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爱国之情热烈膨胀,爱国之心热血沸腾

影片详情介绍,前方高能剧透,小心噢。

相信最近十分火热的电影大家应该都去看了。具有爱国主义情怀,上映短短几天,票房就过亿。刷新了最快破亿的电影记录。

算起来我应该是最后一个看的吧,虽然天天嚷嚷着要去看,可是一直没有时间。就前天,拖着爸妈一起去了。下面进入正题。

为战友入狱,为女友远赴非洲

开篇讲述的便是一个故事,冷锋执行任务归来,将牺牲的战友骨灰带回家人身边,遇上当地的拆迁霸主,黑社会依靠一方势力,甚至后来的警察都可能与之有勾结。称霸天下,甚至扬言“你走后,看我不弄死他们。”不会给战友一家好日子过。为了换当地人民一个安宁的生活。小我成就大我,冷锋一脚踢死了那个作恶多端的霸主从而入狱。离开了编制。

同时,电影也承接上一部《战狼》冷锋和龙小云的感情,冷锋伤人入狱期间,龙小云去边境执行任务,然而却迟迟未归,下落不明,唯一留下的线索就是一颗带有怪异花纹的子弹。为了寻找女友的踪迹,追寻这一线索,一人踏上了去往非洲的孤独之路。

非洲叛乱,一人孤军奋战肩担救人大任

不巧,来到非洲纪念,便逢其国家叛乱,红巾战队滥杀无辜,整个非洲乱成一片。在到达祖国救援军舰后,“干儿子要找妈妈”与“需人进入敌方深处救援剩余华侨”。

影片中,印象深刻的是,旁白也就是军舰负责人常常会在影片中出现的哪句话,“冷风你要记住,此次你一人孤身进入敌方交战区,没有支援,没有装备,只有你自己一个人,一定要安全的把他们带回来。”

(其实我当时听到这段话是有点生气的,为什么让他一个人去却又不给他任何实质上的帮助,这不是送死吗?有时候体制下,一层一层也挺耽误时间,懊恼人的。可能无规矩不成方圆吧。)

于是,冷锋孤军一人在没有任何支援的情况下深入敌后,肩负起了拯救陈博士和华资工厂数十名华人员工的使命。

期间和雇佣兵在抗争的过程中,原以为从医院带领RACHEL医生和拉曼拉自愈体典例Pasha逃脱出来的冷锋甩开了雇佣兵之后能够顺利到达华资工厂,不料想甩开的一瞬间车辆撞翻掉到“死人坑”中,手上有伤,感染了拉曼拉病毒。

到达华资工厂后,原以为可以顺利撤退,不料想。在众人欢笑的当晚灾难降临。雇佣兵再一起向冷锋发起挑战。在临死一瞬间,雇佣兵被上级声讨而归。雇佣兵回归之后,上级训斥“不许杀中国人,非洲与中国保持良好的关系”,说完这句话之后他就死了。被下属杀死的。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还挺喜欢这个大boss还有点良知和国际关系的意识, 但是那个属下就太渣渣了。)

落魄而走,奋起而归

雇佣兵走之后,犯病的冷锋到达地下安全地带之后被贪生怕死的小人(此处不提名,不值当)咄咄逼人,声称冷锋以来,雇佣兵就来了。冷风就是灾难,得知冷风得知拉曼拉之后将其赶走,最终在Rachel医生的帮助下,“上帝总是站在我们这边”。用陈博士的试验新药救回了冷锋。后回到华资工厂与雇佣兵拼搏。用手机记录了雇佣兵的罪行传送至军舰长请求支援。

军舰长那句“开火”是最让人激动的时刻,既泄气又让人感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

最终与工厂的保卫部长“达康书记”吴刚以及富二代纨绔子弟张翰并肩作战……书写了中国人坚定不屈的刚毅。

整部影片下来,没有特别花哨的语言,也没有很新颖的故事情节,但却处处能引发人们的爱国之情,热血沸腾。整部影片有很多让人为冷锋捏一把汗的情景。影片中曾有三次回忆到女友的情景,可见冷锋的专情,甚至是Rachel医生对他的吻,他也毫不动摇。浪漫主义与爱国主义相互交织。影片结尾的彩蛋既出乎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

可能大家有两个疑问,这个疑问可能只能等到战狼三出品才能被解决吧。

1.龙小云到底有没有死?

2.杀死龙小云的人是雇佣兵还是另有其人?

有人说整个影片的冷锋太夸张了,全程被打到吐血还不死。个人英雄主义太大,偏向美国的形式,太夸张。

可是看过生化危机、速度与激情、变形金刚等的你们有没有考虑过这些影片也很夸张呢?为什么中国我们自己的电影就不能有这样的一点点性质,而外来的却可以轻易接受。你应该考虑一下这个问题。键盘侠不能太过分了。

我们是中国人,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

作为中国的主旋律电影,这部影片给我的震撼很多,强烈推荐安利你们去看,看完欢迎与我讨论你们的看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朝是战狼,终生是战狼,使命所在。 电影连接上一部,冷锋送队友的骨灰回家,却因一怒之下踢死了(片中并没有显示出那个...
    爱画爱写的鲲阅读 1,853评论 0 2
  • 简不简单,凡不平凡.把简单事做好不简单,水性凹版油墨只是开始,没有结束
    157e379cae92阅读 199评论 0 1
  • 身边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与薛君等一拍即合,决定周日登离家乡很近的中阳县的上顶山。 午饭后,驱车出发...
    甲老师阅读 1,037评论 3 4
  • vim编辑器是Mac操作系统支持的全屏文本编辑器,具有文字处理程序的灵活性和简单易用的特性。 vi fileNam...
    曾柏超阅读 1,004评论 0 0
  • 阐述原则缺少故事的冲突和情节,让人读起来枯燥无味。或不如一些方法论看起来简单直接有效。但原则需要我们对它进行反复的...
    丨张伟丨阅读 531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