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思维解析细分餐饮——吃饭还是艳遇

名称:云海肴

推荐菜单:香茅草烤罗非鱼鸡丝凉米线汽锅菌丸黑三剁腌菜松阪肉丽江鸡豆粉傣味烤五花肉汽锅鸡

“【环境】整天光线很暗,桌子上方有灯,照着食物很好吃的感觉,装修风格是傣族风情吧

【黑松露闷牛蛙】味道不错,牛蛙很嫩,黑松露的味道很浓,食材都很新鲜

【土豆泥】很细腻,很绵软,味道中规中矩,一开始觉得小小一罐,结果很扎实,吃了一小半就吃不下了

【豆花】最喜欢的是这个,一股奶香,甜度刚好,凉凉软软滑滑的,很不错

空间大而且很亮堂,满意。

点了花椒鸡、石屏豆腐、白灼秋葵、小米线和泡鲁达,后来追加了一份黑三剁炒饭。但其实不该加的,剩了很多。

今天最满意的是白灼秋葵和泡鲁达。都是头一次点。白灼秋葵里边有点醋提鲜,很是开胃,很清爽。泡鲁达像是升级版的鲜芋仙,最后作为一餐的结尾很有满足感。

主要今天吃饭是为了和盆友小聚,但她是工作午休,所以不能吃太久,而且想聊的很多所以对于环境要求也就略高。吃饭的全程都很安静,彼此能听到对方说话很开心,而且上菜很快,加单什么的都很快,最后吃完她也能按时回去上班,完美。好评一下。

米线:他家米线是我的必点,搭配的种类适中,汤头还可以;米线比较的韧,粗细适中吧;肉和菜的比例也还行,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好的一个搭配。

包浆豆腐:他家的包浆豆腐有点像炸出来然后再炒的。

老奶奶土豆泥:必点之一,土豆泥捣的比较烂

黑三剁:经典的下饭菜之一,肉末,芽菜和红绿菜椒炒在一起,颜色鲜亮,朴素,不过真心特别的下饭。

竹筒饭:用竹筒装着的,拆开后外面有一层竹膜,有竹子的清香味,还不错。

三梯队白色情人节跟女生朋友过个节。作为忠实粉丝一下想到云海肴情人节送的券,遂欣然前往。

周二中午,吃饭的人不多不少,上菜很快。一

他们家的装修还是很特别的,也可能是因为招牌就是云南菜,所以从环境到服务员都得像那边的风格,这样才能符合他们的招牌。餐厅内灯光较昏暗,会有一些小布景。

他们家的菜整体也是比较有特色的,云南风味,味道也还不错,装菜的盘子都比较别致,属于精致型!

和朋友逛街逛累了,找到了这家餐厅。在楼层的最顶头。餐厅的门脸很大很远就能看到。门口就是扶梯。赶上中午的时候需要排队。不过排队的地方放了很多小吃和饮品。可以自主选择。到了里面虽然灯光有点昏暗,但是用餐的地方挺宽敞的。我们被安排在了挺里边的座位。虽然是冬天但是气温很高非常热。我们点了招牌的凉面。都挺好吃的。服务员的态度不错比较热情。他家的米饭好像是随时都可以添加。对了还点了他家的黑三剁,简直太下饭了太好吃了。

鸡丝凉米线是一直以来的最爱!酱汁真是太好吃了~每次必点。

老奶洋芋也是每次必点,作为一个土豆痴迷爱好者。

抚仙湖飘香鱼第一次点,味道一般吧,不是很推荐。黑三剁每次必点,下饭菜,很好吃哦。

小炒肉味道也很浓郁,不错的~

泡鲁达,第一次吃,实在是太好吃了~有芒果,椰片,冰激凌,椰浆等等,完美的甜品~

鲜花饼可以吃到花瓣哦,外面酥酥的,里面馅很好吃。还有那个像豆腐一样的鸡豆粉,感觉也很新奇~

收藏了好久终于来吃

【老奶洋芋】点的里面我最喜欢吃这个了虽然说就是土豆泥但是吃起来停不下来软软糯糯也很香如果以再来一定会点

【烤罗非鱼】两条鱼烤的挺好的香料有云南特色也没有很干或者很油

【黑三剁】很普通的一道菜而且有点咸应该挺下饭的

【香煎石屏豆腐】石锅豆腐酸酸辣辣的很有云南特色豆腐也很软

【酸辣米线】具体忘了叫什么了但是又酸又辣吃起来很爽

总体来说很有特色环境也很好

环境很好,在里边用餐感觉很舒服。服务员也挺热情,上菜挺快。中午11点半到的,不用等位。香茅草烤鱼和菠萝饭每次必点!菠萝饭很特别,糯糯的,甜甜的!有一个菜叫什么山药煨排骨,第一次点这个!真心好吃啊!排骨软烂入味,山药脆脆的!薄荷叶卤牛肉没有以前好了,还是喜欢薄荷叶包着牛肉吃!四个人吃了344块!”

来这里是艳遇还是吃饭?

用户体验

1、吃着小青豆,喝着黄瓜汁,欣赏着云南风情服饰,品味着云南乐器和云南舞蹈

2、等位区的布置富有民族特色;等位时间提供免费特色小吃和饮品,会有云南当地的美女帅哥身着民族服装给客人唱歌跳舞,表演云南特色的歌舞,道具和乐器也是民族风。可以猜谜语,送礼物很精致的云南特色的民族小礼品,绝对让人爱不释手。

3、食材从原产地空运而来,比如说石屏豆腐、云南皱皮椒、野芥兰、大青枣酸角、野生牛肝菌、虫草花、鸡油菌、竹荪、云南德宏的腌菜等等。

4、内外墙的装修带有明显的云南民族特色,悬挂在天花板上的灯笼是云南当地抓鱼的一种工具,形状特别的原木桌体现一种原生态的美。

5、餐具的设计带有明显的云南风,极富民族特色

6、菜单井井有条,排列有序。菜品的价格高低、冷热菜、特色菜在菜单上的先后排列都显得层次分明;其次画面感比较强,一眼望去,都是原生态;再次封面和产品分布的底色也很考究。

7、悠扬的葫芦丝音乐、傣家小妹轻柔的孔雀舞姿、阿佤族小王子粗狂的山歌

8、主题活动包括免费吃霸王餐、周薪1万游云南,携手国学院免费游云南、鲜花创作等等。

9、酸汤就是用野果发酵而成,除了发酵烹饪,还有包烧烹饪、炭火熏烤、气锅蒸煮、铜锅闷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