再次感谢书记和岫云村全体员工,陈娘和李叔还有燕姐,大陈叔,何娘他们对我的好,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回报他们好,只是我现在是要奋斗的年纪,我不想谈感情,还请公司不要挽留,感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肯定嘉许梦杰第17天: 1.嘉许梦杰今天耐心的和儿子沟通,倾听儿子表达,最终儿子同意继续上晚修课,最后送儿子开心的...
    42e558ba2bb0阅读 152评论 0 1
  • 今晚表弟打电话问我他姐夫买车了吗?前段时间说是买车拉货的,我告诉他没有现在给快递公司收件的,表弟说行,先干着,最近...
    34edd7d878ba阅读 108评论 0 0
  • 1、我十分感谢今天 阳光明媚,明显感觉到心门打开的更广阔,如阳光般的艳阳高照!思绪更加清晰,满心欢喜!感恩感谢[爱...
    爱之旅心理孙建芳阅读 207评论 0 0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创业是很多人的梦想,多少人为了理想和不甘选择了创业来实现自我价值,我就是其中一个。 创业后,我由女人变成了超人,什...
    亦宝宝阅读 1,773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