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天的作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业

1.每天六点每日一抽

2.留意饮食,对自己体重的影响

3.抽复原卡主卡一张代表腰部当下的课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冰蓝组长昨晚解卡的对话,谢谢海生帮抽卡

我的腰的课题是学习?对学习的焦虑?

@文俊 你在卡中看到了什么?

像一个图书馆的地方@冰蓝~OH卡咨询师 大家都在忙着学习

@文俊 那你在那里吗?

不在,我在看着,在高高的地方看着

@文俊 哦,那高高的地方是哪呢?

在二楼,或者,在天花板上吗?

@冰蓝~OH卡咨询师 我也想要去加入去学习,可是好像没法到那里

@文俊 是因为什么让你没法到那里呢?

@冰蓝~OH卡咨询师 我下不去,去不了,没有路,只能看着

@文俊 嗯嗯。那如果能下去,你愿意下去吗?

好像也不是特别愿意,人多,感觉吵吵闹闹的,如果可以,我想拿本书,找个人少的地方安静的看,感觉画面下半部分的人像在网上查看书,一个个的格子间,让我看着好闷啊@冰蓝~OH卡咨询师

@文俊 是的。一个个的格子间让你想到了什么?

@冰蓝~OH卡咨询师 办公室的格子间吗?

@冰蓝~OH卡咨询师 是我对单位最近的业务练兵比武的学习的焦虑吗?

@文俊 你自己觉得呢?

@冰蓝~OH卡咨询师 好像也想学习很多东西,可是,没法去,比如去深圳参加课程,想去,可是最终没法成行

@冰蓝~OH卡咨询师 嗯,更像是单位上的学习,实在学不进去了,不想,不喜欢,可是又觉得不得不学习,因为和许多东西会挂钩考核,也会影响遴选结果,然后就是纠结

@文俊 嗯嗯

@冰蓝~OH卡咨询师 所以,纠结到腰里了?……

@文俊 [呲牙]你的腰里藏着什么?

@冰蓝~OH卡咨询师 焦虑?@冰蓝~OH卡咨询师 对学习的焦虑

想打嗝,好像打不上来

@文俊 嗯嗯,允许自己的身体

嗯,不知道是天气热,还是自己热,就是热



 4.如果体重总是在2到3斤反反复复,说明生活中有一个人,和你的关系属于爱恨纠缠,有必要的话,约个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冰蓝~OH卡咨询师 抽的伴侣卡,实在是好像和他的关系,老公,昨天还和他生气,因为前一晚,他喝多了,和女同学坐得好近,我正好出去,进来时看到,于是好生气,就像这图中,我看到,男人在偷偷看那个山洞外漂亮的女人

昨天看到这张图,首先想到的,就是前一天,和他在酒吧,朋友叫着商量孩子假期出游的事,同行有他初中一届的女同学,接他到酒吧时,他已经大半醉着,不喜欢他说话的语气,车上已经有些生气了,送下他,他一见女同学就调侃前一晚儿子在沙漠的小学毕业活动上,那女生能喝。接儿子出来,结果,一进酒吧那间屋子,推门就看到他坐在人家身边,手要揽她的腰似的,当时就想发火了,调侃说,哟,差不多就行了,孩子们都在干嘛哪这是?女同学也有些尴尬,好像他俩应该是拼酒吧,同行的朋友笑说他们喝了两大杯啤酒了,估计是我离开时拼得吧,一会儿他醉得不省人事,呼呼睡去。很郁闷,很生气,一晚无话。

第二天,在车上,一早就醒来,四点半,五点开始收拾东西,六点半,出发,不让他开车,一半是看他醉酒未醒,一半是在生气昨晚的事。

加油,忍不住想着昨晚,迎着初升的太阳流泪,这是怎样一个挑3的阶段呀……出发,本想好好说说,让他以后能自己把握量,别喝那么多,可是说着说着,开始生气,大声说他,很伤心,很郁闷。他不再说话,我也不想。开始小声哼哼,把郁闷唱出来,我唱心愿,反复唱,唱爱的代价,唱草原上的月亮,可是忘了好多词,后来想到开手机听着酷狗,一起大声唱,唱到眼泪流了好多,心,也渐渐平静下来。那又如何?是啊,又如何。迎面来大卡车,抢着超车,紧急踩着刹车,险险和它略略错过,估计吓得他一身的汗吧。不到一半的车程,要换手。给他后,默默,然后回想着这两天楠老师的瘦身冥想呼吸,和有点不舒服的胃沟通,吸气,把呼吸带到要沟通的器官,呼气,把那个不舒服的感觉呼出来。反复,仍然想到,前一天的事,恨恨的想,我要变得美美的瘦瘦的!潜意识出来说,好吧,看你这样,就瘦到96斤,看看能怎样!开心,她终于肯支持我了,从前沟通她总说,有必要吗?现在就挺好的呀。谢谢我潜意识的支持,谢谢你,我可以。美,瘦,和好坏无关。之前总会在潜意识里认为,漂亮的女人就是坏女人,而我,想当个好女人。这次,我也要变得瘦瘦美美的,看看,能怎样?

平静下来,想想和同事同学们聚会时,也会在玩笑中,抱抱彼此,不分同异性,想想过往,不由哂笑,只许州官放火呀。和他道歉。想到曾经和一玮抽卡时,觉察自己看到的只是自己想看到,我以为怎样怎样,如何如何,而事实是后来我再看,好吧,全然不是那样的。

心依然会难过,可是在想,为何需要他爱才证明自己够好呢?我自己对自己的接纳和认可呢?可能真的累了,沉沉睡去,醒来已经快到左旗了。

回想马楠老师讲的,真的是,和他,爱着,恨着,纠结着,所以,真的是,好准。

这张卡,男子在看着外面的女子,女子腰肢纤细。

找时间,约个案,处理我的这个部分吧。

5.开始在糖、油、脂肪中找一项砍半

睡觉利于减肥,充分的休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业:1、对我的体重来说,那些附着的食物是什么(食物卡) 草莓曾经爱吃,后来不知道啥时候不爱了,觉得像小朋友才爱吃...
    文俊zh阅读 352评论 0 0
  • 最新在阅读《Android源码设计模式解析与实战》一书,我觉得写的很清晰,每一个知识点都有示例,通过示例更加容易理...
    慕涵盛华阅读 239评论 2 3
  • 罗振宇vs.罗永浩八小时长谈干货总结: 1、创业开始了就没有尽头! 2、有理想追求的企业只要坚持活着对社会就是贡献...
    曼大商业评论阅读 462评论 0 0
  • 一大早醒来,看到群内消息,Amber老师艾特我,原来是新分组的人员名单出来了。有点情理之中,又是意料之外。 我被任...
    cora的生活手册阅读 2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