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对那个离开的你我想说给你的话___

鬼知道为什么你离开了

明明我们那么要好的

悲伤悲伤的

想说点什么给你:


你放下手机听着我的声音回头看看

你会看到我其实在你身后啊

我没有走我不敢走

我怕雨太大你会执着着把伞留着给我

你为了继续保护好我再次和雨水交融

我已经踮起脚为你撑伞让你不淋雨了

我们在同把伞下了

我们一起走好不好

我把你的鞋子藏起来了

你别走了吧

你不走了

我陪你一起去买双情侣鞋好不好

你能把钱给我吗

我不希望你买车票或者乘坐交通工具离开

我想你也许会知道你走了我会流泪的

啤酒瓶又会来到家里

你的卧室会被我弄的一股肮脏的味道

你的照片会被我划破

你的床单会被我扔弃

我会爆粗口让你一辈子都不要和我相遇

酒吧黑巷我会时常光顾的

我这儿不是还有我们以前的影像吗

你回来我们一起看好不好

你看照片上的你笑的那么明朗

旁边的我明明是很小气的样子

你回来我们去以前去过的地方好不好

怎么办  你给了我玫瑰我就舍不得扔了

怎么办  你回不来了我想一手掐死它们

怎么办我没了你这时撕心裂肺的我要怎么过

怎么办我没有喝酒来宣泄

怎么办我连你房门都不敢打开

怎么办你的玫瑰还留着我给它的香水味

怎么办我拿出了我偷藏的你的毛衣

上面充满了你悉熟的味道

就好像我抱着你一样

你穿着这件毛衣紧紧拥护着我

我疯狂的吮吸着你的气味

可是怎么办  这件毛衣被我的泪水打湿了

渐渐的它要被我的泪水的气味覆盖了

怎么办我这是要连你的遗物的气息都要丢掉了

你别找孟婆好吗

明明我才是你该找的那个人

你来找我吧

我们一起喝汤

那座桥一直在哪儿

我等着你你来找我吧

我好想你

你知道吗

你房间的锁已经生锈了

你知道为什么吗

是我让它生锈的

我弄坏了它

我丢掉了钥匙

我怕我会待在里面不肯出来

每次我走到你的门前都只能看着

我恐惧回到家就看到它

我也害怕离开家就见不到它

我放了一株你最爱的康乃馨在门前

我撤掉了所有我们家里有香味的花

就连那香草也被我放在了箱里

我不知道它怎么样了

不知道那香草的味道有没有满溢整个箱子

我现在能看见的只有你喜爱的啊

我们俩共同培育的我都藏好了

我怕弄脏它

也怕再见到它

我怕我会大声哭

我怕会比那时你逗我笑还要大声

我总是抑制不住把手放在门把手上

却每次都只是沾染了一手的锈

那颜色就像我那时看见你的样

你知道你的白衬衫是我最喜欢的吗

你穿白衬衫的样子也是我最喜爱的那个你啊

特别是带着微笑的你

你怎么可以让我最后一次见到你时

衬衫沾染了红色的血水

这个锈是你的血吗

怎么还带着点黑色

你的心还在我身上吗

我好像自从上次见到了你到现在就不知道你的想法了

我不知道你理不理解我的急性子

我怎么可能一次都不打开你的房门

怎么可能只放一盆康乃馨在门前

你知道吗

现在你的房间已经成了我的花园了

你的照片我放在你的床上了

你的被单很干净

我没有为你洗过一次

我总是像你以前那样用吹风吹去上面的灰尘

保留它本来的味道

你的房间我放了很多香草

每次打开房门都是你和我的味道

你高兴吗

我们的草  我们的花都盛开着

我也没有忘记你那房间里面的微弱的灯

我知道你不喜欢强光

所以我会记得每次去看你时站在有大树影子的地方

为什么以前我们不是一直都在一起

你知道我每次回忆和你时

我都后悔没有一直跟在你身边吗

我们在一起做的事打发的时光那么少

我能记着的味道不会如我所愿一直让我记得

我知道其实我从没有嫌弃过你

别人都说表面的互相嫌弃

内心的不离不弃

我明白你是珍惜我的

你没有嫌弃过我

你还知道每次我说嫌弃你时我是笑着的么

那时我是快乐的

高兴着你带给我的那种甜蜜的感觉

我心美滋滋于你

我伤心这种感觉现在觉得那时为什么那么少

我不想每次都抚摸照片上的你

你回来让我抱一抱吧

我一定会亲你的

我不想抱着照片来哭泣你的不存在

所以你能心疼我

把你活生生的实体带来让我抱着哭一哭吧

我好想你

特别想念你

你都俘获了我的芳心了

就带着你的车票你的行李回来和我好好生活吧

我想我会特别高兴的

你也要多笑笑给我

每次哭泣都像缺失氧气一样特别需要你

不能回来的话

你就变做氧气让我亲自吸进体内永远不出来吧

至少你和我待在一起

我不能带走你什么

你会留点什么给我对吧

我记得你

我就一定会想起你

你也要给我甜梦

让我醒来觉得我和你见了一面

这样我会期待下一次约会的

你别担心我醒来时的落寞与空寂还有那哭泣

我能自己承受

你要好好的给我甜蜜

我就记着

我会笑给你的

你也要记得我的笑

我们没分开

依然会见面

相信我

我也会去找你

直到我活够了

我能一直想你想到我来陪你了

你等我

我来牵你的手

我来带你走小路

走去教堂

走去亲吻戒指

我们会拥抱对方的

我们等着我们给我们自己好生活

我相信我们

我是那个一直被你撂倒的人

你也要一直对我负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