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生想撩你会有那些表现

  上次写了女生想撩你才会有的表现,很多人就说写一篇男生的,刚好今天小说已经码的差不多了,那就来说一说吧,不对的尽管喷,呆呆承受的住,哈哈。

  当一个男生想撩你时,不管你是在逛街,上班还是在宿舍,他都会给你发语音过来,其实他也没什么特别的事要说,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而已。

  如果你没有回他语音或者信息,他可能会非常的着急和担心,那么可能他就会给你打电话哦,如果在电话再打不通,他可能会从你闺蜜或者同事那里问你的去向或者其他联系方式。直到找到你,他才会安心,踏实。

  就算你对他漫不经心,敷衍了事,他也不敢批评你,说你什么不好,因为他想撩你嘛。

  你们在一起干活或者吃饭时,他总是很健谈,问你的爱好,你的家庭,或者生日什么的,以便更多的了解你。

  当然了,他也会告诉你他的一些情况,或是他的父母,他的生日,他自己的爱好啦(他的爱好可能不是真正的爱好哦,如果你的爱好是看书看电视,而他的爱好是玩游戏,他也可能说他喜欢看书或者看电视哦),他没有别的目的,唯一的目的就是想接近你,以便能引起你的注意。

  他会在同事或者朋友之间说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偶尔也会说比如像某某(可能会提及你的名字哦)。

  如果有人说你的不是时,他会很激动,帮你去辩解,甚至会恨不得揍对方一顿。当然了很多人不会这么做的。

  要是你怀疑他时,他便想尽一切的办法辩白,赌咒甚至发誓,就是怕你担心,不信任他。他也会不自信,会自我怀疑,猜测,折腾自己或者你(特别是天蝎座男生,哈哈我也是天蝎座)

    其次就是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有事找他帮忙什么的,他都会答应,并且认真做好哪怕是有些难度的事,目的就是让你和你的朋友夸他,让你和你的朋友对他印象良好。

  如果你们有机会一起出去吃饭或者逛街时,就算旁边有很漂亮的美少女,他也不会多打量的,就算他想看,也不会让你知道。

  如果有时候他望着远处愣神时,不要以为他被什么东西迷惑,他只是在整理他的思路,想怎么跟你说话,以便引起你的兴趣和注意。

  要是你们有共同的约会时,他会好好准备和修饰一番,他会很准时,其实有时候比较早,只是没出现而已,等你出现的时候他就会出现了。

  你有什么不良的爱好或者兴趣,他也不会嘲笑或者批评(这个可能你们成为男女朋友后不一样哦),他会很尊重你的兴趣和爱好,就算你整天喜欢逛街,他也会陪你(这个嘛,结婚后肯定不会陪你啦,不要喷我哦,很多男生都这样我也不例外,哈哈)

  如果你化妆出门出门,他会说“呀,你今天真漂亮”(他呀的,难道你每天都很丑吗?)

  你要是素颜出门,他会说,嗯,素颜就是自然美,他最喜欢了。(什么鬼话,你化妆他就不喜欢了吗)

  还有就是他不会提过去的情史,就算你强迫他交代,他也会一笔带过,清淡描写说什么不合适啦,性格不同啦。

  其实有的是这样,如果他这样说的时候紧张,眼神躲闪,手无足惜的话,那多半是假的了(这个得小心啊,多半可能没放下或者藕断丝连哦)

  最后再说一点,你们已经很熟悉了。在上班或者其他地方一起的时候,他会直接或者开玩笑的说要你做他女朋友,这时候你如果不愿意的话最好早点跟他说清楚哦,不然他可能以为你默认同意或者会有下一步行动。以免你们到时候连朋友都没得做或者以后会很尴尬的,当断则断。

  时间关系,哪天有时间了再来讨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