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8高能要事 60天践行感想 2020-01-03

G18高能要事60天践行感想(2019.10.17-12.21)

60天践行目标被我忘到脑后,其实目标一直都在,每天晨间日记都有显示,1.升到9段,2,一定要活下来,3.亲子阅读故事,

60天,以终为始,

作为班委,F组组长,身为17人超能队,以你们为自豪,最开始第一周积极主动找学员,找乐心,程鸿业,陈飞花了点时间.

感恩有缘和雪花在同一组,缘分,本次践行按城市划分,这点从最开始就发现,这样分组的目的是让我们能更好的赋能。

首先,感恩,雪花,戴志荣我们又继续践行和赋能,感恩雪花积极主动担任小组学习委员,感恩志荣第2周进入小组帮分担宣传委员和纪律委员,你们都辛苦啦。

感恩雪花的无私分享与大爱,一边要照顾生命的父亲,和幼儿园女儿,还要为我们这个小组付出时间和心血,您辛苦了!

感恩中秋的积极主动及高能带动,一直活跃群氛围,带动大家。

感恩周玲玲,我们的大师姐,对不起,把你的姓都改了,真心对不住,很配合也比较积极

感恩戴泓,杨茗,我们有缘继续12月7日,12月8日 在广州1阶课上相遇,也感恩和彭嘉茵大学生一起参课。

感恩戴泓,为小组争光,几次都被评为优秀作业,他的见解很独到,很佩服戴泓,向她学习,佛法智慧博大精深。

感恩陈建祥的高级自律,积极主动打卡带动组员,非常庆幸遇见。

感恩彭嘉茵,非常自律的大学生,为她鼓掌,大学时代就有易效能时间管理附体,相信她一定会一个更加高阔的未来。

感恩戴志荣分享,72小时定律,很赞,想要做一件事,想了就去做,如果超过72个小时,以后再也不会去做,不想自己留下遗憾的话,想就立马下一步行动。

感恩李中秋分享全程马拉松,慢以致远,自己配速对我的帮助很大,让我能够成功挑战人生的第一场全程马拉松,感恩遇见。

感恩周周的积极主动参与早起打卡,以及小组晨会,参与越多,收获越大,虽然交流不是很多,这身为组长的一点失职,应该多与队员沟通,多了解队员的近期践行情况,以及向了解的东西,自己要提前做好规划,第一周我们学什么,第2周学什么,帮助到队友从0开始学习,这点很重要,像静静学习。感觉自己的沉下心来,不忘初心,去教会他人。

感恩方曦,也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没有很好带动你,激发出自己的潜能, 期待下次能多多参与,一起赋能。每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解决一切问题。

感恩乐心Joyce,有缘我们相聚一个小组,听你声音,让我想到的是乐儿,原来你们是死党和搭档兼闺蜜,世界真小,感恩你的提议,让我们实现第1次线下课,也感恩你的提议让我们实现自己19年的一个梦想,见大红玉,现场你分享的金刚智慧很赞,很佩服你的分享能力,口才超级好。得像你多学些,上次你的邀请双语阅读读书会没能参加,深表歉意,请谅解,学会做不到就先不要答应。

感恩郑爱妮,有缘我们在深圳,感恩你抽空一起参加我们11月10的线下赋能,关于家庭教育这块,你很专业,特别优秀,得多像你请教关于孩子教育方面的经验,也感恩你无私分享动力家庭教育,因为时间有冲突,心里想着抓住19年的尾巴,让自己能量大爆发,实现自己的最最重要的目标,事业业绩超过300w USD. 辜负你的一番好意,请谅解。

感恩赵陶那,每个人都是一个发光体。自己没有很好发挥他们的潜能,这个怪我的领导力和带动力仍不够足,需要继续锤炼,感恩超能队友们给到60天的机会,引导大家一起前行。自学意大利语的陶娜,自带孩子,很佩服你!希望彼此多链接,也希望每一位小伙伴多群里分享,突破自己心里第一关,烂开始,分享出来,帮助到他人,同时也就帮助到自己!

感恩杨茗,美术老师,很佩服身材好又有情操,做着有意义的事,教孩子美术,很佩服她,她的认真学习以及尽最大努力去赶上这点心很难得,对不起我没很好的辅导你,没能很好带领着大家一同从0开始学,打卡接龙表没简化调整。

感恩鲁云霞,感恩遇见,期待某天能一起聚聚,你的积极主动和几次都能参加小组会,这点很棒,积极参与,定能收获更大。感恩你分享的中医,希望能分享对队友有用东西,我们一起成长,感恩感谢60天一同陪伴。

感恩认识程鸿业,对不住,中途把你移出群,为了整个小组,不得不为之,希望你能理解,明白60天那次践行时间有冲突而没能更多参与,非常感恩有缘遇见,也感恩同在深圳。群一直都在,希望我们参与,多互动,60天践行完成,但是我们仍继续持续不断地精进,成长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一起加油!

感恩陈飞,理解你创业期,大部分时间得花在工作上,这点很赞,得像你学习,对自己的目标非常清晰明了,相信,你一定事业有成,事事顺利!同时也希望你能把创业中生活中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喜悦与担心,我们同患难。

60天,看似长,其实很短。1年的1/6,然而它却取着举足轻重的至关重要作用。

60天,尝试了1日6省模版的晨间日记,唯一缺点,不知道至极60天的目标,最终还是喜欢10月份的晨间日记模版,目标明确,3只青蛙明确。

60天,报名了冥想365,前面100天的忽悠一晃而过,然而想到,若自己每年冥想10分钟,100天下来,想必收获更大,只怪自己态度不对,感悟到,你做与不做,它都循环往复地走着,你只有和他一同成长,自然你就有真的收获,应付的心态必须坚决杜绝。

60天,成功挑战阅读父母规100天不间断,感恩雪花一路同行,没有你的陪伴,我想践行不会这么顺利和开心,

60天,启动新的习惯,睡前给孩子讲故事,没认真记录,只是以列上行程,同时也一直每天在进行着,目前已进行了50天。

60天,报名每日瑜伽APP,起初初心想着我一定能挑战成功199天,打卡是做到了77天,75天没断过,唯独元旦停了1天,又得从1开始,时间飞逝,我们真的浪费不起,时间就是我的命,今天看到的,太对了,

60天,9段践行认知又上升一个台阶,比如,第1次践行,听话照做,按葫芦画瓢,理解不是很深刻,1,没书,只是听音频,这次感恩叶老师出的书,都是精髓,这次结合书+音频一起践行,让我深刻认识到:

          6.1 C记录,一切手边快速,可靠重要性,

          6.2 留白时间的重要性,以及高能时段一定要做要事,

          6.3 反思的重要性。同步尝试写感恩日记,成功日记,关于孩子作业,专门每天1个本子来反思,可以很好察觉自己当时的情绪。

          6.4 精力管理是时间管理的基础,让我认识到充足睡眠的重要性,以及见缝插针的休息。

          6.5 高能时段捍卫要事,非高能时段保要事,保平衡,感恩分享

     7. 60天,果断报了1阶,实现19年的目标,感恩认识各位。

感恩梅帅,感恩大红玉,感恩彬彬,感恩各位默默付出的班委及组员们,你们都辛苦了,你们的无私奉献,让我们践行起来很简单,从而玩的开心,又学到东西。

身为组长学到,第1周,第2周定下规则很重要,没做到的果断过滤掉,记住漏斗定律,适者生存的社会,没人会等你,更加被人会不断给你机会,该断不断,必受其乱!!! 学会让自己更加果断,坚决不能犹豫不决。

每周让全员参与分享,小组氛围高涨,大家践行热情更高。分享没有持续做下去,应该让好习惯,每天烂坚持好过放弃。

轮值组长,这点没实行下去,没人都做下,相信责任感更加强,真正的越承担越成长,其实就在自己的小组内,学着点。

小组拟定一个共同目标,我们共同做一件事,更好把队友凝聚在一起。

说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所以,行动起来,听话照做就对了!

终身精进,10项全能,前进,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北京高阶线上】第十二次班级锦囊会 会议时间:2018年8月5日(周五)6:00—7:30am 会议地点:...
    雷桃桃阅读 783评论 0 4
  • 教练,班委 【一】周成义教练60天目标: 1、演讲践行并且带动5个人每天一讲(三分钟) 2、从90公斤减重20斤 ...
    北非兔子阅读 556评论 0 0
  • 会议安排 【工作人员】 统筹大臣:熊建权 主 持 人:吴云云、王青松 时间大臣:邓景文 排麦大臣:张玉梅 宣传大臣...
    海凰阅读 1,257评论 0 8
  • 他又和女人分手了,消息传来,如巨大的湖面投入的一粒小石子,轻轻地咕咚了一声,转瞬已沉入广阔深邃的湖中,不曾留下一丝...
    涓涓清流_00阅读 1,479评论 35 32
  • Redis协议,又名Redis Serialization Protocol,是Redis的通信协议。 协议的格式...
    生命就是个Bug阅读 505评论 0 0