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了100对明星夫妻后发现:杨幂与刘恺威的关系,原来是……

作者 | 走心哥

转载请联系授权

把老婆宠成小公主,不如让她“检讨自己”!


1

今天是10月13日,也是演员刘恺威的生日。

杨幂一大早就在微博上向他送上祝福。

而刘恺威,也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

这一刻,甜蜜值爆灯。

说起刘恺威与杨幂,这对有名的明星夫妻,跌跌撞撞一路走到了今天,也拥有了自己的孩子,实属不易。

在两人结婚后,既有刘恺威与王鸥对剧本的传言。也有王思聪追求、李易峰绯闻的事件。

甚至,娱乐圈还经常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

对于以上的各种离婚“消息”,两人总是淡然面对。

至今,仍未有迹象表明两人的关系出现了问题。

每次生日,两人都会亲密互动。

杨幂每次生日都会给刘恺威送上祝福

这些离婚传闻,没有实质的证据,可信度十分低。

那么,两人私底下的真实关系,究竟是怎样的呢?

走心哥分析了超过100对明星情侣,对于杨幂和刘恺威的关系,可以用这句话概括来形容:

三观接近,缺点互补

2

刘恺威与杨幂的配对

刘恺威与杨幂的性格分析,走心哥曾经写文讲述过,对性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这篇文章

性格|杨幂&刘恺威性格大剖析

刘恺威的性格为稳健型(ISTJ)属于守护系部落。

这种男人,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老实传统男人”

所以,他给人的感觉,就是”情商不太高”,有点呆呆木讷的感觉。

刘恺威有时候还会直接评论自己妻子的作品

杨幂的性格为传播者型(ENFP),属于治愈系性格部落。

相比刘恺威,杨幂的性格就开朗多了,在外更像一个逗逼,人缘也更好。

不过,虽然他们的性格差异大,但是,价值观却是非常接近。

相近的价值观,不同的性格特质。会觉得对方能做到自己想做,但无法做到的事情。

就会很快产生欣赏。

杨幂讲述刘恺威认真的态度让她欣赏

因为,同样独立自强的杨幂,自己做事比较随性,马大哈。

如果长期这样下去,就会无法坚持做出成绩。

看到刘恺威这种有耐心,又是一个能坚持的人,着实会让她欣赏。

另外,相比看重对方的经济,她更看重对方对工作和生活的态度。

的确,杨幂虽然看上去热情开朗,脑洞也大。

但是她却不是那种喜欢表现自己的人。刘恺威这样的性格,十分务实,更能深深地吸引她。

从求婚过程来看,从刘恺威本身就不是一个浪漫的人

而在他心中的“浪漫”,或许只是晚上给妻子倒杯水而已。

3

刘恺威&杨幂性格的互补

不过,两人的性格,确实在方方面面,存在互补。

杨幂,也很难找到如此合适的人。

杨幂

优点:

开朗外向,聪明,有悟性,亲和力强,善于变通有创意

缺点:

丢三落四,善变,没计划,情绪化,多愁善感

刘恺威

优点:

不张扬,可靠,内敛,顾家,情绪波动少,做事踏实有低调,实际理性有条理。

缺点:

思想保守,不善言辞,不浪漫

大家用心去观察就会发现,在优缺点上,两人竟然是如此般配:

杨幂丢三落四,刘恺威心细有条理

杨幂情绪化,刘恺威理性

杨幂想法点子多,刘恺威死板传统

杨幂急性子,刘恺威慢性子

杨幂呼朋引伴,刘恺威顾家可靠

正是这样的关系配对,让杨幂,有了一种平时找不到的特别的感觉。

杨幂:他能让我检讨自己

而对于刘恺威来说,与杨幂的接触,能够让他的生活注入活力,让自己平淡的人生,徒添几分乐趣。

对于杨幂这种马大哈,丢三落四的人。守护系性格的男人,就会激发保护欲,把家庭事务,处理好。

不得不说,刘恺威作为“奶爸”,也是十分称职的。

杨幂,在事业强势外表下,是一颗渴望家庭和谐,柔软的心。

而刘恺威,正是在这个方面,扮演了一个居家好男人,成为了妻子的坚实后盾。

从以上,我们可以看到。

要打动一个守护系男人的关键,不在于深邃的思想,而在于你在生活上需要他。而且你也有你的闪光点,也能够得到他家人的认可。

打动一个治愈系的女人,不需要太多花言巧语,最重要你是可靠的,能够帮她解决生活琐事的。

以上杨幂做到了,刘恺威也做到了,他们的关系,处理得如此和谐。

两人深得对方父母喜爱

4

在两性相处的开始。我们会被对方美丽(帅气)的外表,或者优越的经济条件所吸引。这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

但是,一旦你们在一起。价值观,就会持续发挥作用,影响是深远的。

它决定了

”我要往哪里去?“

”我要拥有什么样的人生?

这两个问题,决定了你们能走多远。

道不同,不相为谋。婚姻也是不例外,三观相符,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

如果三观不合,条件再好也会分开。

因为,与一个三观不合的人共度余生。

这只是在假装生活,不是吗?

走心哥的建议

1. 找人要找价值观类似,性格特质互补的。这叫“方向一致,技能互补”

2. 与其喊着说找一个把你宠成小公主的人,不如找一个能够让你审视自己问题的人,他会让你变得更好。

想了解你自己?(你是逗逼,学霸,还是情圣?5分钟快速了解

更多内容,揭穿明星背后的真面目,请关注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走心哥

新浪微博:走心哥123

微信:chaosy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