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小行程和经历大感慨

为增加人生阅历,十一假期果断出去见识世面。以下为旅游全程介绍和部分心得。

地点:杭州、乌镇、西塘。   出发时间:10.3-10.5号     出发方式:报团

10.3号早上6点出发,除了天气原因在高速停靠1个小时以外,来回全程顺达,没有堵车。看来长假选择中间几天出发,是明智之举哦。如因其他原因特别想早出发的,记得要带扑克牌,好吃的。山东人的话,推荐带煎饼,然后各种混搭自己喜欢的配餐如腊肠火腿大葱或者酱,好吃实用撑分量重点是不占地方,绝对秒杀一切零食水果。二蛋说带煎饼的时候,宝宝本来一脸不屑的,上车之后发现,大日照帝国银民好多都带了煎饼。实践证明,这是真真的经济实用饼。

第一站:杭州宋城

站在主门口,8个大字:“给我一天,还你千年”。据说,这是中国大陆人气最旺的主题公园,年游客逾700万人次。主要景点有大宋博文化体验馆、柳永风月阁,活着的清明上河图、聊斋惊魂鬼屋等。《宋城千古情》是景区的灵魂,导游重点推荐。大门票是 150元 /人,千古情是单独收费项目,同样 150元 /人。听说它是用先进的声、光、电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以出其不意的呈现方式演绎了良渚古人的艰辛,宋皇宫的辉煌,岳家军的惨烈,梁祝和白蛇许仙的千古绝唱。宝宝因为眼镜丢了,放弃此项目,也算是留下一遗憾,等待下次圆梦吧。有去的盆友,可以观赏然后分享予我哦。园区内还有《丽江恋歌》、《王员外家抛绣球》、《穿越快闪秀》、《风月美人》等二十大演艺秀,姑娘我因为眼镜原因没看到。

关于宋城的吃品,三个字:不推荐!   五个字:强烈不推荐!总体来讲,食物有地方特色的不多,不新鲜,重点是价格贵。除了其它吃品,宝宝吃了一碗牛肉面,25元,真真的难吃。两小点东坡肉,是真真的小啊,56元,据已在杭州工作了2年的同学说,这东坡肉应该提前几天就被煮好了,只给热了热便上了桌。其它同样的小吃,去乌镇才发现,价格比宋城的便宜一半。            

第二站:杭州西湖、丝绸博物馆、乌镇

乌镇风景

西湖和乌镇自不用说,重点游览自然风光和古镇:漫览园区,坐船游湖,眺望雷峰塔,远看楼外楼。最想说的是锦绣天地丝绸博物馆,那真是展现了南方人营销的大智慧啊。我们的团不包括硬性消费,只要去参观两个博物馆下车进展区就算完成任务,两个馆分别是丝绸博物馆和珍珠博物馆。

丝绸博物馆。抵达目的地,地阶导游开始给我们讲解丝绸的发展形成过程,蚕宝宝自出生到吐出上好蚕丝的宝贵一生。珍珠的形成生长过程,人工养殖珍珠的历史。最重要的一点是教我们如何辨别真假丝绸、珍珠,如何品上好丝绸,上乘珍珠,然后,再告知大家穿丝绸佩戴珍珠的好处。

在导游和营销员润物细无声的讲解和熏陶下,大部分女孩子已招架不住,男人们也早就沦陷在漂亮南方妹子们软侬细语的语调中。“买了,买了买了!男人们牵着自个儿女人的手到了付款台。。。于是,大部分人就买了买了买了。营销水准炉火纯青可见一斑,嘿嘿哈嘿。

过去这几天,我回思那一刹那的所为,唯有导游那句话深深的印在脑海:”南方的女人说话像春雨,滋润五脏六腑沁心田,人们的心儿跟着走啊;北方的女人说话是砍刀,,” 哈哈,后面已忘记。宝宝若若的想,咳咳,人家东西卖这么好,除了有智慧的营销,还要归功于女孩纸润物细无声的温柔攻势不得人推脱吧。于是乎,以后俺也要温柔了哦。” 好吗啊?好的呢。真的好的啊。是真的呢 ”。    嘿。。。

向着南方温柔妹子们学习呢

第三站:珍珠博物馆、西塘

如上文提及,跟丝绸博物馆类似的营销模式哦。西塘偶是晚上去的,加上没戴眼镜,没有欣赏完全呢。但似,宝宝可以负责任滴告诉大家,吃货们若想寻觅到好次滴,就去西塘吧。布局跟乌镇类似,没有乌镇的景点,全是吃的海洋,各种大排档,各种小吃,还有酒吧。我们去的时候飘着小雨,很有意境的哦。AND,宝宝在一个小拐角里发现一青年旅社,如下图,看外房还是很有意境的有没有。也许在一个不知名的未来,你我你们我们同时同地恰巧穷游,大家一起,相遇江湖。好吗啊? 好的!

千年西塘,青年旅社
 

紧凑完美的几天就酱紫过来了 有机会,再相逢  还有一场续约在未来的宋城千古情哦。AND,喜欢分享的,欢迎下方评论呢。还有还有,你们可以打赏的。” 好吗啊? 好的吧啊 ”  嘿嘿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