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搞笑的精选第19期【相遇在简书】

望穿秋水,喜大普奔的五一节四天假期进入倒计时!在五一遇到有趣事搞笑事也可以发文章给我们!搞笑,我们是认真的!预祝有个丰满不骨感的黄金假期!

红花绿树归燕,小桥流水人家。


以下是第19期月刊,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1、作者:蔡不帅

      作品:我最大优点就一个字:怂!

我可以对天发誓,我若不怂,天打雷劈,天诛地灭。
爱情上我也是怂包一个,初二喜欢班里一个金丝黄辫子女生,碰面说话都会脸红,一句喜欢人家的话打死也不敢当面说,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写封信,一打听同桌也喜欢人家,我立马帮同桌写封情书亲自给送过去。
金辫子女同学收到情书后,低眸腼腆一笑,猝不及防,踮起脚猛亲了我一口,还塞我一纸条。我傻住了,上课铃敲响才回过神来。

2、作者:万物生灵

      作品:你成熟时我恰好温柔

她觉得妈宝男只是被妈妈惯坏的大男孩,他本质上还是属于人畜无害的可改造物种。没想到婚后的种种斑斑劣迹给了她一记响亮的耳光,妈宝男确实不是一天两天就练就成的神功,看看把活生生的女神逼成了的""杀人未遂""的女神经病。


3、作者:逆轮时光

      作品:什么叫步步惊心

一辆面包车塞了14个人,坐在后面一乘客很不高兴地说:师傅,你这是超载,被逮着要扣不少分呢!
司机回头淡定地冷笑道:扣分,那得有驾照!
顿时,无数倒吸凉气的声音弥漫在车厢……
又一乘客问:没有驾照你也敢开啊?
司机说:没事,酒壮人胆,中午饭喝了一斤二锅头,老子怕啥!
然后又有一乘客问:为啥不考驾照呢?

4、作者:冰雪溪

      作品:一个中年老母的泣血忠告:孩子们,千万不要英年早婚。

实在想象不出,拉大一儿一女,再给一儿一女去看孩子,我的人生将会有多么惨烈!
我始终坚信,我变态的育儿理念是正确的:
劝俩孩子晚婚,甚至不婚,让他们好好享受他们的人生,我也好好享受自己单薄的余生。
反思多少遍,这个观念都像个伟大的真理,没毛病。
因为,英年早婚,比英年早逝更悲壮。

5、作者:刘未醒

      作品:发往火星的客车

客车上挤上了五十八人,这辆车只配了二十个座位,除去驾驶与副驾驶位置,仅有十八个座位。
可我为什么不把多余的人撵下车呢,因为他们给的钱足够多,多到我一旦拒绝就足以证明我是个白痴。
所以我不拒绝他们,统统挤进去,看他们一脸不知死活的样子,我很开心。
这是一辆准备发往火星的客车,客车是我们烧屁股公司独自研发的烧屁股客车。


6、作者:葡萄喃喃呓语

      作品:每个保安都是哲学家

他们每天都在反复追问三个哲学上的终极问题:你是谁?你从哪里来?你要到哪里去?


7、作者:明月浩希

      作品:管住嘴  迈开腿

管住了腿,不到处闲逛,我零花钱就花得少了。少花钱的感觉真好,今天剩一元,明天也剩一元,后天又剩一元,长此往后,细水长流,积少成多,我想不富都不行了。一想到我以后会成为富人,我不由自主地开心得直发笑。
张开嘴,我想也是对的。我对食物有奇特的爱好,我看见食物,会流口水,我吃上食物,也会流口水,我吃完食物,还会流口水,我想起食物,口水又下来了,现在把食物重复写了几下,口水已经流了大约一缸。

8、作者:公羊先生

      作品:我研究了一个月的屁,发现它居然还有那么多的作用!

公羊先生作品


恭喜以上八位作者的文章入选我是来搞笑的专题月刊,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同时期待更多的人投稿到专题。没准,下期就有你的名字哦!

我是本期编辑:寓见韩雨

审核:主编不凡不凡

下期咱们接着侃大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