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之旅续(1)—— 诺里斯间歇性喷泉和黄石大峡谷

黄石的故事仿佛永无止境一般,在用了三四章篇幅的写作后,发现我还是没能记述完我所目睹的它的美,但是又实在迫于因为懒散没能至始至终的遗憾,还是毅然决然地决定把我所看到的美以一种文字的方式给大家娓娓道来~

回国后的这段日子确实懒散了很多,折腾了几天,宅了几天,整个人的生活态度精神都变得萎靡了!也许也是工作的压力,自己在寻找另一种安逸且更加简单的方式去排解吧,仿佛人都是这样:总是乐意倾向于更简单的事。但是毫无疑问这种方式是完全错误的!所以打从前几天我便开始利用空闲时间泡在书店,图书馆,希望能在知识的海洋里找回迷失的自己!也许是那些经典书籍与生俱来的魅力,让我在静下心来拜读了几小时后就沉迷于这种充实的感觉一发不可收拾!读书,思考,反思,总结这个过程虽然简单却让我的心灵在最短时间得到了最大的满足!然而书籍所带来的益处并不只是作用于心灵,也间接影响到了我的态度与精神面貌,我努力在探索更加深入的一些东西,又加之领略到了股神巴菲特的思维之敏捷,才得以了解到那些大神们虽然功成名就,但是仍然乐此不疲地在学习!巴菲特每天花五六个小时阅读;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每年读书100本以上;钢铁侠马斯克平均每天阅读两本书;Facebook 创始人扎克伯格每两周读完一本书……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不沉淀呢?

调整了自己的态度后,在看书之余来继续记述我那一路上的所见所感,我所写内容并不为了取悦于某人,也不为了炫耀什么,只是想留下自己在各个阶段,各个时间段所走过的足迹,所感受到的美好~

间歇性喷泉好像一言不合就喷发,到处的水汽,烟雾缭绕,与远处的蓝天白云相辉映,别有一番韵味

枯竭的地表,却仿佛永不枯竭的源泉,一条小道贯穿整个诺里斯,然而清晰的记得那天那条小道结了一层薄薄的冰,异常的滑,穿着运动鞋的我依然要双手扶着栏杆步履维艰的行走~

一直很喜欢这样的小径,简单却又安静,尤其是在这样的仙境下,小径仿佛是天堂中唯一一条能通往人间的阶梯


枯竭的源口,于此而言更像是天堂陨落的一颗明星~不禁让我想到奥黛丽赫本,坠落在人间的天使,芳香依旧,烂漫如初


雪地里的一只只野牛,把他们的头深深埋在雪里,一动不动,这是在吸取大自然的灵气吗?

路上的一片水所倒映出来的景象也是一种美

之后来到了黄石大峡谷,黄石大峡谷引人人胜之处,不仅是峡谷的幽深曲折和汹涌奔流的河水瀑布,还有光怪陆离、五光十色的风化火山岩。峡壁上交织着白、黄、绿、朱红等等颜色,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泽,炫烂夺目。高高的岩壁,看上去像用油彩涂成,但毫无顾忌地暴露在日晒雨淋之中,颜色依然是那样鲜艳,既不会被激流冲刷而去,也不会因风吹日晒而褪色。


黄石公园里黄石湖流出的河水,流过一段平缓的丘陵地带后,进入一段长约38公里的险峻峡谷,被称为黄石大峡谷。这里是黄石公园最壮丽、最华美的景色之一。 在这里,湍急的河水浪花飞溅,形成两道壮丽的瀑布,轰鸣着泄人谷底。第一个瀑布有33米高,这是上瀑布(Upper Falls),第二个有92米高,称为下瀑布(Lower Falls)

上瀑布虽然更加湍急,气势磅礴,但是因为找不到更近的观景点,然而远处的它看起来少了很多韵味

观看下瀑布Lower Falls的最佳地点之一是Uncle Tom’s Trail ,它是SouthRim Trail的一个分支。Trail的终点是一个位于峡谷腰部的平台。从这里看过去,瀑布如一匹白练高悬崖上,水气从谷底直上半空,彩虹横跨绝壁,非常壮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进 | 文、摄影 (1) 开场白 徐霞客说,“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OMG,确信咱游的是中国的黄山,而不...
    万进随笔阅读 1,253评论 4 3
  • “由重庆北开往北京西方向的列车就要进站了,请去往北京西方向的旅客做好检票准备”恩施候车大厅内广播里响起这样的声音使...
    佘大玻阅读 993评论 6 4
  • 黄石国家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口之一,保留着独特的地质构造。 公园分五个区: 西北的猛犸象温泉区以石灰石台阶为主,...
    琢爱舟阅读 1,558评论 0 4
  • 在适应着无聊的住院生活之后,我迎来了2016年年底,这个时候,该报销的都在整理材料报销,医院的床位终于没有那么紧张...
    王秀燕阅读 218评论 0 0
  • 变送器的通讯信号是叠加在电流中的,手操器接受的是信号中的电压脉动成分,所以必须要有一个电阻将电流中的脉动转换成电压...
    陈_鹏阅读 94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