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域大陆!第一章!不死族的败落!

南方一个岛屿,这里没有太阳,只有月亮,每天都是昏暗的天空,出奇的是,出了岛屿便是阳光明媚,这里便是不死族暗域,一个老人看着熟睡的6个男婴儿,慈祥的笑着,突然一阵失落感……………

       3年前…神域联合人族侵入不死族大肆屠杀…………“鬼爷爷,域主和域主母都冲进去了,怎么办,人族竟然也来了,现在突围都很难,还是走吧,不然不死族所有种族都要灭族,人族和神域这次派来归元的强者和至尊的强者太多了,看来下定决心要灭了域主!只有以后再报仇了!”一名正浑身是伤的吸血鬼族少年流着泪劝道。“不行,必须进去,七个孩子不能出事,暗天就是为了孩子才冲进去的,我进去之后给你打开一条退路,你带着孩子走!”一名穿着黑色龙鳞铠甲的白发老者说到!

        一名一身白衣的人族修仙者看着包围圈里的夫妻二人说到!“南宫暗天,都3天了,你们夫妻俩当真以为两名天道一境巅峰能打的过20名天道一境中期的不成?别挣扎了”

      “白羽,你不知廉耻,你们有难,我暗域好心助你们,派去除了我们夫妻二人的之外的所有天道强者,你们竟然事后杀了他们,我的十二位兄弟就这样死了,我不会放过你们的!”一个披头散发的中年人狂吼道。

      “要怪就怪你们暗域实力超出了我们预料太多了,而且你们不死族总是到处扩充实力,谁知道你们会不会侵占别人”一名手拿古戟的中年人说到。

      “呵呵,雷战,你的意思是说,我们有野心?倘若………”突然!!!暗天身边的蓝发女子嘶吼到“不要!”暗天一惊,回头看到女子护着的七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被一个神族箭矢射穿,暗天眼里蓝光涌动,瞬间那名至尊九境的骑士身上出现蓝色的光线从体内透出,咔咔咔…像镜子一样碎了………

           “好机会”雷战开口,“白光满天”白羽没在雷战开口之前就发起攻击,另外3名人族修仙者都受了重伤,两名召唤师却没有攻击,2名契魔者都彼此看着对方几眼才飞身攻击,还有两名剑武修一动不动.7名封魔族一直使用封魔咒给暗天施压以及蓝发女子精神攻击,魔咒像蛇一样一直围绕着暗天,让暗天的伤无法恢复,雷战开口到“二弟三弟雷龙封印然后我来杀他!”

         暗天看着被杀掉的孩子流泪道:“月儿!爹爹对不起你!”这时听到“天儿带着孩子们和水儿走,我来用秘法能拖延时间!”暗天听到秘法一振,“不,爹,你带水儿走,我今日必死!根本逃不掉,您快走!孩儿不孝!来世天儿还想做您的孩子”暗天浑身被黑暗吞噬,嘴角微笑道“兄弟们,大哥来了”白光穿透了老者的右半上身,瞬间老者被穿透的地方消失了,老者听到暗天说孩儿不孝时,身上的光泽立刻暴涌而出回头,立刻想拖着水儿走,可这时女子身上一片蓝光也冲向了暗天的地方,飞出去的一瞬间老者听到“爹,我也对不起您。快走,带着孩子们去不死族深处躲着,不死族要抗在您身上了,不要报仇,赢不了,让他们平平淡淡过一生!远离纷争!”

          老者看着自己的儿媳和儿子相继用秘术燃烧生命,眼中泪水浸湿了眼底,然而老者并没有放慢速度带着孩子们飞出,这时空间撕裂,吸血鬼少年突然背后出现了一双骨翼,一把红色的长剑突然从手中出现,向空间一划,一道空间裂缝出现,吸血鬼少年回头看着那曾经他刚穿越到这个世界,实力低微的他,遇到妖兽被追杀时,救下他的南宫暗天心里仿佛在滴血………一个把自己当儿子看待的人,快要死在面前……………

          “咔咔咔…”消失的少年和老者在空间快要愈合时,传出一句震慑了所有人的话“全军撤退,今日之事,就此作罢,我暗域龙星痕。在此向神族和人族道歉,勿深究!”此话一出,场面场面一片混乱!不死族的骷髅士兵都在缓缓撤退…吸血鬼族都化作黑色蝙蝠飞进森林…僵尸群都陷入地下…魔兽士兵均各显神通逃离现场…………而神域和人族均不断击杀逃离的不死族之人,惨叫与哀嚎不断…………

         “如果我没猜错。上次的万域大比的冠军就是他,此子之聪慧,太可怕,他日一定会成为第二个南宫暗天,放了他,真的对么,日灵”。“你一说,我还真想起来了,一个穿越者,手拿空间之剑,背生雷霆骨翼,确实潜力不错,不过威胁不到我们,再者说,暗域没做错什么,只是神域怕他和我们人族联手,人族中太多偏向神域,才会导致成这样,最重要的一点!无尘和无心小时候被家族内间差点害死,恰巧被暗天救了,暗天还当了他们半个师傅,你没发现无尘和无心的面具不敢拿下来么?手还在发抖?看着昔日救了自己的恩人,燃烧生命,这种滋味,实在不好受!族长闭关的真不是时候,哎!”日灵眉头紧诌的说到

        “日灵,月灵你们站着不动什么意思?暗天和魅水儿都在燃烧生命和我们拼,你们一直不出手!快召唤魂兽助我们”白羽大吼。

        “无尘我们走吧”无心开口道。“剑无心,剑无尘你们兄弟快出手”白羽大吼。本来分析该不该离开的剑无尘听到大吼,嘴角笑了“白羽你太把自己当一回事了,大哥,日灵,月灵,我们走!!”

          白羽傻眼了,随后满脸怒色强压住,传音道“剑无尘,你们若走,这里神族会死最起码六个,我们人族最起码死3个,这样会让神族和我们产生矛盾的,不值啊!!!”剑无尘听到传音大笑了出来,传音道“你是怕你和神族关系闹的不好吧!墙头草”白羽见说不动剑无尘,只得对剑无心传音说道“无心,你真的不顾大局么,你们真的不顾后果么,你真的要眼睁睁看着族人死掉才开心么?你是族长之子,要抛弃族人?”“暗天曾救过我和无尘,今天我不插手,不过,记住一点,我从来没把你当过族人!说好只削弱暗域,你们却把暗天逼得使出燃烧生命,对我来说,等于害了恩人,我和无尘的心境都被你差点毁了,下次见到你,我会毫不犹豫杀了你!”说完4道光影消失不见……………“你们………”

          “大哥,雷龙封印不住,想别的办法吧,雷云你速退”雷雨道。“封天,封地,封云,封初,封志,封留,封玄!守住就行了,他们用秘术必死,只是时间的问题,守着”雷战平淡的说道,

          啊啊啊………人族三个受伤的修仙者被魅水儿透体而过死了,另外两位契魔者飞奔到雷战的保护圈里,白羽也飞入,南宫暗天此时的黑光变暗,魅水儿看到异样立刻飞向暗天。“暗天,来世在做夫妻。”说完魅水儿冲向防御光罩…

          吱吱吱吱…………蓝光和雷霆交绘,雷战手持古戟怒吼一声全身力量涌动“万雷洪象,都出手”“白光裂影”“雷雨”“契魔:防御释魂,四像阵”“契魔:剑齿冰虎,冰虎咆哮”……蓝光慢慢渗透,就在所有攻击攻来时,黑光突然涌现所有攻击面前,挡住了所有攻击。轰……………………黑光不断扭曲,最终自爆…………“暗天我会努力多拖死几个的,你安心吧,我很快就来陪你!”就在黑光爆炸的一瞬间,防御光罩里的七个封魔者和契魔师都同时吐血,光罩消失了,白羽和雷战三兄弟,都使用空间之力逃离了,蓝光渗透九位强者皮肤,一阵扭曲,每位都从身体里面渗出蓝光………

           就在此时,雷战幻化成了一条上古雷龙,把两名封魔者吞下随后又幻化人形。满脸愤怒的看着五位封魔者碎成了镜子。白羽站在原地沉默了“除了那4个,和我一边的都死了,族里的势力必须先隐藏着。或许是该答应神族的邀请了,等到我在神族扎根后就可以带着我的势力自成一域!神域想利用我,我就让你利用!”

           “那6个孩子以及老不死的还有杂兵我们赶快清理掉吧,我累了!”白羽道。

           “不行!我用神迹把封天和封玄暂时保了下来,必须速回神域。去治疗岛屿恢复,不然他们必死,那些杂兵,我相信周围各族稍微派出点像样的都能杀光,没必要我们亲自动手了!”

          “那。。。。。。雷兄,一起回神域吧!我答应你们的邀请!”雷战一愣,笑的道“白兄,请,人族迟早是神域的,到时白兄定有一凡作为!”两道光影消失,雷云道“二哥,我真想杀了他!”雷雨道“他得罪你了?不过我也一直看他也很不爽,我也想杀他!”两道雷霆响起!留下雷霆残影!消失不见…………

           空气一切恢复和往常一样,不一样的是曾经六大顶尖实力之称的不死族败落了,青草被血染红,尸体堆积如山,不死族所剩不多,接下来的日子里,各部落都相继占领了不死族领地,只剩下暗域中心,死亡孤岛,依旧无任何部落敢靠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2:52 只看他 盘古开天 鸿蒙初开,天地混沌 中有巨人,盘古是名 神斧铿锵,劈开阴阳 浊者为地,清者为天 天地...
    诛天帝阅读 1,777评论 1 1
  • 文 / 西门君 图 / 网络 1. 离家不远有一座天桥,是我去电影院的必经之路。虽然客流量并不是很大,但是卖艺的、...
    西门君不吐槽阅读 507评论 0 2
  • 鹿鸣馆舞会 注:故事的延续是靠原文未来和海斗去参加鹿鸣馆的舞会一段所以有些原著的情节 未来小姐……未来小姐……”未...
    lost清平调阅读 1,146评论 0 0
  • 本想写点什么,缓解一下压力。晚上画了一张小画,画画是件美妙的事情。近来压力过大,生完宝宝身体差了很多。应该一切随缘...
    叶子祁阅读 241评论 0 0
  • 文/创业者 难吗? 难! 还干吗? 干! ……
    范小七阅读 58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