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赞家园 || 简书里的一条闲鱼

今天日更是软文一篇,我将分享我的试用体验:“如果将简书比为马爸爸,云赞家园就是一条闲鱼。”

本文写作逻辑

先回答三个问题

问题一:“云赞家园”是什么?

答:“云赞家园”是一个微信小程序。致力于帮助广大简书小伙伴们解决“文章没有人点赞怎么办?”这一问题的简书赞的云市场。

问题二:“云赞家园”和“简书”是什么关系?

答:栽下梧桐树,自有凤凰来。“云赞家园”是基于“简书”开发的,“简书”的账号、专题和连载可以关联到“云赞家园”小程序上,作为使用账号。这一关联操作不涉及账号密码等私密信息或权限信息。

问题三:“云赞家园”怎么用?

答:首先添加微信小程序“云赞家园”。之后绑定简书账号。然后可以看到小程序里的流通货币是“积分”。领取新用户的100积分后,就可以去用“积分”换取不同权重的简书持钻人为你的文字点赞。


再分理论和体验两方面,说说感想

层面一:理论层面

在一个平台稳定之后,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矛盾和问题暴露出来,需要我们解决。

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告诉我们,矛盾运动是社会发展的基本动力

比如淘宝app用户觉得他们下订单之后的某些物品会遇到“闲置”问题,所以有了闲鱼app,通过平台担保链接买家卖家,让闲置游起来。

同样,比如淘宝app用户、京东app用户、饿了么app用户觉得订单价位虚高,想找优惠券平台,所以有了粉象生活app,一站式找齐衣食住行所有平台优惠券。

如今,我们可爱的简书平台也遇到了酒香也怕巷子深的问题“文章阅读量少,没有人点赞怎么办?”

于是一位机智的IT阮小哥抓住了这个矛盾点,召集一群小伙伴,开发出来了“云赞家园”微信小程序专业帮你用积分“等价交换”持钻达人的点赞。

ps:我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基于简书的有创意的平台上云平台的出现,解决简书用户潜在和存在的小问题。但“云赞家园”的确使我眼前一亮,并愿意支持。

层面二:实践层面

前面说到,新用户点开小程序并绑定简书账号后,可以得到100积分。同时在积分页面看完广告,可以收入40余积分。

9日下载小程序后,我将这140余捡来的积分,在兑换点赞页面兑换不同权重点赞人的赞。然后坐等结算。按照现在的结算方法,48h-72h内就可以得到这些捡来的赞的兑现。

等等,操作起来也很像闲鱼呀!

不同权重持钻人好比卖家,他们把自己闲置的点赞额度发布到云赞家园上。

我们这些积分持有者好比买家,就用自己手里的捡来的积分,买这些闲置的点赞额度。然后IT小哥写的代码会帮你准确的生成订单。

然后买家在会在一定的时间(我估算48-72h)收到代码提醒并完成订单。如果没有完成,订单一追踪就能看见,并可以去IT小哥的简书日更下反应bug的情况。

最后是我的收益情况,捡来的140积分换来了多少简书钻贝呢?9日我的收益是5钻贝,10日我的收益是15钻贝。增加了10钻


最后我决定亲自上阵,支持云赞

联系IT小哥并沟通后,我挥手买贝,变身Level7钻石元老,然后持钻+收益加成共计1.1+万权重。估算了下自己的能量条,我贡献自己每日的10个点赞额度,化身卖家

IT小哥告诉我,简书收益计算中,点赞评论都会增加收益。所以我也会在完成订单份额的点赞时尽可能给你评论,尽我力使得你收益增加。

同时,我还可以继续在云赞家园签到看广告捡积分,化身买家,继续下订单,默默换赞。


综上,“云赞家园”小程序,就如简书里的一条闲鱼。闲置游起来,简书平台也就活了起来;平台收益增高,我们每天的贝价走势也就会更加可观。

百闻不如一验,下载小程序体验一下吧?

ps:我相信聪明时你一定可以流畅使用“云赞家园”小程序。如果你有使用中的问题,专题“云赞家园”里的帖子会帮你解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