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浙江,人均2170元的浙江古镇自由行攻略!(飞机回)

本次【撒浪嘿】嘉兴之旅4天3夜花费如下:

576(3天人均日常开销)+720(去程高铁票)+640(回程飞机票)+232(酒店住宿)=2170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具体攻略见下文,前面少年有点罗嗦,想看攻略可以直接拉到后面部分~下文图片大部分出自少年的手机,不好看别喷~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场有计划 有预谋 有组织的装逼旅程

3个月前

少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6月份飞杭州一带机票4折!!

(本截图时间是6月26日晚,3月份那时查询的截图已丢失)


于是

少年迅速建群-查航班-订机票-做攻略-定酒店

少年定机票和高铁,梁同学做攻略,鸡汤芬定酒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3个月后

在一个艳阳高照的晴天,我们可爱的【东方航空】告知少年

由于天气流控影响,广州-上海的航班取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少年抗得住姨妈压力,却对航班取消无可奈何

本想好吧,既然取消,少年就留下来好好加班吧

这时,我们的鸡汤芬的一句话力挽狂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这句话,骚年突然想起多年前的座右铭“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卧槽,不愧是心理辅导师啊,关键时刻点燃军心)

于是,我们行程从去程坐飞机【广州-上海】改为高铁【广州南-杭州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直接把原计划的6月22日晚和23日上午在上海去掉,直接高铁去嘉兴

第一站:嘉兴月河古镇

人均:103元(没有算上广州南-杭州东高铁票)

6月23日

【广州南-杭州东】6个小时的高铁二等座的沿途风景和闺蜜闲聊(¥720),因为是前一天才决定改搭高铁,加上少年6月22日还在公司加班到9点,所以就只有23日在小区楼下买了份早餐和2个面包带上高铁,没想到梁同学准备十分充足,居然还能大清早起来烙个大饼,真的是人间好姑娘啊,有木有!!其实,高铁上也有餐车卖吃的,一份大概三四十元,但是不如自己做的吃起来又安心又开心啊。

鸡汤芬带了本书和笔记本在车上写日记,多年来保持写日记的好姑娘,中途睡醒看到这一幕,瞬间觉得有种是毕业旅游的感觉。

睡醒后第一件事就是自拍嗨起来,咳咳咳,其实这张合照为我们后面酒店遭遇埋下了伏笔,欧漏,社会充满邪恶~

杭州东-嘉兴南

因为临时改路线,还没有查好杭州东到月河路线,所以快到杭州东的时候我们赶紧查一下路线,一下高铁,立刻用手机买杭州东-嘉兴南的高铁(¥34.5)

8:00-14:00 广州南到杭州东,中间小睡1小时,然后一路闲聊,很快就到了。

14:00-15:00 因为赶不上最近一班车,只能杭州东高铁站等三点的车、在真功夫里面尝试破解隔壁Wi-Fi密码,消磨中间1小时等车时间。

15:00 坐上【杭州东-嘉兴南】高铁。

15:35 到达嘉兴南

(下午3点半的嘉兴南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嘉兴的大中午暴晒啊,车站一个人都没有,梁同学包成粽子,防晒功课做到十足。高铁站出来后就是个大型公车站,由于事先查好路线,所以很快我们迅速锁定目标,坐上K93路公车(¥2),从嘉兴高铁站前往酒店 ,我们定的是靠近月河古镇的豪情酒店,所以在阳明公寓站或是下车,再步行800米就到了。(不要问骚年怎么走,跟着导航就对了)

今日主题:感觉支付宝被掏空了

月河

公车上,少年跟一个秃顶大叔并排坐,大叔时不时的发出令人渗得慌的大笑,所以少年只能无耻的瞄了一眼他在干嘛,结果看到大叔在一个名叫【同桌你在哪里儿啊!!】的群里聊得特别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月河古镇入住的酒店叫【豪情精品酒店】,在东升东路,近清河街的地方。

酒店走廊是这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酒店房间长这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这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找到亮点没有,如果还不能找到,我你再看下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闪闪发光的玻璃天花板有木有,还有这墙画,这红色按摩椅~~~

酒店门口摆着一张海报,叫“越夜越色”,前台也贴着各个房间照片

办理入住手续时,少年一度怀疑自己的眼睛,指着前台后面的图片,跟梁同学说,

“快看那把红色椅子。”

结果前台妹子不屑的说了一句“都可以用的,你们可以用。”

少年叁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了,终于办理好入住手续了,到了房间,我们的鸡汤芬表示想点个檀香净化空气,但是左找右找都找不到打火机,见隔壁有位美女在打扫房间,于是过去借个打火机,

对方问“你要借打火机干嘛”

梁同学答“点檀香。”

对方会心一笑,特别邪恶的打量梁同学

梁同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这对话,少年一度以为晚上门口会被塞色情小广告,或是有美女打电话过来房间谈谈心,一直兴奋不已~~

然而,少年直到离开酒店也等不到电话和小纸条,倒是少年的男性小伙伴看到照片后都来问少年酒店的地址和网址~

咳咳咳,文末有酒店网址,心急的直接拉到文末,冷漠脸.jpg

  奔波一路,三个人都饿得饥肠辘辘,赶紧到月河逛逛找点吃的,做攻略的时候查到有个粉丝煲是月河的特色小吃,结果我们导航很久都没有找到,只能放弃,最后还是上大众点评,想就近找点吃的,没想到第一位就是【江南外婆桥】,事实证明网友的舌头是明智的。

网友拍的图片

这时少年手机拍的照片,这时少年好希望自己是单反大神

   过了河,沿着古街走大概50米,就到了【江南外婆桥】,月河的饭馆做出来的菜都偏甜,这让我们三个广东妹纸吃的有点不习惯又觉得好特别。

这里的碗筷让少年想起外婆家的鸡公碗
黄金炸豆腐,入口即化,不会太油腻
文虎酱鸭

酱鸭是这里的特色菜,看着乌漆麻黑的,咬下去时还有一股很浓的中药味道,但是味道却很香,回味无穷。

蒜炒莴苣(这个跟广东的差不多,纯粹是少年想吃青菜就点了)

【不好意思,没图】

还有个丝瓜汤,少年当时太饿,顾着吃没有拍到照,汤底是咸菜干,小伙伴都说很有童年外婆煮的汤的感觉,可能是少年吃不惯菜干的原因吧,少年觉得还好,汤有点偏咸了。


月河酒吧街前面的一处酒店后门,没错,我们三傻逼刚开始一直在人家酒店后面拍照,还以为到了月河中区景点呢~~

饭后来一拍

一路上少年还一直兢兢业业的低头忙工作的事情,同行的两个妹纸一直吐槽我活该没有男票,于是少年幡然醒悟,跑到对面跟妹纸合照,把我的大脸强行植入合照中。这样子吃吃拍拍,我们直到8点才从饭店出来,开始逛月河的夜景。

心情惬意到来一张游人照

   月河夜景很美,沿河散步,让人感觉心情愉悦,加上月河商业化没有其他古镇那么严重,晚上酒吧零星开着,大部分是当地居民夏天过来玩,所以你会看到歌手也是想唱就唱,累了就下来跟客人喝酒聊天,跟每一个人像认识了好多年的老友一样。

月河夜景,网友拍的照片,实景真的如此,当地居民就在河边嗑瓜子唠嗑~

     吃完晚饭,沿着河边散步,来月河前设想的是这里应该有许多沿街而建许多的商店和还有酒吧夜夜笙歌,但到了这里之后反而让我些许惊喜,这里没有想象中的歌舞升平,却有别样的特色。你会惊讶于这里居民的情调,沿着河边散步,你会时不时看到有许多人摆着个小圆桌或者小餐台,桌子上放着一壶茶和一碟瓜子,一边闲聊一边嗑瓜子。梁同学说“这里的人一定比别的地方长寿,这么会享受。”

其实月河古镇的晚上是有星星,可惜少年手机拍不出星星的效果,要哭死了~
古街

月河并不大,整个月河古镇有三分之一被月河客栈给包了,客栈和古镇融为一体,以至于少年刚开始一直很奇怪,为啥走到一半就被一堵墙给封住去路了,绕着月河客栈一圈才发现,原来是围起来做客栈了。

转角遇到一家卖鸟的店铺

     沿着主干道走到一半时,少年被几声鸟叫声吸引过去,才发下这里有个很大的花鸟市场,走进一家小店,立刻听到“欢迎老板”的声音,刚开始天真的以为是里面鹦鹉学人说话,后来才发现是老板放的录音,目的是为了让店里的鹦鹉听着学习~~

夜晚的河边

我们就这样子闲逛到晚上11点左右就回酒店了(我不会告诉你是因为少年还在心心念念门口会不会有小广告~~)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月24日

     因为是自由行,我们都没有时间概念,第二天我们睡到自然醒,然后到古镇晃悠寻觅早餐店,然后发现,古镇白天真的没啥游客,就零星几个居民在路上出现~

过了桥,进入古镇主干道上,有一家买粽子的店,粽子的包装很有特色,像这种包装是有5个口味的粽子,店里也有刚煮好可以现场吃的粽子卖,一个7元,少年和小伙伴就买了一个吃,感觉还不错,就在店里买买买,特别推荐店里的咸鸭蛋,不是很咸,刚好拌饭吃,少年买了一盒回来吃,打开后发现好多金黄的鸭蛋油流出来,好好吃!!

粽子

    月河古镇房屋为徽派建筑,因“其水弯曲抱城如月”得名,主要是小河,狭弄、旧民居、古城,城内有多家老字号,主要的特色就是粽子,所以中基路上会有粽子博物馆,街上也有一些纪念端午粽子节之类的标语横幅~


月河地图

       月河分为三河三街,三河是京杭大运河、外月河、里月河,三街指中基街、坛弄、秀水兜街。

站在桥上,望着这条京杭大运河,少年仿佛可以窥见商品经济最繁华时段,这里熙熙攘攘的经济贸易往来。

月河是京杭大运河一部分
或许是因为不是节假日,这里真的没啥游客
没啥游客的月河古镇,以至于少年到了乌镇之后特别想念月河

这里的人真的很爱养花鸟,猫也不怕生人,跟人很亲,主动走过来让你拍照~

随处可见的花鸟
古玩店老板养的猫,喵小姐长得好胖,我们都觉得它要生宝宝了~


这只稍微瘦一点,估计是喵小姐的孩子~~
人不重要,看眼镜!!!!

因为眼镜是胡歌同款,所以梁同学说一定要带出来装逼,果真我胡的同款眼镜戴上就是不一样,翻白眼gif.

继续翻白眼ing~

逛了一圈之后,我们就决定动身去西塘了。

第二站:嘉兴西塘古镇

人均:161元(没有算是酒店费用,因为来之前付了)

今日主题:这个有意思

西塘

12:00 在东升东路人力资源保障局对面的公车站,坐上152公车前往西塘古镇,在嘉善客运中心(西塘)下,(¥7)大概60分钟左右的车程。

(这里的公车是上车后跟售票员买票,车一开售票阿姨就睡着了)

      大概下午1点左右我们到了嘉善客运中心站,然后电话给酒店的老板,老板开了辆小摩托车来接我们去古镇。

 因为我们是三个人,老板的摩托载不了那么多人,所以就多找了一辆人力三轮车载着我们到景区门口,也不贵,10元一趟。到了景区门口,我趁老板去接其他人的间隙,跟景区售票处保安闲聊,才知道 景区门票下午2点前买的话当天有效,隔天作废,但2点后买的话,第二天还能用,想要来西塘的小伙伴注意了喂~

西塘门票网上售价110元,定酒店时老板答应帮忙买票,因为景区有优惠居民政策,景区酒店老板买的票可以按照会员价,只需55元一人就可以。

西塘
西塘的小弄巷

门票是直接拿身份证给售票员验证,身份证就是门票,去到每一个景点只需要刷身份证就可以进入,这点超有环保理念有没有啊~

(网友照片,少年就差不多住这个地方的~)

入住的酒店是在河边,名字叫“易水阁临河客栈”,房间超级大,床单什么的都是粉粉的,老板是个很温柔的中年大叔,挺着个啤酒肚,做事慢条斯理,得知我们大概1点入住,提前去房间帮我们开好空调,这点让我们对老板第一印象很好。

河边的倪同学

到了酒店,少年性子比较急一下子问了一堆问题,老板耐着性子说“不急,不急,我们一件一件解决哈,我先帮你买了门票,然后再安排住宿,然后告诉你们在景区逛注意事项,再然后是推荐特色饭馆给你们,再跟你们说怎么走,可以逛哪里。”

桂花酒酿丸子
小伙伴最爱的臭豆腐

办理好入住问答,少年已经饿的咕咕叫,赶紧出门找吃的,照着地图,我们沿着小街走,到了一家豆腐店门口,经不住几个豆腐西施阿姨招揽,就坐下来点了3碗豆腐花和1盘臭豆腐和一碗桂花酒酿丸子,这家的豆腐很好吃,许多人慕名而来,但是由于少年一直忙着手机跟着工作,一回神功夫,豆腐就被小伙伴吃完了,于是强烈要求再来一份!!


西塘

三人边吃边叽叽喳喳有一搭没一搭的吐槽聊天,加上下午3点左右店里没啥人,店里几个做豆腐的阿姨就直接对我们进行围观(少年的梦想是被一群帅哥围观的,好吗?),少年天性羞涩经不住几位大妈如此热烈的注视,于是玩性大发,跟阿姨聊起天来~

少年:“阿姨,别这样子看我,我害羞。”(我发誓,这真的是真相)

其中一豆腐大妈:“哈哈哈,我看你都害羞,那男朋友看你怎么办!?”

少年:“男朋友看着和阿姨你看着当然不同啊。”【害羞脸】

几个大妈:“哈哈哈哈”

少年:“。。。。。。”(阿姨你笑啥咧)

其中一大妈:“姑娘你几岁啊?工作了没?”

少年:“你猜?!”

几个大妈开始讨论:“哈哈,性格这么开朗一定是工作了。”

少年:“没呢,我还小,我还是个学生。”(我不管,宝宝还小)

几个大妈:“哈哈哈哈~”(少年写这一篇游记时还能感受到远在嘉兴西塘古街上大妈的魔性笑声)

阿婆走过,我突然想,丁香姑娘老了的时候估计也是这么个背影吧~石皮弄  

告别豆腐大妈,我们沿着古街瞎逛,穿梭在各种小巷子,然后又绕回主干道。因为听说西塘这里以前酿酒很有名,所以我们遇到酒坊就进去尝花酒和果酒,不尝还好,一尝我们就直接将几百大洋贡献在买酒了~

我们三前前后后来了这里3次,买了2次酒,第一次是西塘第一晚买了花酒去河边喝酒聊人生,第二次是各自买了一些寄回广东,还加了老板娘微信,老板跟老板娘是对风趣的夫妻,老板微信签名是"世上唯有美酒和爱情不可辜负!”

梁同学又在装逼了~

酒坊出来后一直往前走就到了河边,一直往这个方向走会有个戏台,旧时这里的人看戏就是乘船过去戏台那边,站在船上看戏的~(恩,这是少年猜想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雨中的西塘,实景很美,只是少年拍照技术渣,拍不出感觉

对面就是在河中搭建起来的戏台,少年记得以前读过鲁迅回忆故乡的文章,有提过社戏,估计就是这个了吧~梅菜干烧饼,比鸡汤芬的脸还大古镇必备的许愿树

西塘古镇里的乌梅,20元一斤,吃起来很像葡萄

随处乱逛,然后就转进了西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才了解到西园在西街计家弄内,为纪念柳亚子来西园,名为“西园”大户人家的爱恨情仇:老爷和小姐戏码上台,一场家族密谋开始了~

翠花从奴20年,现在一心想上位~

“啥?翠花要罢工,要加入豪门?”

“是的,所以我打算趁这次浙江游,再榨取翠花最后的劳动价值~”

“恩,最后还要敲一笔聘金。”邪恶脸gif.

来到西塘又是各种腐败

菱角

酱爆螺狮
三白鱼

这条鱼忘记叫啥名字了,貌似叫三白鱼,味道还可以,但是骨头比较多,少年不喜欢

葱油舰子

三鲜汤(三鲜汤好赞,二十多块,里面有猪肚,河虾,鱼肉等很多材料)

梅菜扣肉

梅菜扣肉(肉好滑,真的叫入口即化,最适合我们这些爱吃肉的妹纸了)

馄饨鸭肉汤(馄饨皮太厚,少年不喜欢,但是汤是真很好喝,鲜甜回味啊)

拉小曲的阿伯和阿姨

我们在这里吃饭总遇见这对组合,你吃饭时他会过来问要不要点首曲,阿姨会给你个报价单,但是阿伯高兴时也会说,随便点,一首10元,还送一首。饭馆的人貌似对这些也习以为常,也不驱赶,我们觉得有趣,也就点了4首曲,少年最爱《天仙配》还有《小城故事多》,因为只有这2首我可以听清楚唱啥,哈哈哈~

酒吧一条街

吃完饭,逛了一圈西塘,走到酒吧街,这里的酒吧街比月河商业气息重了很多,酒吧门口都会有一堆酒保站在门口拉客,舞台上跳舞的那些也都是托,因为少年留意到酒吧街很多酒吧门口的招聘广告,都写着舞台表演人员,一个月工资3500元,所以少年每经过一家酒吧都要在默默数一下舞台少有多少个托~

      逛了一圈我们仨觉得无聊,索性就买了1斤龙蹄(其实就是猪蹄)和一斤玫瑰花酒,1包鱿鱼丝到客栈的河边吹风喝酒聊天,夜晚河风吹来蛮惬意舒心的~

我们喝酒聊天的地方

有对情侣在放河灯,结果没1分钟被经过撑船的大叔给捞走了,哈哈!!

     没过多久,2个同住一家的四川妹纸也回来了,手里拎了3份小吃和半斤女儿红走了过来了,所以我们又喝了一轮,大聊广东美食和人生。对面的“别有洞天”酒吧一直开到很晚,一整晚都是同个帅哥在唱苏打绿的歌,歌喉真的好赞!两个四川妹纸告诉我们说她们是辞了工作,行李也寄过来了,要在古城找份工作,住在这里了,好潇洒啊!下午梁同学和倪妹纸才在认真讨论他们在西塘找份工作的可能性大不大!?(咳咳咳,你们俩估计留下来端菜的份了)

网友图片

      闲聊中,妹纸建议下次可以先从广州南-厦门,再从厦门-杭州东,可以省200多块,不过会兜多一个圈。

6月25日

     早上睡到很晚,洗脸刷牙后主要任务是买特产,买了芡实糕,老板说可以保质15天,后来客栈老板娘说芡实糕保质期才1-3天,基本第二天就硬了,口感差了很多的,但是当地老板会告诉你保质期前15天。

芡实糕我比较喜欢桂花味的,淡淡清香,因为是现场做现场吃的原因吧,我们都觉得很好吃,一下子买了好多盒,但是等到客栈老板娘跟我们说实情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一致我们在乌镇逛时,少年心里一直计划着这2天边走边掰着吃掉算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15:00 坐上嘉善【西塘】前往乌镇古镇的大巴 ,¥23/人,大概40分钟。

我们很幸运,来的时候西塘已经有直达乌镇的大巴车,大概40分钟就到乌镇,据说是最近才建的,以前是要转2趟车才能到乌镇,来之前在网上查的路线也是要转车的,古镇攻略还是要结合现场情况多做调整。

第三站:乌镇

人均:238元(没有算上酒店住宿,因为来之前付过)

今日主题:带着翠花陶冶情操

乌镇
乌镇

15:40  :到达乌镇,打电话给韩阿姨民宿老板,老板开了辆车来接我们到了西栅。

16:40: 买票进西栅,门票¥120元,景区管理员说最近才取消了夜间票,现在只能买日票,且只有当天有效。

17:00-20:00  闲逛乌镇小巷,买纪念品。

20:00   河边的乌镇民宿腐败,人均¥33元

21:00   吃完饭开始找月老庙

22:30  到达东栅客栈休息

整个景区wifi覆盖

15:40  :到达乌镇,打电话给韩阿姨民宿的老板,韩阿姨儿子开了辆车来接我们到了西栅,建议我们逛到晚上11点,在门口电话他,她再开车出来接我们去酒店住宿,夜宿东栅,第二天逛一下再出发萧山机场,我们三考虑了一下,觉得老板安排不错,就决定先去逛一下西栅夜景。(ps:定酒店真的要先电话老板,不仅可以取得便宜点的房价,说不定还赚个转车接送,倪同学就是这么干的)

西栅景区部分图

买票前我们就向景区售票大厅工作人员问好明天去萧山机场的班车

好兴奋,这里有个木心美术馆

西栅是政府后来建立的,建立好后统一给旅游公司管理,当初建西栅时就讲当地居民迁出来,现在在车站后面的小区居住。而东栅就没有翻建,原始居民还在东栅居住。东栅不如西栅繁华,但多添一份历史积淀。烟雨中漫步东栅不失为一份情怀,所以西栅适合看夜景买纪念品,东栅适合白天漫步,并且,从西栅逛完夜景,去东栅住宿,这是东栅10点后不需要收门票,第二天醒来,还可以继续逛东栅,省了东栅的门票钱。

天微微变暗时的乌镇西栅

最喜欢这张照片了,出自我们亲爱的倪同学之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据说这个地方是当年刘若英和黄磊拍《似水年华》的地方,少年记得那时看这部时我还是个宝宝,恩,现在也还是宝宝。好喜欢这盏花灯,一度想搬回家~做工很精细的花灯,

图中有个翠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段话很有意思,看到这个不相干的一句话,你有没有拐几个弯想到谁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乌镇商业化很浓,基本就是个购物景区了,不过物价没有贵的离谱,因为是景区统一管理,所以物价也是差不多的,店员大多不是老板,而只是个打工的职员罢了,而且每家店几乎都是可以微信支付,基本在里面逛有手机就行。

倪同学想念了很多年的油纸伞,其实很不贵,倪同学买了一把80元人民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油纸伞就少不了装装逼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90年代街门口艺术照的即视感有木有啊~~

图片发自简书Ap

灯下光线好适合拍照啊~~

倪同学

咳咳,什么鬼,来到我这里画风突变~~

晚餐是在12星座水上小屋对面的民宿饭店吃饭的,点了炒牛柳、宫保鸡丁、番茄鸡蛋汤、炒空心菜,一共才99元,超便宜有没有,广州人民表示,嘉兴这里的物价好便宜啊!!

宫保鸡丁
超牛柳

吃完少年满血复活和做饭的阿姨闲聊一会,然后开始又开始玩自拍,根本停不下来~~

月老庙 据说很灵,反正我们仨 都进去拜拜求了一支签,这里上香10元三支,求签包解签20元。

恩,不要问我,月老告诉你啥时嫁人,反正我只记得解签时月老说我旺夫!!!

梁同学求了一支不错的签,恩,少年要开始赞红包钱了,翠花要嫁人了~~~

乌镇大剧院

22:20 出西栅景区,电话老板来景区门口接我们回客栈,一出门口,老板的车已经听在路边。

22:30 到达客栈,客栈在矛盾故居后面,河边的一家老屋。

客栈门口

去客栈一路上,老板建议我们明天逛完东栅顺路再去矛盾故居,因为矛盾故居在景区门口。晚上10点后东栅不需要门票,因为住景区,所以成功逃了东栅的门票。

6月26日醒来,一开门,满眼都是人人人人人,一个旅游团接着一个旅游团,宝宝好方~

起床在客栈对面街的一家店吃早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了拍这张图,少年好不容易从一波人中挤进去
母婴喂养室

走了那么多的景点,第一次在一个景点中看到专供母乳喂养的小屋,甚是感动啊。(虽然 还不是个妈妈)油纸伞真的很适合装逼,有木有~~

梁同学

出了东栅刚好看到有桐乡花鼓戏,好想看啊!!因为买了下午3点半的飞机,所以少年只能恋恋不舍的准备离开乌镇。

桐乡向花鼓戏
下午3点半的飞机

飞机延误了40分钟左右,幸好最后还是起飞了~

11:30 老板开车带我们去车站坐车

12:25 坐大巴去萧山机场,大巴一人¥45元,大概2个小时

13:00  到桐乡客户中心停了一会,差点以为坐错车。

15:30  取票,托运,登机,萧山机场飞广州白云机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18:30 到广州白云机场

     乌镇也有去杭州1小时4分钟,打的50/人,倪同学就在乌镇和我们分开去杭州潇洒了,我和翠花妹纸只能乖乖回广州吃土。

去了西湖的倪妹纸

12:00班车去杭州西湖 ,大巴一人30元,到达广九叉桥(地点还得再考究一下,少年记不清了)下,坐地铁转4路公车到达西湖。

西湖的水,和西湖的美人都和少年无关了~

起风了,先生喊我回去读书了~

—EDN—

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分享转发到朋友圈(转载请告知少年),也欢迎关注微信公号“铲屎少年“(ID: chanshi_shaonia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走进西塘 西塘以“桥多、弄多、廊棚多”的三大特色而赢得广大游人们的青睐,而其中的临河而建的沿街廊棚最为引人,它...
    Sararale阅读 1,824评论 0 18
  • 作者:柳汀雪 目的:乌镇就是个普通的江南小镇。想看名胜古迹,山川风貌的就别来了。想看民俗的可以来感受一下。想来吃江...
    柳汀雪阅读 1,257评论 0 6
  • 这是当初给我老师拟定的江浙自由行攻略,今天翻资料突然找到,发布出来,以飨大家。 第零天 1、交通:动车或火车,出发...
    格格乌阅读 2,959评论 2 9
  • 特训营第六天,我们也逐渐提升层次。说实话这些东西对于学管理学的我来说,都是懂的,只是如此的具体的,落地的起来,真的...
    马春颖阅读 195评论 0 0
  • 你对孩子的不重视不是我说,知道的人都会说,一到休息看我带着孩子知道的都会说他爸没接他啊,你还年轻不管你现在是否有人...
    一个人的车站阅读 2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